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8
0
[
玻璃吧
]
今天成交量要突破115万,反转信号来了,做空需谨慎
喜阳阳800
09-02 11:25
09-02 11:25
140
0
[
甲醇吧
]
一时半会不会跌了空单主力要吃定了
问天可敢为敌
09-02 11:25
09-02 11:25
118
0
[
玻璃吧
]
刚空你就上来了
中神通yxwj
09-02 11:25
09-02 11:25
178
2
[
不锈钢吧
]
一点脸都不要
股友iHmLnv
09-02 09:46
09-02 11:25
223
4
[
玻璃吧
]
我设置的1400买[为什么]
蒼穹之上
09-02 09:39
09-02 11:25
427
2
[
甲醇吧
]
【期货老柯】有再次反弹回2600的可能
三旬老汉掘金
09-01 22:02
09-02 11:25
241
2
[
花生吧
]
10的空头在跑路,资本撤了就会涨起来,9850是个坎
股友m955p273
09-02 10:42
09-02 11:25
118
0
[
玻璃吧
]
有点沮丧,没有方向,必须蛰伏了,下周再说吧!
独孤的鱼
09-02 11:25
09-02 11:25
139
1
[
玻璃吧
]
我是谁谁是我我是谁谁是我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鹏鹏121
09-02 11:18
09-02 11:25
166
0
[
豆粕吧
]
做豆粕的都跑了
股友683oF306
09-02 11:25
09-02 11:25
195
1
[
燃油吧
]
2970减仓50手多
账户已注销
09-02 11:15
09-02 11:25
410
0
[
沥青吧
]
崩达吧,有胆你们追呀!!
征途反行其道
09-02 11:25
09-02 11:25
195
0
[
豆粕吧
]
无敌,粮食安全已经不在安全,我也做多!!!空就不做了!
我和白糖不共
09-02 11:25
09-02 11:25
199
1
[
NYMEX原油吧
]
三桶油疯狂买
华尔街李逍遥
09-02 11:16
09-02 11:25
149
0
[
甲醇吧
]
一阳穿三阴
账户已注销
09-02 11:25
09-02 11:25
499
2
[
焦炭吧
]
来个大深v
黑色大空头
09-02 10:52
09-02 11:24
156
0
[
燃油吧
]
上3200赶紧冲
股友771MN069
09-02 11:24
09-02 11:24
134
0
[
生猪吧
]
还是很快就拉升了,高位震荡
股友tZaTqn
09-02 11:24
09-02 11:24
436
0
[
塑料吧
]
这衰货难得强二天
俊马老鸭头
09-02 11:24
09-02 11:24
128
0
[
甲醇吧
]
还要涨吗
问天可敢为敌
09-02 11:24
09-02 11:24
264
2
[
菜粕吧
]
弟弟们6月20到24日,菜粕暴跌是什么原因?
将腰下剑直斩
09-02 10:12
09-02 11:24
152
2
[
玻璃吧
]
抄底抄底
熊来了快跑啊
09-02 09:48
09-02 11:24
313
0
[
菜油吧
]
这狲子伸缩性好大难把控。
观市老者5515
09-02 11:24
09-02 11:24
175
0
[
螺纹钢吧
]
震荡为主反弹
做多有理
09-02 11:24
09-02 11:24
17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收复失地卷土重来
逐浪而行789
09-02 11:24
09-02 11:24
133
1
[
玻璃吧
]
1600冲呀
希望晴天
09-02 10:47
09-02 11:24
417
0
[
股指期货吧
]
每日股指实盘记录9.2
号369024970
09-02 11:24
09-02 11:24
220
1
[
纯碱吧
]
完了完了刚做了2290的空
捡芝麻丢西瓜
09-02 11:16
09-02 11:24
246
2
[
乙二醇吧
]
甲醇多单继续持有,目标先看到2650附近;乙二醇空单止盈的,今日盘中可在4140
朱总是多头
09-02 09:07
09-02 11:24
120
1
[
玻璃吧
]
16001800冲鸭
希望晴天
09-02 11:10
09-02 11:24
165
0
[
螺纹钢吧
]
空单开始跑跑了
股友VfAFm8
09-02 11:24
09-02 11:24
185
1
[
棉花吧
]
没有一点反弹,惨了[亏大了]
股友060V065X
09-02 09:50
09-02 11:24
155
0
[
燃油吧
]
原油回去了,燃油跌了80点
收万劫
09-02 11:24
09-02 11:24
204
0
[
棕榈油吧
]
这种大幅波动加上游资,中午收盘都不敢拿。8000,上看9000,下看7000,最
账户已注销
09-02 11:24
09-02 11:24
175
0
[
豆粕吧
]
看这东西最近越来越心浮气躁了,不看了,每天收盘看一眼拉倒,要淡定。
苍天在我
09-02 11:24
09-02 11:24
111
0
[
玻璃吧
]
实在耗不起了,1435跑了,再见兄弟们
工资1w的新手
09-02 11:24
09-02 11:24
114
0
[
玻璃吧
]
东证归来[大笑]
涨了就空空了
09-02 11:24
09-02 11:24
102
0
[
玻璃吧
]
目标今晚
账户已注销
09-02 11:24
09-02 11:24
106
0
[
玻璃吧
]
空头减仓上行,加仓还得跌
落子无悔l
09-02 11:24
09-02 11:24
239
7
[
玻璃吧
]
1458的多单,取消止损止盈,要么爆仓,要么翻倍,反正不差这几万块钱了
有思想地金钱
09-02 11:04
09-02 11:23
233
1
[
豆粕吧
]
我的空怎么办?
