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36
8
[
焦煤吧
]
中信证券:煤炭行业景气Q3将维持高位 Q4还有进一步扩张
焦煤资讯
09-01 08:11
09-02 08:23
195
0
[
NYMEX原油吧
]
夜市跌,日市涨,说明我们的油价比西方的高
韭菜一族
09-02 08:23
09-02 08:23
287
0
[
期货吧
]
鼎盛金师:9.2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阴跌不止,空头将挑战前底1680
招财成章de鼎
09-02 08:23
09-02 08:23
299
4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继续
期货王者Hanx
09-01 09:09
09-02 08:22
1847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豆油60日均线压制明显 IH2800关口突破与否是反弹能否进一步的一个标志
价格在哪里
09-02 08:21
09-02 08:21
508
1
[
硅铁吧
]
今天下班了,这个位置做空不敢了,突然来个拉升反弹伤不起,做多我不敢,趋势就是向下
慢点开仓
09-01 13:53
09-02 08:21
461
0
[
豆二吧
]
豆二现在竟然有人做了。[想一下]以前对价差好几个点,还没单量。
最喜欢资金盘
09-01 22:58
09-02 08:21
480
2
[
玻璃吧
]
这里的人都没有水平的
希望晴天
09-02 00:54
09-02 08:20
285
1
[
玻璃吧
]
中秋节前无条件快速下跌,然后提高保证金,持单数量减少一半后快速上升…
多空博击
09-02 05:56
09-02 08:20
242
1
[
COMEX白银吧
]
低开20个点左右。
股友6888dk38
09-01 08:27
09-02 08:19
262
2
[
燃油吧
]
折腾了一晚上,有本事你给我日线翻红试试。
期货开心果
09-01 22:30
09-02 08:19
493
2
[
PTA吧
]
瞬间拉回来信不信?!
倔强的小久菜
09-01 22:26
09-02 08:19
369
7
[
玻璃吧
]
考虑要不要补仓,敢刚看了下动力煤之前一路亏过来,使劲补仓越补亏的越多,,想了下一
三大家人
09-01 22:18
09-02 08:19
530
2
[
菜油吧
]
猜猜明天高开低开?押押大小,开盘即知输盈
玩个毛
09-01 22:55
09-02 08:19
223
0
[
原油吧
]
国内的原油是真的不要脸啊!
冰醒水起
09-02 08:18
09-02 08:18
457
0
[
聚丙烯吧
]
今天又周五,做多的又要了,关键今天前几天没按套路出牌,今天按不按套路?
股友367n005O
09-02 08:18
09-02 08:18
319
0
[
螺纹钢吧
]
【伍盛期者】9.2早盘操作建议:螺纹2301
rzzqfdc
09-02 08:18
09-02 08:18
172
0
[
NYMEX原油吧
]
小反弹而已!当心下杀!
万事来财地泰
09-02 08:17
09-02 08:17
327
0
[
黄金期货吧
]
鼎盛金师:9.2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阴跌不止,空头将挑战前底1680
招财成章de鼎
09-02 08:17
09-02 08:17
329
0
[
南华期货吧
]
兄弟们冲冲冲!买起来。年底8888
三江小韭菜
09-02 08:17
09-02 08:17
216
1
[
PVC吧
]
$聚氯乙烯2301(DCE|v2301)$
老T资
08-31 23:32
09-02 08:17
166
0
[
棕榈油吧
]
估计低开高走了,外盘商品看样子要反弹了
逆势交易
09-02 08:17
09-02 08:17
171
0
[
燃油吧
]
今天高开
耐心耐心等待
09-02 08:17
09-02 08:17
693
2
[
螺纹钢吧
]
你们再不要听人家说金九银十了,螺纹钢13年来9月份只有三年是上涨的,有十年是下跌
丰收大师
09-02 07:47
09-02 08:17
176
0
[
NYMEX原油吧
]
70至75之间我在做多
c53351414364
09-02 08:16
09-02 08:16
143
1
[
A50期指吧
]
这货怎么不跟人家涨,跌立马跟
a煎饼侠
09-02 07:44
09-02 08:16
301
0
[
小型纳指吧
]
芭比球了
关注基本面分
09-02 08:16
09-02 08:16
165
0
[
沪锡吧
]
开盘应该能搏一下
薄夜飞飞飞98
09-02 08:16
09-02 08:16
119
0
[
纯碱吧
]
贴水现货这么多还跌
江湖还是那个
09-02 08:15
09-02 08:15
176
0
[
NYMEX原油吧
]
四季度油价还在高位,我不知道割肉的怎么想的,拿多一两周有这么难吗?
