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10
0
[
PVC吧
]
唉又上涨了又一百五十点
适应孤独
03-10 21:04
03-10 21:04
2825
0
[
焦煤吧
]
焦煤是不是提保证金了?
就这样jnh
03-10 21:04
03-10 21:04
2819
0
[
燃油吧
]
是不是赌博了,
大度的雷
03-10 21:04
03-10 21:04
4414
5
[
NYMEX原油吧
]
大家不要慌,最新价开始跳水了
伊萨格
03-10 20:47
03-10 21:04
2814
0
[
COMEX黄金吧
]
站稳5200
股友tb71wk
03-10 21:04
03-10 21:04
3005
4
[
NYMEX原油吧
]
这东西是几点结算的啊,都看了一天了还在交易?
两亿韮菜
03-10 20:41
03-10 21:04
2813
0
[
原油吧
]
天崩开局
瓜瓜1998
03-10 21:04
03-10 21:04
2818
0
[
玻璃吧
]
继续空,有泰迪在压着
股友115P52M3
03-10 21:03
03-10 21:03
2814
0
[
玻璃吧
]
高开低走
股友91003uC2
03-10 21:03
03-10 21:03
2823
0
[
豆粕吧
]
多在手,没做假酒了,慢慢等着风起
没有合适的网
03-10 21:03
03-10 21:03
2816
0
[
豆粕吧
]
啥情况啊,追着我干啊杀空杀多又杀空
小金星的劳资
03-10 21:03
03-10 21:03
2817
0
[
NYMEX原油吧
]
你想停就停啊,好不容易把你拉下水,你以为能停呢
干劲冲天之豹
03-10 21:03
03-10 21:03
2869
2
[
原油吧
]
今天高开低走跌停的节奏
默期金海
03-10 20:58
03-10 21:03
2812
0
[
PVC吧
]
上上落落,玩了个寂寞
当下人性
03-10 21:03
03-10 21:03
2813
0
[
NYMEX原油吧
]
低开高走
骑扬积玉得鲁
03-10 21:03
03-10 21:03
2869
2
[
燃油吧
]
怎么低开这么多,
浮生若梦444
03-10 21:00
03-10 21:03
321
3
[
螺纹钢吧
]
3/9部分商品参考思路
轩锋在
03-09 09:22
03-10 21:03
2830
0
[
螺纹钢吧
]
一万5千手空单砸盘牛逼
专业割主力的
03-10 21:03
03-10 21:03
2813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盘前还行,微红,只要不是太拉胯就能缓一缓
活泼的姐博弘
03-10 21:03
03-10 21:03
6740
1
[
国际铜吧
]
矿山事故频发加剧铜资源紧张 机构警告重大供需缺口正在逼近
国际铜资讯
03-10 19:24
03-10 21:03
2815
0
[
玻璃吧
]
拉几品种交割月三位数
日落东山起
03-10 21:03
03-10 21:03
2816
0
[
燃油吧
]
4250已经上车
又双叒叕叠
03-10 21:03
03-10 21:03
2814
0
[
苯乙烯吧
]
都不演了
一步一坑真爽
03-10 21:03
03-10 21:03
2819
1
[
黄金/美元吧
]
520052005200真是费劲啊再磨我睡觉了
买股只为被套
03-10 21:00
03-10 21:03
2823
0
[
玻璃吧
]
今天放心大胆的做,末日期权波动不会很大的。
风雨中前进
03-10 21:03
03-10 21:03
1881
1
[
黄金/美元吧
]
【3/10二波单子利润:一盈16美金二盈18美金】很漂亮,速战速决的感觉爽吧,跟
金龙看趋势LY
03-10 19:57
03-10 21:03
2834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突破5200,上方继续留意5206位置,继续突破的话就卡5233和5258-
修金之路ZM01
03-10 21:03
03-10 21:03
28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美还没开市,这时候做空,就是死路一条。
善良的超师
03-10 20:55
03-10 21:03
2819
0
[
纯碱吧
]
继续空朋友们兄弟们
多财亨通得李
03-10 21:03
03-10 21:03
2831
0
[
NYMEX原油吧
]
哪怕涨到150,记住,基本面从未改变,需求端没有大范围增长,正常值应该稳定在八九
股友RQLcJ7
03-10 21:02
03-10 21:02
2859
2
[
燃油吧
]
东财期货手机上怎么看集合竞价?
