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4
0
[
螺纹钢吧
]
目前看,3700点是个重要支撑
刑事组之虎地
09-14 09:30
09-14 09:30
481
9
[
沪银吧
]
智商130个人观点,做空白银12合约,最迟到11月份,白银会向下跌破4000后继
账户已注销
09-13 21:44
09-14 09:29
344
4
[
沪银吧
]
跌的也不多啊,轻仓进点多
进取之爱妮梦
09-13 21:04
09-14 09:29
721
19
[
A50期指吧
]
明天金融白酒地产凉凉
股海无涯灰头
09-13 20:41
09-14 09:29
360
5
[
燃油吧
]
美国这还有牌没有?没有我要出牌了
账户已注销
09-14 09:12
09-14 09:29
256
1
[
铁矿石吧
]
这不可能,兄弟萌给我守住。。。
俺一直都在
09-14 09:04
09-14 09:29
252
1
[
苹果吧
]
苹果三跌停了亩产二十吨
以政策与局势
09-14 08:54
09-14 09:29
136
0
[
A50期指吧
]
泛红,那就厉害了变红
关注基本面分
09-14 09:29
09-14 09:29
162
0
[
玻璃吧
]
1200在向你招手
梭哈不要怕
09-14 09:29
09-14 09:29
158
0
[
玻璃吧
]
做多了
天道酬勤何时
09-14 09:29
09-14 09:29
120
0
[
生猪吧
]
提上裤衩赶紧跑
有激情的欣星
09-14 09:29
09-14 09:29
153
0
[
玻璃吧
]
下跌是为了起飞,加多,加加加
日进积玉得甄
09-14 09:29
09-14 09:29
168
0
[
燃油吧
]
今天继续发套,多空都来,一人一个。套住散头做空,套住散空做多
点点不帅
09-14 09:29
09-14 09:29
214
0
[
甲醇吧
]
贴吧太有意思了,涨一点就单边涨肯定的,一跌就单边跌肯定的。哈哈哈
敬畏谨慎和气
09-14 09:29
09-14 09:29
172
0
[
A50期指吧
]
A50起来大盘就起来了
销户开始新生
09-14 09:29
09-14 09:29
121
0
[
PVC吧
]
做空悠着点,台风要来了,国内和国外行情不一样,一个震荡2-3百点
股友157150zK
09-14 09:29
09-14 09:29
183
0
[
A50期指吧
]
历史级别的只有111家红盘,被吓得尿裤子了
善良的韵云峰
09-14 09:29
09-14 09:29
295
0
[
不锈钢吧
]
有卧底,陈永仁
古灵精怪的沐
09-14 09:29
09-14 09:29
93
0
[
PVC吧
]
跌到6375我多
股友081mM798
09-14 09:29
09-14 09:29
161
0
[
A50期指吧
]
[图片]
涨如便秘跌如
09-14 09:29
09-14 09:29
166
0
[
玻璃吧
]
老子平了,空单1488平了哎观望观望
股市期货小趴
09-14 09:29
09-14 09:29
295
2
[
沪银吧
]
涨五个点,跌两个点,就回到了原位,内盘这帮垃圾玩意儿真它母牛比!
