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5
1
[
豆二吧
]
空
观市老者5515
09-28 08:59
09-28 09:11
233
1
[
纯碱吧
]
今天铁定低开往下打,每天都是,我们拭目以待,71以下就空。
期中火
09-28 08:52
09-28 09:11
132
0
[
菜粕吧
]
对比豆粕这货少跌了三十点
不要问为什么
09-28 09:11
09-28 09:11
196
1
[
纯碱吧
]
60到了[赞],搞完就走,节前不好搞,节后再来
每次贪心都输
09-28 09:06
09-28 09:11
183
0
[
菜油吧
]
捶死挣扎
玩个毛
09-28 09:11
09-28 09:11
170
0
[
纯碱吧
]
看来今天荡秋千了
踏实得段誉
09-28 09:11
09-28 09:11
178
0
[
天然气吧
]
牛批啊,一天涨了22个点?
热心的霍伯特
09-28 09:11
09-28 09:11
244
0
[
豆油吧
]
节前杀多一千六七百点。节后杀空2000点就爽了!
QF0929
09-28 09:11
09-28 09:11
117
0
[
PVC吧
]
1000点拉升下看看
股友HNha9g
09-28 09:11
09-28 09:11
178
0
[
棉花吧
]
太弱,继续空
顺水行舟八千
09-28 09:11
09-28 09:11
170
0
[
甲醇吧
]
主力又开始装死人了,一贯伎俩
股友90807GY2
09-28 09:11
09-28 09:11
188
0
[
纯碱吧
]
就跌了10个点嚷嚷啥啊,早期不看盘看贴吧以为跌了50个点
拉面熊
09-28 09:10
09-28 09:10
181
0
[
菜粕吧
]
狠狠做空全仓压上
壹登大师888
09-28 09:10
09-28 09:10
145
0
[
LPG吧
]
不到4900不清仓
股友ZL3jHv
09-28 09:10
09-28 09:10
241
0
[
乙二醇吧
]
空它
津大夫
09-28 09:10
09-28 09:10
448
5
[
沪镍吧
]
空转多了
看长做短看多
09-27 09:32
09-28 09:10
245
1
[
甲醇吧
]
一开空就被套了,,,好悲惨啊
狂徒千里
09-22 09:52
09-28 09:10
290
6
[
豆粕吧
]
还有3800的空么,空单的兄弟都多少
主力10086
09-28 08:32
09-28 09:10
194
0
[
棉花吧
]
现在高高的山岗[哭][哭]
西郊蛇王小号
09-28 09:10
09-28 09:10
181
1
[
菜油吧
]
内盘加油
G通龙
09-27 22:06
09-28 09:10
32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就不信了!会一直跌?
亮晶晶0307
09-27 00:13
09-28 09:10
185
0
[
花生吧
]
东北花生大量上市在即花生大跌开始
紫气兆祥18
09-28 09:10
09-28 09:10
200
0
[
燃油吧
]
跌二十点一秒钟,涨十点半小时
淡定的圣手书
09-28 09:10
09-28 09:10
154
0
[
纯碱吧
]
铁头娃继续空。
铁手神算
09-28 09:10
09-28 09:10
147
0
[
菜粕吧
]
启动大资金满仓压空
壹登大师888
09-28 09:10
09-28 09:10
174
0
[
棉花吧
]
空啊兄弟们,有捡
两万到一千个
09-28 09:10
09-28 09:10
301
1
[
甲醇吧
]
焦炭瀑布吗,[哭]
b天下富豪之
09-28 09:05
09-28 09:10
192
1
[
菜粕吧
]
空它空它空它
乐淘淘的爱玛
09-28 09:05
09-28 09:09
235
2
[
纯碱吧
]
大跌开始了吗
棕油亏损者
09-28 09:02
09-28 09:09
497
2
[
玉米吧
]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在下降旗形中运行,节前大概率停留在形态中。无论多空,都面临节后对
只是小雨
09-28 06:16
09-28 09:09
185
0
[
菜油吧
]
持空不动
股友339275eQ
09-28 09:09
09-28 09:09
2013
17
[
乙二醇吧
]
EG2301:急跌先多一波
轩锋在
09-26 10:48
09-28 09:09
177
0
[
菜油吧
]
跳水了,下杀翻绿,暴跌下来!!!!!
奋斗青年20
09-28 09:09
09-28 09:09
164
0
[
棕榈油吧
]
大涨6%,别被库存忽悠了,粮食格局紧张的要死,天然气出幺蛾子,粮食就是命!
圣杯修行
09-28 09:09
09-28 09:09
198
1
[
纯碱吧
]
下午13点40都会涨回来的,妥妥U
全体牛回速归
09-28 09:04
09-28 09:09
729
0
[
硅铁吧
]
硅铁天天神经病一样
股友3B097661
09-28 09:09
09-28 09:09
219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砸一个都不能少
股友ib7651
09-28 09:05
09-28 09:09
139
0
[
棉花吧
]
一万抄底
苹苹凡凡
09-28 09:09
09-28 09:09
220
0
[
淀粉吧
]
淀粉也可以这么惊心动魄啊[大笑][大笑][大笑]
倚天屠龙1888
09-28 09:09
09-28 09:09
153
0
[
甲醇吧
]
别长了
明知坑大家一
09-28 09:09
09-28 09:09
189
0
[
铁矿石吧
]
看多,看多!