天空的尽头是
03-10 20:56
03-10 21:02
2816
0
[
沪镍吧
]
外盘白涨了
记住教训不能
03-10 21:02
03-10 21:02
2838
1
[
玻璃吧
]
三位数见吧
日落东山起
03-10 21:01
03-10 21:02
2814
0
[
玻璃吧
]
举报吧
举报2025
03-10 21:02
03-10 21:02
2816
0
[
玉米吧
]
哪有迅速拉起来啊
成精了你
03-10 21:02
03-10 21:02
2818
0
[
棉花吧
]
棉花最近一直区间震荡,高抛低吸没问题。
广东打板战神
03-10 21:02
03-10 21:02
11277
7
[
迷你黄金吧
]
油价上演史诗级“过山车” 日内暴跌28% 如何影响股市、黄金与汇市
迷你黄金资讯
03-10 14:13
03-10 21:02
2819
0
[
纯碱吧
]
运输成本增加,这个价格差不多
花生煮鸡蛋
03-10 21:02
03-10 21:02
2812
0
[
苯乙烯吧
]
我喜欢的节奏
专拔牛毛
03-10 21:02
03-10 21:02
356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股友hGeVzI
03-10 21:02
03-10 21:02
2815
0
[
棕榈油吧
]
开盘升得不多,快做多棕榈油05合约。目标10000
热心的杨徐佳
03-10 21:02
03-10 21:02
2869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危机并未解除。库存积压货运中断。油田停产。停战谈判后还有一次返弹。
股友190a38r0
03-10 21:00
03-10 21:02
2815
0
[
玻璃吧
]
国泰大哥发力了,现在谁还敢多
甬慈先生
03-10 21:02
03-10 21:02
2811
0
[
黄金/美元吧
]
我怀疑那些晒单的几万块都拿不出来
特变100亿
03-10 21:02
03-10 21:02
18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对伊朗战事已基本结束#
桀骜不驯的陶
03-10 21:02
03-10 21:02
2825
1
[
NYMEX原油吧
]
你以为老美打仗的钱拿来的,还不是通过期货来回收割
一毛挑战一个
03-10 20:14
03-10 21:01
3139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汇率先亏0.35%
满仓满融的老
03-10 20:43
03-10 21:01
2823
0
[
玻璃吧
]
明天下午15点前不管多空,直接把持仓移到09就好了,09没有提保
股友20270t18
03-10 21:01
03-10 21:01
2909
5
[
燃油吧
]
好了,外盘开拉了,信我的兄弟,今天吃肉
斷天涯
03-10 20:17
03-10 21:01
3266
0
[
NYMEX原油吧
]
这事没那么容易结束
东方T神
03-10 21:01
03-10 21:01
2806
0
[
NYMEX原油吧
]
等明天再跌抄底!
幸福的游莉萍
03-10 21:01
03-10 21:01
2928
1
[
甲醇吧
]
怎么高开这么多
啥也不是也有
03-10 20:59
03-10 21:01
50
1
[
原油吧
]
满仓杠杆梭哈了,赶快开战
lolcy
02-27 23:12
03-10 21:01
2814
0
[
甲醇吧
]
诱多
请叫我涨涨涨
03-10 21:01
03-10 21:01
2819
0
[
沪银吧
]
多梭了
活泼的章盈栋
03-10 21:01
03-10 21:01
2814
0
[
燃油吧
]
冲啊
又双叒叕叠
03-10 21:01
03-10 21:01
2815
0
[
NYMEX原油吧
]
又开始干活了
Aa一切皆有可
03-10 21:01
03-10 21:01
2084
0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3.10今晚黄金白银价格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波浪控盘
03-10 21:01
03-10 21:01
283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请问 为什么我们要开盘 就往下。。难道有人内盘控制在zha?
涨停行者
03-10 20:58
03-10 21:01
2857
1
[
玻璃吧
]
中信和国泰谁厉害一些
AI0077
03-10 20:57
03-10 21:01
2821
0
[
燃油吧
]
低开诱空。看收盘
小强老师168
03-10 21:01
03-10 21:01
2819
0
[
玻璃吧
]
速度开空破一千
日落东山起
03-10 21:01
03-10 21:01
28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复给到两次机会进场都获li了,今天的波动基本就是维持区间震荡,上下高抛低吸
秦璐97019025
03-10 21:01
03-10 21:01
2819
0
[
燃油吧
]
底开又买回来了
又双叒叕叠
03-10 21:01
03-10 21:01
3298
3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
股友o301R800
03-10 19:53
03-10 21:01
2821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就是震
牧马村
03-10 21:00
03-10 21:00
2830
0
[
沪银吧
]
连续2天故意高开
XAG做多做空
03-10 21:00
03-10 21:00
2818
0
[
玻璃吧
]
期权到期日估计要磨一天了。
风雨中前进
03-10 21:00
03-10 21:00
2816
0
[
小型纳指吧
]
就在刚刚,赚总发下市言,今若翻绿就哭晕在茅坑,并穿上粉红内库,到操场跑上五十圈
上上签45678
03-10 21:00
03-10 21:00
2827
0
[
PVC吧
]
估计平开了
股友可爱的大
03-10 20:58
03-10 21:00
417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在操盘
账户已注销
03-10 21:00
03-10 21:00
2813
0
[
苯乙烯吧
]
燃油低开你还高开,要上天
修改昵称修改
03-10 21:00
03-10 21:00
2818
0
[
玉米吧
]
操起了不敢干了
成精了你
03-10 21:00
03-10 21:00
283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黄金白银都是涨的下空单怎可能错
股友O25931t5
03-10 20:58
03-10 21:00
2824
0
[
NYMEX原油吧
]
夜间的伊,打得老凶。
可靠的姚楠咏
03-10 20:57
03-10 21:00
2836
0
[
沪银吧
]
????
股友53708iL9
03-10 20:59
03-10 20:59
2814
0
[
燃油吧
]
4200?一会就4600
整天搞不懂
03-10 20:59
03-10 20:59
2809
0
[
燃油吧
]
还敢低开真飘了
吸来来
03-10 20:59
03-10 20:59
2908
4
[
燃油吧
]
低开低开,希望跌停
无奈ing
03-10 20:56
03-10 20:59
282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支撑半个月,我们的物资就到了
孙悟红
03-10 20:43
03-10 20:59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72
10873
10874
10875
10876
10877
10878
10879
10880
10881
108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