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9
1
[
燃油吧
]
右下角看到红色最多的就是空平,多开没几个,靠
超大只
09-14 09:09
09-14 09:15
376
0
[
硅铁吧
]
空单拿稳了
三糖五空
09-14 09:15
09-14 09:15
927
1
[
豆油吧
]
大家看报告了吗
暗流涌动8620
09-13 00:08
09-14 09:15
179
1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加仓纳知,今晚暴跌一次
衙门中的游资
09-14 07:57
09-14 09:15
304
2
[
玻璃吧
]
今天最低点就是05了,有多少加多少,多头今天就发力了。空头没戏了,房地产冲上来了
我不爱绿化
09-14 09:03
09-14 09:15
190
0
[
A50期指吧
]
3050见了
姐夫利弗莫尔
09-14 09:15
09-14 09:15
156
0
[
A50期指吧
]
好稳,一动不动。
股友KFVTcn
09-14 09:15
09-14 09:15
478
0
[
豆油吧
]
【大话期牛:节后油脂高开高走,不继续追涨,短线跟空豆油】
大话期牛
09-13 15:01
09-14 09:15
135
0
[
纯碱吧
]
今天肯定要破2300的
股友xOOUow
09-14 09:15
09-14 09:15
188
1
[
纯碱吧
]
哎,又被耍了,纯碱彻底放弃吧
小小的你ss
09-14 09:10
09-14 09:15
125
0
[
纯碱吧
]
啊,昨天追高了,今天又大跌,呢吗又多在山顶上
股友771MN069
09-14 09:15
09-14 09:15
297
0
[
沪金吧
]
王霸金朝:黄金寻机做空!
老王侃金
09-14 09:15
09-14 09:15
200
1
[
豆粕吧
]
跟这外盘涨,比外盘都强,说明中国比谁都还要缺豆!
股友933oQ275
09-14 09:08
09-14 09:15
193
1
[
纸浆吧
]
坚定的做空吧!每次上涨都是加仓的机会!
股友803df086
09-13 22:20
09-14 09:15
206
0
[
沪银吧
]
没瀑布吗
泪在眼里喑流
09-14 09:15
09-14 09:15
617
1
[
弘业期货吧
]
001236跨越式发展战略!!!
jackiiee123
09-13 21:52
09-14 09:15
119
0
[
菜粕吧
]
唉
回本路上1111
09-14 09:14
09-14 09:14
175
0
[
螺纹钢吧
]
全力做多
vycfyhdtk
09-14 09:14
09-14 09:14
277
0
[
焦炭吧
]
焦炭这瞬间杀跌百点,抹掉一个月的涨幅!做空赚钱,做多赔钱。
QF0929
09-14 09:14
09-14 09:14
204
0
[
PTA吧
]
看神仙打架,我等小鬼溜边
福拉哥金融
09-14 09:14
09-14 09:14
214
0
[
A50期指吧
]
宝贝们,你们到底是水君还是真正的自己?靠幻想生活有意思吗?
鲁地金犁头
09-14 09:14
09-14 09:14
193
0
[
螺纹钢吧
]
屠龙刀的空单再次大赚中、、
屠龙刀和倚天
09-14 09:14
09-14 09:14
176
0
[
螺纹钢吧
]
我宣布,lj地瓜输,混沌胜
以身入局穿越
09-14 09:14
09-14 09:14
169
0
[
甲醇吧
]
破2700我就平空啦,啦啦啦,谢谢永安哥开空指引
股友5786p90x
09-14 09:14
09-14 09:14
265
2
[
玻璃吧
]
鬼使神差,在降价前的最后一刻,把空单给平了
独孤的鱼
09-14 09:01
09-14 09:14
27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可以短空一下下看3650破位情况
期货小仙女8
09-14 09:08
09-14 09:14
184
0
[
铁矿石吧
]
屠龙刀的空单再次大赚中、、、
屠龙刀和倚天
09-14 09:14
09-14 09:14
195
3
[
A50期指吧
]
跌5个点给爷爷们看下
佛陀赐福
09-14 09:04
09-14 09:14
287
2
[
沪镍吧
]
能空吗?怎么还是有点怕
两把刷
09-14 09:06
09-14 09:14
124
0
[
纸浆吧
]
纯进口的东西当然价格坚挺。
沐桐98
09-14 09:14
09-14 09:14
134
0
[
玻璃吧
]
飞流直下三十五
优质小目标
09-14 09:14
09-14 09:14
312
2
[
沪银吧
]
坑啊早知道不割了,加空一手就不亏了。
基民3B108382
09-14 09:01
09-14 09:14
139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你挺不起那啥,最多9.30就要软下来
炒股挣买肉
09-14 09:13
09-14 09:13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的,现在1699位置进场多,见1695加仓多,目标上看到1712-171
老许点金
09-14 09:13
09-14 09:13
145
0
[
纸浆吧
]
把空头往死里搞
股友OjYQEi
09-14 09:13
09-14 09:13
209
0
[
PTA吧
]
一开盘就诱一波空
股友7995L17R
09-14 09:13
09-14 09:13
20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小a彻底拉稀,估计得拉脱[大笑][大笑][大笑]
等待解套中
09-14 09:13
09-14 09:13
158
0
[
甲醇吧
]
上车,快快快
我王富仁
09-14 09:13
09-14 09:13
169
0
[
沪镍吧
]
浮盈加空!
