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71
4
[
小型纳指吧
]
我发毒誓今晚涨不上去赚总立刻蹬腿
赚总系我孫
03-10 20:47
03-10 21:08
2888
3
[
永安期货吧
]
昨天跌幅垫底,今天涨幅垫底,尾盘买了一点,明天应该有机会领涨不
健康之夏佐
03-10 15:11
03-10 21:08
2824
0
[
原油吧
]
买一手多,希望赚10个点。主力加油!
爱我吧是我的
03-10 21:08
03-10 21:08
2827
1
[
NYMEX原油吧
]
感觉今晚能反包,?
股友51F157g5
03-10 20:58
03-10 21:08
2835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第2单,依托一小时上轨压力现价5198做空,止损5210看5185-5170
知金小汐
03-10 21:08
03-10 21:08
2814
0
[
NYMEX原油吧
]
不影响成品油涨价
Jornada70121
03-10 21:08
03-10 21:08
2950
0
[
COMEX黄金吧
]
来这波怎么说,前面布局的5180多单可以全部获利出局,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该来的总
小辣妹390143
03-10 21:08
03-10 21:08
2956
4
[
玉米吧
]
希望今晚低开跳空,直接2350
真实的樱木花
03-10 17:53
03-10 21:08
2819
0
[
苯乙烯吧
]
和多晶硅套路一模一样
shiningway20
03-10 21:08
03-10 21:08
2853
1
[
NYMEX原油吧
]
美以肯定打打停停,目的就是让石油停留在高位,黄金白银也是
股友889170Z8
03-10 21:05
03-10 21:08
2816
0
[
沪银吧
]
涨停
理性的董茁
03-10 21:07
03-10 21:07
2815
0
[
PTA吧
]
诱多诶
李不明白
03-10 21:07
03-10 21:07
2822
1
[
苯乙烯吧
]
上窜下跳
股友VtTXUc
03-10 21:03
03-10 21:07
2825
0
[
玻璃吧
]
开盘就是跌跌完80.70,跌完70.50。接完50.2020跌完招三位数直接走。
股友3150w802
03-10 21:07
03-10 21:07
2825
0
[
沪银吧
]
又开始震荡了,多空双杀
懂得理财的花
03-10 21:07
03-10 21:07
281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能不能有个结果,你这样上下跳动,pei
北境控镰
03-10 21:07
03-10 21:07
2928
2
[
综合镍03吧
]
怎么还有个位数了
平谷一点绿
03-10 15:52
03-10 21:07
297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间还是看震荡上行的,行情下来5170左右多,防守2155,看5190上方。
陈陈C1C25678
03-10 19:50
03-10 21:07
285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落5180附近再次轻仓多进去,止损5160,一再的回撤还是看好上行
李岚Lilan250
03-10 20:55
03-10 21:07
2818
0
[
燃油吧
]
慢慢的全部变绿。
赢得未来
03-10 21:07
03-10 21:07
2825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别折腾了
sunlightgugu
03-10 21:06
03-10 21:06
281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下震荡,多空双杀
战锤40k总督
03-10 21:06
03-10 21:06
2824
0
[
燃油吧
]
现货7000真敢
枫fung金渡店
03-10 21:06
03-10 21:06
2824
0
[
淀粉吧
]
原油炒完了,该炒淀粉了,冲啊
随影而逝
03-10 21:06
03-10 21:06
2820
0
[
燃油吧
]
还在垂死挣扎,
活捉奥特曼
03-10 21:06
03-10 21:06
2824
0
[
燃油吧
]
估计哪个机构的交易员竞价的时候下错单了,乌龙指
期市小白was
03-10 21:06
03-10 21:06
2816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2单:依托5200整数关口承压,现价已经空了,突破站稳5210上方的话考虑
肖欢短线
03-10 21:06
03-10 21:06
2819
0
[
燃油吧
]
今天是头一回开门没涨停吧?
盆满如意得雪
03-10 21:06
03-10 21:06
2891
2
[
燃油吧
]
4200开盘挂单,多,竟然没买进?最低4190
期货交易留金
03-10 21:02
03-10 21:06
2822
0
[
原油吧
]
说了石油不要搞,涨了你也还是输,怎么样都输
可爱的戴茗梅
03-10 21:06
03-10 21:06
2877
2
[
PVC吧
]
今晚降保吗?
股友H0231389
03-10 19:27
03-10 21:06
2822
1
[
苯乙烯吧
]
早上没出.,又是心惊胆战的夜晚。
股友c7602992
03-10 20:58
03-10 21:06
2930
2
[
铁矿石吧
]
散户疯狂加空,今晚空单走人了
LV88888
03-10 20:06
03-10 21:06
2826
0
[
沪银吧
]
空头危险了,很多人在激怒主力,主力大人有大量,不要和他们计较,他们不知道天高地厚
简单随心顺其
03-10 21:06
03-10 21:06
2818
0
[
燃油吧
]
低开高走,兄弟们冲鸭
又双叒叕叠
03-10 21:06
03-10 21:06
2820
0
[
烧碱吧
]
2280沽继续28干就行了
小灰灰594288
03-10 21:06
03-10 21:06
2812
0
[
黄金/美元吧
]
第3笔,空单进场5200关口持续承压预埋空单5198触发入市,短线目标5178/
舍得先生Z
03-10 21:06
03-10 21:06
2811
0
[
低硫燃油吧
]
原油在跌,低硫再涨,牛逼
落袋为安07
03-10 21:06
03-10 21:06
2809
0
[
沪银吧
]
有人做多
老纳送你归西
03-10 21:06
03-10 21:06
2913
2
[
原油吧
]
参考上一次黄金期货的暴跌,这次原油也一样,25倍杠杆做空原油主连
大A小柚子
03-10 21:01
03-10 21:06
2821
0
[
玻璃吧
]
泰迪这些年在玻璃上做空赚了很多
日落东山起
03-10 21:06
03-10 21:06
2869
2
[
豆粕吧
]
2965附近观察已企稳,试多四手
碳纤维韭菜菜
03-10 14:56
03-10 21:06
2913
3
[
NYMEX原油吧
]
从K线上看是涨的,标记为啥说跌的呢?
