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6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全部出局了!
一鸣观市
09-15 20:59
09-15 20:59
661
6
[
螺纹钢吧
]
龙虎榜加多减空,问题不大
刑事组之虎地
09-14 16:45
09-15 20:59
238
1
[
燃油吧
]
开盘就空,多单开盘就跑,千万别犹豫,今晚绝对跌5%以上,立贴为证
期货人生688
09-15 20:54
09-15 20:59
291
3
[
燃油吧
]
今晚低开多少点
壹千万001
09-15 19:59
09-15 20:59
133
0
[
燃油吧
]
昨晚猛涨,今晚狂跌!
期货菜鸟1
09-15 20:59
09-15 20:59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688做多和shipan中提示到在1683这里加仓做多,现在黄金上来169
账户已注销
09-15 20:59
09-15 20:59
190
1
[
燃油吧
]
空单的兄弟想好发财了吗
股市期货小趴
09-15 20:51
09-15 20:59
351
1
[
棉花吧
]
这货也太坑了
账户已注销
09-15 20:55
09-15 20:58
533
5
[
玻璃吧
]
今晚空单吃肉了,全面暴跌开始了,我好慌啊!
用户93948888
09-15 19:06
09-15 20:58
146
0
[
甲醇吧
]
多头要跑???
等该起航了18
09-15 20:58
09-15 20:58
252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要把原油打成白菜价
依然花7626
09-15 20:58
09-15 20:58
188
0
[
原油吧
]
今天是高开低走,不要慌
金大中
09-15 20:58
09-15 20:58
390
1
[
综合铝03吧
]
内盘一停,外盘立马跌,这是有意和我们作对[大笑]
fly鸟
09-15 20:08
09-15 20:58
124
0
[
玻璃吧
]
的空头
lJdshzyjj
09-15 20:58
09-15 20:58
213
0
[
棉花吧
]
狗一样,9点就拉
yuepuxwz
09-15 20:58
09-15 20:58
192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美元,上面空间无限,年前看130没有问题
冰似金
09-15 20:58
09-15 20:58
217
0
[
螺纹钢吧
]
中信空单仓位过重巳无力做空。
一丈阳光8461
09-15 20:58
09-15 20:58
234
0
[
铁矿石吧
]
迎接暴风雨吧[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再割我就不玩
09-15 20:57
09-15 20:57
1385
11
[
螺纹钢吧
]
外盘铁矿大涨!原油也大涨了!强势碾压空头格局!
刑事组之虎地
09-12 16:36
09-15 20:57
355
0
[
豆油吧
]
【豆油2301晚盘】豆油晚盘关注9236/9224支撑,下破看9200/9164
期货基金_澈
09-15 20:57
09-15 20:57
442
2
[
沪银吧
]
外盘一涨就开盘唱多了?晚上九点再出来说话不行吗?
衣服疙瘩汤q
09-15 16:10
09-15 20:57
173
0
[
COMEX黄金吧
]
下做空,继续做空黄金,破整数1600,直接向下看1300点
冰似金
09-15 20:57
09-15 20:57
251
0
[
NYMEX原油吧
]
服不服美元张应该大宗商品张,现在是美元张大宗商品不涨。
王丽光
09-15 20:57
09-15 20:57
197
1
[
燃油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原油中轨压制明显
v三杯茶v
09-15 20:38
09-15 20:57
374
5
[
NYMEX原油吧
]
我猜今晚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股友5X6233M1
09-15 19:11
09-15 20:57
177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实时一涨了百分之2了,活埋空单了
跟国泰作对的
09-15 20:57
09-15 20:57
22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晒晒
基民rgm13I
09-15 20:57
09-15 20:57
183
0
[
甲醇吧
]
中信跑了[囧]不坐庄了?
阿萌来
09-15 20:56
09-15 20:56
261
1
[
沪银吧
]
外盘下来了,空单吃肉咯[鼓掌]
白银提炼厂家
09-15 19:13
09-15 20:56
554
5
[
棕榈油吧
]
尾盘,买4手,留结算。
乐136
09-15 15:05
09-15 20:56
460
0
[
沪金吧
]
泽洪宇;9.15晚间伦敦金价格预测,美原油行情解读附白银趋势点评
萧大胜
09-15 20:56
09-15 20:56
610
0
[
沪锌吧
]
打不死的小强,不会下跌的锌
鱼的主人
09-15 20:56
09-15 20:56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692空,防守1700,目标1680
nini00011444
09-15 20:56
09-15 20:56
258
0
[
尿素吧
]
劳资来空了你还想涨?昨天70空单,明天继续暴跌,继续拿着吃大肉
秒砸跌停秒拉
09-15 20:56
09-15 20:56
628
0
[
小型纳指吧
]
机构评美国8月进口物价指数数据:美国8月份进口价格连续第二个月下降,缓解了通胀压
最人间
09-15 20:55
09-15 20:55
508
0
[
沪锌吧
]
今晚能到25000吗?
江湖夜雨十年
09-15 20:55
09-15 20:55
567
4
[
玻璃吧
]
又高开,搞错没有,草
鬼门关里学抢
09-15 20:44
09-15 20:55
685
3
[
综合铜03吧
]
发生什么事?
鸿bb
09-15 18:48
09-15 20:55
750
7
[
棕榈油吧
]
不要涨太多,8500就够了
你们是真的很
09-15 16:02
09-15 20:55
526
4
[
棕榈油吧
]
老天保佑啊,晚上不要再跌了
年年钵满de司
09-15 15:46
09-15 20:55
17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687多1685加仓多现价1691高位出来,低位带保本持有!
