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3
2
[
橡胶吧
]
第一目标看23000[微笑]
日线跑道线战
09-13 19:22
09-13 19:52
144
0
[
燃油吧
]
2900开盘,3200收盘
宙哥半仓稳健
09-13 19:52
09-13 19:52
197
0
[
棕榈油吧
]
夜盘那么多人看多,韭菜要割了。
无法表示莫须
09-13 19:51
09-13 19:51
659
0
[
菜粕吧
]
【农产品粕类晚评】9月USDA报告利多美豆,美豆基本定产,后期继续向上炒作的概率
娅琳品金
09-13 19:51
09-13 19:51
488
3
[
棕榈油吧
]
曾经9000的时候一手空单亏30000,这次要亏多少
账户已注销
09-13 17:49
09-13 19:51
21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服气,亏着几千走完了才涨
财运生财得小
09-13 19:51
09-13 19:51
463
1
[
NYMEX原油吧
]
9-13:【美原油】 美盘 晚间
招财晴雨
09-13 19:47
09-13 19:50
246
2
[
燃油吧
]
上90吧,开个2950我就溜了
漂亮的小红花
09-13 19:37
09-13 19:50
567
0
[
橡胶吧
]
【橡胶2301合约晚评】国内中秋假日期间,国际天胶期货价格小幅回升,原油反弹且美
娅琳品金
09-13 19:50
09-13 19:50
299
1
[
燃油吧
]
2950的多,套了好几天了,今天能给机会走不
炒期养家
09-13 19:42
09-13 19:50
1160
0
[
甲醇吧
]
【甲醇2301合约晚评】国内甲醇现货市场气氛回暖,价格跟涨,沿海市场表现略强,重
娅琳品金
09-13 19:50
09-13 19:50
395
3
[
燃油吧
]
按现在布伦特原油价格计算,燃油合理价位应该在3000~3100之间。
期货开心果
09-13 19:06
09-13 19:50
182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次连续上涨的时间有些长了
一新准快狠
09-13 19:49
09-13 19:49
899
0
[
纯碱吧
]
【纯碱2301合约晚评】上周国内纯碱市场窄幅整理。国内轻碱新单主流出厂价格在25
娅琳品金
09-13 19:49
09-13 19:49
218
3
[
A50期指吧
]
楼市资金向股市转移是大势所趋,数十万亿资金正从楼市涌向股市……股市未来至少10年
董秘记
09-13 18:05
09-13 19:48
23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还有儿笃信胡捣吗?天天惊艳全场
白酒起家
07-06 14:12
09-13 19:48
246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终于反弹了一波了,这个单子确实拿得久呀,1720直接做多,现在来到1726这
莉娜20245007
09-13 17:26
09-13 19:48
350
1
[
铁矿石吧
]
今天能来个冲高回落吗
逼空暴富期权
09-13 19:41
09-13 19:48
411
2
[
综合镍03吧
]
晚上肯定要暴跌
股友bGS8gN
09-13 19:37
09-13 19:48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黄金非常给力,回撤都是做多的机会,现在多单目标也是到位,1719的多单,现在
账户已注销
09-13 19:48
09-13 19:48
21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幼多行为,晚上红白天绿,上半夜红下半夜绿!!幼多行为,晚上红白天绿,上半夜红下半
今日必涨停20
09-13 19:47
09-13 19:47
127
0
[
弘业期货吧
]
太强[俏皮][怒]
股友92T52x07
09-13 19:47
09-13 19:47
256
2
[
燃油吧
]
看来今天2888出了一半是没机会接回来了!
股市期货小趴
09-13 19:26
09-13 19:46
306
0
[
铁矿石吧
]
9月中,黑色现货涨跌互现,旺季如何识别?#铁矿石##螺纹钢##焦煤##焦煤##焦
老胡说黑色
09-13 19:46
09-13 19:46
141
0
[
菜粕吧
]
彻底埋葬空头!!!
米园
09-13 19:46
09-13 19:46
174
0
[
豆粕吧
]
$豆粕2301(DCE|m2301)$
沈阳hrqhwq
09-13 19:46
09-13 19:46
313
0
[
黄金/美元吧
]
9-13: 贵金属【XAUUSD】 美盘 黄金 晚间
招财晴雨
09-13 19:46
09-13 19:46
441
0
[
焦炭吧
]
【焦炭2301合约晚评】Mysteel统计的数据显示,当前30家独立焦化去企业利
娅琳品金
09-13 19:46
09-13 19:46
272
0
[
原油吧
]
9月中,黑色现货涨跌互现,旺季如何识别?#铁矿石##螺纹钢##焦煤##焦煤##焦
老胡说黑色
09-13 19:46
09-13 19:46
251
2
[
菜粕吧
]
晚上瀑布来了!