n95441349754
03-10 21:03
03-10 21:06
282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里戾气太重
妖精部落的女
03-10 20:57
03-10 21:06
2923
4
[
小型纳指吧
]
早就说了,川子单方面说的不要信,朗子不可能同意挺火的,所以说纳的韭菜真是天真
纳指空狗
03-10 20:30
03-10 21:05
2880
2
[
淀粉吧
]
又是跳空高开这几天行情怎么这样
勤勉的唐虔
03-10 21:01
03-10 21:05
2817
0
[
棕榈油吧
]
就说神油硬不硬吧,有印猴撑腰就是强
一浪千尘
03-10 21:05
03-10 21:05
2841
1
[
NYMEX原油吧
]
期货开盘跌9点,不拉上去,明天破80没问题
股友7558e1L8
03-10 21:03
03-10 21:05
2811
0
[
苯乙烯吧
]
可以加仓了
股友60y16N60
03-10 21:05
03-10 21:05
2816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踩65附近多上去今晚强势拉伸
反趋势作手
03-10 21:05
03-10 21:05
2813
0
[
纯碱吧
]
这货不是暴涨就是暴跌!
YYDSSDYY
03-10 21:05
03-10 21:05
2814
0
[
燃油吧
]
记住,有涨停,就会有跌停的
价值投资者88
03-10 21:05
03-10 21:05
2836
11
[
黄金/美元吧
]
5100甚至5100下方,这两天大概率也会到的。
期海T神备号
03-10 11:34
03-10 21:05
18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上行,现价5200位置再接空单,防护15刀
北辰33893019
03-10 21:05
03-10 21:05
2811
0
[
原油吧
]
开盘670这怎么还是跌的
股友793O8873
03-10 21:05
03-10 21:05
2818
0
[
豆二吧
]
怎么又开始强了?
愿如愿婧
03-10 21:05
03-10 21:05
2807
0
[
玉米吧
]
多空之战,很是激烈
A股市弄潮儿
03-10 21:05
03-10 21:05
2811
0
[
原油吧
]
今天伊朗打得最狠,阿联酋能源被打了关停了
神之一手05
03-10 21:05
03-10 21:05
2877
0
[
棕榈油吧
]
主力减仓 空头该放就放
屯里老杨
03-10 21:05
03-10 21:05
281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白天是这边砸,晚上又悄悄涨了。散会。
澄澄明明
03-10 21:05
03-10 21:05
2817
0
[
豆粕吧
]
故意的这
毛从虫
03-10 21:05
03-10 21:05
2808
0
[
苯乙烯吧
]
别不信邪,强的品种永远强,哈哈
股友60y16N60
03-10 21:05
03-10 21:05
2817
0
[
玻璃吧
]
做多玻璃纯碱的享福了,不用想着涨
梦入戏深
03-10 21:05
03-10 21:05
3386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牛市买红利对
03-10 21:02
03-10 21:05
2810
0
[
豆粕吧
]
赖皮狗。够凶的跳空
观市老者5515
03-10 21:05
03-10 21:05
2864
3
[
小型标普吧
]
今晚跌跌跌跌跌不休。
幷阿原
03-10 19:35
03-10 21:04
2812
0
[
PTA吧
]
全看跌。就买涨反着来准没错
股友A555w207
03-10 21:04
03-10 21:04
2941
3
[
PVC吧
]
高开高走没问题
股友uJtDux
03-10 20:18
03-10 21:04
2814
0
[
玻璃吧
]
其他都很涨,,就玻璃往下跌
股友7650H5U5
03-10 21:04
03-10 21:04
2817
0
[
低硫燃油吧
]
真猛
牛大宝宝
03-10 21:04
03-10 21:04
2816
0
[
沪铝吧
]
铝外盘2周内突破4000美元!
石家庄王锴1
03-10 21:04
03-10 21:04
2829
0
[
黄金/美元吧
]
来,黄金5200附近空,目标5180-65,防护5214.5。
江叔J1358593
03-10 21:04
03-10 21:04
2856
0
[
黄金/美元吧
]
那0.1%是谁???
执笔画金kgnz
03-10 21:04
03-10 21:04
2819
0
[
NYMEX原油吧
]
傻父之伤,且轻言弃
浪越大钰越贵
03-10 21:04
03-10 21:04
1934
2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到今天,回归来两天给到大家7单拿下6单,每单收获基本都满满当当吧,跟好节奏不
股友35z6d532
03-10 19:57
03-10 21:04
2859
1
[
沪镍吧
]
外盘镍怎么看
无敌红
03-10 20:51
03-10 21:04
28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81空和5189空换线直接被秒了出去,继续在5200接回空,防5215.
林鹰24451712
03-10 21:04
03-10 21:04
2812
0
[
棕榈油吧
]
不贪心,把缺口补了就跑了
股友2Hr9wl
03-10 21:04
03-10 21:04
2888
0
[
黄金/美元吧
]
短期黄金震荡范围区间有所变化,5190的空单已经在反弹上来建仓位时扫到了保本损,
云开雾散dfyg
03-10 21:04
03-10 21:04
2901
3
[
原油吧
]
不上100我吃
股友8G063770
03-10 20:42
03-10 21:04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71
10872
10873
10874
10875
10876
10877
10878
10879
10880
108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