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1
0
[
燃油吧
]
3050收盘
成did9999
09-01 21:57
09-01 21:57
230
0
[
螺纹钢吧
]
32左右继续加多,等待翻红
王风全5276
09-01 21:57
09-01 21:57
144
0
[
乙二醇吧
]
跳水了吧,该
账户已注销
09-01 21:57
09-01 21:57
246
0
[
焦煤吧
]
今晚能翻红!打爆空头!
出生就亏四千
09-01 21:57
09-01 21:57
113
0
[
PVC吧
]
多空双杀[俏皮][无语][傲]
亚盘欧盘美盘
09-01 21:57
09-01 21:57
109
0
[
PVC吧
]
这个形式下拉高,要面临多大抛压,主力真蠢。
幸福的邓芝蔓
09-01 21:56
09-01 21:56
187
2
[
A50期指吧
]
无用功,明天还是要跌
价投就买亏损
09-01 21:48
09-01 21:56
54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出形态了,9.1老曹最新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9-01 21:56
09-01 21:56
141
0
[
乙二醇吧
]
空
深蹲入多急拉
09-01 21:56
09-01 21:56
214
4
[
燃油吧
]
3333是空,3273卖了,做了多,亏晕了
股友tN8BME62
09-01 21:20
09-01 21:56
113
0
[
A50期指吧
]
感觉自己又行了[大笑]
基民5f6537C0
09-01 21:56
09-01 21:56
111
0
[
PVC吧
]
还是白天的套路看不出来吗
大发积玉的张
09-01 21:56
09-01 21:56
144
0
[
燃油吧
]
10是真强
万物守恒
09-01 21:56
09-01 21:56
411
0
[
热卷吧
]
你怎么这么弱
股友87Y61O30
09-01 21:56
09-01 21:56
187
1
[
玻璃吧
]
东证又开始平空开多了
进取的白菜
09-01 21:45
09-01 21:56
138
0
[
纯碱吧
]
又开始墨迹了
基民680wI130
09-01 21:56
09-01 21:56
108
0
[
LPG吧
]
我上次就是跟这里套的,顶过来真不容易,加仓跑早了
青橘味的风
09-01 21:56
09-01 21:56
551
1
[
沥青吧
]
赌一块,夜盘沥青拉上3800,原因是众所周知。
慢慢回血中
09-01 21:42
09-01 21:56
162
0
[
菜粕吧
]
买多呀这是诱敌
股友827852LF
09-01 21:56
09-01 21:56
119
0
[
LPG吧
]
开拉了,主力再等重聚人气,然后爆发过前高。
止损线生命线
09-01 21:56
09-01 21:56
176
1
[
玻璃吧
]
加多
明亮的天空亮
09-01 21:51
09-01 21:56
256
1
[
纯碱吧
]
这货应该跌到1500
股友305317cH
09-01 21:46
09-01 21:56
138
0
[
玻璃吧
]
做空了明显疲惫还都是开空的机构
股友083w73C0
09-01 21:56
09-01 21:56
370
5
[
焦煤吧
]
多头大哥,拉一把啊,别跌破1800啊
碱直无理
09-01 21:08
09-01 21:56
508
0
[
沪锌吧
]
第一反指中信
齐鲁青未了4
09-01 21:56
09-01 21:56
397
0
[
沥青吧
]
逢高做空闭着眼吃肉肉!
股友2YKSQY
09-01 21:56
09-01 21:56
189
0
[
棉花吧
]
也就这样了,400元到头了
期权派明霄子
09-01 21:55
09-01 21:55
128
0
[
不锈钢吧
]
一天一个走势,都不带回头的
看尽繁华艾
09-01 21:55
09-01 21:55
165
0
[
燃油吧
]
还好没有平仓,跌到2940都没有平,就知道会不停波动,但是明显,最近原油下跌,估
我不爱绿化
09-01 21:55
09-01 21:55
153
0
[
燃油吧
]
空做空空空
买01063412
09-01 21:55
09-01 21:55
386
4
[
不锈钢吧
]
真是有点看不懂了,是我技术水平问题还是主力在洗盘,吸筹
星辰大海99
09-01 21:46
09-01 21:55
180
1
[
原油吧
]
今晚高开不少,合适机会就止盈
期货猎手88
09-01 20:38
09-01 21:55
221
1
[
菜粕吧
]
我尻返手一巴掌扇过来了滴
流逝的回忆时
09-01 21:50
09-01 21:55
340
4
[
甲醇吧
]
跌这么多小心一波反弹
穿越牛熊我能
09-01 21:12
09-01 21:55
216
0
[
螺纹钢吧
]
多单明天必须翻红
麦子熟透了
09-01 21:55
09-01 21:55
156
0
[
燃油吧
]
就知道诱惑我开多,我偏不[大笑]
tlj666
09-01 21:55
09-01 21:55
153
0
[
燃油吧
]
下来兄弟我跟庄共前行
每天一小赚
09-01 21:55
09-01 21:55
120
0
[
不锈钢吧
]
上涨无力了,开空睡觉[大笑][大笑][大笑]
laofeng8871
09-01 21:55
09-01 21:55
252
1
[
燃油吧
]
每次亏的多就躺平
心平气和668
09-01 21:49
09-01 21:55
160
0
[
纯碱吧
]
看来抄底的还是很多
账户已注销
09-01 21:55
09-01 21:55
442
0
[
沪铝吧
]
吓死了以为反转了。只是回调,看15分钟线。
有色白银纯碱
09-01 21:55
09-01 21:55
104
0
[
玻璃吧
]
现阶段如果01跌倒1300可以抄底,现在大家可以把房子卖了准备抄底
账户已注销
09-01 21:55
09-01 21:55
132
0
[
玻璃吧
]
手续费太高了
股友ul2qU8
09-01 21:54
09-01 21:54
190
0
[
棉花吧
]
这一辈子最后悔的就是买了棉花下午诱多进来晚上煎熬了多手都老实了中信就是拖
回本一半销户
09-01 21:54
09-01 21:54
98
0
[
A50期指吧
]
总有一日收在13315之下吧
n1436051929d
09-01 21:54
09-01 21:54
410
3
[
豆粕吧
]
确实是嚣张过头了,没有对手盘?
