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0
0
[
纯碱吧
]
箱体震荡而已多崆博弈很激烈目前没有方向,虽说刚才直线跟随原油反抽但整体偏弱,看看
账户已注销
08-31 21:57
08-31 21:57
189
1
[
纯碱吧
]
晚上这行情可以睡觉不用看盘了
招财猫芒果小
08-31 21:45
08-31 21:57
221
0
[
菜油吧
]
就是上不去,死跌
小九长
08-31 21:57
08-31 21:57
16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醒来又返百!
看风景的穷光
08-31 21:57
08-31 21:57
170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光伏,新能源开始反攻,大涨吃肉[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8-31 20:03
08-31 21:57
133
0
[
小型道指吧
]
怎么不砸了?
股疯子8888
08-31 21:57
08-31 21:57
255
2
[
PTA吧
]
原油新低,你新高
账户已注销
08-31 21:42
08-31 21:57
140
1
[
小型道指吧
]
看热闹
负责的尹妍素
08-31 21:42
08-31 21:57
341
7
[
PTA吧
]
有谁看得懂?这货,原油高位跌了8个点了,它岿然不动!666,自己走行情…
豪迈奔放的脊
08-31 21:42
08-31 21:57
209
0
[
粳米吧
]
这个时段米价下跌是正常的,但是大米后市依旧看好
达布鎏
08-31 21:57
08-31 21:57
457
2
[
螺纹钢吧
]
做多,往下没空间了,打爆空头
vycfyhdtk
08-30 09:01
08-31 21:57
639
6
[
沪镍吧
]
沪镍10昨夜挂单162500多尽然没成
世佳实业
08-30 08:15
08-31 21:57
162
1
[
A50期指吧
]
大盘3199是没那么容易破的,假如破了3155也不是底了。
朝气蓬勃的舒
08-30 09:01
08-31 21:57
229
1
[
甲醇吧
]
石油涨疯了,还唱空。不是蠢就是坏
养花的老李
08-30 08:52
08-31 21:57
502
3
[
棕榈油吧
]
涨不涨,能涨到多少不知道,09的逼仓就剩下明天后天2个交易日了,交割后,多头得想
账户已注销
08-29 23:01
08-31 21:57
210
0
[
PTA吧
]
加仓3万多,美油上涨,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INGCHUNSONG
08-31 21:57
08-31 21:57
218
0
[
棉花吧
]
多棉花,空铁矿,顺势调整
全线复苏
08-31 21:57
08-31 21:57
255
1
[
玻璃吧
]
多单拿好不要看当下,拿长线稳赚
股友k964S1
08-31 21:52
08-31 21:57
270
1
[
燃油吧
]
3067没买到就飞了[哭][哭][哭][哭][哭]
乐淘淘的爱玛
08-31 21:52
08-31 21:57
215
0
[
铁矿石吧
]
跌不动了,主力机构不敢砸盘了
发发发888888
08-31 21:56
08-31 21:56
120
0
[
纸浆吧
]
反抽了
神期笑侠
08-31 21:56
08-31 21:56
136
0
[
纯碱吧
]
肯定要冲一冲2400
股友33l51700
08-31 21:56
08-31 21:56
386
5
[
纯碱吧
]
今晚纯咸涨
心态重要
08-31 17:36
08-31 21:56
36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跌二个多点了,晚上估计三个点,买了就挨刀,何日能练到精准!!!!!!!!!
秋风70
08-31 18:12
08-31 21:56
159
0
[
NYMEX原油吧
]
诱多
暴躁de丁春秋
08-31 21:56
08-31 21:56
181
0
[
甲醇吧
]
机器人跳舞[胜利][胜利][胜利]
拾个太阳
08-31 21:56
08-31 21:56
214
1
[
玻璃吧
]
这玩意比股票难啊
笨马oo
08-31 21:35
08-31 21:56
486
2
[
鸡蛋吧
]
江野点评:9.1鸡蛋2301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08-31 16:13
08-31 21:56
248
0
[
黄金期货吧
]
鼎盛金师:8.31今日黄金走势分析,空头主宰失守1720,多头何时探头崛起?
