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6
4
[
PVC吧
]
空单盈利没跑,结果盈利变亏损,晚上可否大幅低开再给我一次盈利跑路的机会[难过]
八骏图游人间
09-26 15:31
09-28 09:45
215
0
[
苹果吧
]
又在诱多,烂苹果……
期货实战人生
09-28 09:45
09-28 09:45
321
5
[
A50期指吧
]
稳定基金的意义在于稳定大盘,避免无效的大幅振荡,而不是为了抄人民的底!
dreaming_lee
09-26 20:24
09-28 09:45
227
2
[
甲醇吧
]
一个涨停板就上3000了
账户已注销
09-28 09:39
09-28 09:45
217
1
[
甲醇吧
]
开个盘,下个注。今天会不会绿?
龙旻
09-28 09:38
09-28 09:45
257
0
[
苹果吧
]
每次一说空,就来多。反性操作起来!
依花的世界87
09-28 09:45
09-28 09:45
273
1
[
燃油吧
]
别墨迹啦,快点破2500,我好抄底啦[傲][傲][傲]
喝汤的韭菜苗
09-28 09:33
09-28 09:45
171
0
[
甲醇吧
]
假酒跟着双焦走。双焦面临5日线压力回调。今天假酒估计也回调
账户已注销
09-28 09:45
09-28 09:45
202
1
[
花生吧
]
这空头庄实力不是很强,只会搞偷袭
煤烯杏
09-28 09:39
09-28 09:44
193
2
[
燃油吧
]
这货多头笑不到一分钟
泪在眼里喑流
09-28 09:21
09-28 09:44
222
2
[
甲醇吧
]
割肉了,可以跌了……
轻仓轻仓再轻
09-27 21:34
09-28 09:44
224
0
[
铁矿石吧
]
715减仓10手(720空单),剩余10手(715空单)
账户已注销
09-28 09:44
09-28 09:44
133
0
[
弘业期货吧
]
靠!无语无语
股友GKmgua17
09-28 09:44
09-28 09:44
693
0
[
硅铁吧
]
空转多
深蹲入多急拉
09-28 09:44
09-28 09:44
287
3
[
棉花吧
]
提保前,不会有大资金做多,所以每次见好就收,低吸高抛[呲牙]
水军之首
09-27 21:43
09-28 09:44
222
1
[
甲醇吧
]
双焦跌了。多单清仓观望。
账户已注销
09-28 09:38
09-28 09:44
205
0
[
豆二吧
]
静等汇率企稳
股友ZTAjb9
09-28 09:44
09-28 09:44
152
1
[
豆粕吧
]
空平大法
长中短都是惨
09-28 09:34
09-28 09:44
162
0
[
棕榈油吧
]
7000应该一点问题没有
飞月冰枫
09-28 09:44
09-28 09:44
152
0
[
弘业期货吧
]
还在等飙升啦?煤气喽!季度末到点登记歇菜啦!凉凉熄火啦。
凑热闹o
09-28 09:44
09-28 09:44
148
0
[
纯碱吧
]
又是诱空的一天,不信你不出新高
飞天甲醇矿
09-28 09:44
09-28 09:44
158
0
[
花生吧
]
空单被洗下车的报道
什么指标都不
09-28 09:44
09-28 09:44
182
0
[
菜粕吧
]
卷来卷去的小浪花啊,背后是潮起还是潮落?好玩。
股友635M6281
09-28 09:43
09-28 09:43
210
2
[
甲醇吧
]
你大爷,昨天2700开始空的,一直涨,加了两次仓,现在才回本
谁来套谁
09-28 09:26
09-28 09:43
241
0
[
豆二吧
]
快做多急跌不可怕就怕慢跌
你就是个老六
09-28 09:43
09-28 09:43
243
1
[
焦煤吧
]
多
牛魔王3657
09-28 09:13
09-28 09:43
221
0
[
菜油吧
]
菜油,短期极其强势,短期调整之后,还会继续上涨,目标11000点[大笑][大笑]
诱多哥
09-28 09:43
09-28 09:43
631
2
[
短纤吧
]
这个有国际盘吗?有外盘吗?