股友8z8z3080
09-28 09:08
09-28 09:08
206
0
[
乙二醇吧
]
和原油反着来
兽医炒股
09-28 09:08
09-28 09:08
307
0
[
甲醇吧
]
早盘参考思路:甲醇短线布局空,目标利润看60个点左右
期市咨讯雷达
09-28 09:08
09-28 09:08
194
1
[
纯碱吧
]
80万持仓就可以开空了
摸在半山腰
09-28 09:02
09-28 09:08
224
1
[
PVC吧
]
下的不顺畅了,随时可反弹了
股友99EC2677
09-28 08:58
09-28 09:08
182
0
[
A50期指吧
]
上涨,目标13150
艰II苦wdx556
09-28 09:08
09-28 09:08
149
0
[
甲醇吧
]
求你跌吧
明知坑大家一
09-28 09:08
09-28 09:08
169
0
[
玻璃吧
]
玻璃2301:小时图多头排列出来了,看1530多的机会
商品期货鲸期
09-28 09:08
09-28 09:08
609
3
[
PVC吧
]
空单全仓被套住了,眼看着原油11点收盘跌了,现在又涨回去了。咋整啊这[好困惑]
八骏图游人间
09-28 02:04
09-28 09:08
289
1
[
燃油吧
]
这个月赚100万了
账户已注销
09-28 09:01
09-28 09:07
298
5
[
棕榈油吧
]
7240都需要盘整的话就没什么好涨的了……
千万不要逆势
09-27 14:06
09-28 09:07
152
1
[
PVC吧
]
涨跌都是庄家控制,我们小散输赢靠运气了,愿赌服输
只做白马
09-28 08:54
09-28 09:07
146
0
[
A50期指吧
]
还有牛可以吹
无名小股股
09-28 09:07
09-28 09:07
209
2
[
菜粕吧
]
空转多了,兄弟们
鄧軍軍
09-28 07:54
09-28 09:07
458
1
[
白糖吧
]
看不懂你了,控盘的不错!白糖大多进口,人民币贬值,按道理人民币不值钱了,用美元买
剑剑的威力
09-27 22:08
09-28 09:07
262
1
[
棉花吧
]
每次过夜都是新低,管住手,趋势反转估计还早着呢
仓位控制力
09-28 09:03
09-28 09:07
310
1
[
螺纹钢吧
]
如此恶劣的环境拉升200点很不容易啦
逼空暴富期权
09-28 08:30
09-28 09:07
978
7
[
股指期货吧
]
9月14号上证指数分时预测图
林烝森林
09-14 07:44
09-28 09:07
44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今年之内会去一下3000以下
账户已注销
09-26 23:08
09-28 09:07
160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快跑
股友c685l856
09-28 09:07
09-28 09:07
146
0
[
纯碱吧
]
涨再多一两天就跌回去
顺势而为晓
09-28 09:07
09-28 09:07
158
0
[
菜油吧
]
这是想跑了
二好人321333
09-28 09:07
09-28 09:07
146
0
[
棉花吧
]
给我狠狠的砸
股友K6785L03
09-28 09:06
09-28 09:06
195
0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了
股友296P85Q1
09-28 09:06
09-28 09:06
1435
1
[
聚丙烯吧
]
9.27【pp2301】晚盘操作见解:短线关注做空,7840-7870附近进场(
股友0N962532
09-27 19:44
09-28 09:06
150
0
[
菜油吧
]
菜油真的强
股友4zxkmR06
09-28 09:06
09-28 09:06
438
7
[
玻璃吧
]
明确的跟你们说,国庆下跌的风险还是很大的,风险呀[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投资100年
09-27 21:40
09-28 09:06
102
0
[
PVC吧
]
诱多[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09-28 09:06
09-28 09:06
154
0
[
豆粕吧
]
做多做多,
白先生与朱小
09-28 09:06
09-28 09:06
155
0
[
纯碱吧
]
一股子没上车抄底的!
韭菜大师980
09-28 09:06
09-28 09:06
295
4
[
燃油吧
]
2630开手多单,看能跌倒哪里去,1.8元的油高了?
顺势干
09-27 09:42
09-28 09:06
192
0
[
棉花吧
]
跌停
股友K6785L03
09-28 09:06
09-28 09:06
173
0
[
豆粕吧
]
节前美豆一波大反弹,是空散崩溃之日
基民73f1g175
09-28 09:06
09-28 09:06
115
0
[
花生吧
]
多单入场
FSLX11
09-28 09:05
09-28 09:05
197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一开就跳水,呵呵
n13999594964
09-28 09:05
09-28 09:05
17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跌已经转了17倍了我将继续带领大家空空
艰II苦wdx556
09-28 09:05
09-28 09:05
159
0
[
尿素吧
]
尿素中信不走不会大跌!玻璃中信不走不会大涨!中信就是爷爷[赞][赞][赞]
Nasty人生
09-28 09:05
09-28 09:05
186
0
[
小型标普吧
]
砸他个小兔
股友296P85Q1
09-28 09:05
09-28 09:05
152
0
[
棉花吧
]
继续空大空头,
两万到一千个
09-28 09:05
09-28 09:05
222
0
[
豆二吧
]
豆二冲高回落,白天盘再上涨就是强哥了
股友88U97662
09-28 09:05
09-28 09:05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359
108360
108361
108362
108363
108364
108365
108366
108367
108368
1083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