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6
0
[
甲醇吧
]
乱搞
徐翔666888
09-22 08:50
09-22 08:50
604
2
[
沪银吧
]
怎么感觉白银是跌不下去了,这么抗跌,是在诱多嘛
股友H050690k
09-20 23:56
09-22 08:50
256
1
[
甲醇吧
]
应该会到3200
屠龙宝刀屠庄
09-22 07:39
09-22 08:50
249
1
[
燃油吧
]
空单最后一贴
嗨嗨哈哈121
09-08 20:16
09-22 08:50
178
0
[
燃油吧
]
多头主力昨天不发力,今天割肉跑,就是贱,昨天要是要把空头拉爆仓,那个散户不得割肉
逆势操作找反
09-22 08:50
09-22 08:50
151
0
[
A50期指吧
]
券商护盘
买啥都是涨
09-22 08:50
09-22 08:50
798
2
[
沪铝吧
]
空它它它空
YYDSSDYY
09-16 08:27
09-22 08:49
107
0
[
纯碱吧
]
摧枯拉朽之势
盟主胡汉三
09-22 08:49
09-22 08:49
1870
7
[
鸡蛋吧
]
谈谈01合约现在的定价问题,多空都不易
专职生鲜期货
09-01 10:15
09-22 08:49
185
0
[
苹果吧
]
【鑫光点评】9/22盘中策略:苹果2301
鑫光点评
09-22 08:48
09-22 08:48
265
2
[
PVC吧
]
9.21【pvc】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9-21 15:50
09-22 08:48
17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早盘开盘瀑布式大跌
股友19n096H0
09-22 08:48
09-22 08:48
17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样的
天才小叔叔穿
09-22 08:48
09-22 08:48
245
1
[
豆二吧
]
豆一暴跌
披荆斩刺的黑
09-21 23:02
09-22 08:48
424
3
[
橡胶吧
]
第一目标位23000
日线跑道线战
09-19 23:17
09-22 08:48
126
0
[
A50期指吧
]
一开盘就要腥风血雨啊,跳台都没有,还要往18层地狱钻
炒股挣买肉
09-22 08:48
09-22 08:48
245
0
[
焦煤吧
]
【伍盛期者】9.22早盘操作建议:焦煤2301
rzzqfdc
09-22 08:47
09-22 08:47
183
0
[
棕榈油吧
]
加息落地还是复制上次走势嘛
股友4zxkmR06
09-22 08:47
09-22 08:47
149
0
[
A50期指吧
]
这样的5周线下做空为主
天才小叔叔穿
09-22 08:47
09-22 08:47
576
3
[
燃油吧
]
9点30现今日最低点,2810以上收。
万物守恒
09-22 07:59
09-22 08:47
322
0
[
沪镍吧
]
仟盛论期:9.22沪镍2211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9-22 08:47
09-22 08:47
340
2
[
LPG吧
]
11合约这么弱,10这么强,10才跌20多点,11跌了七十点了[好困惑]
期股长虹
09-21 22:14
09-22 08:47
373
2
[
原油吧
]
收盘前多单撤离了,总感觉晚上开盘前外盘原油会跌下来
账户已注销
09-21 16:09
09-22 08:47
210
0
[
豆二吧
]
做多的钱多实力挺强,可惜挑时候不行,天时地利也不行。和不锈钢一样!
那里有个穿越
09-22 08:47
09-22 08:47
596
0
[
沪铜吧
]
仟盛论期:9.22沪铜2211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9-22 08:46
09-22 08:46
449
0
[
股指期货吧
]
仟盛论期:9.22IF2210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9-22 08:46
09-22 08:46
692
9
[
PTA吧
]
5600平多的话本周的目标任务也就完成了,一贪心没有落袋为安马上被套,太扎心了。
只做日线波段
09-20 21:37
09-22 08:46
240
1
[
豆粕吧
]
猪肉抛储不敢养猪了来做空豆粕
粤e的追涨杀
09-20 18:13
09-22 08:46
186
0
[
铁矿石吧
]
来来来,别再催水了,搞得大神样,都是瞎掰掰,9点见真相,下行的机会大点,这几天的
刚强的许楠莉
09-22 08:46
09-22 08:46
217
0
[
螺纹钢吧
]
没人玩期货了,要失业洛
账户已注销
09-22 08:46
09-22 08:46
264
0
[
原油吧
]
如果能杀到630附近,应当立即平空、买入!