一鸣观市
09-15 20:55
09-15 20:55
227
1
[
纯碱吧
]
暴跌,开盘直接追
林沐a
09-15 20:34
09-15 20:55
340
1
[
纯碱吧
]
今晚低开高走?
黄埔小时光
09-15 20:49
09-15 20:55
416
2
[
棉花吧
]
围盘进了多,看看外盘绿悠悠,晚饭吃不下了
足智高雅得张
09-15 20:27
09-15 20:55
429
5
[
PTA吧
]
低开多少?
账户已注销
09-15 19:50
09-15 20:54
331
1
[
菜粕吧
]
晚上大跌的节凑。
沉熟稳重的浪
09-15 20:36
09-15 20:54
220
0
[
沪镍吧
]
低开为了多单进货
股友219G228C
09-15 20:54
09-15 20:54
264
0
[
不锈钢吧
]
空军已就位!
股友282095Y5
09-15 20:53
09-15 20:53
200
0
[
铁矿石吧
]
今晚继续攻击736.5
ken先生
09-15 20:53
09-15 20:53
886
8
[
橡胶吧
]
曾经4万多的价格,现在才1.3万不到,大家一起做多,至少拿到2万
期货市场如履
09-14 22:31
09-15 20:53
314
4
[
原油吧
]
搞不好这一周又是逼仓开始咯
Panamera0208
09-15 15:20
09-15 20:53
159
0
[
燃油吧
]
美元跌了,狗庄护外盘低开
账户已注销
09-15 20:53
09-15 20:53
351
3
[
纯碱吧
]
大队长来了,带着粉丝做空吃肉,粉丝们双击666,卖房梭哈满仓做空,准备吃肉,不要
沉稳的冉心宇
09-15 20:11
09-15 20:52
133
0
[
NYMEX原油吧
]
空它
浴血抢烧鸭饭
09-15 20:52
09-15 20:52
238
1
[
螺纹钢吧
]
地瓜地瓜
我这次回来不
09-15 20:02
09-15 20:52
316
2
[
燃油吧
]
神奇8点半看能不能扭转?
财来己也
09-15 20:43
09-15 20:52
254
1
[
甲醇吧
]
晚上又要低开了
好久好久
09-15 20:41
09-15 20:52
459
3
[
不锈钢吧
]
今晚好看了,昨晚就说了不要买多主力诱多,憨批才在这种趋势赌主力拉第三波
账户已注销
09-15 20:01
09-15 20:52
142
0
[
燃油吧
]
别怕,燃油不会跟太多的,燃油又没涨多少,拿好低开不要恐惧!吓跑了,就接不回来了。
一杯日照绿
09-15 20:52
09-15 20:52
261
2
[
天然气吧
]
正常的技术回踩罢了,还要强攻,反而是低吸的好机会
c58183914233
09-15 19:01
09-15 20:51
492
6
[
橡胶吧
]
量化交易,实现稳定盈利. 9.15实盘
大师终结者
09-15 10:45
09-15 20:51
364
1
[
沥青吧
]
今晚多头要被埋了吗?
诚挚de妮妮
09-15 20:27
09-15 20:51
241
0
[
沥青吧
]
多头死定了
程刘鎱
09-15 20:51
09-15 20:51
154
0
[
甲醇吧
]
跳空低开哈哈哈
N8滴滴我来了
09-15 20:51
09-15 20:51
318
3
[
铁矿石吧
]
黑色除了螺纹都强
ken先生
09-15 17:46
09-15 20:51
285
0
[
沥青吧
]
沥青今晚要比燃油强,猜的[大笑][大笑]
傻子3号
09-15 20:51
09-15 20:51
625
14
[
小型纳指吧
]
还好
账户已注销
09-15 20:32
09-15 20:51
466
8
[
棕榈油吧
]
抄底失败
上官不会飞
09-15 14:49
09-15 20:51
234
1
[
原油吧
]
人民币大贬值,原油狂涨
基民XwD6X2
09-15 20:26
09-15 20:51
178
0
[
大豆吧
]
快拉!开盘了!
股友n3K28180
09-15 20:51
09-15 20:51
162
0
[
原油吧
]
昨天和今天这两天出现天量能讲明什么?
XIEYO
09-15 20:51
09-15 20:51
158
1
[
原油吧
]
油桶多少钱一斤?
股友d80Eum
09-15 20:43
09-15 20:50
180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元指数也跌了
账户已注销
09-15 20:50
09-15 20:50
305
0
[
沥青吧
]
沥青今晚创新低,抄底的兄弟还好吗?再次提醒下,真要做多去燃油,这个沥青涨不起来,
暴富的皮皮虾
09-15 20:50
09-15 20:50
253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上百[勾引]
股友6hFYrc
08-30 20:16
09-15 20:50
17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没有八点半现象了
冷静亮剑1968
09-15 20:50
09-15 20:50
450
10
[
沪镍吧
]
吓死我了,还是上来了,唉,差点就走了
n1429166249c
09-15 14:27
09-15 20:50
288
2
[
原油吧
]
外盘跌、国内会跌吗?
心胸开阔得石
09-15 20:38
09-15 20:49
185
1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美股大涨,安心睡觉,明天起来一片红
花开高雅地尔
09-15 19:40
09-15 20:49
773
6
[
沪金吧
]
9.15黄金关注“初晴数据新低回撤 1685至1687 止损1680目标1705
wez1670全职
09-15 08:07
09-15 20:49
共有帖子数
165423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958
108959
108960
108961
108962
108963
108964
108965
108966
108967
1089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