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2
0
[
甲醇吧
]
下游需求将迎爆发式增长
生意多谋的关
09-01 21:35
09-01 21:35
209
1
[
菜油吧
]
接着砸啊[胜利]
股友K9FhOP
09-01 21:15
09-01 21:35
203
1
[
菜油吧
]
反弹不起来
有判断力的mo
09-01 21:16
09-01 21:35
163
0
[
甲醇吧
]
找了半天。今天它跟美豆[再见][再见]
止损要带好
09-01 21:35
09-01 21:35
256
1
[
菜油吧
]
乌龟爬一样的反弹
有判断力的mo
09-01 21:32
09-01 21:35
156
1
[
纯碱吧
]
散户多站在一边的时候,你就跟他们反着来了,不能盲目自信的说什么抄底?那叫愚蠢。
张步婷喔
09-01 21:31
09-01 21:35
184
0
[
焦煤吧
]
1800今天估计能看到
股友xOOUow
09-01 21:35
09-01 21:35
211
1
[
螺纹钢吧
]
这等于啥也没说!
QF0929
09-01 21:30
09-01 21:35
164
1
[
玻璃吧
]
东证这个老六
青色伴烟雨
09-01 21:29
09-01 21:35
147
0
[
燃油吧
]
油被控的死死的一动不动其它商品好活跃。
股友2968Fk88
09-01 21:35
09-01 21:35
291
1
[
甲醇吧
]
大家都说永安强,实际一直是空平在拉升,持空单多又不想跌的就是东证
朱雀南归
09-01 21:32
09-01 21:35
114
0
[
苯乙烯吧
]
中信每年九月要弄个牛逼品种,去年是硅铁
生机满斗de尘
09-01 21:35
09-01 21:35
445
0
[
豆粕吧
]
秒拉20点中粮威武霸气上面有人就是不一样
做空捡钱
09-01 21:35
09-01 21:35
149
0
[
A50期指吧
]
不绿?
洋葱是天才
09-01 21:35
09-01 21:35
236
1
[
菜油吧
]
我11的成本,你可以跌了[胜利]
股友K9FhOP
09-01 21:19
09-01 21:35
364
3
[
沪银吧
]
还要问下锁仓完事在平了收费用吗[为什么]小哥姐姐们谁知道
昆仑山脉九层
09-01 21:20
09-01 21:35
486
3
[
豆油吧
]
豆油01,目前有冲高承压回踩的意思,反弹9900附近可以搞一波空,9500一带
猴哥说期a
08-30 14:17
09-01 21:35
224
4
[
玻璃吧
]
好似跌不动了。我重多!
明亮的天空亮
09-01 21:21
09-01 21:35
223
1
[
菜粕吧
]
迅速开空,今晚瀑布奇观,,,
定江山啊
09-01 21:22
09-01 21:35
262
1
[
豆粕吧
]
多平来了,中粮今晚会不会跑路
Mr潮
09-01 21:17
09-01 21:35
155
0
[
菜粕吧
]
空散太多了,必须套他
王德才
09-01 21:34
09-01 21:34
143
0
[
纯碱吧
]
空单别平啊在跌跌在平啊急啥
平民散户玩家
09-01 21:34
09-01 21:34
115
0
[
苯乙烯吧
]
涨停吧拉爆发财
问天可敢为敌
09-01 21:34
09-01 21:34
16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俺准备了一只蛇皮袋!但愿装的是人民币而不是韭菜叶子![梭哈][韭菜][拜神]
股友i6b7I9
09-01 21:34
09-01 21:34
138
0
[
燃油吧
]
主力
爱奇怪
09-01 21:34
09-01 21:34
357
2
[
棕榈油吧
]
华泰中信直接翻空了,晚上看来又要大跌
AAABBBCC
09-01 17:10
09-01 21:34
111
0
[
苯乙烯吧
]
拉拉发财了
问天可敢为敌
09-01 21:34
09-01 21:34
109
0
[
PVC吧
]
盘口观察,上涨动能不足
倾家荡产炒股
09-01 21:34
09-01 21:34
121
0
[
玻璃吧
]
杀多,再杀空,回到开盘价
账户已注销
09-01 21:34
09-01 21:34
313
2
[
焦煤吧
]
焦煤如果在下杀低点1800-1830左右,可以建仓多单,轻仓
牛魔王3657
08-30 20:23
09-01 21:34
201
0
[
棕榈油吧
]
还有抄底的不
上官不会飞
09-01 21:34
09-01 21:34
203
0
[
豆粕吧
]
开盘就跟着外盘走,麻痹
股友19281tw8
09-01 21:34
09-01 21:34
239
0
[
棕榈油吧
]
有种你别涨,一直跌啊。
万事兴隆de宛
09-01 21:34
09-01 21:34
207
0
[
COMEX黄金吧
]
破1680做空试一下
割韭菜520
09-01 21:27
09-01 21:34
179
0
[
甲醇吧
]
这直线拉的太直了吧[无语]
倒霉娃娃就是
09-01 21:34
09-01 21:34
212
0
[
NYMEX原油吧
]
根据市场情况,95可以一周左右期待
只吃鱼中007
09-01 21:34
09-01 21:34
176
0
[
甲醇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多单拿住了的可以吧!中信
扛单小王子
09-01 21:34
09-01 21:34
127
0
[
燃油吧
]
有很多买盘啊
股友22H58l70
09-01 21:34
09-01 21:34
589
4
[
玻璃吧
]
今天有多少爆仓的散多?