股友6wF61953
09-22 08:46
09-22 08:46
526
0
[
热卷吧
]
美元加息,大宗商品跌价,后面还要加息,还要继续跌价[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机灵的章古力
09-22 08:45
09-22 08:45
515
2
[
TSI铁矿石(62%)吧
]
这个尽管盘子小,但是给了国内一些庄家的一个理由,跟外盘走的理由
股友Aq7Nt8
09-21 20:55
09-22 08:45
126
0
[
小型道指吧
]
当幻想破灭的时候,所有防御都变得脆弱无边
磨烂席123456
09-22 08:45
09-22 08:45
85
0
[
PVC吧
]
留一手过周五[拜神][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9-22 08:45
09-22 08:45
424
2
[
甲醇吧
]
今天可能就是见证甲醇价格超过燃油的历史时刻
馍头蘸糖
09-22 08:30
09-22 08:45
704
3
[
沪铝吧
]
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我还以为夜盘你能高开高走结果呢[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21 23:05
09-22 08:45
239
2
[
豆粕吧
]
嘉华股份起飞[大笑][大笑][大笑][看多][看多][看多]
瞬间的红
09-19 23:52
09-22 08:45
223
0
[
螺纹钢吧
]
看吧做单的全是韭菜
万老财
09-22 08:44
09-22 08:44
410
4
[
沪镍吧
]
这东西无论什么时候它就涨.我快被它玩疯了
智慧家黑科技
09-20 23:52
09-22 08:44
198
0
[
尿素吧
]
【鑫光点评】9/22盘中策略:尿素2301
鑫光点评
09-22 08:44
09-22 08:44
387
0
[
豆油吧
]
【豆油2301】豆油2301早盘关注9176/9162支撑,下破看9142/90
期货基金_澈
09-22 08:44
09-22 08:44
133
0
[
甲醇吧
]
白天不看了,晚上低多
anyok
09-22 08:44
09-22 08:44
517
0
[
硅铁吧
]
如市场预期加息75基点,利空出尽,今天要大涨了!
我是小刘82
09-22 08:44
09-22 08:44
240
1
[
玻璃吧
]
人家都是增仓,这货减仓七千多!看来目的是向下,别开多单集体空就对了割主力的韭菜就
散户指挥官
09-22 08:31
09-22 08:44
167
0
[
A50期指吧
]
靴子落地,反弹到来。今天早盘最后仔下杀一下
股友H10297T0
09-22 08:44
09-22 08:44
304
3
[
生猪吧
]
看看豆粕的涨幅,说缺猪,我不太敢相信,猪饲料产量大幅增加,哪里缺猪
特效药特效97
09-21 14:07
09-22 08:44
215
0
[
尿素吧
]
【心悦解析】9/22早盘策略:尿素2301
心悦解析3
09-22 08:44
09-22 08:44
164
0
[
纯碱吧
]
反向思维,开始拉升
anyok
09-22 08:44
09-22 08:44
528
3
[
纸浆吧
]
大概率75点,所以明天大概率6900去
Mhandas
09-22 00:22
09-22 08:44
190
0
[
玻璃吧
]
【伍盛期者】9.22早盘操作建议:玻璃2301
rzzqfdc
09-22 08:43
09-22 08:43
188
0
[
COMEX黄金吧
]
跌的越多越好我好上车
股友6lyZ1Y
09-22 08:43
09-22 08:43
245
2
[
PVC吧
]
主力的拉升只是想让不坚定的散空跑掉,而不是真正的反弹。
股友081mM798
09-21 22:29
09-22 08:43
250
0
[
豆二吧
]
这些主力死撑应该是为了豆粕和豆油跑路做准备的。毕竟这个盘子小
放下过路钱
09-22 08:43
09-22 08:43
770
5
[
天然气吧
]
今天打板天然气的要哭了
永不抄底只做
09-21 22:59
09-22 08:43
587
4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高点回落百分之30多啦,为什么我的都95号还要9块多一升
jun大米
09-16 08:21
09-22 08:43
204
2
[
A50期指吧
]
预测今天大涨2个点,会惊艳全场
玲珑剔透的池
09-16 07:40
09-22 08:43
297
2
[
棉花吧
]
建仓14000,目标16000。年前百分百达到
马刺邓肯哥
09-21 22:30
09-22 08:43
193
0
[
苹果吧
]
9.22【苹果】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9-22 08:42
09-22 08:42
669
5
[
PVC吧
]
这个位置的PVC除了吓刚入行的菜鸟,还能做什么?
