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5
4
[
沪锡吧
]
这样的走势叫我如何下手
股友23119y97
09-17 00:44
09-18 15:37
211
0
[
A50期指吧
]
周末没什么利好啊,周一危险
早日财富自由
09-18 15:36
09-18 15:36
518
2
[
纸浆吧
]
这中信做空燃油做多纸浆,我想举报这个日的
和气成章得刘
09-17 20:01
09-18 15:35
566
1
[
沪镍吧
]
外盘涨内盘大涨,外盘大跌内盘小跌,散户空头大重了,根本不想它跌原因之一
智慧家黑科技
09-17 01:08
09-18 15:32
447
7
[
A50期指吧
]
中概股大跌!不出利好星期一凉凉
派大星抗单分
09-17 00:41
09-18 15:29
400
1
[
原油吧
]
【期货老柯】昨天原油2211合约冲到680后,个人就提示过这是个绝佳位置,走回调
三旬老汉掘金
09-16 09:42
09-18 15:29
1125
6
[
豆粕吧
]
好一个内强外弱,我做的菜粕都给带上去了,服。今晚多空杀了三个波段。红了眼。第四个
平凡人不平凡
09-16 23:09
09-18 15:28
158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月怕是回不了本了
主力重点监测
09-18 15:27
09-18 15:27
1001
4
[
玻璃吧
]
空头惨咯
日进积玉得甄
09-16 22:59
09-18 15:26
589
3
[
棉花吧
]
今年热的很,冬天就冷的很过几天冷空气就过来了,棉花会快速上涨,信不信走着瞧
杨来福
09-16 21:09
09-18 15:26
801
5
[
苹果吧
]
光头光脚大阴线。实力派。这是说明什么?说明从开盘到收盘,都没有受到任何阻力。看来
中原长线慢跑
09-17 16:57
09-18 15:25
688
2
[
玻璃吧
]
老子一买你就暴跌
万剑没有声音
09-16 22:51
09-18 15:25
557
4
[
棉花吧
]
想做多的朋友,过几天会有更低廉的价格!
休闲伏击
09-16 15:05
09-18 15:25
882
9
[
螺纹钢吧
]
再说一遍,螺纹多单长线没问题的,能不能吃到肉,取决于自己能不能拿住,这是行情必然
我不是股神92
09-14 20:02
09-18 15:24
731
4
[
棉花吧
]
14580收盘了
股友0a38Q187
09-16 22:41
09-18 15:24
226
3
[
A50期指吧
]
继续跌,继续砸,再来一波34月份行情既然不想市场好,那就砸,大家都别玩了
股友i99107H0
09-16 21:35
09-18 15:22
429
1
[
纯碱吧
]
说不定像前几年一样,两个价差会反过来,玻璃比纯价格高一点
股友3269l756
09-18 12:11
09-18 15:19
725
2
[
甲醇吧
]
去年的玻璃,硅铁,等等众多,和甲醇一个套路,就是大家看了甲醇历史了,大家认为空很
橘子花开0
09-16 23:47
09-18 15:18
733
3
[
豆粕吧
]
大趋势是多头,但按理来说很早就该是空头趋势了[滴汗]
正直地西维亚
09-18 14:44
09-18 15:15
862
2
[
沪银吧
]
开盘把白银多单平掉了,然后天上划过一道闪电!!!
通往大户之路
09-16 23:39
09-18 15:15
346
2
[
纯碱吧
]
纯碱又故意拉高骗炮,明显随时大跌的走势,地产不行了,纯碱明年新增巨量产能,
cg257
09-16 22:14
09-18 15:12
676
1
[
沪镍吧
]
今天为什么涨?
天天赚天天笑
09-17 00:57
09-18 15:05
605
2
[
棉花吧
]
2004-2007年,小麦的净需求只小幅上升了1%左右,小麦的价格却大幅增长了两
利利皆姓苦
09-18 14:58
09-18 15:05
222
2
[
A50期指吧
]
还好空仓,看戏都觉得可怕,胆子真大,100加息还是有概率的,这也敢去拼。。。
账户已注销
09-17 00:46
09-18 15:05
435
0
[
沪金吧
]
金市收割者:黄金迎来多头生机,美联储议息或助力黄金
金市收割者
09-18 15:05
09-18 15:05
482
3
[
甲醇吧
]
空头大军可以上了
股友25D1291t
09-16 22:34
09-18 15:03
543
1
[
PTA吧
]
原油应该要回到88-90了,周一高开100个点?
