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1
1
[
小型纳指吧
]
二次探底是必须的
年年州鹤得露
09-03 03:49
09-04 23:28
581
2
[
玻璃吧
]
9月检修较为集中,但未来需求依旧弱
桃花岛主的花
09-04 18:03
09-04 23:28
524
2
[
玻璃吧
]
疫情闹的没完没了,小钱都省着花别说买房了
股友vZPstb
09-04 18:10
09-04 23:28
568
4
[
棉花吧
]
多头继续
北半球的犹豫
09-04 22:15
09-04 23:27
746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长线观点,多单的上看4020甚至4350【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我不是股神92
09-04 14:53
09-04 23:22
291
0
[
NYMEX原油吧
]
预测这个有什么意思,告诉我你生辰八字我预测你一生命运
r2222rrrr222
09-04 23:22
09-04 23:22
682
3
[
菜油吧
]
明天早盘会跌吧,空单我收盘前11手全割肉了
增仓顺势而为
09-02 23:13
09-04 23:20
667
4
[
棉花吧
]
2号来回做中午多单亏了400个点,晚上空单亏了200个点。盲目了没平单,还有15
红杞王
09-04 10:36
09-04 23:20
589
5
[
玻璃吧
]
剑指1200
喆99999喆
09-04 14:28
09-04 23:17
1120
6
[
PTA吧
]
周一5782涨停价开盘,止损吧
MACD丶KDJ
09-03 05:49
09-04 23:17
187
0
[
苹果吧
]
已经有人开始狂欢了!
了不起的比茨
09-04 23:16
09-04 23:16
1200
5
[
豆油吧
]
周一加仓大空
商品之王铜的
09-02 23:30
09-04 23:15
605
4
[
豆油吧
]
加仓硬扛10手多白天最高亏损2w+今晚终于回本了[哭],赚2千平早了,少赚5千,
经常站在半山
09-02 23:04
09-04 23:15
603
3
[
棉花吧
]
大家请注意周一美棉休市
我是小刘82
09-04 15:08
09-04 23:14
743
5
[
棉花吧
]
淡定周一还是涨
北半球的犹豫
09-04 16:57
09-04 23:13
341
0
[
原油吧
]
俄罗斯能源武器失败,欧洲天然气价格三天暴跌1000美元市场资讯09-0422:1
光伏协会刘大
09-04 23:12
09-04 23:12
815
8
[
棕榈油吧
]
7950空的,还有救么。[怒][怒][困顿]
全球大宗商品
09-02 22:55
09-04 23:12
581
6
[
玻璃吧
]
底部已现,重仓加多。
混水墨鱼
09-04 13:28
09-04 23:10
799
2
[
鸡蛋吧
]
鸡蛋空单星期一准备亏钱,晚上所有的大宗商品都在涨
豆粕不能做
09-02 22:56
09-04 23:08
927
7
[
玻璃吧
]
让你们看看过瘾吗
齐美丽在华尔
09-02 13:14
09-04 23:08
382
1
[
乙二醇吧
]
尾盘做空,不知对错!好多人看涨[亏大了]
炒股养冢
09-04 15:00
09-04 23:06
986
2
[
螺纹钢吧
]
周末最多的消息就是:外资要来啦!在股市外资有个绰号叫“聪明钱”外资也是以机构形式
德德华
09-04 21:15
09-04 23:04
2966
9
[
乙二醇吧
]
我统计了乙二醇历史价格,2012年乙二醇最低价出现在6月上旬,为6275元/吨,
风的影子8349
09-03 05:41
09-04 23:04
677
1
[
豆油吧
]
纽约城市银行资深理财顾问乔治WCTom表示,01交割之前还将会看到至少一次890
股友69U6C280
09-04 16:02
09-04 23:03
132
0
[
A50期指吧
]
老图
月殳纟黾
09-04 23:02
09-04 23:02
413
3
[
乙二醇吧
]
4200全部止盈,挂4230空,看下周给不给机会了!
直率地伊洛蒂
09-02 23:01
09-04 23:02
180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寻底,不可避免
wazyhy
09-04 23:02
09-04 23:02
344
0
[
苹果吧
]
天天股吧就那么几个在一直喊空,超过9000肯定高了必须空,夏天西瓜什么的其他水果
再也不重仓啦
09-04 23:00
09-04 23:00
749
9
[
豆粕吧
]
涨多少空多少,不到3600不平仓,来一场游戏驿站一样的散户大战机构对决
账户已注销
09-03 13:25
09-04 22:59
611
4
[
棕榈油吧
]
8576-8536抄了多单!能不能到8656-8696止盈出去,同时在逢高做空!
