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0
0
[
A50期指吧
]
今日煤炭价格再创新高!全部提价100每吨
爱我永不后悔
09-02 12:17
09-02 12:17
335
5
[
铁矿石吧
]
屠龙刀平空再次做做多单吃点红烧肉,趋势目前还是空
倚天剑屠龙刀
09-02 10:47
09-02 12:16
429
2
[
股指期货吧
]
我不看空也不看多,市场就是个震荡
账户已注销
09-02 11:51
09-02 12:16
176
0
[
苹果吧
]
轻仓轻仓轻仓!临近交割月,10是看开称价,预计开称价3.5-5元,什么都可能发生
股友618hV621
09-02 12:16
09-02 12:16
190
1
[
纯碱吧
]
今天实属搞心态了
账户已注销
09-02 11:18
09-02 12:15
597
1
[
COMEX铜吧
]
煤炭现货价格暴涨一百每吨,部分停产拉不出货
爱我永不后悔
09-02 11:39
09-02 12:15
170
0
[
苹果吧
]
完全就是操纵,韭菜们别碰!
股友HpjTf1
09-02 12:15
09-02 12:15
202
0
[
螺纹钢吧
]
中信平空至少2W手,下午要暴拉了
专业呵护韭菜
09-02 12:15
09-02 12:15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9.2现货黄金行情分析:耐心等待反弹做空
天安点金tian
09-02 12:15
09-02 12:15
371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价格亚盘低多
阿朱论金
09-02 12:15
09-02 12:15
177
0
[
原油吧
]
下午要红了
股友3A06370w
09-02 12:14
09-02 12:14
270
1
[
瑞达期货吧
]
做空动能衰竭,今日弱势反弹,但超不过2个点。
股友MKsfIw
09-02 07:37
09-02 12:13
923
22
[
棉花吧
]
16000[拜神]
小涡流
08-24 20:26
09-02 12:13
275
1
[
苹果吧
]
空单被套30个点,先止损离场
广州年轻老股
09-02 11:36
09-02 12:13
902
9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清仓走
血咖啡
09-02 09:24
09-02 12:13
456
1
[
豆粕吧
]
昨天美豆1404时国内期价3758附近,今天再回1404时内盘价格3800[笑哭
股海无忧
09-02 11:46
09-02 12:13
290
2
[
甲醇吧
]
烦死了咧,纯碱只吃了十个点,转头加甲醇只吃了十五个点,下午应该会上2633上方,
木剑剑侠温不
09-02 11:32
09-02 12:13
306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走势继续延续空头,日线在经过单阳反弹之后,呈现三连阴极弱下跌。日内早盘
今今论
09-02 12:12
09-02 12:12
423
2
[
燃油吧
]
原油算个球,又加仓50手空单!坐等暴跌!
方向不对努力
09-02 11:48
09-02 12:12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一直下跌,最低来到1688这里,我们的1695目标也是到位,日线收的一阴
账户已注销
09-02 12:12
09-02 12:12
237
0
[
低硫燃油吧
]
有一件事很,就是提那么高的保证金玩蛋啊,小散谁愿意这么闹腾,最终还不是销户,
谗天师
09-02 12:11
09-02 12:11
207
0
[
PTA吧
]
硕世生物主力胃口太大,未来一定很多一字板
我坚持到2000
09-02 12:11
09-02 12:11
404
2
[
螺纹钢吧
]
空单开始逃命了,抄底起来
非著名韭菜小
09-02 11:30
09-02 12:11
87
1
[
PVC吧
]
原油一涨它就跌。
与庄共5
09-02 09:44
09-02 12:11
966
11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上午盘诱多后,会有日k连续空头行情[卖出][空仓]
周期点对点技
08-29 17:08
09-02 12:11
152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暴力砸盘。
谦虚的峰如欣
09-02 12:11
09-02 12:11
188
0
[
豆粕吧
]
跌就买,狗庄能奈何,除非现货跌到4000以下。
屠龙宝刀屠庄
09-02 12:10
09-02 12:10
371
0
[
白糖吧
]
拿三个月,能不能抄底哈?