任宣
09-21 19:23
09-22 08:42
202
2
[
A50期指吧
]
不要觉得大A缩量就抄底,那是因为大主力去年底开始抽走了几万亿资金,缺少了那么多资
朽木自雕涅槃
09-22 08:17
09-22 08:42
781
2
[
甲醇吧
]
明天看多狗如何死的,原油大跌!
不追多不追空
09-21 23:34
09-22 08:42
844
6
[
NYMEX原油吧
]
完了加息150啊!套了尖尖上了
股友663u2g66
09-21 22:42
09-22 08:42
261
0
[
小型纳指吧
]
真是崩溃了,无语
多文积玉得龙
09-22 08:42
09-22 08:42
367
3
[
菜粕吧
]
明天会不会低开
账户盈利全靠
09-20 22:49
09-22 08:42
171
0
[
尿素吧
]
9.22【尿素】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9-22 08:41
09-22 08:41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吧凉快
三国勇士
09-22 08:41
09-22 08:41
171
1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预期利空落地来一波,但市场往往总是反着来的
胖墩快跑
09-22 07:28
09-22 08:41
125
0
[
苯乙烯吧
]
这跟大上影是越不过去了,多头快跑吧
顺着猖逆着亡
09-22 08:41
09-22 08:41
574
0
[
鸡蛋吧
]
9.22【鸡蛋】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9-22 08:41
09-22 08:41
235
0
[
豆二吧
]
看看今天怎么撑了,现在做空不用怕,这豆二已经比市场价还高了,而市场是涨不起来的了
放下过路钱
09-22 08:41
09-22 08:41
265
3
[
燃油吧
]
今晚多头坚挺
专注隐忍
09-21 21:53
09-22 08:41
1801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豆油9000大关暂时显支撑 沪铜波动收窄,临近变盘
价格在哪里
09-22 08:40
09-22 08:40
354
5
[
甲醇吧
]
甲醇272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先看2700附近
鑫光点评
09-16 09:11
09-22 08:40
177
0
[
生猪吧
]
9.22【生猪】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9-22 08:40
09-22 08:40
407
2
[
苹果吧
]
外盘涨停了
老头憨憨V
09-22 01:07
09-22 08:40
587
0
[
鸡蛋吧
]
【鑫光点评】9/22盘中策略:鸡蛋2301
鑫光点评
09-22 08:40
09-22 08:40
138
0
[
花生吧
]
9.22【花生】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9-22 08:40
09-22 08:40
425
1
[
甲醇吧
]
【伍盛期者】9.22早盘操作建议:甲醇2301
rzzqfdc
09-22 08:36
09-22 08:40
248
0
[
沥青吧
]
今天是真的狼要来了
顺着猖逆着亡
09-22 08:40
09-22 08:40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8309
108310
108311
108312
108313
108314
108315
108316
108317
108318
1083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