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3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提了,可以跌了
我路在前方
09-06 18:42
09-06 18:42
334
0
[
螺纹钢吧
]
据Mysteel,9月中下旬,首钢迁安一座2650m高炉停产检修,为期约10天,
刑事组之虎地
09-06 18:42
09-06 18:42
148
0
[
NYMEX原油吧
]
减仓都拉不起油价
奋发向上de迎
09-06 18:42
09-06 18:42
351
3
[
甲醇吧
]
晚上预测,2670附近开盘
专业呵护韭菜
09-06 18:28
09-06 18:42
222
0
[
天然气吧
]
俄罗斯不卖,你以为你压价格就有用?该涨的永远跑不了
天天吃大肉丶
09-06 18:42
09-06 18:42
197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迫不及待的提高油价了……
华尔街九姐爱
09-06 18:33
09-06 18:41
981
3
[
原油吧
]
美原油期货主力触及87.00美元/桶关口
原油资讯
09-06 17:14
09-06 18:41
522
4
[
玻璃吧
]
现在是18点零2分。哎。。。。下午我做空还有人回复笑话我,也不知晚上怎么走,不过
白菜叶子
09-06 18:02
09-06 18:41
270
1
[
永安期货吧
]
新三板退市前30块买的人在哪里?
B1ueberry
09-06 17:02
09-06 18:41
26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合约,多头主力扫仓明显,但在3655到3710是密集成交区,会反复震
年年斗金得天
09-06 18:41
09-06 18:41
226
1
[
NYMEX原油吧
]
就这还涨价?
伤了我的心15
09-06 18:37
09-06 18:41
103
0
[
PVC吧
]
兄弟们,今天缩量,增仓,收十字星,后市看涨,做多!!!!
愤怒的多头
09-06 18:40
09-06 18:40
472
1
[
纯碱吧
]
机构全部叫跌了,看来今晚开始要涨了,估计低开高走,其实机构整天盯着玻璃产能,这冷
冬眠的梦游者
09-06 18:28
09-06 18:40
308
0
[
沪铜吧
]
铜这波弱势反弹结束,晚上继续回归基本面下跌!
安易资本
09-06 18:40
09-06 18:40
133
0
[
纸浆吧
]
原油跌了,10次跟8次,开盘空了。
笑看风云18
09-06 18:40
09-06 18:40
183
0
[
NYMEX原油吧
]
这原因属实恶心
阿园养基
09-06 18:40
09-06 18:40
360
2
[
塑料吧
]
各位要不要我发发表一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专攻聚乙烯聚
09-06 16:29
09-06 18:39
162
0
[
NYMEX原油吧
]
8.30估计会涨回起来。
干劲冲天地郭
09-06 18:39
09-06 18:39
7810
0
[
胶合板吧
]
供需格局偏弱 天然橡胶价格呈下行走势
胶合板资讯
09-06 10:48
09-06 18:39
301
1
[
花生吧
]
原油暴跌了,花生会跟吗?这又没夜盘,每天硬币正反面猜涨跌玩吧
牛熊都要跟
09-06 16:45
09-06 18:39
311
0
[
天然气吧
]
有本事你8619!