招财成章de鼎
08-31 21:56
08-31 21:56
182
0
[
螺纹钢吧
]
快点拉升呀,都满仓等待中
发发发888888
08-31 21:56
08-31 21:56
129
0
[
纯碱吧
]
连着两天结算价都是2365,今天还准备2365呀[滴汗],这控制的真好。
晚上不要吃面
08-31 21:56
08-31 21:56
564
8
[
棉花吧
]
今年棉花能到3万,,,走着瞧
股友F13L2298
08-31 20:52
08-31 21:56
242
1
[
燃油吧
]
目标3120,冲击3150
大失败007
08-31 21:50
08-31 21:56
211
0
[
豆油吧
]
加仓抄豆油!目标10500!
QF0929
08-31 21:56
08-31 21:56
189
0
[
沪银吧
]
现实很残酷,美元震荡一下,跌300点,草多多的吗
账户已注销
08-31 21:56
08-31 21:56
186
0
[
甲醇吧
]
拉一分钟,已经跌了27分钟才到原位
账户已注销
08-31 21:56
08-31 21:56
230
1
[
燃油吧
]
马上反转。今晚3150回复
我不爱绿化
08-31 21:48
08-31 21:56
543
0
[
白银T+D吧
]
进入9月美国又开始极限加息美元打压白银目标历史新低
平衡6666666
08-31 21:56
08-31 21:56
217
0
[
PTA吧
]
如果所有散户都做多,你觉得主力会怎么办,让主力无路可走。
陪你慢慢变富
08-31 21:56
08-31 21:56
334
0
[
沪铜吧
]
一样的套路,低开,然后从低开点得A涨到B在到A在涨到B在涨到C最终还要回到B,然
惊魂冲杀
08-31 21:56
08-31 21:56
187
0
[
豆油吧
]
抄底了抄底了
花开成章地王
08-31 21:56
08-31 21:56
10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中摡掌八个点了,,这货一个点没有????啥意思???
今日必涨停20
08-31 21:55
08-31 21:55
189
0
[
燃油吧
]
快跑吧10点后跌的你难受
WTI趋势为王
08-31 21:55
08-31 21:55
274
1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晚上是这个周的高点了
股友512v876N
08-30 07:43
08-31 21:55
202
0
[
螺纹钢吧
]
开心就好输赢不重,帮助别人赢钱,
股友F1IHeI
08-31 21:55
08-31 21:55
430
3
[
沥青吧
]
沥青好恶心呀,沥青主力每天都是坑人
主力知盘中不
08-31 21:48
08-31 21:55
179
0
[
燃油吧
]
感觉燃油今晚会涨停
热情的杨芯蕊
08-31 21:55
08-31 21:55
21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就这样了,都洗洗睡吧。
赌侠哥哥
08-31 21:55
08-31 21:55
167
0
[
甲醇吧
]
十个点
账户已注销
08-31 21:55
08-31 21:55
273
1
[
PTA吧
]
空的时候到了,别怕,苟且的肯定暴跌的
东方日出9573
08-31 21:53
08-31 21:55
175
1
[
玻璃吧
]
空空空,东证这个小垃圾,掀不起大浪
利弗莫尔门徒
08-31 21:34
08-31 21:55
142
0
[
纸浆吧
]
中信加多小散跟着买从来不亏
挣个买菜钱就
08-31 21:55
08-31 21:55
281
1
[
乙二醇吧
]
坚决做多待涨。绝不做空
xfyy0603
08-31 21:47
08-31 21:55
148
0
[
玻璃吧
]
玻璃今早上就这样了,就那几个点浮动
股友1111Q36T
08-31 21:55
08-31 21:55
197
0
[
TSI铁矿石(62%)吧
]
跌不动了,快点拉呀,好多都满仓搞了
发发发888888
08-31 21:55
08-31 21:55
425
2
[
沪镍吧
]