李修行
09-13 18:08
09-13 19:46
321
0
[
沪金吧
]
9月中黑色现货涨跌互现,旺季如何识别?#铁矿石##螺纹钢##焦煤##焦煤##焦炭
老胡说黑色
09-13 19:46
09-13 19:46
13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幼多行为,晚上红白天绿,上半夜红下半夜绿!!
今日必涨停20
09-13 19:26
09-13 19:46
523
0
[
焦煤吧
]
【焦煤2301合约晚评】焦化企业利润尚可,开工率继续回升,按照Mysteel统计
娅琳品金
09-13 19:45
09-13 19:45
200
0
[
豆粕吧
]
本周随机跟随外盘,跳空上行,短期外盘很难大幅下跌!所以本周不建议做空,耐心等待做
股友HpjTf1
09-13 19:45
09-13 19:45
3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落袋为安,今天先赎回了。
前行168
09-13 18:36
09-13 19:45
326
0
[
螺纹钢吧
]
9月中,黑色现货涨跌互现,旺季如何识别?#铁矿石##螺纹钢##焦煤##焦煤##焦
老胡说黑色
09-13 19:45
09-13 19:45
395
0
[
沪镍吧
]
【沪镍2210合约晚评】美元指数整理回落,因更多国家趋于收紧流动性,且能源问题继
娅琳品金
09-13 19:45
09-13 19:45
163
2
[
综合镍03吧
]
技术性调整,不要慌
翻倍先生
09-13 19:31
09-13 19:45
180
0
[
COMEX黄金吧
]
紧张了
刻苦的萧陌然
09-13 19:45
09-13 19:45
259
0
[
焦煤吧
]
9月中,黑色现货涨跌互现,旺季如何识别?#铁矿石##螺纹钢##焦煤##焦煤##焦
老胡说黑色
09-13 19:45
09-13 19:45
320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本基金涨4.5%左右,10天7个点,我先撤了,留下的发财,另外保险已回正,今
线曲笑微2020
09-13 11:44
09-13 19:45
693
0
[
沪铝吧
]
【沪铝2210合约晚评】目前国内供给端受高温限电影响的产能逐渐恢复,只是复产需要
娅琳品金
09-13 19:45
09-13 19:45
270
0
[
焦炭吧
]
9月中,黑色现货涨跌互现,旺季如何识别?#铁矿石##螺纹钢##焦煤##焦煤##焦
老胡说黑色
09-13 19:45
09-13 19:45
1868
0
[
沪铜吧
]
【沪铜2210合约晚评】从基本面来看,随着气温的下降,前期限电对基本面的影响已经
娅琳品金
09-13 19:44
09-13 19:44
188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很有可能已走出底部,然后就是在不断创新高。不要把美股当a股一样炒,90%会卖
股友769z6W97
09-13 19:44
09-13 19:44
138
0
[
综合镍03吧
]
什么情况?出消息了吗
摸顶大队1队
09-13 19:27
09-13 19:44
155
0
[
燃油吧
]
今晚开2990,然后往上冲[大笑]
喝碗汤就走99
09-13 19:44
09-13 19:44
131
0
[
NYMEX原油吧
]
坐等暴涨
纳斯鲁拉
09-13 19:44
09-13 19:44
283
0
[
热卷吧
]
9月中,黑色现货涨跌互现如何解读?#铁矿石##螺纹钢##焦煤##焦煤##焦炭##
老胡说黑色
09-13 19:44
09-13 19:44
952
14
[
原油吧
]
尾盘进了9手原油看涨的期权希望节后有一波的暴力反弹!!!