律己胜己
09-02 12:10
09-02 12:10
596
0
[
沪锌吧
]
抄底
有上进心之杜
09-02 12:10
09-02 12:10
274
0
[
永安期货吧
]
不打开贴吧就知道永安要挨骂,果不其然,烂泥上不了台面,董秘董事只会当鸵鸟,装缩头
股友911Nk699
09-02 12:09
09-02 12:09
143
0
[
纯碱吧
]
开仓一手P纯碱,3块,保正金4000,拥金反(50%)
吃过饭辛苦的
09-02 12:08
09-02 12:08
284
2
[
低硫燃油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卖了你,多了燃油,多么的明智
v三杯茶v
09-02 10:38
09-02 12:08
184
0
[
螺纹钢吧
]
要变盘了,目标3800
屠龙宝刀屠庄
09-02 12:08
09-02 12:08
181
1
[
生猪吧
]
到两万,加仓
乐滋滋得香蕉
09-02 10:36
09-02 12:07
2282
1
[
20号合成胶吧
]
多头上涨乏力!反弹14750做空,止损14900,止盈14200!
cupgmj
12-29 10:06
09-02 12:07
197
1
[
原油吧
]
把散空劝退,明天好跌停
欧纳001
09-02 11:08
09-02 12:07
191
1
[
不锈钢吧
]
空头被打爆了,主力真牛[大笑][大笑][大笑]
顺势炒货
09-02 10:20
09-02 12:07
275
1
[
甲醇吧
]
假酒是真牛批啊,佩服,独立行情,倔强,到底是要空你还是要多你
期货大咖
09-02 11:55
09-02 12:07
253
0
[
棉花吧
]
成交量太小,半天搞一手,国内资本可以控盘。
dqlzwzq999
09-02 12:06
09-02 12:06
141
0
[
NYMEX原油吧
]
涨早了,夜盘还得下来
心态决定胜败
09-02 12:06
09-02 12:06
154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装,下来……75—55—45是归宿
阿凡达666
09-02 12:06
09-02 12:06
167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恒生科技,恒生医疗,银行股大跌回调[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9-02 08:17
09-02 12:06
380
2
[
沪锡吧
]
没人说话吗?看样子大家都没亏
股友865786yE
09-02 01:59
09-02 12:06
181
0
[
原油吧
]
国内机构严重控盘就是不跌
淡定的公孙清
09-02 12:06
09-02 12:06
156
0
[
燃油吧
]
原油昨天阴线都修复了,这货还在低点,下午或则晚上是不是要暴涨
天外礁石
09-02 12:05
09-02 12:05
376
0
[
A50期指吧
]
今日煤炭现货价格再创新高!
爱我永不后悔
09-02 12:05
09-02 12:05
178
1
[
玻璃吧
]
这两天一日游主力多了,加减加减,继续
万事如意地诸
09-02 11:52
09-02 12:05
431
1
[
动力煤吧
]
想当初也是有几十万持仓的品种,被弄废了
鹿在脚下
09-01 23:30
09-02 12:05
416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多头直接没有对手盘,这个局面已经3个多月了
明月升
09-01 21:06
09-02 12:04
633
1
[
鸡蛋吧
]
期货那么便宜,为什么商家不来进货呢?
盖茨盖了
09-01 16:30
09-02 12:04
1059
11
[
天然气吧
]
欧洲天然气价格大跌,但是美气维持高位,大家想想为什么?有意思!
撒哈拉船夫
09-01 07:52
09-02 12:04
245
2
[
玻璃吧
]
今天类似5月13号7月6号 美元突破后的下个交易日开盘前我仔细对比了下大概反一天
股友K3CeJp
09-02 11:41
09-02 12:04
246
1
[
棉花吧
]
唉…扫完止损就上去了…[困顿]
黒莲花
09-02 11:28
09-02 12:04
185
1
[
玻璃吧
]
多头开始反攻
打爆主力
09-02 11:29
09-02 12:04
496
1
[
动力煤吧
]
这怎么回事?还能这样?期货不是散户玩的?