股市赚钱真容
09-14 09:11
09-14 09:29
137
0
[
苯乙烯吧
]
又到可上可下环节
盆满万贯地张
09-14 09:28
09-14 09:28
132
0
[
尿素吧
]
还是尿素强
股友r751N611
09-14 09:28
09-14 09:28
130
0
[
尿素吧
]
来回跳动
股友kizINr
09-14 09:28
09-14 09:28
142
0
[
纯碱吧
]
不会来个深V吧
喜阳阳800
09-14 09:28
09-14 09:28
136
0
[
甲醇吧
]
到底反弹
再也不重仓啦
09-14 09:28
09-14 09:28
723
18
[
甲醇吧
]
只能说持续上攻无力,但是今天不可能跌下去的。情绪释放到这里了,起码也要把均线拉高
洛洛AN
09-13 13:38
09-14 09:28
100
0
[
PVC吧
]
干到6200做多[拜神]
股友51g27F20
09-14 09:28
09-14 09:28
270
0
[
COMEX黄金吧
]
9.14黄金破位下行日内1708空,原油反弹88.5空
账户已注销
09-14 09:28
09-14 09:28
157
0
[
A50期指吧
]
券商护盘
买啥都是涨
09-14 09:28
09-14 09:28
196
0
[
铁矿石吧
]
[大笑][大笑]爽,去抄底橡胶了。橡胶要暴涨了
万剑没有声音
09-14 09:28
09-14 09:28
155
0
[
甲醇吧
]
不怕你嚣张,我跟大环境
股友wQGYq1
09-14 09:28
09-14 09:28
132
0
[
尿素吧
]
资金都在这货上了,想去空别的都难,卧槽
顺势而为顺应
09-14 09:27
09-14 09:27
157
0
[
纯碱吧
]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会心一笑1217
09-14 09:12
09-14 09:27
198
0
[
A50期指吧
]
美股暴涨时a股怎么走的?昨晚暴跌a股今天怎么走呵呵
金鍂鑫鑫517
09-14 09:27
09-14 09:27
470
3
[
菜油吧
]
油脂开始发力了,我们上周布局多单,目前也是开始吃肉了,豆油9150多目前在949
猴哥说期a
09-13 11:01
09-14 09:27
145
0
[
A50期指吧
]
集合已经亏惨
andayone
09-14 09:27
09-14 09:27
177
0
[
永安期货吧
]
中信证券怎么说?看中信证券,他开会说话是
出差出差吃吃
09-14 09:27
09-14 09:27
150
0
[
苹果吧
]
苹果一向都是别的都跌它大涨,别的都涨它下跌!今天也应该是低开高走
股友09153m9F
09-14 09:27
09-14 09:27
167
2
[
PVC吧
]
操底
股友8DG2ed
09-13 22:19
09-14 09:27
387
4
[
螺纹钢吧
]
下午平多已经做空,下面支撑有效继续做多跌破支撑位空单继续拿
屠龙刀和倚天
09-13 21:30
09-14 09:27
424
5
[
沪锡吧
]
18万,就空
股友wPEDc8
09-13 09:22
09-14 09:27
158
0
[
玻璃吧
]
空头减仓出货了,再不跑没机会了[偷笑]
全部起飞吧
09-14 09:27
09-14 09:27
16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就靠你了,护盘开始。
娱乐的心态
09-14 09:27
09-14 09:27
278
1
[
沪银吧
]
内盘狗跟涨不跟跌
泪在眼里喑流
09-14 09:21
09-14 09:27
140
2
[
PVC吧
]
刚好多单止盈出局。这货就跌。
股友r751N611
09-14 09:07
09-14 09:27
473
7
[
纸浆吧
]
感谢多头送钱花,6880以上还不敢空的,别做期货了,不适合。今天晚上不破6700
东安大叔
09-13 10:32
09-14 09:27
203
0
[
豆粕吧
]
上次说中秋节或国庆节附近转折,老美还出个利好,感谢,转折时机慢慢加
昌隆通泰
09-14 09:27
09-14 09:27
131
0
[
菜粕吧
]
反人道主义豆粕,菜粕被很多人骂
股友kg2RkW
09-14 09:27
09-14 09:27
501
3
[
燃油吧
]
这一波估计庄家也压不住了,庄家不割肉散户也会割的
嗨客联盟0757
09-12 22:38
09-14 09:27
146
0
[
燃油吧
]
坐等下周加息回调大跌,然后全力干多,BDI指数爆涨12%,怕什么!
黑黑的炭
09-14 09:26
09-14 09:26
107
0
[
PVC吧
]
那个叫有钱什么狗托怎么今天不出来叫了!
抗揍的韭菜
09-14 09:26
09-14 09:26
157
0
[
甲醇吧
]
还不崩???撑一撑???