股友vpyhQu
09-14 09:13
09-14 09:13
170
0
[
沪镍吧
]
都在看空就是要涨的时候
平原大神
09-14 09:13
09-14 09:13
345
3
[
棉花吧
]
棉花2301,14340左右多单进入
期货神中之神
09-13 10:29
09-14 09:13
883
6
[
棕榈油吧
]
这应该是最垃圾的一个品种了吧
基民CXIoqp
09-09 15:12
09-14 09:13
138
0
[
A50期指吧
]
挺起大A的脊柱[呲牙]
翡翠为富的典
09-14 09:13
09-14 09:13
363
2
[
玻璃吧
]
今天留给多头的时间不多了,1500阶段顶部!
一提老酒
09-08 11:00
09-14 09:13
198
0
[
甲醇吧
]
每次散户去接飞刀都会被伤的体无完肤,但是主力自己去接飞刀,好像每次都能力挽狂澜
和气亨通的扫
09-14 09:13
09-14 09:13
19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自由落体运动[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秋风雨夜
09-14 09:13
09-14 09:13
161
0
[
燃油吧
]
继续涨今天你就是靓仔
股友3x0965K5
09-14 09:13
09-14 09:13
246
0
[
白糖吧
]
市场疯了两天,要恢复了
天狼的召唤
09-14 09:13
09-14 09:13
260
2
[
COMEX黄金吧
]
美股崩了,黄金怎么不涨?
温柔的赵杰
09-14 09:02
09-14 09:13
408
0
[
硅铁吧
]
这一波估计没多少散户被套,都是些大主力在勾心斗角。
股友Ab0FT5
09-14 09:13
09-14 09:13
215
3
[
A50期指吧
]
说过了,这个节点中信必定做空股市。
奋力拼搏之皮
09-14 08:58
09-14 09:13
149
0
[
玻璃吧
]
不会连续几天的涨幅一天跌没吧[哭][哭]
想做个和尚
09-14 09:13
09-14 09:13
142
0
[
尿素吧
]
上串下跳,这货早晚得拉起来
顺势才是最佳
09-14 09:13
09-14 09:13
262
0
[
不锈钢吧
]
跌停了
股友yvvgYb
09-14 09:13
09-14 09:13
184
0
[
螺纹钢吧
]
情绪行情,涨的快跌的快
股友3B097661
09-14 09:12
09-14 09:12
153
0
[
沪镍吧
]
空
兰博k
09-14 09:12
09-14 09:12
105
0
[
PVC吧
]
中信恶意做空,资金盘
股友66Dn3858
09-14 09:12
09-14 09:12
484
2
[
豆油吧
]
感觉12点报告提前出来
账户已注销
09-12 22:57
09-14 09:12
156
0
[
花生吧
]
楼下的那些反指说今天要暴涨,减产多了就要涨,只能说都是标准韭菜,都知道的消息会让
封号斗龙
09-14 09:12
09-14 09:12
379
7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好戏了,散户割肉的割肉,抄底的抄底,北向大逃亡,主力要流出2000亿[大笑
股友05MF9269
09-14 08:45
09-14 09:12
605
4
[
铁矿石吧
]
729空了4手不知道能吃点小肉不
斩不动了
09-13 15:11
09-14 09:12
516
8
[
铁矿石吧
]
八百的概率很小。六百概率很大。这里应该怎么博。大家应该很明白。别让主力把散户在当
期货养家0224
09-13 14:24
09-14 09:12
584
13
[
玻璃吧
]
哈哈哈,还好顶住了,差点以为要瀑布,原来是给空散挖坑,这回稳了,尾盘多少都不卖了
我不爱绿化
09-13 14:22
09-14 09:12
151
0
[
A50期指吧
]
上不去了,哼~嗯哼!
N年韭菜ETF
09-14 09:12
09-14 09:12
131
0
[
尿素吧
]
2455做多了
半仓做中线
09-14 09:12
09-14 09:12
473
1
[
硅铁吧
]
涨那么久,一天能跌回来
高州荷塘大股
09-14 09:06
09-14 09:12
267
1
[
豆粕吧
]
豆粕创下10年来的新高记录
反向指标之王
09-14 09:02
09-14 09:12
546
1
[
沪锌吧
]
你们买空他就多
平原大神
09-14 09:06
09-14 09:12
190
1
[
A50期指吧
]
昨天刚买进去了,咋办呢?救命啊![大哭][大哭][大哭]
堆金高升地大
09-14 08:53
09-14 09:12
172
0
[
乙二醇吧
]
狗庄
不追多不追空
09-14 09:12
09-14 09:12
162
0
[
甲醇吧
]
下2600
人生终结者
09-14 09:12
09-14 09:12
211
0
[
PTA吧
]
下来吧
打卡打卡下
09-14 09:12
09-14 09:12
200
0
[
螺纹钢吧
]
下午就暴拉回去
屠龙宝刀屠庄
09-14 09:12
09-14 09:12
188
2
[
尿素吧
]
拉回去了,牛逼
央企做套保
09-14 09:05
09-14 09:12
131
0
[
纯碱吧
]
瞬间几千手打下来
账户已注销
09-14 09:05
09-14 09:12
137
0
[
尿素吧
]
空猛鬼硅铁都赚大了,空尿素了,哎
半仓做中线
09-14 09:11
09-14 09:11
182
0
[
螺纹钢吧
]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跌的时候非常快
万老财
09-14 09:11
09-14 09:11
157
1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骗人进去接盘?
方总8088
09-14 09:08
09-14 09:11
353
1
[
玻璃吧
]
许家印通报了恒大复工复产情况并提出要求:“目前全国保交楼项目共706个,已复工项
光伏协会刘大
09-14 08:44
09-14 09:11
134
0
[
纯碱吧
]
2308我为大家接盘买多
活着吧
09-14 09:11
09-14 09:11
共有帖子数
165688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447
109448
109449
109450
109451
109452
109453
109454
109455
109456
1094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