账户已注销
09-02 08:15
09-02 08:15
160
0
[
大豆吧
]
又是大涨的一天,
股友150x3q52
09-02 08:15
09-02 08:15
270
1
[
燃油吧
]
阿西,刚才2951想反手,犹豫一下,直接冲上去,亏30点啊
我不爱绿化
09-01 22:36
09-02 08:15
324
1
[
PTA吧
]
补跌和马油白天一样明天会大跌
顺着猖逆着亡
09-01 22:06
09-02 08:15
265
2
[
粳米吧
]
小空空,爽不爽?
账户已注销
09-01 22:05
09-02 08:15
377
4
[
纯碱吧
]
【期货老柯】回调最终还是走出来了,后面可以在2278看反弹
三旬老汉掘金
09-01 21:25
09-02 08:15
342
1
[
沪银吧
]
这白银。涨跌100点是浮亏多少?
喝点甲醇就上
09-02 07:37
09-02 08:14
266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好像跌到底了,大家快点抄底
只做空别墅靠
09-02 08:04
09-02 08:14
186
0
[
NYMEX原油吧
]
[看多][看多][看多]
账户已注销
09-02 08:14
09-02 08:14
196
0
[
原油吧
]
外盘直接暴力拉起来了,欧佩克不让下跌了,再跌继续减产,影响了他们收入,今天继续多
杰森i斯坦森
09-02 08:14
09-02 08:14
285
3
[
玻璃吧
]
求同为韭菜的兄弟们祝我科二一次过
Sign5910
09-01 07:58
09-02 08:14
157
0
[
甲醇吧
]
全线上攻开始了怪不得一直没往下拉
善于理财的紫
09-02 08:14
09-02 08:14
174
0
[
NYMEX原油吧
]
触碰布林线下轨
务实之龙啸九
09-02 08:13
09-02 08:13
554
3
[
NYMEX原油吧
]
9.1原油分析油价周三延续跌势,因担心全球经济将进一步放缓,OPEC+认为石油需
李茉馨tyb893
09-01 11:01
09-02 08:13
249
1
[
纯碱吧
]
主力在2300到2400建仓的很快就会破2100
小林割韭菜
09-02 00:04
09-02 08:12
34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从高点到现在快跌了30%了!而国内油价连跌10%都不到!是谁再割韭菜!
股友0ZYMkp54
09-02 03:04
09-02 08:11
486
2
[
甲醇吧
]
今晚出手三次亏10块[无语]
股友2Y210m
08-31 23:10
09-02 08:11
158
0
[
甲醇吧
]
甲醇01:是逆势原油走势的品种
圆弧头走势
09-02 08:09
09-02 08:09
323
1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钢厂玩对冲,跌得多钢厂在期货挣钱,
龙鑫鑫投资
09-02 03:56
09-02 08:09
238
5
[
白银T+D吧
]
终于开拉了,睡个安稳觉!!![困顿][困顿][困顿]
正不急
09-01 23:13
09-02 08:09
229
0
[
小型纳指吧
]
历年9月份都是表现最差的月份,媒体又开始大肆唱空9月份了,看了好多分析,还是觉得
坚守纳指的小
09-02 08:05
09-02 08:05
150
1
[
弘业期货吧
]
开始下跌套散户。主力拉高出货套散户,散户现在获利不跑,等第二天跌停开盘,关门打狗
超5G时代到来
09-01 17:24
09-02 08:05
192
1
[
花生吧
]
强如油脂,已然崩盘,小小花生,如之奈何
刑事组之虎地
09-02 06:58
09-02 08:05
172
0
[
COMEX白银吧
]
小样不敢破17.60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02 08:04
09-02 08:04
372
2
[
PVC吧
]
基本面一塌糊涂,华北地区现货6000都卖不动,油炭双降,仓单大增,历史高位,主力
月亮太阳我都
09-01 23:34
09-02 08:03
531
1
[
聚丙烯吧
]
所有化工都在拉,是政策的意思
妖刀22
09-01 21:08
09-02 08:03
193
0
[
螺纹钢吧
]
开盘继续瀑布了
风起飞了
09-02 08:01
09-02 08:01
321
3
[
燃油吧
]
燃油2301需要重点留意3000一带,仅供参考.