乐淘淘的爱玛
09-14 09:26
09-14 09:26
997
6
[
螺纹钢吧
]
关于螺纹钢01,猴哥来说说:螺纹钢反弹承压线附近,3800可以轻仓空,止损385
猴哥说期a
09-13 11:07
09-14 09:26
162
0
[
A50期指吧
]
诱多.10点开始断头铡
龙头擒拿手
09-14 09:26
09-14 09:26
146
0
[
菜粕吧
]
低开高走,加油!继续看多做多菜粕!多单继续持有中!
资深市场观察
09-14 09:26
09-14 09:26
134
0
[
纸浆吧
]
你们就看他下不下吧
FingCK
09-14 09:26
09-14 09:26
160
1
[
菜粕吧
]
可以加空了。我加空
明亮的天空亮
09-14 09:21
09-14 09:26
175
0
[
豆粕吧
]
好样的,加油干!在今天突破4200
率直de蝙蝠侠
09-14 09:26
09-14 09:26
583
0
[
沪锌吧
]
别抵抗了,好好跌几天吧
鱼的主人
09-14 09:26
09-14 09:26
117
0
[
菜粕吧
]
还不崩,撑一撑?
乐淘淘的爱玛
09-14 09:26
09-14 09:26
246
1
[
纯碱吧
]
昨天赔9000,今天全回来了
只做纯碱
09-14 09:22
09-14 09:26
287
3
[
甲醇吧
]
粉丝们双击666跟着我吃大肉,甲醇停产,利好不断,卖房梭哈满仓做多的,目标价35
沉稳的冉心宇
09-14 08:36
09-14 09:26
218
0
[
焦煤吧
]
涨涨涨涨!!!今天一定到3000
股友FFVV4n
09-14 09:26
09-14 09:26
218
4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感觉今天能涨[想一下]
退网了
09-14 09:18
09-14 09:26
177
0
[
豆粕吧
]
养猪的亏死,这么贵饲料
li8502
09-14 09:25
09-14 09:25
142
0
[
乙二醇吧
]
我昨天(13号)下午2点说:预计首先回到4510-4460区间,果然于作夜杀到4
股友qohL6J行
09-14 09:25
09-14 09:25
167
0
[
A50期指吧
]
今日大幅低开,结果是低开高走。有不少个股也是低开高走。
毛毛姐628
09-14 09:25
09-14 09:25
166
0
[
豆粕吧
]
空散的希望又破灭了[大笑]
我叫爆仓小名
09-14 09:25
09-14 09:25
180
1
[
尿素吧
]
这货真硬,就是不跌,甲醇都开启下跌模式了,你能硬到什么时候
顺势而为顺应
09-14 09:21
09-14 09:25
125
0
[
菜粕吧
]
回调高抛低吸正常操作上3500
重新出发2022
09-14 09:25
09-14 09:25
374
7
[
A50期指吧
]
擦,我刚13352开了10手空单
灿满樱花
09-14 09:10
09-14 09:25
918
4
[
螺纹钢吧
]
纳指期货直线跳水(美CPI),恐连锁反应,上行压力突显,政策面依旧,基本面改善,
倚天把剑9336
09-13 20:54
09-14 09:25
388
0
[
NYMEX原油吧
]
9.14通胀数据利空,黄金大跳水;老美欲购石油战略储备,油价80上方企稳
混市看金
09-14 09:25
09-14 09:25
80
0
[
PVC吧
]
连跌300点都不带回头的?牛,厉害,哈哈哈。
喆99999喆
09-14 09:25
09-14 09:25
141
0
[
玻璃吧
]
1470左右我再买多
不要做犟种
09-14 09:25
09-14 09:25
112
0
[
弘业期货吧
]
涨停板可不多见
大家好我是好
09-14 09:25
09-14 09:25
506
10
[
NYMEX原油吧
]
可能要冲100,之后有下杀至85,在继续破120。事先预判一下[大笑]
褴褛梧桐
09-12 22:50
09-14 09:25
136
0
[
玻璃吧
]
等着加息能跌到1200
大道道至简
09-14 09:25
09-14 09:25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445
109446
109447
109448
109449
109450
109451
109452
109453
109454
1094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