面墙十年有何
09-02 02:11
09-02 12:04
197
1
[
玻璃吧
]
利润被洗掉了,多亏跑得快还赚包烟钱[滴汗]想到破2400之前有反弹,没想到整体这
股友E3xUIG
09-02 11:29
09-02 12:03
433
0
[
锰硅吧
]
都玩硅铁去了,此股缺流动性
股友oUhnpG
09-02 12:03
09-02 12:03
153
1
[
玻璃吧
]
撑死胆大的了
瀚海天透
09-02 11:30
09-02 12:03
212
1
[
螺纹钢吧
]
稳稳的反抽
钱来也七怪
09-02 11:55
09-02 12:02
292
0
[
菜油吧
]
下周破10000
账户已注销
09-02 12:01
09-02 12:01
421
1
[
沪镍吧
]
要涨了?
带巨量杀跌
09-02 11:26
09-02 12:01
225
0
[
焦煤吧
]
擦,打爆多头,再来收割空头[成交]
致乾坤8428
09-02 12:01
09-02 12:01
405
5
[
螺纹钢吧
]
当心黑色系随时大反弹!
风的影子8349
09-02 10:39
09-02 12:00
300
1
[
棉花吧
]
巴基斯坦洪水减产45%,抓紧进多啊,600点利润
神仙保佑我
09-02 11:03
09-02 12:00
214
1
[
螺纹钢吧
]
跟螺纹钢不要钱似的,跌到0得了
深V和尖顶
09-02 10:28
09-02 12:00
191
0
[
铁矿石吧
]
杀期权了,杀玩多再杀空
屠龙宝刀屠庄
09-02 11:59
09-02 11:59
160
2
[
玻璃吧
]
很红很暴力
盘中一根烟
09-02 11:11
09-02 11:59
149
0
[
菜粕吧
]
这价格控制的死死的,到十日线就调头
股友6272K96c
09-02 11:59
09-02 11:59
253
5
[
生猪吧
]
换11看来是正确的,01这两天弱
咧呲筚篥
08-30 10:55
09-02 11:59
245
4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必须上90
久踩踏
09-02 10:37
09-02 11:59
193
0
[
NYMEX原油吧
]
没意义护一天没用明天后天还跌
幸运与失败
09-02 11:59
09-02 11:59
157
0
[
NYMEX原油吧
]
拉得高跌得痕[微笑]
LM哥
09-02 11:59
09-02 11:59
114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畸货
直率的魏羽君
09-02 11:59
09-02 11:59
419
1
[
螺纹钢吧
]
今日说法!3630以后风险控制放弃参与!3580的挂多单也放弃!一杀抢反弹为了小
淡淡出云烟平
09-02 11:37
09-02 11:59
585
0
[
股指期货吧
]
再做一次好人,不要盲目超底做多,第一目标先看3900上下观点不变。图上的终极可能
周期点对点技
09-02 11:45
09-02 11:59
207
1
[
苹果吧
]
抓紧举报,限仓,提高手续费
全年休息
09-02 10:30
09-02 11:58
323
0
[
沪镍吧
]
今日煤炭现货价格提价一百,再创今年新高
爱我永不后悔
09-02 11:58
09-02 11:58
141
0
[
甲醇吧
]
还好昨晚的多单还在
送钱给脏稼
09-02 11:58
09-02 11:58
1354
5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继续发力,我们之前的目标2280和1400也是如期到位!相信近期关注猴哥
猴哥说期a
09-02 10:22
09-02 11:58
641
4
[
鸡蛋吧
]
主力空单多,涨不起来
dongguangit
09-02 10:46
09-02 11:58
共有帖子数
165695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226
110227
110228
110229
110230
110231
110232
110233
110234
110235
1102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