NEY
09-01 21:44
09-01 21:54
270
1
[
短纤吧
]
这个小庄,拉上去得面临多大的抛压
幸福的邓芝蔓
09-01 13:39
09-01 21:54
166
1
[
纯碱吧
]
可以关注一下螺纹[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01 21:33
09-01 21:54
268
6
[
菜粕吧
]
刚刚2885空的。
淘宝小白
09-01 14:51
09-01 21:54
137
0
[
甲醇吧
]
中信吃款饭
股友LEu0EJ
09-01 21:54
09-01 21:54
340
4
[
纯碱吧
]
下跌动力不足,可以抄底了
思睿奇点分析
09-01 21:10
09-01 21:54
308
3
[
菜粕吧
]
后半夜美豆一反弹,明早上菜粕又是大幅高开,这剧本我先写好
PTA你是大哥
09-01 21:44
09-01 21:54
265
1
[
橡胶吧
]
专治各种不服,还有不服的吗?
作佢老味
09-01 21:23
09-01 21:54
162
0
[
燃油吧
]
9月6号还涨油价吗?
对美五哥
09-01 21:54
09-01 21:54
139
0
[
甲醇吧
]
庄家被套
股友LEu0EJ
09-01 21:54
09-01 21:54
216
0
[
螺纹钢吧
]
好像又是诱多的样子[亏大了]
股友u07Y3065
09-01 21:53
09-01 21:53
287
0
[
玉米吧
]
四阳一阴,每周
股友3269l756
09-01 21:53
09-01 21:53
1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快出货吧,,主力马上要启动砸盘模式!
今日必涨停20
09-01 21:53
09-01 21:53
191
0
[
铁矿石吧
]
2210为啥跌不动?
齐鲁赌侠
09-01 21:53
09-01 21:53
333
0
[
黄金/美元吧
]
1701放空黄金,金价再次下跌至1694,给力数钱。这是一种睡着捡钱的方式。就是
nini00011444
09-01 21:53
09-01 21:53
127
0
[
A50期指吧
]
有请,小趴菜
破千军
09-01 21:53
09-01 21:53
121
0
[
苯乙烯吧
]
开了一手空,坐等断头阴
增仓顺势而为
09-01 21:53
09-01 21:53
134
0
[
玻璃吧
]
拉一波让我进空
股友E3xUIG
09-01 21:53
09-01 21:53
119
0
[
苯乙烯吧
]
人人看多的情况下我就想看看它是怎么甩掉散户
盆满万贯地张
09-01 21:53
09-01 21:53
212
0
[
螺纹钢吧
]
现货没人卖不掉,全部甩在期货上面卖
连续跌停连续
09-01 21:53
09-01 21:53
197
0
[
NYMEX原油吧
]
一波比一波低!螺旋形下跌
天羽实业投资
09-01 21:53
09-01 21:53
155
0
[
沪锡吧
]
今天拉不起来
搞定橡胶
09-01 21:53
09-01 21:53
587
0
[
聚丙烯吧
]
中信等机构自己约的Pao,含着泪也要拉上,原油下80,这帮家伙会被一个更有实力的
妖刀22
09-01 21:53
09-01 21:53
123
0
[
菜粕吧
]
2900以上随便空,
不追多不追空
09-01 21:53
09-01 21:53
150
0
[
甲醇吧
]
上不去了盘它[大笑]
绝对不做空
09-01 21:53
09-01 21:53
108
0
[
甲醇吧
]
尿性
她不吹
09-01 21:52
09-01 21:52
234
0
[
铁矿石吧
]
起来吧,多单加到八层了
麦子熟透了
09-01 21:52
09-01 21:52
278
2
[
燃油吧
]
你2931我挂的2930没有进去,不知道还会不会下来了!
高空跳伞队
09-01 21:44
09-01 21:52
156
2
[
苯乙烯吧
]
已经把下午8638单子出了。没赚什么钱。主力你可以拉了。
抗揍的韭菜
09-01 21:03
09-01 21:52
159
0
[
甲醇吧
]
你是真硬不,都跌就你红
自心难控
09-01 21:52
09-01 21:52
192
1
[
甲醇吧
]
我挂了75庄家怂了
穿越牛熊我能
09-01 21:35
09-01 21:52
91
0
[
LPG吧
]
你们快空啊,好机会[大笑][大笑]空头越多我多单越安逸,
持有十年就是
09-01 21:52
09-01 21:52
364
6
[
豆粕吧
]
火力猛不猛散空们?[大笑]
我叫爆仓小名
09-01 21:37
09-01 21:52
228
0
[
豆粕吧
]
外盘跌你横盘外盘涨你也跟不上啊
股友ERzcr1
09-01 21:52
09-01 21:52
136
0
[
玻璃吧
]
玻璃厂要关停才能起来
你该杜路佳
09-01 21:52
09-01 21:52
共有帖子数
1656959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291
110292
110293
110294
110295
110296
110297
110298
110299
110300
1103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