一苇渡海
09-09 15:28
09-13 19:44
295
0
[
沪银吧
]
9月中,黑色现货涨跌互现如何解读?#铁矿石##螺纹钢##焦煤##焦煤##焦炭##
老胡说黑色
09-13 19:44
09-13 19:44
545
0
[
沪锌吧
]
【沪锌2210合约晚评】随着欧元区超预期75个基点加息,美元指数高位回落,对工业
娅琳品金
09-13 19:44
09-13 19:44
166
0
[
甲醇吧
]
二十七个交易日,今日无暇看盘,几乎未做交易。
趋势空间888
09-13 19:43
09-13 19:43
649
0
[
沪银吧
]
2022-09-13期货贵金属晚评日内沪市贵金属继续反弹,其中白银高开上行涨幅更
娅琳品金
09-13 19:43
09-13 19:43
283
0
[
沪铜吧
]
市场好像已经不认美联储加息了
你们是真的很
09-13 19:42
09-13 19:42
955
8
[
甲醇吧
]
甲醇厂扛不住停产了,今晚终于可以放心做多了,开盘就干不要犹豫,建议空头开盘就跑路
vxxnmzn
09-13 17:06
09-13 19:42
167
0
[
豆粕吧
]
中粮和中信净多持仓今天联手减少
沈阳hrqhwq
09-13 19:42
09-13 19:42
133
0
[
菜粕吧
]
交割前会在3300-3800一线震荡
米园
09-13 19:42
09-13 19:42
156
0
[
豆粕吧
]
4100-4200-4800-5500-7000-然后到头
反向指标之王
09-13 19:41
09-13 19:41
409
3
[
NYMEX原油吧
]
今晚8点半前能站稳89,上看92
机会在逆境中
09-13 19:11
09-13 19:41
645
6
[
PTA吧
]
5710的空还有机会解套不
斩不动了
09-13 15:12
09-13 19:41
278
0
[
乙二醇吧
]
海棠论期:9/14【乙二醇2301】震荡上行 关注企稳做多机会
海棠论期C
09-13 19:41
09-13 19:41
209
1
[
小型道指吧
]
又给我们看科幻片
炒股二十年
09-13 17:20
09-13 19:41
200
1
[
豆粕吧
]
Ⅱ合约4537尾盘空了1手,今晚有惊有喜?加油。
北回归线hhb
09-13 18:31
09-13 19:40
584
8
[
棕榈油吧
]
晚上我看要8200附近开盘了明天进攻8500
账户已注销
09-13 17:01
09-13 19:39
259
1
[
沪镍吧
]
看了眼外盘,今晚只怕空单要被玩残了。估计开盘195000往上了
股友865786yE
09-13 19:20
09-13 19:39
348
2
[
沪镍吧
]
外盘一下子跌下来了,这妖镍玩得有点心跳
智慧家黑科技
09-13 19:34
09-13 19:39
400
1
[
不锈钢吧
]
我已经等你很久了,也忍你很久了,夜盘只要你再敢涨,逢高做空你。
中原长线慢跑
09-13 18:59
09-13 19:39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等待回落到1715,是在日均线附近去做多,没回落到点位就冲上去了,宁可错过,
老李金油策略
09-13 19:39
09-13 19:39
14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涨,万物皆涨,毕竟你不涨,难道亏本卖么,消费减少,生产会减少,但单位生产成本
股友lh8YqS
09-13 19:38
09-13 19:38
274
0
[
棉花吧
]
棉花没涨,棉子油涨了
怎么都是神仙
09-13 19:38
09-13 19:38
267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在已经反弹上来,空仓的朋友可以现价88.5空,目标看向87附近,跟单自行带
账户已注销
09-13 15:40
09-13 19:38
176
0
[
沪镍吧
]
低开3000,低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09-13 19:38
09-13 19:38
120
0
[
LPG吧
]
原油大涨晚上能5600开盘吗??
小白很黑
09-13 19:36
09-13 19:36
540
4
[
棉花吧
]
预计今年新棉收购价不超6块一公斤。。。。这这这这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扛单小王子
09-13 14:09
09-13 19:36
159
0
[
豆粕吧
]
豆粕这个是套多少空头,死命的拉[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13 19:36
09-13 19:36
1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单跑的多及时
牛气印钞机
09-13 19:36
09-13 19:36
182
0
[
沪镍吧
]
现在都是玩,等八点半吧,美国cpi
谦虚谨慎之丁
09-13 19:36
09-13 19:36
160
0
[
菜粕吧
]
豆粕的现货价格为啥这么高
问天可敢为敌
09-13 19:35
09-13 19:35
281
0
[
NYMEX原油吧
]
使劲涨,把国内的商品都TM拉起来,适当买点[大笑][大笑][大笑]
环北阿伟
09-13 19:35
09-13 19:35
共有帖子数
1653893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124
109125
109126
109127
109128
109129
109130
109131
109132
109133
1091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