打到我的止损位就开始跌,我为什么没有设高一点
梭哈9求稳版
08-31 21:42
08-31 21:55
134
0
[
纯碱吧
]
晚上很多多散爆仓,主力诱多,一直空一直爽一直空一直爽一直空一直爽一直空一直爽,画
让献b
08-31 21:54
08-31 21:54
176
0
[
菜油吧
]
还得诱[胜利]
股友K9FhOP
08-31 21:54
08-31 21:54
253
4
[
玻璃吧
]
四大鸡构做空它能涨?就是市场无现货它以起不来!早走早解脱多头们
征途反行其道
08-31 21:45
08-31 21:54
383
3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2580附近已经起来了,这波看到2675附近;乙二醇反弹到进空点位附近,
朱总是多头
08-30 08:55
08-31 21:54
187
1
[
玻璃吧
]
大家绞杀东证
半梦半醒2018
08-31 21:44
08-31 21:54
276
1
[
燃油吧
]
即便高开,也是瞬间拉回来,低走
上帝告诉我能
08-30 08:58
08-31 21:54
263
1
[
短纤吧
]
这庄牛逼,燃油这两天就跌几百点了,你还要涨
谁来套谁
08-31 21:39
08-31 21:54
202
0
[
TSI铁矿石(62%)吧
]
跌不动了吧,主力机构都不敢砸盘了
发发发888888
08-31 21:54
08-31 21:54
340
0
[
白糖吧
]
征收进口白糖混合物税更好地稳定糖价,利好国内糖企,利好黑芝麻
赚多D
08-31 21:54
08-31 21:54
179
0
[
粳米吧
]
3350失守目标3300
稳住才能胜
08-31 21:54
08-31 21:54
329
4
[
PTA吧
]
开始了,兄弟们,开拉,低开五十个点,高走。
一周双休
08-31 20:54
08-31 21:54
318
2
[
粳米吧
]
不是说农副产品要涨价的吗?米怎么跌了,是因为新米上市了吗?
股友r751N611
08-31 21:45
08-31 21:54
137
0
[
玻璃吧
]
空头基数较大,还是需要时间去消化,多头耐心等待
东子007
08-31 21:54
08-31 21:54
616
6
[
乙二醇吧
]
下午的多单,晚上一定是活埋了,开盘会不会低开60个点啊?愁人……
律己胜己
08-31 19:06
08-31 21:54
478
0
[
塑料吧
]
现在其实还可以空
股友80711A9h
08-31 21:54
08-31 21:54
211
0
[
橡胶吧
]
橡胶就是跌,没有别的方向
牛人牛语
08-31 21:54
08-31 21:54
444
0
[
聚丙烯吧
]
不上不下,纯拉垮
专业打狗ren
08-31 21:54
08-31 21:54
254
1
[
COMEX黄金吧
]
月线看,黄金双头已完成
太平盛世2050
08-31 21:49
08-31 21:53
162
0
[
纸浆吧
]
空头要等死了
股友OjYQEi
08-31 21:53
08-31 21:53
423
0
[
焦炭吧
]
严查机构,谁特么在做空我们的基建!!!
QF0929
08-31 21:53
08-31 21:53
253
0
[
短纤吧
]
什么时候来个20CM
呢吗666
08-31 21:53
08-31 21:53
236
1
[
生猪吧
]
无聊,全行业都亏,就是大贩子赚钱
风吹草洞现牛
08-31 19:50
08-31 21:53
317
3
[
PVC吧
]
小仓位试空[大笑]
空军一号1
08-31 21:13
08-31 21:53
174
0
[
燃油吧
]
多单套的还不够啊,主力不舍得砸啊[大笑]
一手止盈不止
08-31 21:53
08-31 21:53
共有帖子数
165197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773
109774
109775
109776
109777
109778
109779
109780
109781
109782
1097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