期货市场小白
09-16 23:17
09-18 14:59
129
2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盈利
金色的叮当猫
09-17 01:02
09-18 14:57
902
9
[
燃油吧
]
跌跌撞撞一个星期从星期二开盘全仓买进2885多单经历了被套盈利5000到亏损1w
小李子s从头
09-16 23:03
09-18 14:56
1164
9
[
甲醇吧
]
实在话
搬山道人做交
09-17 10:11
09-18 14:55
155
3
[
A50期指吧
]
还红了?你有这实力吗?
嗷嗷帝
09-16 22:33
09-18 14:54
217
2
[
A50期指吧
]
知道了,知道了,下周一回补3150缺口
一闪一闪亮晶
09-17 00:07
09-18 14:54
409
1
[
铁矿石吧
]
这个平台反复震荡没有方向,继续观望为主做错就惨喽[摊手]
账户已注销
09-17 08:35
09-18 14:52
844
12
[
沪镍吧
]
开空正当时,195000止损单又进来了,再195300开空,止损200000,再
MACD波段操作
09-16 23:59
09-18 14:51
636
7
[
COMEX黄金吧
]
昨天进了个300张黄金期权,目前显示盈利6000元,还有280天这个是不是可以平
跟国泰作对的
09-16 17:48
09-18 14:50
583
4
[
沪镍吧
]
开会内定走势了?不管外盘了?
西鲲鹏
09-16 23:57
09-18 14:50
942
2
[
甲醇吧
]
论坛,是散户聊天的地方,任何人的言论,我们当作消遣看看就行,参考就行了。无用的东
竹林听风
09-17 00:12
09-18 14:49
409
1
[
沪镍吧
]
外盘跌了也一动不动?
西鲲鹏
09-16 23:44
09-18 14:48
1667
14
[
橡胶吧
]
泰国限制出口了。别删帖子
账户已注销
09-14 22:07
09-18 14:48
637
2
[
沪银吧
]
默默地看着妖镍涨停
期货不必天天
09-17 00:31
09-18 14:47
457
4
[
纸浆吧
]
仓单还在增加,这是谁扛上了谁?现在处于平衡6980至7000,看谁更有钱了,反正
A50入坑五年
09-16 22:07
09-18 14:47
21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破80
战神88131
09-18 14:46
09-18 14:46
324
0
[
螺纹钢吧
]
平空上涨星期二大跌[大笑]
小林割韭菜
09-18 14:43
09-18 14:43
671
4
[
菜油吧
]
上当了,310的空单尾盘割肉了,太草率了
风趣的夏鸿白
09-16 15:37
09-18 14:42
415
1
[
甲醇吧
]
自从玩了期货就老想着上班,休息天变得无精打采的,上班了期货才开盘![亏大了]
大笨蛋一个
09-18 14:22
09-18 14:38
406
9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大盘跌得恐怖[晕]吃点清淡的,压压惊![呲牙]股市再受挫,心情不能乱啊!
妙妙小宝
09-16 19:32
09-18 14:38
357
1
[
沪镍吧
]
我再玩一次能把我那200块还给我吗[呲牙]
买多就涨买空
09-16 23:46
09-18 14:37
308
1
[
A50期指吧
]
低位小级别横盘,而且在前一个低点附近,预计周一会有一个力度不大的下杀,可以博个小
股友Iqe7sG
09-16 23:41
09-18 14:37
1147
6
[
甲醇吧
]
过来人告诉我,波浪理论就是马后炮。走出来才发现目前走在三浪五,而且还不一定,目前
一通天下
09-16 23:38
09-18 14:35
469
3
[
沪镍吧
]
190000开的空,被拉爆了[哭]
股友8U15050h
09-16 22:29
09-18 14:33
357
1
[
沪镍吧
]
反手做多,涨停求回本
智慧家黑科技
09-16 22:29
09-18 14:33
328
1
[
沪镍吧
]
镍比锡贵,买锡涨
古灵精怪的沐
09-16 22:17
09-18 14:33
374
5
[
LPG吧
]
连空都认别不了,你就会7月内离开这里。
观市老者5515
09-16 22:08
09-18 14:33
866
22
[
甲醇吧
]
上涨节奏不对,再过不去压力点就没了
股友Wp506967
09-16 21:57
09-18 14:33
530
1
[
沥青吧
]
多军加油冲…空军全军出击…今夜破三六下周破三四!!!!