期货小美
08-25 21:27
09-04 22:58
258
0
[
NYMEX原油吧
]
请问大家沙特阿美的股价在哪看
我要做最棒的
09-04 22:58
09-04 22:58
600
1
[
原油吧
]
沙特阿美涨1.48%
账户已注销
09-04 22:22
09-04 22:57
1918
3
[
原油吧
]
七国集团同意对俄罗斯石油实施价格上限
原油资讯
09-03 14:02
09-04 22:57
816
6
[
沪铜吧
]
北溪关闭,世界前十,铜冶炼产能受阻
爱我永不后悔
09-03 12:09
09-04 22:56
670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阿美股价跌了几个点了?
股友MfIz69
09-04 21:32
09-04 22:53
663
1
[
PTA吧
]
我喜欢这样的行情,一天内12万挣了10万,震荡行情就是大胆的高空低多
账户已注销
09-03 03:33
09-04 22:52
192
1
[
弘业期货吧
]
周一怎么走?跌停可能没人信。
低调点w
09-04 22:04
09-04 22:49
212
0
[
A50期指吧
]
我的妈呀,真的下去了。明天大A不跟。咱大涨[大笑][大笑][大笑]
SK350
09-04 22:47
09-04 22:47
349
2
[
A50期指吧
]
周一低开无疑,关注山东板块的储能.光伏、风电.汽车配件
吹牛人666666
09-04 15:45
09-04 22:47
476
2
[
棉花吧
]
金融资本进入一个品种,首要考量的两大关键问题
RRphantom
09-04 22:05
09-04 22:36
588
2
[
PTA吧
]
今晚杀空,周一杀多。不动的坐过山车,动来动去的来回杀
鑫淼哥
09-02 23:22
09-04 22:35
965
2
[
橡胶吧
]
泰国在传落叶病又开始了,真的吗?
小徐SEC
09-02 23:05
09-04 22:35
221
0
[
燃油吧
]
燃油不下破38,仍然看多
鹰叼手
09-04 22:33
09-04 22:33
548
2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9.6号又要大幅上涨我想问凭什么?跌了几分就要大幅上涨?
梦里无你我也
09-04 22:27
09-04 22:33
503
3
[
尿素吧
]
印度招标100万股有没有影响
追涨杀跌高手
09-04 11:58
09-04 22:32
1451
9
[
甲醇吧
]
算上白天,空单阶段性进出场捕获95点之后。今天终于打到了之前说的2615止损。但
洛洛AN
09-02 23:53
09-04 22:30
683
1
[
螺纹钢吧
]
明天预测跌!!!国家现在是保健康,经济上反正就这样了,钢厂闭环生产,产量在增加,
财运善贾的火
09-04 20:51
09-04 22:28
281
1
[
A50期指吧
]
每年的九月十月都是下跌旺季,老韭菜应该很清楚!十一月入市做年报!三月离场!
我信你个鬼HV
09-04 01:45
09-04 22:28
210
0
[
燃油吧
]
疫情
股友0u893831
09-04 22:28
09-04 22:28
732
6
[
弘业期货吧
]
瑞达上市37元,南华34元,永安44元,弘业期货看到35元,还有两倍空间
要要要抱抱
09-01 07:41
09-04 22:28
369
2
[
苹果吧
]
假如你是韭菜,无论你买什么期货,你都会被收割,所以,别说苹果期货割你韭菜,我想问
中原长线慢跑
09-04 21:48
09-04 22:26
473
4
[
苹果吧
]
按照近期合约和远期合约的对比看,210合约虚高了300点,按照现货市场看,虚高了
悟道2025
09-02 14:42
09-04 22:25
745
2
[
螺纹钢吧
]
海哥观期9.5盘前 {螺纹钢2301}
海哥观期1
09-04 19:22
09-04 22:25
284
0
[
螺纹钢吧
]
你把这个先想通!什么叫荷官!
