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64
1
[
弘业期货吧
]
【玻璃期货】拐点已现?
弘业期货
09-26 09:12
09-26 09:12
155
0
[
豆油吧
]
主力在诱多!就这谁敢做多!等再一波300点杀跌抄底
QF0929
09-26 09:12
09-26 09:12
256
0
[
豆二吧
]
快速破5500吧,等着空
股友56207KU1
09-26 09:12
09-26 09:12
122
0
[
PVC吧
]
涨涨涨涨涨涨
蔡老板看股票
09-26 09:11
09-26 09:11
171
0
[
纯碱吧
]
还以为你多厉害呢,就这啊就这?
小犹太OvO
09-26 09:11
09-26 09:11
334
0
[
黄金/美元吧
]
李络俊:9-26黄金迎接1600时代,早间1648空!
李络俊666
09-26 09:11
09-26 09:11
193
0
[
NYMEX原油吧
]
70的有
WML256
09-26 09:11
09-26 09:11
22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新仓激进者可现价多单进场,稳健者可回调至3750附近多,目标3800。
鑫光点评
09-26 09:11
09-26 09:11
150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人爽歪歪,节后收拾遍地的便宜货。
可乐味的露露
09-26 09:11
09-26 09:11
145
0
[
A50期指吧
]
别等了,要跌要涨快点,9.15没你们什么事了
W迷茫中行走W
09-26 09:11
09-26 09:11
128
0
[
A50期指吧
]
下来
风筝mzuewu
09-26 09:11
09-26 09:11
15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低开高走,涨0.5个点收盘
千万富翁股神
09-26 09:11
09-26 09:11
162
0
[
A50期指吧
]
跌死我了!
拱了韭菜的佩
09-26 09:11
09-26 09:11
184
0
[
甲醇吧
]
要听专家的早就死了
Lvhui
09-26 09:11
09-26 09:11
173
0
[
豆粕吧
]
又给多头希望了[微笑]
一个小太阳就
09-26 09:11
09-26 09:11
109
0
[
小型道指吧
]
给我狠狠砸!下午3点准时拉!
投资欧美
09-26 09:11
09-26 09:11
133
0
[
纯碱吧
]
诱多,诱多,莫怕,轰它。。。。
旗盘手
09-26 09:10
09-26 09:10
337
3
[
纯碱吧
]
反弹开了空,先看2348,2348不能有效下破空就要出来,破了下看2324
刘刘趋势交易
09-21 22:51
09-26 09:10
330
0
[
沪金吧
]
美元刚才疯了么
AAABBBCC
09-26 09:10
09-26 09:10
193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原来大A跌九天
打鱼股海护航
09-26 09:10
09-26 09:10
182
0
[
纯碱吧
]
坚定信念!空下去!!!!
上帝告诉我能
09-26 09:10
09-26 09:10
154
0
[
豆粕吧
]
必须红
yohaho6641
09-26 09:10
09-26 09:10
199
0
[
燃油吧
]
会跌两个星期的,别急抄底。
股友0RhfMY
09-26 09:10
09-26 09:10
182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好,开盘就要暴跌了[大哭][大哭][大哭]
万股跌停板
09-26 09:10
09-26 09:10
199
0
[
淀粉吧
]
假的,快空
吉祥广进地祖
09-26 09:10
09-26 09:10
147
0
[
纯碱吧
]
这明显就是要大涨呀[胜利][胜利][胜利]
有范的男人
09-26 09:10
09-26 09:10
473
0
[
A50期指吧
]
周五本该杀茅台,结果斯达半导惨死半路,今天看看杀谁,杀完以后指数破位大跌,谁进场
红火长源
09-26 09:10
09-26 09:10
170
0
[
豆粕吧
]
涨涨涨涨涨一直涨下去
真诚的欧辰韬
09-26 09:10
09-26 09:10
344
0
[
焦炭吧
]
焦炭牛批,直线拉涨,4手回本赚了8个点,撤乎
QF0929
09-26 09:10
09-26 09:10
208
0
[
尿素吧
]
尿素盘中给的多单,成功拿下50余点,可以获利减仓一波。
期市狂飙
09-26 09:10
09-26 09:10
136
0
[
纯碱吧
]
快冲冲冲
盛夏自信
09-26 09:09
09-26 09:09
142
0
[
花生吧
]
花生不可追多了,手里有仓位的抓紧减
股友ReZhCt
09-26 09:09
09-26 09:09
813
0
[
沪锡吧
]
这个瓜娃子,不等我
tim4258
09-26 09:09
09-26 09:09
129
0
[
纯碱吧
]
已经无量能,要二次冲冲冲么?
cock8
09-26 09:09
09-26 09:09
215
0
[
铁矿石吧
]
我们不买便宜铁矿,只买贵的
股友Aq7Nt8
09-26 09:09
09-26 09:09
162
0
[
NYMEX原油吧
]
打不死的小强!
再来砍一刀
09-26 09:09
09-26 09:09
269
0
[
沪镍吧
]
回补缺口,秋后的蚂蚱,高空发财
乏人行远533
09-26 09:09
09-26 09:09
278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5年低位
半生有梦
09-25 09:02
09-26 09:09
143
0
[
纯碱吧
]
拿着多的别贪了,舒服了咱就踏实收了吧
拉面熊
09-26 09:09
09-26 09:09
143
0
[
A50期指吧
]
25分准时跳水
就追着阳光吧
09-26 09:09
09-26 09:09
202
0
[
PTA吧
]
都在说做空的时候,就要逆势,现价开多,30止损!!
