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5
0
[
燃油吧
]
这么搞,估计有新低的预期了,增仓这么多
归来一瞬
09-01 10:48
09-01 10:48
143
0
[
菜粕吧
]
看跌
一切皆有可能
09-01 10:48
09-01 10:48
165
0
[
焦煤吧
]
焦煤,直接搞到1500
喝点白开水
09-01 10:48
09-01 10:48
154
0
[
豆油吧
]
这种跌法才解恨呢
如意神牛
09-01 10:48
09-01 10:48
149
0
[
燃油吧
]
破3000加油破3000加油
大轮明王鸠摩
09-01 10:48
09-01 10:48
174
0
[
沪锡吧
]
不以成交为目的的挂单,都是在耍流氓
股友832w616I
09-01 10:48
09-01 10:48
471
5
[
玻璃吧
]
中信还在,晚上遇高是加空良机。初步目标价调整为1400
小散仙小虾米
08-31 20:18
09-01 10:47
132
0
[
玻璃吧
]
聚氯乙烯一抹一样的走势不用害怕
股友083w73C0
09-01 10:47
09-01 10:47
134
0
[
豆油吧
]
多单锁仓
股友oK825263
09-01 10:47
09-01 10:47
157
0
[
甲醇吧
]
油和煤都跌得乱七八糟了,甲醇还那么死硬
苦逼的80后
09-01 10:47
09-01 10:47
106
1
[
苯乙烯吧
]
8595小买3手空目标50个点。一顿火锅[微笑]
抗揍的韭菜
09-01 09:40
09-01 10:47
146
0
[
燃油吧
]
跌了300多点了,可以了啦
谭元英
09-01 10:47
09-01 10:47
142
0
[
苹果吧
]
从开盘到现在,上下几十点来回折腾,还没有夜盘,玩呢?
你的妖怪在找
09-01 10:47
09-01 10:47
379
1
[
白糖吧
]
南方榨季准备开跑今年丰收哦
笑看狗托汪汪
09-01 10:10
09-01 10:47
154
0
[
燃油吧
]
抄底做多。3006
股友r751N611
09-01 10:47
09-01 10:47
225
4
[
乙二醇吧
]
多头兄弟们拿住了,乙二醇即将开启一波1500点的暴涨行情
潇湘子0735
09-01 10:16
09-01 10:47
159
0
[
菜油吧
]
这跌的瀑布啊,
股友2t00V206
09-01 10:47
09-01 10:47
266
3
[
花生吧
]
敢死队员可再抄一次底,止损10000
股友ReZhCt
09-01 09:07
09-01 10:47
532
1
[
沪锌吧
]
跌不动了多单在坚持坚持
平原大神
09-01 10:42
09-01 10:47
151
0
[
菜油吧
]
要跌停哟[大笑][大笑][大笑]
褴褛梧桐
09-01 10:47
09-01 10:47
472
0
[
聚丙烯吧
]
我靠,又这样,都跌了多少啊,还挺着
忤逆自己
09-01 10:46
09-01 10:46
234
3
[
A50期指吧
]
一个小时,主力才卖15亿,北向还是买的。为什么今天指数涨不动呢。今天主力算最轻了
账户已注销
09-01 10:24
09-01 10:46
162
0
[
豆油吧
]
空单拿到8800就平仓
股友oK825263
09-01 10:46
09-01 10:46
159
0
[
豆油吧
]
给自己两个耳光,我做走早了[哭][哭][哭][哭]
股友J53805F7
09-01 10:46
09-01 10:46
142
0
[
纯碱吧
]
越来越难玩啦[哭]
股友87Y61O30
09-01 10:46
09-01 10:46
142
0
[
燃油吧
]
这是奔着10个点去的
WTI趋势为王
09-01 10:46
09-01 10:46
139
0
[
永安期货吧
]
跳吧,跳下去就是发行价,都能捡到便宜。
兵分两路
09-01 10:46
09-01 10:46
272
0
[
螺纹钢吧
]
2022.09.01螺纹分析9.44
股友99np7105
09-01 10:46
09-01 10:46
530
1
[
硅铁吧
]
空单72平了,流下了没有格局的眼泪,现价更加不敢空了
慢点开仓
09-01 10:37
09-01 10:46
180
1
[
豆油吧
]
豆油多多多,抄底的好时机
股友vpyhQu
09-01 10:37
09-01 10:46
183
1
[
燃油吧
]
外盘一晚上跌1%。内盘一晚上跌2.5%。就唯独燃油这个品种。怎么做,因为现在就是
三省吾身何时
09-01 10:41
09-01 10:46
202
7
[
白银T+D吧
]
昨晚震荡了一晚上都不下来
股友J_Z18217
09-01 08:42
09-01 10:46
138
0
[
A50期指吧
]
玩不了了,卖出
关注基本面分
09-01 10:46
09-01 10:46
132
0
[
豆油吧
]
空单拿到8800
股友oK825263
09-01 10:46
09-01 10:46
130
0
[
玻璃吧
]
中信真的要干东证了?