八方满堂的柳
09-27 22:13
09-28 09:43
138
1
[
弘业期货吧
]
赞
短线小分队
09-27 20:08
09-28 09:43
138
0
[
纯碱吧
]
不管跌多猛都会起来,记住口诀,低多
HMBB
09-28 09:43
09-28 09:43
251
0
[
淀粉吧
]
玉米深加工企业直接拿淀粉做原料不香吗,2880的淀粉简直白送,还干什么玉米浸泡啊
木鸡若呆
09-28 09:43
09-28 09:43
144
0
[
菜粕吧
]
国庆回来起码低开150点
真的大韭菜
09-28 09:42
09-28 09:42
421
1
[
螺纹钢吧
]
这种便秘式下跌,让我想起了之前下跌趋势的时候,蜗牛式慢涨,涨了大半天,然后几分钟
期海小鳄鱼
09-27 22:14
09-28 09:42
568
0
[
短纤吧
]
爽得很,还有要抄底的吗
股友296
09-28 09:42
09-28 09:42
995
0
[
塑料吧
]
快做多急跌不可怕慢跌是真跌
你就是个老六
09-28 09:42
09-28 09:42
142
0
[
玻璃吧
]
从那天人民币大跌到现在,汇率对大宗的影响越来越小。
回血回蓝回锅
09-28 09:42
09-28 09:42
994
0
[
塑料吧
]
眼看着要拉啊!下来吧
期货界的小帆
09-28 09:42
09-28 09:42
230
0
[
小型纳指吧
]
就是在我们开盘砸你能拿我怎么样?
Echo丶
09-28 09:42
09-28 09:42
527
0
[
短纤吧
]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玩意
顺为人生
09-28 09:42
09-28 09:42
155
0
[
大豆吧
]
故技重影,现在诱空国庆节后再来个大阳线
焕发人生
09-28 09:42
09-28 09:42
156
0
[
纯碱吧
]
就怕急拉缓跌,每天都来一次
飞飞飞落落落
09-28 09:42
09-28 09:42
230
0
[
沪银吧
]
等着多头崩溃,金天天创新低,银有不跌的道理?
财运善贾的火
09-28 09:42
09-28 09:42
237
0
[
PTA吧
]
看看这还讲点武德吗,全凭资金大小说了算,跌起来跳水,涨起来2块钱压一天,管你外油
感觉你还在
09-28 09:42
09-28 09:42
167
0
[
甲醇吧
]
昨天表演空平,今天这是在表演多平吗
谁来套谁
09-28 09:41
09-28 09:41
153
1
[
豆粕吧
]
虚拟资金1个亿能不能压下去或者拉起来
小咪阿呆
09-28 09:21
09-28 09:41
263
0
[
生猪吧
]
反攻不至于就这两下子,可以等它先歇会
三旬老汉掘金
09-28 09:41
09-28 09:41
94
0
[
PVC吧
]
大势不好,好多高位的要掉下来,这货上不去的,会随大流的
账户已注销
09-28 09:41
09-28 09:41
213
0
[
螺纹钢吧
]
几个点玩一天
基民hTjkLZ
09-28 09:41
09-28 09:41
235
0
[
NYMEX原油吧
]
加息加得好!!!!!!!!!!!!!!!!!!!!!!!!!!!!!!!!!!!