股友7x9JMB52
09-06 13:56
09-06 18:38
397
5
[
棕榈油吧
]
看到从7900附近涨上来,我多了,晚上死翘翘的了[哭]
奥普零零
09-06 17:44
09-06 18:38
245
0
[
沥青吧
]
沥青属于黑色系,不跟原油。
股友013u3033
09-06 18:38
09-06 18:38
219
1
[
NYMEX原油吧
]
都明牌了还敢跌,晚上肯定是要暴打空头的[呲牙]
股海理学
09-06 18:32
09-06 18:38
966
0
[
LPG吧
]
协鑫汇东LNG接收站工程在江苏如东奠基 有助实现江苏天然气全产业链“三大自主”
LPG资讯
09-06 13:21
09-06 18:38
309
3
[
LPG吧
]
尾盘出了空,有点后悔了,应该坚持住
期货真心假
09-06 17:59
09-06 18:38
186
0
[
燃油吧
]
好激动啊,太兴奋了,给我往死里跌
WTI趋势为王
09-06 18:38
09-06 18:38
19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9月份大幅加息。油价格必须下来。
期货王升
09-06 18:37
09-06 18:37
415
3
[
橡胶吧
]
不败哥说的点位都到了,下一步挑战11000我等着
股友8796U6N6
09-06 15:12
09-06 18:37
146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涨停概率20%
至善弘毅
09-06 18:37
09-06 18:37
147
0
[
NYMEX原油吧
]
惨啊!明天还有一根大阴78[大笑]
顺势不止损
09-06 18:37
09-06 18:37
16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新能源车还是大跌,跌停
玲珑剔透的池
09-06 18:37
09-06 18:37
176
0
[
棕榈油吧
]
就看今晚上汽油,柴油涨价,能不能对棕油有所提振,要不就只能止损出局了
joboer
09-06 18:37
09-06 18:37
180
0
[
甲醇吧
]
2671为中心,下去了300点,还要上去300点吗?很有可能
富可纳闷
09-06 18:37
09-06 18:37
122
0
[
纯碱吧
]
这货现在玩独立行情,早知道上个星期五抄底玻璃了
股友0291d00l
09-06 18:36
09-06 18:36
353
0
[
沪铜吧
]
大长空!技术分析也不可能绝对,基本面也未必全是真的,牛少吹点,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安易资本
09-06 18:36
09-06 18:36
10812
6
[
国际铜吧
]
全球铜锂业躲过“关键一劫”:智利公投否决新宪法草案
国际铜资讯
09-06 11:01
09-06 18:35
163
0
[
NYMEX原油吧
]
快往下砸,买多的还没爆仓呢[大笑]
憨憨偷米
09-06 18:35
09-06 18:35
152
0
[
A50期指吧
]
[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上涨][上涨][上涨][上涨]5个涨停
W金财子W
09-06 18:34
09-06 18:34
170
0
[
NYMEX原油吧
]
若下跌到86.20止损
重振重风之领
09-06 18:33
09-06 18:33
312
1
[
PTA吧
]
晚上巴比q了
吞噬星空
09-06 17:57
09-06 18:33
264
0
[
PTA吧
]
呵呵了,抄底的追高了
o叶子o
09-06 18:33
09-06 18:33
323
1
[
PTA吧
]
14:55:43秒买入,14:58:53秒卖出。
福拉哥2022
09-06 17:53
09-06 18:33
20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能买什么基金?
基民b86Vew
09-06 18:29
09-06 18:32
147
0
[
NYMEX原油吧
]
又踩了个炸弹,真是倒霉透顶
股难操9533
09-06 18:32
09-06 18:32
126
0
[
纸浆吧
]
日K线双底非常扎实,现在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做多轻松赚钱!
雄鹰展翅劈云
09-06 18:32
09-06 18:32
146
0
[
NYMEX原油吧
]
别急别急,神奇的8:30重出江湖[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憨憨偷米
09-06 18:31
09-06 18:31
475
3
[
玻璃吧
]
我感觉中信有诈,说不出来的一种感觉,总感觉这家机构没以前老实了。
资深老韭皇
09-06 17:47
09-06 18:31
342
1
[
菜油吧
]
中信拉高出货,不讲武德
股友2X83771X
09-06 18:21
09-06 18:31
703
0
[
玻璃吧
]
你太习惯这个世界了,才会对任何事情都不感到惊奇——《苏菲的世界》乔斯坦贾德。玻璃
鸡kjd
09-06 18:31
09-06 18:31
419
1
[
甲醇吧
]
大家预测下今晚跌多少?我猜4%
悟道2025
09-06 18:27
09-06 18:31
456
4
[
棉花吧
]
石油大跌[大笑]