迷途谈期
09-02 06:54
09-02 08:00
445
2
[
沪银吧
]
谁告诉为什么内盘不跌呀
基民fUqqew
09-01 22:37
09-02 08:00
4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进场了,等涨了再追吗?
账户已注销
09-01 16:01
09-02 07:59
38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我也不说多空了,看自己的资金量吧
股友nam5Y4
09-02 07:59
09-02 07:59
303
1
[
铁矿石吧
]
商品熊市已来临,所有品种空空空[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铁手神算
09-01 22:11
09-02 07:59
160
0
[
NYMEX原油吧
]
准备突破了
pyf再回首
09-02 07:58
09-02 07:58
148
0
[
NYMEX原油吧
]
亚麻得
心中有婧
09-02 07:58
09-02 07:58
3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俄总统普京此前表示,七国集团限制从俄进口石油和对俄石油设置价格上限等提议,只能导
股友512v876N
09-02 07:58
09-02 07:58
767
6
[
花生吧
]
刚刚看了抖音直播收割,说今年的花生比去年好哇!
摸黑起早
08-31 11:19
09-02 07:58
384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9:周四IF最低触及4034,中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承压4100
股友豪气吞金
09-02 07:57
09-02 07:57
372
0
[
沪银吧
]
白银2212:周四白银最低触及4094,小阴线报收。形态上,周内连续阴线回落杀跌
股友豪气吞金
09-02 07:56
09-02 07:56
279
0
[
螺纹钢吧
]
9月供需如何评估?
老胡说黑色
09-02 07:56
09-02 07:56
830
0
[
沪镍吧
]
沪镍2210:周四沪镍最低触及163630,中阴线报收。形态上,周三反弹冲击17
股友豪气吞金
09-02 07:56
09-02 07:56
206
0
[
小型纳指吧
]
终于停下喘了口气
菩萨行论
09-02 07:55
09-02 07:55
8198
0
[
沪铜吧
]
沪铜2210:周四沪铜最低触及60350,小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测试615
股友豪气吞金
09-02 07:55
09-02 07:55
288
0
[
原油吧
]
旺季是否破产,9月黑金如何把握?
老胡说黑色
09-02 07:55
09-02 07:55
293
1
[
螺纹钢吧
]
3625已建仓一成多单,每跌100点加一成,求拉爆
yanzhiweixh0
09-01 23:41
09-02 07:55
271
1
[
燃油吧
]
燃油走势目前偏弱,下方第一支撑3011附近可考虑多单建仓,上方阻力3167,个人
正交频分复用
09-01 09:15
09-02 07:54
287
0
[
沪金吧
]
旺季是否破产,9月供需如何把握?
老胡说黑色
09-02 07:54
09-02 07:54
437
0
[
棉花吧
]
棉花2301:周四棉花最低触及14880,小阴线报收。形态上,周内回升阶段未能突
股友豪气吞金
09-02 07:54
09-02 07:54
289
0
[
螺纹钢吧
]
旺季是否证伪,9月供需如何评估?
老胡说黑色
09-02 07:54
09-02 07:54
394
0
[
棕榈油吧
]
棕油2301:周四棕油最低触及8144,长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冲击8600一线
股友豪气吞金
09-02 07:54
09-02 07:54
302
0
[
焦煤吧
]
9月来袭,黑色旺季彻底破产了吗?
老胡说黑色
09-02 07:53
09-02 07:53
364
0
[
豆粕吧
]
豆粕2301:周四豆粕最低触及3751,小阳线报收。形态上,近期豆粕依托3740
股友豪气吞金
09-02 07:53
09-02 07:53
共有帖子数
16551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028
110029
110030
110031
110032
110033
110034
110035
110036
110037
1100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