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7
1
[
天然气吧
]
今天必跌
长赢久久
09-13 06:40
09-14 14:39
869
1
[
白银T+D吧
]
明天4450开不?起码4400开妥了
正不急
09-12 20:25
09-14 14:39
158
0
[
甲醇吧
]
还是没有破2700呀
股友ZL3jHv
09-14 14:39
09-14 14:39
226
1
[
苯乙烯吧
]
这货不空还能干嘛
羊羊羊888887
09-13 22:32
09-14 14:39
340
0
[
菜粕吧
]
一个涨停套牢很多小机构和散户,3140附近关键位阻力太大,不来一次真正的回调释放
邓阿婆去簕古
09-14 14:39
09-14 14:39
369
5
[
纯碱吧
]
多头大爷们多平平,别增仓了[难过][难过][难过]
盈利要减仓28
09-14 14:03
09-14 14:39
237
1
[
乙二醇吧
]
继续拉,明天股债期三杀
TODD涛
09-13 22:35
09-14 14:39
360
1
[
菜油吧
]
主力不想跌了?
股期赢
09-13 22:28
09-14 14:39
550
5
[
沪银吧
]
这一波空可以看到3700
一支酒
09-13 21:53
09-14 14:39
303
4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高走,中阳报收
A潜龙飞天
09-13 21:52
09-14 14:39
433
0
[
热卷吧
]
硬磨上去无语
股友99J01155
09-14 14:39
09-14 14:39
98
0
[
苯乙烯吧
]
这次大概下跌点位为8000,
塑胶行业老懂
09-14 14:39
09-14 14:39
143
0
[
甲醇吧
]
41的空单没吃多少。回落吃完了,拉高再来
每次贪心都输
09-14 14:39
09-14 14:39
262
2
[
乙二醇吧
]
别人回调400个点你横盘,做空还有救啊,我都是空单我都认错放弃你了
耐心等待大道
09-14 14:26
09-14 14:38
210
1
[
燃油吧
]
这个时候多空暂时都不要动,做也是亏钱的节奏
ko77
09-14 14:30
09-14 14:38
228
0
[
棕榈油吧
]
你们要的摩根大通
拾荒者2019
09-14 14:38
09-14 14:38
161
0
[
玻璃吧
]
真垃圾,让中信完坏了
波波攒
09-14 14:38
09-14 14:38
493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得跌到1350
cfygz8000
09-12 22:59
09-14 14:38
178
0
[
甲醇吧
]
只要守住2715收盘,今晚就继续涨
糊里糊涂买股
09-14 14:38
09-14 14:38
150
0
[
纯碱吧
]
这么温柔应该不是底,以纯碱尿性要暴力一下洗下去
博基尼820
09-14 14:38
09-14 14:38
294
2
[
铁矿石吧
]
屠龙刀的骗人把戏过时了有本事是提前说即可老是多空都买事后贴交易记录!骗不到吃的了
ken先生
09-14 14:26
09-14 14:38
144
0
[
菜粕吧
]
还不瀑布吗快点
问天可敢为敌
09-14 14:38
09-14 14:38
418
7
[
尿素吧
]
空头心态爆炸了
一手燃油哥
09-14 14:10
09-14 14:38
198
1
[
生猪吧
]
【金乾解析】9/14盘中策略:生猪2301关注23250上方多
MACD金乾8884
09-14 08:36
09-14 14:38
135
0
[
弘业期货吧
]
前几天都是低开往上走,接下来几天会低开往下走,拉萨会进来的放心吧!