养家糊口好难
09-02 11:14
09-02 11:23
173
0
[
螺纹钢吧
]
最低点开始算,没一百点的反弹都不会让我清仓,空单是我安逸
stock_2025
09-02 11:23
09-02 11:23
147
0
[
甲醇吧
]
这是把人摁倒狠狠的摩擦
股友81762gp8
09-02 11:23
09-02 11:23
451
1
[
弘业期货吧
]
下午封板,榜单拉萨五虎
洗不掉的渣渣
09-02 11:15
09-02 11:23
165
0
[
燃油吧
]
真牛,有钱可以为所欲为。金融市场,合理的dc,纯粹资金操控一切。啥都没用。真他么
三省吾身何时
09-02 11:23
09-02 11:23
110
0
[
玻璃吧
]
割多买的空
淡淡的忧伤wa
09-02 11:23
09-02 11:23
338
1
[
菜油吧
]
坑大,10手多就留下1手,坑死了,拉了100多点
增仓顺势而为
09-02 11:04
09-02 11:23
176
2
[
玻璃吧
]
22的多,居然让解套,这不科学啊
股友cmxW0G
09-02 11:03
09-02 11:23
120
0
[
玻璃吧
]
我从1588开始做多,到现在亏钱的一手没有平过,钱没有赚到,手数是越来越多了,加
投资100年
09-02 11:23
09-02 11:23
535
2
[
白糖吧
]
多头们,白止损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02 10:57
09-02 11:23
218
0
[
豆油吧
]
尾盘突破9350拿着,跌破9300同样止盈
基民k76IsG
09-02 11:22
09-02 11:22
186
0
[
螺纹钢吧
]
下午不跌破652底部就要成立、、
倚天剑屠龙刀
09-02 11:22
09-02 11:22
224
0
[
TSI铁矿石(62%)吧
]
v反了,加多
非著名韭菜小
09-02 11:22
09-02 11:22
369
0
[
白糖吧
]
下午干到5520上方多单就稳准备收钱了
来接石头啊
09-02 11:22
09-02 11:22
156
1
[
玻璃吧
]
瞬间跑了这么多???
日理万机得天
09-02 11:15
09-02 11:22
109
0
[
玻璃吧
]
可以轻仓空起来,这波会到1000
跟信哥的空投
09-02 11:22
09-02 11:22
153
0
[
棉花吧
]
勇敢地抄底!
sima2020
09-02 11:22
09-02 11:22
156
0
[
螺纹钢吧
]
已止盈,现空仓
把螺纹钢当生
09-02 11:22
09-02 11:22
182
0
[
铁矿石吧
]
下午不跌破652底部就要成立
倚天剑屠龙刀
09-02 11:22
09-02 11:22
279
0
[
COMEX黄金吧
]
美指触及历史位置,黄金有望筑底反转?
东辉黄金
09-02 11:22
09-02 11:22
231
1
[
甲醇吧
]
硬气,不上不下来回摩擦[滴汗]
彩虹牛宝
09-01 15:06
09-02 11:22
145
0
[
甲醇吧
]
今天多单增仓六七万手,看清趋势,不要做空
在不断试错中
09-02 11:22
09-02 11:22
116
0
[
玻璃吧
]
拉起来就不下去的品种是不能崆的任何点位都可以清仓崆单出局观望,避免拉升起来影响心
账户已注销
09-02 11:22
09-02 11:22
200
2
[
燃油吧
]
起码落后于外盘30个点,这多头主力都是干啥吃的?
股友P020969p
09-02 11:11
09-02 11:22
168
0
[
螺纹钢吧
]
可以轻仓空起来
跟信哥的空投
09-02 11:22
09-02 11:22
251
0
[
沪锡吧
]
反弹当底,大跌不砍,你不亏谁亏
勤俭的爱因斯
09-02 11:22
09-02 11:22
142
1
[
玻璃吧
]
这从亏了800,还赚了200?我感觉马上底部了,准备先半仓在满仓
股友38q078G6
09-02 11:12
09-02 11:22
101
0
[
玻璃吧
]
玻璃9月的月线必是一根阳线
LN馒头山山民
09-02 11:22
09-02 11:22
122
0
[
甲醇吧
]
这货是真牛逼
叶公好假龙
09-02 11:22
09-02 11:22
124
0
[
纯碱吧
]
拉尾盘
股友emybpu
09-02 11:22
09-02 11:22
297
0
[
原油吧
]
下影线这么长,空单要小心
adslasdf
09-02 11:21
09-02 11:21
133
0
[
甲醇吧
]
这次全部品种有点统一走势
空空期货初学
09-02 11:21
09-02 11:21
119
0
[
纯碱吧
]
下一个玻璃,逢高空它!
依依妖
09-02 11:21
09-02 11:21
178
1
[
纯碱吧
]
2280有人多单没[大笑]
仙踪难觅
09-02 11:09
09-02 11:21
148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不收盘不可能跌的,晚上再下来不来就是真的反转来了
正义得绯村剑
09-02 11:21
09-02 11:21
289
1
[
焦煤吧
]
别装了今天少说五个点了
出生就亏四千
09-02 10:08
09-02 11:21
229
0
[
粳米吧
]
九阴真经后面是不是九阳神功
不梭哈就会白
09-02 11:21
09-02 11:21
186
1
[
甲醇吧
]
还有谁不服,我再拉一把
在下不服
09-02 11:11
09-02 11:21
184
2
[
豆粕吧
]
蒙蒙的
特别爱钱钱钱
09-02 11:08
09-02 11:21
157
0
[
燃油吧
]
跌起来翻被!涨起来打骨折
菜V粥
09-02 11:21
09-02 11:21
共有帖子数
165696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231
110232
110233
110234
110235
110236
110237
110238
110239
110240
1102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