淡淡出云烟平
09-04 22:25
09-04 22:25
208
0
[
COMEX黄金吧
]
搞了半天一个个都含含糊糊[笑哭]
滋溜拐弯
09-04 22:24
09-04 22:24
476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分析,日线还是一样的,只是说现在还是均线压制的,所以导致每次拉伸都跳水的,但
坐骑黑马123
09-04 22:23
09-04 22:23
400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分析,日线还是一样的,只是说现在还是均线压制的,所以导致每次拉伸都跳水的,但
坐骑黑马123
09-04 22:22
09-04 22:22
201
1
[
苹果吧
]
多头主力靠不住怎么办,建好就收是上策
齐心协力的慕
09-02 14:12
09-04 22:20
291
2
[
苹果吧
]
本周没有出现大幅度回调,下周那是必跌无疑!
股友933oQ275
09-02 12:55
09-04 22:19
295
0
[
螺纹钢吧
]
这个群司机里!没有对错!我只有一句,远离,远离!百分之一,可以悟道!我也不一定就
淡淡出云烟平
09-04 22:19
09-04 22:19
459
0
[
沪金吧
]
节前必大跌!不信?试试!
索罗僧
09-04 22:18
09-04 22:18
313
3
[
苹果吧
]
前几天空的早盘贪多没出,看来得拿多几天了
账户已注销
09-02 10:59
09-04 22:17
240
0
[
短纤吧
]
继续涨
北半球的犹豫
09-04 22:16
09-04 22:16
382
2
[
纯碱吧
]
我拉黑屏蔽所有的要求点头像的,现在800满了,前面的应该已经自己退出了,哪位可以
学习终生
09-04 17:47
09-04 22:15
298
0
[
棉花吧
]
内盘是不是不跟这货了外盘早就跌了内盘还在涨
生意成章得蓝
09-04 22:15
09-04 22:15
1703
10
[
天然气吧
]
【为摆脱对俄依赖德国想尽办法增加液化天然气产能】金十数据9月1日讯,德国经济部表
点股醒悟道法
09-02 01:29
09-04 22:15
213
1
[
苹果吧
]
资金盘
股友61B8J289
09-04 19:38
09-04 22:14
346
8
[
豆粕吧
]
这么多看空的
股友005Q16W7
04-21 06:34
09-04 22:13
1118
3
[
原油吧
]
周一不知道高开多少。管道运营商表示,北溪1号天然气管道于北京时间9月3日9:00
锁仓和复利
09-03 10:50
09-04 22:12
1193
4
[
棉花吧
]
内盘外盘一起做,国内资金故意砸的。
大大排炮
09-03 02:16
09-04 22:08
371
0
[
苹果吧
]
假如你是韭菜,无论你买什么期货,你都会被收割,所以,别说苹果期货割你韭菜,我想问
中原长线慢跑
09-04 22:07
09-04 22:07
469
1
[
甲醇吧
]
之前唱多唱的好好的,怎么有人唱空了,不要吓我啊
在下不服
09-04 20:58
09-04 22:04
1228
4
[
棉花吧
]
9月3日阿克苏棉花上涨
股友hmW8h591
09-04 14:14
09-04 22:04
1173
9
[
铁矿石吧
]
空头为什么急着落袋为安?
liangyuesn
09-02 23:08
09-04 22:04
687
1
[
棕榈油吧
]
棕榈大开大合,一天之内最高的获利盘应该超过700点,空头大获全胜,不过所谓刚不可
黄瓜的硬度
09-04 18:21
09-04 22:02
1274
5
[
NYMEX燃油吧
]
白忙活,到头来还亏了
盆满钵满mipf
09-02 22:51
09-04 22:01
226
1
[
小型标普吧
]
害我空单赶紧抛了[怒][怒][怒][怒]
纯天然野生韭
09-02 20:33
09-04 22:00
290
3
[
A50期指吧
]
怎么什么时候来看都在跌,看看欧洲那边
A股过来人
09-03 06:07
09-04 21:58
823
4
[
豆粕吧
]
每天最后一秒秒she。气人不?而且还屡试不爽。现在国内指望不上,要指望国外了,乱
平凡人不平凡
09-02 23:07
09-04 21:58
306
1
[
纯碱吧
]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大笑]纯碱开3.5,保证金4000,想一样,点
时人莫道峨眉
09-02 23:00
09-04 21:58
共有帖子数
165191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489
109490
109491
109492
109493
109494
109495
109496
109497
109498
1094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