数字和尚
09-14 14:38
09-14 14:38
2891
22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至9月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364.5万桶 预期减少73.3万桶
布伦特原油资
09-08 04:36
09-14 14:37
6188
0
[
国债期货吧
]
加油我的国!!!
steven一zhan
09-14 14:37
09-14 14:37
269
0
[
沪金吧
]
沐鸿洋:9.14黄金能否弱势延续,今日黄金白银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
杨呈发
09-14 14:37
09-14 14:37
120
0
[
PVC吧
]
低开低开,夜盘直接低开,-2%
账户已注销
09-14 14:37
09-14 14:37
225
1
[
PVC吧
]
我们散户明确的目标方向就是做空,但是我们散户止盈是不会告诉你的,所谓会买的是徒弟
账户已注销
09-14 14:30
09-14 14:37
544
1
[
豆二吧
]
尾盘瀑布
问天可敢为敌
09-14 14:00
09-14 14:37
438
2
[
股指期货吧
]
美股港股崩盘破位套牢,大盘本次熊市至少跌破2800点历史规则,三类股会闪电崩盘爆
知子1
09-14 13:12
09-14 14:37
128
0
[
生猪吧
]
完蛋
孤狼寻机
09-14 14:37
09-14 14:37
121
0
[
纯碱吧
]
空军很给力
东尼51888
09-14 14:37
09-14 14:37
126
0
[
A50期指吧
]
狐狸呢?出来走二步
股友5IbqW0
09-14 14:36
09-14 14:36
152
0
[
豆粕吧
]
211到4800就空
上涨逢压不做
09-14 14:36
09-14 14:36
259
0
[
玉米吧
]
多头发力啊,攻上去!
导火线
09-14 14:36
09-14 14:36
184
0
[
棕榈油吧
]
假突破估计要跳水,
大失败007
09-14 14:36
09-14 14:36
321
1
[
沪银吧
]
大家需要炒白银现货吗?买几块银板放家里,不需要整天盯盘啦
白银提炼厂家
09-14 14:14
09-14 14:36
1838
8
[
布伦特原油吧
]
高硫燃料油需求潜力较大
布伦特原油资
09-14 08:07
09-14 14:36
489
2
[
股指期货吧
]
周五交割,套利盘会把升水轧平
量化对冲实践
09-14 14:20
09-14 14:36
496
4
[
玻璃吧
]
看分时线,一直在不断的诱空,只要空单开够了,立马拉升
康庄时代
09-14 14:04
09-14 14:36
217
4
[
纯碱吧
]
牛皮,今天跌停[赞][空仓]
期股慈善家
09-14 13:51
09-14 14:36
143
0
[
燃油吧
]
可以开空了
期货人生688
09-14 14:36
09-14 14:36
524
6
[
玻璃吧
]
横久必跌
齐美丽在华尔
09-05 09:31
09-14 14:35
344
0
[
沪金吧
]
黄金周期性机会来临
金抖银
09-14 14:35
09-14 14:35
253
0
[
不锈钢吧
]
尾盘肯定拉升,直拉400点
NodJane
09-14 14:35
09-14 14:35
354
5
[
永安期货吧
]
尾盘适量加仓,谨防明天高开封板!
兵分两路
09-13 14:38
09-14 14:35
175
0
[
螺纹钢吧
]
黑色星期四
账户已注销
09-14 14:35
09-14 14:35
130
0
[
乙二醇吧
]
这次永安让干了,服不服?你不是呼风唤雨吗?难道加多了?
wang20151743
09-14 14:35
09-14 14:35
628
21
[
尿素吧
]
坚定看多啊!某期货公司分析师刚打电话过来说存在缺口坚定看多,很准的!坚决做多看多
资深市场观察
09-13 12:13
09-14 14:35
165
0
[
燃油吧
]
原油底部拉起来快三个点了,你怎么没动静??