热力学
09-06 17:21
09-06 18:30
206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跳水,中国油价涨价。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坚决支持,凡是敌人支持的,我们坚决
de1051030586
09-06 18:30
09-06 18:30
190
0
[
NYMEX原油吧
]
为了RM两桶油是不会降价
股友F8oaEa
09-06 18:30
09-06 18:30
196
0
[
原油吧
]
哈哈按照评论区的意思今天原油还不会跌了笑死了至少低开13点
sn小菠萝
09-06 18:30
09-06 18:30
294
2
[
甲醇吧
]
原油爆跌空头狂欢起来
账户已注销
09-06 18:01
09-06 18:29
261
1
[
燃油吧
]
我开盘,然后3027做的多单,一直到晚上他都没涨上去,然后3020我跑了,我现在
股友3Du7At
09-06 17:42
09-06 18:29
277
3
[
燃油吧
]
卧槽,跌了很多,我的多单又完了
战神88131
09-06 17:00
09-06 18:29
586
8
[
纯碱吧
]
前20大机构的空单净单已经比净多单多了8W手了,后期他们要怎么处理,,,很疑惑啊
锻炼成AI机器
09-06 16:10
09-06 18:29
155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去80了
大沙漠视频
09-06 18:24
09-06 18:29
346
0
[
塑料吧
]
聚乙烯观盘:周线级别均线属空头趋势,趋势向下,当前20周线价8220左右,压力巨
股友qohL6J行
09-06 18:29
09-06 18:29
1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来油是涨不动了
小小的你ss
09-06 18:29
09-06 18:29
967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周二】
账户已注销
09-06 06:31
09-06 18:28
107
0
[
PVC吧
]
什么情况?原油暴跌?
股友聚氯乙烯
09-06 18:28
09-06 18:28
214
0
[
棕榈油吧
]
从今天的走势看,多方更给力些,就差马棕这一临门一腿,就可能上一台阶,没想到被马棕
joboer
09-06 18:28
09-06 18:28
1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糖醋大烧鹅
股友979l0301
09-06 18:28
09-06 18:28
239
1
[
豆粕吧
]
内盘的庄家太坏了,外盘都在均线下方了,内盘还在山顶上。干它![空仓][空仓][空
老小散2015
09-06 15:01
09-06 18:27
279
3
[
甲醇吧
]
可以肯定追厕所里去了…虚高价无量
jgmxvkju
09-06 18:19
09-06 18:27
291
1
[
甲醇吧
]
晚上杀多头
期货王升
09-06 18:11
09-06 18:27
144
0
[
甲醇吧
]
结算价不高,尾盘多单药丸
Sign5910
09-06 18:26
09-06 18:26
234
0
[
塑料吧
]
做多就对了
闭塞的悯春2
09-06 18:26
09-06 18:26
312
2
[
棕榈油吧
]
中午7926抄底做多的单子,8056止盈出局了!
期货小美
09-06 15:17
09-06 18:26
169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下跌大概率跌破85,向下运行多单的要小心了
顺势而为顺应
09-06 18:26
09-06 18:26
1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一波要破80
股友Oscar168
09-06 18:26
09-06 18:26
336
3
[
燃油吧
]
有没有被骗去空转多的
一枝小红花
09-06 16:47
09-06 18:25
252
15
[
黄金/美元吧
]
死亡?新生?黄金多头迎来绝地反击
听海观涛z
09-06 12:00
09-06 18:25
238
0
[
塑料吧
]
晚上怎么开空进去?
账户已注销
09-06 18:25
09-06 18:25
208
0
[
燃油吧
]
兄弟晚上我们发财了,原油崩了,美燃油也崩了,铜也蹦了,镍业蹦了,豆油也蹦了,多头
惊魂冲杀
09-06 18:25
09-06 18:25
170
0
[
甲醇吧
]
晚上下跌多了加仓多,跌的少就算了,现在原油涨跌几美金失灵了,只影响开盘几分钟,除
杰森i斯坦森
09-06 18:25
09-06 18:25
159
0
[
纸浆吧
]
去年11月砸到过5千多,请相信,主力大多数时候和我们认死理的开仓反着走,不然主力
股友5370kQ51
09-06 18:25
09-06 18:25
共有帖子数
165312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490
109491
109492
109493
109494
109495
109496
109497
109498
109499
1095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