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6
6
[
白银T+D吧
]
都认为会跌,然而跌了个寂寞,还是4400收[呲牙][呲牙][呲牙]
正不急
09-15 15:31
09-15 20:36
463
4
[
铁矿石吧
]
跟随蒜哥732空的,爽了吧[大笑][大笑],尾盘的反弹,很多多托又要开心了,可惜
大蒜配茅台
09-15 15:56
09-15 20:35
1860
1
[
不锈钢吧
]
【LME期货实时报价】截至北京时间20:30,伦镍跌3.58%,伦铜跌1.01%
那里有个穿越
09-15 20:30
09-15 20:35
342
6
[
NYMEX原油吧
]
9.15原油关注90至89.7 测试空止损90.9即可 第一目标88.6破位持有
wez1670全职
09-15 07:41
09-15 20:35
146
0
[
纯碱吧
]
都说空,看来必须得反手了!
艰苦的英凌香
09-15 20:35
09-15 20:35
175
0
[
大豆吧
]
干的漂亮
沙龍巴斯
09-15 20:35
09-15 20:35
312
0
[
不锈钢吧
]
【LME期货实时报价】
勇攀高峰地枫
09-15 20:35
09-15 20:35
140
0
[
A50期指吧
]
空头走势,加空单!
富可钵满地雨
09-15 20:35
09-15 20:35
155
0
[
大豆吧
]
美联储珈息75还不掉
刘志勇29684
09-15 20:34
09-15 20:34
448
3
[
沪银吧
]
白银龙虎榜中,有的空翻多,有的多翻空。我认为白银多翻空操作的人是高手操作正确。因
账户已注销
09-15 10:43
09-15 20:34
150
0
[
燃油吧
]
原油拉稀了燃油我的多单又被套了[哭]
回本一半销户
09-15 20:34
09-15 20:34
601
2
[
白糖吧
]
现在已经赚了一百多个点了,是时候反手了来波回调了,大概回调五十个点左右
优秀操盘手
09-15 10:24
09-15 20:34
287
0
[
甲醇吧
]
~甲醇01:晚盘趋势 浅做分析
股友2250731q
09-15 20:34
09-15 20:34
202
0
[
菜油吧
]
空!先赶到一万,再干到9千5
股友5370kQ51
09-15 20:34
09-15 20:34
202
0
[
不锈钢吧
]
三天河东,三天河西!
那里有个穿越
09-15 20:34
09-15 20:34
143
0
[
原油吧
]
做多的水了
三国勇士
09-15 20:33
09-15 20:33
489
5
[
豆油吧
]
豆油空单斩获350点,‘’期货玩的就是心态‘’
SX198792短线
09-07 12:09
09-15 20:33
164
0
[
小型道指吧
]
你跌到15000,我们能不能跌没。
新人报道来晚
09-15 20:33
09-15 20:33
105
0
[
白银T+D吧
]
启动启动,修复金银比
正不急
09-15 20:33
09-15 20:33
205
1
[
小型纳指吧
]
搞不好6个点哦
这家伙很懒哟
09-15 20:29
09-15 20:33
174
0
[
铁矿石吧
]
中信玩的好溜啊
逼空暴富期权
09-15 20:32
09-15 20:32
193
1
[
A50期指吧
]
破7了,明天大盘又得跌
恒源小胖8941
09-15 20:28
09-15 20:32
150
0
[
COMEX黄金吧
]
破90应该可以吧
股友6V17158F
09-15 20:32
09-15 20:32
108
0
[
白银/美元吧
]
小白再不跌就过分了昂
股市中的百味
09-15 20:31
09-15 20:31
37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01:晚盘趋势 浅做分析
股友2250731q
09-15 20:31
09-15 20:31
150
0
[
燃油吧
]
八点半看你的了
股友v00U0275
09-15 20:31
09-15 20:31
3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682短多看反弹!黄金现在跌至此前支撑位置1680附近,这是此前日线支撑位
hua888611
09-15 20:31
09-15 20:31
20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求意思,天天拉大长腿
小小的你ss
09-15 19:45
09-15 20:31
268
3
[
燃油吧
]
今晚多头死定了
回本一半销户
09-15 19:41
09-15 20:30
211
4
[
A50期指吧
]
手里做50大票的,可以参考一下这个指数,做小票的就基本忽略
金柜角
09-15 17:40
09-15 20:30
354
1
[
螺纹钢吧
]
【交易参谋长】螺纹钢八十个点空间了,谈谈为何我要去空它
交易参谋长
09-15 14:00
09-15 20:30
147
0
[
小型纳指吧
]
21.3….
买啥涨啥星人
09-15 20:30
09-15 20:30
407
1
[
甲醇吧
]
9.15【甲醇2301】晚盘操作见解:短线关注冲高做空,2710-2725附近进
股友0N962532
09-15 20:15
09-15 20:30
274
1
[
乙二醇吧
]
【鑫光点评】9/15 晚盘策略:乙二醇2301
鑫光点评
09-15 16:45
09-15 20:30
254
1
[
NYMEX原油吧
]
100不见不散[偷笑][偷笑][偷笑]
复活女娲
09-15 19:45
09-15 20:30
293
1
[
COMEX铜吧
]
看看吧!做多美元连裤子都不剩!