黑色大空头
09-14 14:35
09-14 14:35
18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三个点打底
地球人John
09-13 22:46
09-14 14:35
356
3
[
棕榈油吧
]
8040平一半再说[拜神][拜神][拜神]现在的空间越来越小
期_海
09-13 22:20
09-14 14:35
399
3
[
综合锡03吧
]
起涨了
多多有鱼
09-13 19:32
09-14 14:35
370
4
[
玻璃吧
]
都在喊底部的时候,绝不是底部!1400必破
一提老酒
09-14 12:53
09-14 14:35
554
1
[
豆粕吧
]
不拉爆空头不散伙的架势啊
五步穿杨
09-13 06:12
09-14 14:35
256
1
[
甲醇吧
]
6000多手被刮分了,不然不可能反弹到2720
期货好玩吗
09-14 14:30
09-14 14:35
153
0
[
豆粕吧
]
不空也不多,看你玩吧!赖子游戏!不讲武德!
股友933oQ275
09-14 14:34
09-14 14:34
218
1
[
菜粕吧
]
无力上涨,也不下来。这个位置磨来磨去,多空都不是
煤烯杏
09-14 14:17
09-14 14:34
21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1695左右企稳后,有个小反弹1708!
懂奉献得蜘蛛
09-14 14:34
09-14 14:34
258
0
[
沥青吧
]
沥青今天特别弱,千万别抄底,晚上肯定低开3%以上
期货人生688
09-14 14:34
09-14 14:34
447
2
[
不锈钢吧
]
本来现货市场供求双弱的品种,被主力操控,暴力拉升,现在弄得现货市场不伦不类,有价
悟道2025
09-14 14:13
09-14 14:34
354
1
[
股指期货吧
]
走的这个拧巴,干脆点
翰墨书舍
09-14 14:34
09-14 14:34
142
0
[
燃油吧
]
要拉尾盘?
黑色大空头
09-14 14:33
09-14 14:33
153
2
[
A50期指吧
]
[图片]
想学习可以斯
09-14 14:00
09-14 14:33
140
0
[
苹果吧
]
都说你跟燃油,太墨迹了
老头憨憨V
09-14 14:33
09-14 14:33
121
0
[
纯碱吧
]
2295空单[鼓掌]
老建叔
09-14 14:33
09-14 14:33
90
0
[
PVC吧
]
抄底买多呀[胜利][胜利][胜利]
有范的男人
09-14 14:33
09-14 14:33
248
1
[
菜粕吧
]
尾盘该瀑布了
问天可敢为敌
09-14 14:28
09-14 14:33
130
0
[
玻璃吧
]
比起纯碱,已经很强了
低卖高买做慈
09-14 14:33
09-14 14:33
458
0
[
鸡蛋吧
]
今天全国均价5.2元,期现贴水近一千点,01加多。4350不见不散。
股友57375n15
09-14 14:33
09-14 14:33
134
0
[
玻璃吧
]
墨迹呀。要不你就长,要不你就跌。磨磨唧唧,个腿啊!
股友Hh617673
09-14 14:33
09-14 14:33
282
4
[
乙二醇吧
]
话放这里,不到4200不平,随便你怎么墨迹就不出,看你怎么办
只喝可口可乐
09-14 14:03
09-14 14:33
77
0
[
PVC吧
]
开盘低开了
拓土强金
09-14 14:33
09-14 14:33
311
4
[
甲醇吧
]
多头永不言败[大笑][大笑][大笑],2725的多,必须吃一百个点才走[大笑][
万剑闷声了
09-14 14:18
09-14 14:33
304
3
[
花生吧
]
这也太啦机了吧,没有夜盘。每天白天这么点时间还天天横盘,真是倒霉啊
杰森i斯坦森
09-14 12:08
09-14 14:32
208
2
[
乙二醇吧
]
收盘以后确定永安继续减仓我立马投降,等东征继续揉虐永安了,错都错了不止损还能怎样
耐心等待大道
09-14 14:18
09-14 14:32
177
0
[
不锈钢吧
]
静静看你表演
单边之神
09-14 14:32
09-14 14:32
95
0
[
纸浆吧
]
感觉筑底了
随缘多吧
09-14 14:32
09-14 14:32
共有帖子数
165463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126
109127
109128
109129
109130
109131
109132
109133
109134
109135
1091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