股友Qu5Rmp
09-01 10:46
09-01 10:46
451
2
[
燃油吧
]
经过昨晚美原油一波下跌趋势,化工系也并未受到多及,盘面来看也并不是跟随外盘动
大圣说期
08-31 09:03
09-01 10:46
158
0
[
甲醇吧
]
上去40个点
Joesntwo
09-01 10:46
09-01 10:46
154
0
[
纯碱吧
]
期货真的不是散户玩的
大龙988
09-01 10:46
09-01 10:46
174
3
[
乙二醇吧
]
震荡震荡,下午就瀑布[滴汗]
西郊蛇王小号
09-01 09:54
09-01 10:46
380
4
[
沪银吧
]
早盘4124抢的5手多扫损了,赔大洋1500.管住手
期市道明888
09-01 10:06
09-01 10:46
203
0
[
COMEX黄金吧
]
日内黄金激进可在1700附近、1698/97附近轻仓尝试短多,带止损1695下方
Ty995526
09-01 10:45
09-01 10:45
371
0
[
焦炭吧
]
瀑布呀,上来就套,
新人小狼
09-01 10:45
09-01 10:45
154
2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地产最强,金融地产,我不相信你不拉
股友Q8038g18
09-01 10:06
09-01 10:45
153
0
[
燃油吧
]
爆仓爆仓爆仓,彻底爆仓
lgrlxm
09-01 10:45
09-01 10:45
137
0
[
纯碱吧
]
尴尬,我以为是会补跌,结果是全部一起跳
嘚嘚以嘚嘚造
09-01 10:45
09-01 10:45
454
0
[
沪铝吧
]
空单大道,18000要破,继续空单
股友o3L13501
09-01 10:45
09-01 10:45
279
0
[
沪金吧
]
方源说金:9.1黄金原油反弹乏力,走势分析
方源说金
09-01 10:45
09-01 10:45
17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套一批
红红火火买大
09-01 10:45
09-01 10:45
131
0
[
菜粕吧
]
看涨看跌,自己站队
股友6272K96c
09-01 10:45
09-01 10:45
149
1
[
燃油吧
]
九十手多单已入场!空头主力来啊!谁怕谁!
方向不对努力
09-01 10:14
09-01 10:45
302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1:上午跌破了700,从四小时图看,已经形成反弹阻力位,注意有二次下
商品期货鲸期
08-30 13:58
09-01 10:45
249
0
[
沥青吧
]
不要动摇,拥抱大趋势
休闲伏击
09-01 10:45
09-01 10:45
335
2
[
沥青吧
]
主力多单跑完了吗?怎么萎了!
flydream5
09-01 10:06
09-01 10:45
391
4
[
棕榈油吧
]
等马棕开盘你就泄
有判断力的mo
09-01 09:56
09-01 10:45
195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团结起来,打到3500
账户已注销
09-01 10:45
09-01 10:45
316
1
[
棉花吧
]
棉花回踩继续做多
期货小仙女8
09-01 09:11
09-01 10:45
580
6
[
焦煤吧
]
焦煤2301:目前行情处于箱体区间200空间来回震荡!操作上在这个区间是具备降低
大圣说期
08-31 13:51
09-01 10:45
245
0
[
股指期货吧
]
下跌趋势确立,继续做空,下跌中继,做空爆赚!
股友TszxbV
09-01 10:45
09-01 10:45
157
0
[
菜油吧
]
上行无力。下行如瀑布。
莫得感情的猎
09-01 10:45
09-01 10:45
165
0
[
苹果吧
]
大家一定要远离苹果期货,多吃苹果可以!
股友933oQ275
09-01 10:45
09-01 10:45
179
1
[
菜粕吧
]
3000点的时候有人拼命喊多,结果打脸了吧,下来了又拼命喊空。
股友YoWmZh
09-01 10:03
09-01 10:45
377
0
[
沪铜吧
]
六万要开继续空单
股友o3L13501
09-01 10:44
09-01 10:44
245
0
[
短纤吧
]
动力煤已经给了信号了,没个几个商品一字板,那是说不过去的
期待未来可期
09-01 10:44
09-01 10:44
503
1
[
沪锌吧
]
多头军心涣散
财小狼2005
09-01 10:38
09-01 10:44
185
0
[
原油吧
]
这就恶心人了,现在也不随国际市场了。刚好做多了
股友r751N611
09-01 10:44
09-01 10:44
227
0
[
白糖吧
]
增仓下跌
剑剑的威力
09-01 10:44
09-01 10:44
200
0
[
玉米吧
]
持续看多
不要急慢慢来
09-01 10:44
09-01 10:44
197
2
[
燃油吧
]
批,昨早上开个多,到今天早上就套了150点。玩个鸡鸡。
gnsnsggebr
09-01 10:24
09-01 10:44
326
1
[
螺纹钢吧
]
我开多了,大家注意吧!保证得砸[哭][哭]
反向指标体系
09-01 10:39
09-01 10:44
224
2
[
PVC吧
]
这种跟本不能玩,要玩只买跌,不追涨
股友02766y6y
09-01 10:37
09-01 10:44
156
0
[
豆油吧
]
早上想空没跟上[滴汗]
投资中的投机
09-01 10:44
09-01 10:44
149
0
[
豆油吧
]
空空空,满仓空
账户已注销
09-01 10:44
09-01 10:44
156
0
[
豆油吧
]
豆油完了,根本销不动
股友oK825263
09-01 10:44
09-01 10:44
155
0
[
燃油吧
]
快救我,要被爆仓了,
方向不对努力
09-01 10:44
09-01 10:44
479
4
[
甲醇吧
]
感觉是孕线状态,但是又像上升阶段的三角形整理,不管了躺平
蚂蚁搬家U
08-31 12:00
09-01 10:44
137
0
[
A50期指吧
]
下跌中继!
股友TszxbV
09-01 10:44
09-01 10:44
265
1
[
粳米吧
]
一帮小散在这里喊多,还得跌!
期货猫小黑
09-01 10:34
09-01 10:44
140
0
[
玻璃吧
]
阿西吧
楠哥123
09-01 10:43
09-01 10:43
212
0
[
橡胶吧
]
再次入场橡胶2211看涨期权11750
千方博士财经
09-01 10:43
09-01 10:43
138
0
[
燃油吧
]
b暴跌了!爆跌了
lgrlxm
09-01 10:43
09-01 10:43
共有帖子数
165228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772
109773
109774
109775
109776
109777
109778
109779
109780
109781
1097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