冬迎寒雪
09-15 12:32
09-15 20:30
109
0
[
纯碱吧
]
都在说空,那么就是多了
期货我来了
09-15 20:30
09-15 20:30
500
7
[
沪镍吧
]
满仓多了,成败在此一举,赢了今年就玩了,输了今年就完了
两把刷
09-15 18:52
09-15 20:30
240
1
[
原油吧
]
原油什么原因拉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15 20:06
09-15 20:29
399
2
[
NYMEX原油吧
]
87能开多单了不
账户已注销
09-15 20:22
09-15 20:29
470
6
[
铁矿石吧
]
说了开空没人信,非要跟着拖们开多。很多拖的[大笑][大笑]
万剑没有声音
09-15 16:53
09-15 20:29
13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再无一人唱牛市,3100应该很快就破。现在都套现,找去买基金的难了
淡定008
09-15 20:29
09-15 20:29
126
0
[
燃油吧
]
东方韭菜凉凉了
xugs
09-15 20:29
09-15 20:29
692
5
[
沪锡吧
]
哈哈,174开的空单,准备吃大肉,160见![大笑]
万事广进得丘
09-15 14:16
09-15 20:28
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689空单,现报价1682附近,收70%仓位,剩下的下移保本损下看破位16
muxi666899
09-15 20:28
09-15 20:28
39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越来越有意思了
糖棍跌嘿嘿嘿
09-15 20:27
09-15 20:27
149
0
[
A50期指吧
]
利好无用,看a50就知道了
随机的财富
09-15 20:27
09-15 20:27
482
2
[
燃油吧
]
2885这个价格开盘要是能卖出去就好了[大笑]
回本一半销户
09-15 20:18
09-15 20:27
76
0
[
黄金/美元吧
]
90空,收,自行把握
执笔画金kgnz
09-15 20:27
09-15 20:27
14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注定暴跌!不要幻想什么反弹!
奉旨拿钱
09-15 20:27
09-15 20:27
375
0
[
橡胶吧
]
台风“梅花”即将登陆青岛
天山逍遥宫
09-15 20:27
09-15 20:27
458
0
[
热卷吧
]
空单吃肉喽,多头赢不了
股友I9973218
09-15 20:27
09-15 20:27
210
0
[
沪银吧
]
外盘挺住,9点以后在跌。真吓人
期货12小散
09-15 20:26
09-15 20:26
435
3
[
沪镍吧
]
【波哥点评】9.16盘前沪镍2210合约
BG波哥985002
09-15 17:00
09-15 20:26
333
5
[
小型纳指吧
]
哪里又出事了[滴汗]
Anio
09-15 18:46
09-15 20:26
170
0
[
COMEX黄金吧
]
1457?
股友V61Zcf
09-15 20:26
09-15 20:26
252
3
[
小型纳指吧
]
八点半暴跌
gggyyyuu
09-15 20:16
09-15 20:26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682短多,防1675,目标1695
hua888611
09-15 20:26
09-15 20:26
312
1
[
燃油吧
]
大幅低开把下跌空间抹掉,空仓的只有干瞪眼儿[大笑][大笑][大笑]!
散户散中散
09-15 20:22
09-15 20:25
21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跌了吧,跌的快没钱了
张公子5
09-15 20:25
09-15 20:25
401
4
[
螺纹钢吧
]
真的牛,这周所有交易日中信都跟几大机构反着来。关键是中信全赢了。中信就是我大哥,
听着呢
09-15 16:05
09-15 20:25
306
0
[
乙二醇吧
]
9.15【乙二醇2301】晚盘操作见解:短线关注冲高做空,4470-4490附近
股友0N962532
09-15 20:25
09-15 20:25
459
3
[
橡胶吧
]
还是不相信橡胶能涨起来,空单还没有割肉。
福多多1
09-15 15:12
09-15 20:24
207
1
[
LPG吧
]
9.15【液化气2210】晚盘操作见解:短线关注冲高做空,5520-5540附近
股友0N962532
09-15 20:07
09-15 20:24
469
3
[
纸浆吧
]
人民币二年以前就破过7,纸浆价格也没上天,现在为什么上天?
全年休息
09-15 19:16
09-15 20:24
578
3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亏惨了,两手看多IM期指,结果大跌。
风雨无阻的韭
09-15 18:26
09-15 20:24
184
1
[
NYMEX原油吧
]
8.30分准时拉
保护本金永远
09-15 20:05
09-15 20:23
435
0
[
不锈钢吧
]
今天晚上会不会跌停板
禅定三生
09-15 20:23
09-15 20:23
158
0
[
小型纳指吧
]
数据不好就暴跌
账户已注销
09-15 20:23
09-15 20:23
215
0
[
螺纹钢吧
]
铜跳水了低开了,不知道低开后会怎么走
顺着猖逆着亡
09-15 20:23
09-15 20:23
280
1
[
NYMEX原油吧
]
还有神奇八点半吗
账户已注销
09-15 20:06
09-15 20:23
262
1
[
不锈钢吧
]
跌破17000下一个支撑在16420左右
股友Q3GKMn
09-15 19:10
09-15 20:23
383
3
[
棉花吧
]
下午多了,看晚上吃肉不
足智高雅得张
09-15 15:43
09-15 20:23
40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黄金继续看空,跌出新低来!
河图看看
09-15 20:23
09-15 20:23
280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空不数据,注定多空双杀,勿贪
滋溜拐弯
09-15 20:14
09-15 20:22
371
1
[
螺纹钢吧
]
9.15【螺纹2301】晚盘操作见解:短线关注做空,3710-3730附近进场(
股友0N962532
09-15 20:15
09-15 20:22
234
0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开始了吗!
欣荷赏菊
09-15 20:22
09-15 20:22
164
0
[
A50期指吧
]
半个月赚的,一天结束了
经纶来财地段
09-15 20:22
09-15 20:22
362
3
[
沪银吧
]
金九银十销量火爆,闭着眼做多等吃大肉!!!
资深市场观察
09-15 15:00
09-15 20:22
33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外盘在跌,国内反到涨了点。
股友c17n9962
09-15 20:22
09-15 20:22
共有帖子数
165423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960
108961
108962
108963
108964
108965
108966
108967
108968
108969
1089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