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4
0
[
菜油吧
]
卧草,一眼没看见,你下去这么多?还以为今天你就在390-440之间徘徊了呢!
骑扬民丰de令
09-16 10:11
09-16 10:11
807
0
[
沪铝吧
]
沪铝 震荡 隔夜伦铝小幅高开后弱势震荡收小阴线,收于2277。沪铝跳空低开后窄
期海至强
09-16 10:11
09-16 10:11
176
0
[
甲醇吧
]
上去20分钟下来一分钟!
股友6950A3M1
09-16 10:11
09-16 10:11
142
0
[
玻璃吧
]
哎,,,走了走了
想做个和尚
09-16 10:11
09-16 10:11
198
0
[
棕榈油吧
]
我一买…他就…有大动作[捂脸]
账户已注销
09-16 10:11
09-16 10:11
158
0
[
螺纹钢吧
]
这这…
投资中的投机
09-16 10:11
09-16 10:11
214
1
[
乙二醇吧
]
继续砸,跌破4300
橙子eg11
09-16 10:01
09-16 10:11
165
1
[
A50期指吧
]
昨天该跌不跌!
金银高雅得雪
09-16 10:01
09-16 10:11
310
2
[
甲醇吧
]
刚才一念之差没有加仓豆粕,再考虑到保证金,如果今天甲醇跌幅点位不及豆粕3/4,我
洛洛AN
09-16 09:56
09-16 10:11
147
0
[
玻璃吧
]
空单走了才瀑布[闭嘴]
何不顺势而为
09-16 10:11
09-16 10:11
150
0
[
螺纹钢吧
]
什么情况?
你走你的路1
09-16 10:11
09-16 10:11
405
3
[
燃油吧
]
不用看了,今天2900稳了,就这样都拉了50点了快,外盘再涨涨,它还有脸?
锻炼成AI机器
09-16 09:40
09-16 10:11
146
0
[
玻璃吧
]
空单拿了3月了,毫无波澜
大壮和小米
09-16 10:11
09-16 10:11
333
0
[
沥青吧
]
要到3400才能做多?
仙逆何为
09-16 10:11
09-16 10:11
166
0
[
玻璃吧
]
每次提前给你们预报,比天气预报准多了吧?总有人不信[大笑][大笑][大笑]
投资100年
09-16 10:10
09-16 10:10
261
0
[
永安期货吧
]
没钱补仓,也不想补仓,涨停也发不了财,跌停也破不了产,笑看风云变幻,坐等潮起潮落
账户已注销
09-16 10:10
09-16 10:10
349
5
[
甲醇吧
]
真硬!2600看样子解不开套了。
玉龙云飞
09-16 09:04
09-16 10:10
144
0
[
A50期指吧
]
暴跌,阴跌模式。
谦虚的峰如欣
09-16 10:10
09-16 10:10
305
0
[
焦煤吧
]
终于解了[献花]
股友bGS8gN
09-16 10:10
09-16 10:10
143
0
[
玻璃吧
]
卧槽,发生了什么
股友727c59I7
09-16 10:10
09-16 10:10
340
0
[
菜油吧
]
终于熬到了
冬哥11111111
09-16 10:10
09-16 10:10
316
0
[
纸浆吧
]
纸浆 震荡整理 目前山东地区银星报价7500元/吨,月亮报价7550元/吨,北
期海至强
09-16 10:10
09-16 10:10
140
0
[
纯碱吧
]
害,还是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09-16 10:10
09-16 10:10
185
0
[
甲醇吧
]
玩的好6[滴汗][滴汗][滴汗]
万剑闷声了
09-16 10:10
09-16 10:10
487
2
[
焦煤吧
]
这种走势最恶心了,上蹿下跳,不知道该做哪个方向
扛单小王子
09-16 09:52
09-16 10:10
188
0
[
螺纹钢吧
]
多头一用力,就扯了蛋
财运善贾的火
09-16 10:10
09-16 10:10
158
0
[
螺纹钢吧
]
狗庄狗性不改
屠龙宝刀屠庄
09-16 10:10
09-16 10:10
185
0
[
螺纹钢吧
]
这一上一下的什么鬼东西
沙发小王子
09-16 10:10
09-16 10:10
195
0
[
铁矿石吧
]
这个山车过的咋样,期货里面也有这样的现象
股友FujiEU
09-16 10:10
09-16 10:10
16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也买点放大招
有远见的兰卓
09-16 10:10
09-16 10:10
171
0
[
铁矿石吧
]
我靠!啥情况
屡败屡战的战
09-16 10:10
09-16 10:10
143
0
[
纯碱吧
]
6000手狂跌,废了啊,我的2330多短期看不到希望了啊[哭][哭][哭]
股友08d75980
09-16 10:10
09-16 10:10
135
0
[
玻璃吧
]
卧槽,点了根烟就这样了
低卖高买做慈
09-16 10:10
09-16 10:10
233
0
[
短纤吧
]
抽风?草
落子无悔l
09-16 10:10
09-16 10:10
134
0
[
玻璃吧
]
跌停
瀚海天透
09-16 10:10
09-16 10:10
95
0
[
PVC吧
]
空空空,满仓空搞起来
文韬武略de迪
09-16 10:10
09-16 10:10
195
0
[
螺纹钢吧
]
你们就说,这主力坏不坏,坏不坏!!!
吾心宇宙
09-16 10:10
09-16 10:10
194
0
[
铁矿石吧
]
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这是干啥呀
发发发888888
09-16 10:10
09-16 10:10
221
0
[
LPG吧
]
液化石油气 稳中震荡 成本端原油利空利好博弈,短期方向暂不明确,宽幅震荡, 液
期海至强
09-16 10:10
09-16 10:10
135
0
[
纯碱吧
]
空
东尼51888
09-16 10:09
09-16 10:09
159
0
[
螺纹钢吧
]
发生了什么?????