征途反行其道
09-16 21:53
09-18 14:33
1896
34
[
甲醇吧
]
午间休息的时候讲一讲感受。昨天晚上拿着2715附近的多单,高开,差不多刚收了第一
股友Wp506967
09-15 12:04
09-18 14:33
471
3
[
纯碱吧
]
做空好时候
道之言
09-16 22:22
09-18 14:32
1907
1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等待回撤(跌)到位。然后就是出对冲空。择机再加多。我的持仓周期比较长,少则一
互联网催化剂
08-19 11:58
09-18 14:32
489
4
[
沪镍吧
]
后半夜没劲了,撤吧,睡觉,明早冲20
大哥富贵险中
09-16 23:29
09-18 14:31
629
1
[
沪铜吧
]
【9/16晚盘解析 沪铜2210】
启赢解期
09-16 16:45
09-18 14:31
422
2
[
纸浆吧
]
周一空头又要被强平了,散户要远离纸浆和苹果!要听话!懂吗?
方向不对努力
09-16 23:23
09-18 14:30
669
5
[
螺纹钢吧
]
螺纹3710左右可以尝试开多,一定不要全部仓位哦
专业铁矿石
09-14 14:01
09-18 14:21
617
4
[
橡胶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橡胶#反弹还是反转?】,快来参与投票吧~
不要误会我不
09-17 22:08
09-18 14:20
541
1
[
PTA吧
]
这个品种接下来两个月只多不空,想发财多单开起来
司马仲达是在
09-18 09:32
09-18 14:19
412
0
[
期货吧
]
【螺纹,PVC,纯碱已进多,论后市压力及拐点】
阴阳线Xu66Wu
09-18 14:17
09-18 14:17
361
1
[
螺纹钢吧
]
有点不懂哦。哎
吃饭没有我挨
09-18 14:03
09-18 14:09
54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PVC,纯碱已进多,论后市压力及拐点】
阴阳线Xu66Wu
09-18 14:09
09-18 14:09
1222
0
[
纯碱吧
]
保证金率倒数就是你的杠杆倍数,16%的保证金率,杠杆倍数是100/16=6左右,
东方霄木
09-18 14:08
09-18 14:08
146
0
[
A50期指吧
]
月底前到10000点,大盘破2800点
股友05MF9269
09-18 14:08
09-18 14:08
257
0
[
甲醇吧
]
记得当年甲醇4200的时候现价去到4700[无语]
股友0t58o981
09-18 14:07
09-18 14:07
585
9
[
燃油吧
]
幸亏下午2790平空了,要看着外盘做直接反贫了[大笑]
狐狸露出牛尾
09-16 22:33
09-18 14:07
413
0
[
铁矿石吧
]
看空的使劲做空,看多的玩命最多,不用在这互相斗嘴了。现在这基本面流,意识流,反指
Solomon_K_L
09-18 14:07
09-18 14:07
452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本周深股通持股量环比增加312%,增仓幅度两市排名第二
胖猫周周见
09-18 14:07
09-18 14:07
515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本周深股通持股市值减少134.65万元,居多元金融板块第九
胖猫周周见
09-18 14:04
09-18 14:04
580
1
[
沪镍吧
]
今晚来回割两次退出期货。祝大家发财身体健康,玩的多是过程,输光才是结局,远离期货
智慧家黑科技
09-17 00:14
09-18 13:58
581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的行情属实是有点意思,多空实力相当,今天给的机会也是不多。耐得住性子的小伙伴
为油而生
09-17 00:13
09-18 13:58
822
4
[
甲醇吧
]
亏麻了 一手亏300 十首单 我喊空帖子最多 下次再也不喊了 期货太累了
问天可敢为敌
09-16 23:50
09-18 13:54
1101
5
[
豆粕吧
]
上周五晚上收盘时,我亏了近60点。这周经过我不断补仓,周五晚上收盘还是亏了60多
人间灯火
09-16 23:16
09-18 13:54
227
1
[
弘业期货吧
]
不要急、还要跌几天
小福星到我家
09-16 13:15
09-18 13:49
309
0
[
沪镍吧
]
8月份,机构还一致看空镍的,9月就被打脸了?
潮HC
09-18 13:35
09-18 13:35
共有帖子数
165486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892
108893
108894
108895
108896
108897
108898
108899
108900
108901
1089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