股友738l0905
09-28 09:41
09-28 09:41
246
0
[
玉米吧
]
首创得到消息进来送钱,怕晚了送不到
成长的代价
09-28 09:41
09-28 09:41
200
1
[
甲醇吧
]
不管我们做多还是做空都要小心,他只看大数据,我们都看好空,他就多,我们都看好多,
股友90807GY2
09-28 09:37
09-28 09:41
1132
0
[
聚丙烯吧
]
多头的单子就像泥牛入海,你们猜今天是涨还是跌
耐心等待大道
09-28 09:41
09-28 09:41
200
0
[
菜油吧
]
菜油做什么的?就是资金盘,不要参与,专门割韭菜,这个所的品种都这样。
亢慢慢
09-28 09:41
09-28 09:41
240
1
[
菜油吧
]
这样搞,要是棕豆止跌了,它能直飞12000。
股友2968Fk88
09-28 09:34
09-28 09:41
550
1
[
橡胶吧
]
黄金底
为何不止损
09-28 09:36
09-28 09:41
164
0
[
纯碱吧
]
准备开拉[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28 09:40
09-28 09:40
769
1
[
鸡蛋吧
]
空吧
此生只做多
09-28 09:16
09-28 09:40
314
1
[
淀粉吧
]
算算11合约还剩下多少个交易日吧?逼仓换月正式开启,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人性难违
09-28 09:30
09-28 09:40
156
0
[
豆粕吧
]
减仓上行
股友6CE53161
09-28 09:40
09-28 09:40
324
1
[
螺纹钢吧
]
不怕3710的多,随便你下,我看你能下多少
股友V2p17366
09-28 09:35
09-28 09:40
233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
多元宇宙投机
09-28 09:40
09-28 09:40
981
0
[
塑料吧
]
跟昨晚一样的走势快做多
你就是个老六
09-28 09:40
09-28 09:40
466
1
[
沪铝吧
]
突然有种感觉这货要去新低附近二次筑地呢,日线布林线有点要打开下轨的意思,谨慎做多
账户已注销
09-28 08:08
09-28 09:40
182
0
[
菜油吧
]
2211到底还有几个交易日?
不设止损不交
09-28 09:40
09-28 09:40
138
0
[
花生吧
]
获利颇丰了,手痒痒想平。
马斯克大客
09-28 09:40
09-28 09:40
164
0
[
玻璃吧
]
强势
账户已注销
09-28 09:40
09-28 09:40
177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就渣锂电池。这些
金玉高雅得梦
09-28 09:39
09-28 09:39
22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新仓关注3845附近空单进场,目标3790附近,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鑫光点评
09-28 09:39
09-28 09:39
207
0
[
螺纹钢吧
]
有要地瓜的吗
霸坝88
09-28 09:39
09-28 09:39
166
0
[
豆粕吧
]
除了菜粕,从来没见过这么恶心,这样明目张胆操控的品种,
AK老顽童
09-28 09:39
09-28 09:39
173
0
[
甲醇吧
]
假酒哈哈会来回打脸
期市利弗莫尔
09-28 09:39
09-28 09:39
30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01合约:铁矿昨日最高冲高到726.5一线位置之后开盘盘整回落,目前铁矿仍在
YX9221520
09-28 09:39
09-28 09:39
780
2
[
棉花吧
]
美期棉价格高于国内期价,极其罕见。
珍宝盆
09-27 22:30
09-28 09:39
185
1
[
纯碱吧
]
还在诱空啊,直接拉起来吧
股友K9FhOP
09-27 22:26
09-28 09:39
562
3
[
甲醇吧
]
做交易要学会优雅的亏钱才能有更好机会盈利。一定不要怕止损,最好的止损时机就是最开
洛洛AN
09-27 22:17
09-28 09:39
219
4
[
PVC吧
]
今天是9月27日,夜盘如果不能站上6100之上,多单可以先平仓出来观望
期货热爱者
09-27 21:54
09-28 09:39
245
0
[
股指期货吧
]
3867挂多
心灵幸福
09-28 09:39
09-28 09:39
174
1
[
菜粕吧
]
中粮发力了
AI拥抱财神AI
09-28 09:27
09-28 09:39
151
0
[
玻璃吧
]
别怕下不下来
股友V2p17366
09-28 09:38
09-28 09:38
198
0
[
PTA吧
]
5150见
假如还有如果
09-28 09:38
09-28 09:38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354
108355
108356
108357
108358
108359
108360
108361
108362
108363
1083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