绝世大空头
09-26 09:09
09-26 09:09
162
0
[
纯碱吧
]
众志成城!空下去!!!!
上帝告诉我能
09-26 09:08
09-26 09:08
243
0
[
沪镍吧
]
厉害
龙哥该大的大
09-26 09:08
09-26 09:08
154
0
[
豆油吧
]
在诱多,空
股友683oF306
09-26 09:08
09-26 09:08
189
0
[
燃油吧
]
多单白盘可以抄底了,每个人都是买空的
只做空别墅靠
09-26 09:08
09-26 09:08
167
0
[
纯碱吧
]
清仓不再买纯碱,不按常理出牌
直接灸
09-26 09:08
09-26 09:08
17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反弹了
股友8nCUx7
09-26 09:08
09-26 09:08
145
0
[
燃油吧
]
做空5手
周冠宇赛车
09-26 09:08
09-26 09:08
132
0
[
菜粕吧
]
这来回扫
情狂浪子
09-26 09:08
09-26 09:08
123
0
[
A50期指吧
]
芭比Q
平静的孟霖溪
09-26 09:08
09-26 09:08
836
0
[
豆油吧
]
上海钢联邹洪林:未来豆粕价格进一步上涨的空间将受到限制
豆油资讯
09-26 06:58
09-26 09:08
223
1
[
A50期指吧
]
行情也太大了,早上就这样。。。不翻倍不可能了
阿珂Gkk35Ase
09-26 09:04
09-26 09:08
133
0
[
纯碱吧
]
不要下来呀,再拉一波加空不好吗
飞天甲醇矿
09-26 09:08
09-26 09:08
126
0
[
菜粕吧
]
阳包阴,新高在招手
招财进宝的帅
09-26 09:08
09-26 09:08
165
0
[
豆粕吧
]
暴涨[鼓掌]
青草山股神
09-26 09:07
09-26 09:07
103
0
[
PVC吧
]
一字断魂掌,跑吧!
一手发家致富
09-26 09:07
09-26 09:07
184
0
[
A50期指吧
]
涨跌无所谓,不到四成仓,你敢跌我敢买
家财成章de律
09-26 09:07
09-26 09:07
175
0
[
棉花吧
]
空空空
股友K6785L03
09-26 09:07
09-26 09:07
111
0
[
PVC吧
]
诱来诱去的,没人追多的,节前逼多的,下跌趋势,阴跌的,别费劲了
账户已注销
09-26 09:07
09-26 09:07
248
0
[
豆二吧
]
其它涨就是豆子跌的时候[想一下]
那里有个穿越
09-26 09:07
09-26 09:07
12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地产,医药,环保板块引领大盘企稳上冲!
哈的嘛
09-26 09:07
09-26 09:07
140
0
[
甲醇吧
]
又牛逼爬升
股友679L00Q6
09-26 09:07
09-26 09:07
137
0
[
纯碱吧
]
多纯碱空pvc
股友1563y5o7
09-26 09:07
09-26 09:07
235
0
[
豆油吧
]
诱多,一眼就看出来了
股友683oF306
09-26 09:07
09-26 09:07
118
0
[
花生吧
]
不可能下来的,这个东西就是资金控盘,没有大盘可言
好人好运奈奈
09-26 09:07
09-26 09:07
12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低开高走,
新奇的王佳玉
09-26 09:07
09-26 09:07
179
0
[
棕榈油吧
]
库存新低,大跌大买
大失败007
09-26 09:07
09-26 09:07
132
0
[
花生吧
]
空头颤抖吧!
红彤彤得蒙椴
09-26 09:07
09-26 09:07
138
0
[
花生吧
]
小品种易被大资金盯上,被放大需求引导。
股友9sWSQX
09-26 09:07
09-26 09:07
179
0
[
甲醇吧
]
甲醇2301合约空单进场
期货王者Hanx
09-26 09:07
09-26 09:07
185
0
[
甲醇吧
]
开始跌了
股友ZL3jHv
09-26 09:07
09-26 09:07
143
0
[
天然气吧
]
最好用毛驴车,烧苞米秸秆
新奇的朱睿博
09-26 09:07
09-26 09:07
34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继续跌die
这家伙很懒哟
09-26 09:06
09-26 09:06
148
0
[
A50期指吧
]
低开低走,高开低走,平开低走
Rita82
09-26 09:01
09-26 09:06
164
0
[
A50期指吧
]
最多一点反弹,长期必定下跌,所以大家乘着反弹还是减少损失为上。
低价收购带血
09-26 09:06
09-26 09:06
217
0
[
焦煤吧
]
美元暴涨,国内大宗商品价格也爆涨,看谁涨的过谁[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拉风的网名
09-26 09:06
09-26 09:06
301
0
[
焦炭吧
]
双焦真乃王者也
静思思静啊
09-26 09:06
09-26 09:06
7413
2
[
螺纹钢吧
]
从最近的期货行情,看全球博弈(上)
随浪xu757575
09-24 09:47
09-26 09:06
140
0
[
纯碱吧
]
避雷针
东尼51888
09-26 09:06
09-26 09:06
125
0
[
花生吧
]
开盘小损走了
股友22H58l70
09-26 09:06
09-26 09:06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311
108312
108313
108314
108315
108316
108317
108318
108319
108320
1083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