小散仙小虾米
08-30 14:40
09-01 21:34
188
0
[
菜油吧
]
11000~等你2301[哈欠][哈欠][哈欠][哈欠][哈欠][哈欠][哈欠]
沉着de段延庆
09-01 21:34
09-01 21:34
164
0
[
A50期指吧
]
又到了不暴涨就暴跌的时候了[呲牙]
hanz1981
09-01 21:33
09-01 21:33
491
2
[
A50期指吧
]
低位几元低价股都不敢买,追高高位高价股谁给你的勇气?高价股涨的太高,都涨好几倍,
超5G时代到来
09-01 20:56
09-01 21:33
451
2
[
玉米吧
]
如果我一块钱收购玉米。然后我卖空,但是交割那天价格是两块钱。问下我是赚钱还是不赚
总是和我反着
09-01 12:48
09-01 21:33
360
1
[
天然气吧
]
谁相信天然气满了,德股天天跌,能源部长开会,肯定美满
一辈子的投资
09-01 18:31
09-01 21:33
322
0
[
白糖吧
]
废了
进取之爱妮梦
09-01 21:33
09-01 21:33
170
1
[
玻璃吧
]
三浪上,三浪下
菡琪一梦轶
09-01 21:30
09-01 21:33
629
0
[
NYMEX原油吧
]
券商板块存在多重利好催化,预计三季度迎来配置窗口
东方吧菲特
09-01 21:33
09-01 21:33
181
0
[
橡胶吧
]
下来吧
江河湖海96
09-01 21:33
09-01 21:33
128
0
[
菜粕吧
]
真狠[闭嘴]
roie
09-01 21:33
09-01 21:33
142
1
[
玻璃吧
]
多单持有。今天应会下收获!
明亮的天空亮
09-01 21:19
09-01 21:33
145
0
[
燃油吧
]
狗咬狗去吧你,主力
用脚看行情
09-01 21:33
09-01 21:33
456
3
[
白糖吧
]
封闭管理,不可能消费糖了,哪怕糖厂不再盈利!亏本也要处理掉存活!
剑剑的威力
09-01 21:15
09-01 21:33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见1693-94附近多,损1688.5目标1700-1703(短多)
汇说大Q简v
09-01 21:33
09-01 21:33
546
0
[
棉花吧
]
棉花下跌才刚刚开始
我的猫蛋儿
09-01 21:33
09-01 21:33
168
0
[
甲醇吧
]
我上午说过2540是不错的买点,可惜差一丢丢
方形的海洋
09-01 21:33
09-01 21:33
212
1
[
纯碱吧
]
不是限电吗,不是缺货吗,倒是涨呀,这么菜
股友p8e5R9
09-01 21:29
09-01 21:33
263
1
[
棕榈油吧
]
白天跌了500点,晚上还准备跌到哪去?去1000吗?
万事兴隆de宛
09-01 21:11
09-01 21:33
128
0
[
纸浆吧
]
涨涨涨
勇攀高峰地枫
09-01 21:33
09-01 21:33
206
0
[
橡胶吧
]
12000抄底
江河湖海96
09-01 21:33
09-01 21:33
186
1
[
乙二醇吧
]
求你了,下来给我加点仓吧!
趋势苦行僧
09-01 21:27
09-01 21:33
174
1
[
棕榈油吧
]
砸盘收割
ely2035
09-01 21:02
09-01 21:33
186
0
[
菜油吧
]
今晚能补缺口吗?希望你今天反常一点
玩个毛
09-01 21:33
09-01 21:33
146
0
[
纯碱吧
]
没有反弹,直接压下来了,空头控盘了
股友80952V85
09-01 21:33
09-01 21:33
178
1
[
棉花吧
]
空棉花
商品之王铜的
09-01 11:06
09-01 21:33
186
1
[
棕榈油吧
]
低位摩擦[牛]
dsdsc
09-01 21:07
09-01 21:33
128
0
[
纯碱吧
]
终于v起来了
思睿奇点分析
09-01 21:33
09-01 21:33
123
0
[
甲醇吧
]
国内什么都牛逼
微笑直销店
09-01 21:33
09-01 21:33
183
0
[
菜油吧
]
可惜了10580走了
增仓顺势而为
09-01 21:33
09-01 21:33
281
2
[
燃油吧
]
即使跌到0,一手只亏3万,两手只亏6万,所以轻仓的不用怕。[大笑][大笑][大笑
诱多哥
09-01 21:24
09-01 21:33
157
0
[
燃油吧
]
2960加仓50手多
账户已注销
09-01 21:32
09-01 21:32
147
0
[
菜粕吧
]
看这波走势,空头被压制的很惨,空半小时多只要几秒,所以我看多
王德才
09-01 21:32
09-01 21:32
137
0
[
菜粕吧
]
牛逼
试试多试试空
09-01 21:32
09-01 21:32
149
0
[
甲醇吧
]
金鸡独立
深泽安国
09-01 21:32
09-01 21:32
1492
7
[
玻璃吧
]
今天玻璃企业开会,宣布大量停产,期货应声大涨
沉睡的魔法师
08-31 16:57
09-01 21:32
178
0
[
铁矿石吧
]
低开高走
huangw96
09-01 21:32
09-01 21:32
104
0
[
A50期指吧
]
红的真恶心
孝顺的李寒雁
09-01 21:32
09-01 21:32
470
0
[
聚丙烯吧
]
又跑早了……?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啊[兴奋]
股友781Rk069
09-01 21:32
09-01 21:32
177
1
[
苯乙烯吧
]
太牛B,大盘跌5天,它大涨5天
增仓顺势而为
09-01 21:28
09-01 21:32
144
0
[
菜粕吧
]
多单坐稳了,准备起飞
什么指标都不
09-01 21:32
09-01 21:32
144
0
[
菜粕吧
]
菜粕很牛逼,上下顺溜的[无语]
富贵必胜
09-01 21:32
09-01 21:32
共有帖子数
165486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029
110030
110031
110032
110033
110034
110035
110036
110037
110038
1100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