股友0RhfMY
09-16 10:09
09-16 10:09
173
0
[
燃油吧
]
只跌不涨的表演又开始了
菜V粥
09-16 10:09
09-16 10:09
215
3
[
A50期指吧
]
把做空机构抓起来
股友Negwi3
09-16 09:52
09-16 10:09
154
0
[
螺纹钢吧
]
跳水了拉高号
凝望深渊中
09-16 10:09
09-16 10:09
292
0
[
沪银吧
]
如果黄金跌,白银无视黄金,那么至少可以说明一个问题,这家伙有背景。[兴奋]
期货不服者
09-16 10:09
09-16 10:09
95
0
[
黄金/美元吧
]
做那么多单,不如做好一单
今今论
09-16 10:09
09-16 10:09
550
1
[
沪铝吧
]
快跑!快跑!要跌停停
YYDSSDYY
09-16 09:29
09-16 10:09
177
0
[
玻璃吧
]
买了玻璃之后,就可以一个星期都不用看盘了。反正一个星期过了还是这个价。省心省力。
一整个可爱住
09-16 10:09
09-16 10:09
174
0
[
甲醇吧
]
一样的套路,不一样的玩法。
你是不是觉得
09-16 10:09
09-16 10:09
24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热卷 宏观消息影响,成材短期走弱 宏观方面,美国 8 月未季调 CPI
期海至强
09-16 10:09
09-16 10:09
146
0
[
螺纹钢吧
]
真刺激
股友0RhfMY
09-16 10:09
09-16 10:09
151
0
[
螺纹钢吧
]
过山车
碱直无理
09-16 10:09
09-16 10:09
146
0
[
纯碱吧
]
10个点10个点的吃也是肉
一念之期
09-16 10:08
09-16 10:08
295
2
[
橡胶吧
]
跟着万剑师兄一起爆空头啦[胜利][胜利]
万剑没有声音
09-16 09:43
09-16 10:08
368
4
[
沪镍吧
]
这个位置可以短多一下
翻倍先生
09-16 09:10
09-16 10:08
323
2
[
沪银吧
]
黄金创两年新低,就看白银跟不跟了
此事古难全
09-16 09:35
09-16 10:08
157
0
[
铁矿石吧
]
哦槽
俺一直都在
09-16 10:08
09-16 10:08
503
0
[
热卷吧
]
冲的越高,摔的越惨
股友I9973218
09-16 10:08
09-16 10:08
173
0
[
纯碱吧
]
反弹继续空
股友59066P06
09-16 10:08
09-16 10:08
105
0
[
PVC吧
]
聚氯乙烯,控盘手,手法高超,正手吃空,反手再把多教育一番
水木年华702
09-16 10:08
09-16 10:08
222
1
[
甲醇吧
]
太假了吧。这个
Slow即是Fast
09-16 10:01
09-16 10:08
109
0
[
LPG吧
]
进入交割月的都成妖
小小子彥
09-16 10:08
09-16 10:08
420
0
[
焦炭吧
]
【伍盛期者】9.16早盘操作建议:焦炭2301
rzzqfdc
09-16 10:08
09-16 10:08
198
1
[
玻璃吧
]
空平大法涨涨涨
账户已注销
09-16 10:01
09-16 10:08
335
4
[
燃油吧
]
在里面14天绿了11天[哭][哭][哭]有没有和我一样惨的
交易小小兔
09-16 09:43
09-16 10:08
249
1
[
纯碱吧
]
这就tm有毛病,这走势
股友N66222v8
09-16 10:01
09-16 10:07
286
0
[
焦煤吧
]
到底是诱多还是诱空
我叫仍然呢
09-16 10:07
09-16 10:07
103
0
[
PVC吧
]
兄弟们,千万别手贱去开多单,主力就在等你来收割的。宁可错过
齐心合力的花
09-16 10:07
09-16 10:07
116
0
[
LPG吧
]
每天200点随便玩
稀不罕2
09-16 10:07
09-16 10:07
271
2
[
苹果吧
]
苹果大的方向上还是看空,跟原油的趋势差不多,都可以高抛低吸
期海商人
09-16 09:54
09-16 10:07
335
1
[
PTA吧
]
关于程序化
福拉哥金融
09-16 09:12
09-16 10:07
186
2
[
纯碱吧
]
都是唱空的,假如你是庄家,你是咋想的?[大笑]
山人64530
09-16 09:45
09-16 10:06
273
2
[
永安期货吧
]
葛国栋,要不你还是早点光荣啊
股友911Nk699
09-16 09:36
09-16 10:06
115
0
[
菜粕吧
]
涨
招财高升de羊
09-16 10:06
09-16 10:06
173
0
[
燃油吧
]
多单先撤了,你们玩!
买到手软时出
09-16 10:06
09-16 10:06
172
1
[
甲醇吧
]
加了10手多单已经43手多单了成本2680
无所畏惧o
09-16 09:56
09-16 10:06
224
1
[
玻璃吧
]
只有出现大跌会涨大涨,有向上突破或者向下突破,才会驱动价格后期有所变化,如果一天
三大家人
09-16 09:51
09-16 10:06
255
6
[
纯碱吧
]
都洗洗睡吧,今天2302收盘,冲高会到2315[牛]
一路高歌F
09-15 22:09
09-16 10:06
439
0
[
焦炭吧
]
【嘉薇说期】9/16焦炭2301操作建议
嘉薇说期
09-16 10:06
09-16 10:06
231
0
[
豆油吧
]
这豆油是转基因的
新人小狼
09-16 10:06
09-16 10:06
共有帖子数
165409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893
108894
108895
108896
108897
108898
108899
108900
108901
108902
1089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