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1
6
[
白糖吧
]
家人们,晚上会涨吗?
股友8U15050h
03-11 17:25
03-11 23:27
261
1
[
原油吧
]
末日期权疯了吗?虚职的还好几万
免兎兔鬼
03-11 23:26
03-11 23:27
158
0
[
NYMEX原油吧
]
压不住了,趋势已成!狼来了的把戏适可而止吧!
征服小明
03-11 23:27
03-11 23:27
181
0
[
NYMEX原油吧
]
坐等钱来起飞
涨吧涨吧i
03-11 23:27
03-11 23:27
85
0
[
PTA吧
]
现价轻仓买入,第一支撑5250,强支撑5196,跌破5196止损。轻仓试错交易优
冷风过境
02-25 20:37
03-11 23:27
229
1
[
氧化铝吧
]
其他品种都到9号高点附近了,这个废材氧化铝咋这么弱呢?
Hank2008
03-11 23:25
03-11 23:27
176
1
[
铁矿石吧
]
我多了一手09它三千手压单呀着不让涨,真晦气啊
Jackie10000
03-11 22:30
03-11 23:26
156
0
[
原油吧
]
摇摇欲坠的感觉
股友CppsGY
03-11 23:26
03-11 23:26
251
2
[
白银/美元吧
]
不继续暴跌这么收盘都是好的了
迅捷的付雯圆
03-11 22:53
03-11 23:26
162
0
[
沪铜吧
]
虽然买看涨磨人但是总比看跌有希望要大的多
花开兴隆得戴
03-11 23:26
03-11 23:26
166
0
[
苹果吧
]
结算价一天比一天低,看来要搞事情了
三三六六九
03-11 23:26
03-11 23:26
246
0
[
NYMEX原油吧
]
之前是考虑,相当于预期,释放原油妥妥的落地,为什么要适当战备原油,因为确实缺油,
背后有捆韭菜
03-11 23:26
03-11 23:26
169
0
[
氧化铝吧
]
都散了吧,开始进入织布模式。。。23点20以后保留节目。。。
六月里的那天
03-11 23:26
03-11 23:26
155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跌点,明天白天多涨点。
hypheng
03-11 23:26
03-11 23:26
302
2
[
纯碱吧
]
割了跑了,不耗了,我从8手接到了50手,成本降低了50个点,同一个时间点,我关注
大硕金阁
03-11 23:05
03-11 23:26
227
5
[
PVC吧
]
5500做了20空
众包仔
03-11 14:11
03-11 23:26
163
1
[
小型道指吧
]
涨了十六七十年了,该?,世上没有永远的,有牛必有熊……
未曾痴迷
03-11 23:22
03-11 23:26
207
8
[
PVC吧
]
兄弟们,你们一手多少钱?
股友6u19u200
03-11 21:35
03-11 23:26
171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早晨来看上90了,后天上100。下星期必创新高。
经纶亨通de楚
03-11 23:22
03-11 23:25
238
4
[
沪镍吧
]
今天也是迷糊了开盘的多单脑子一热改了空单也是只能一路加仓还差400点赚钱变解套自
股友R096902n
03-11 23:11
03-11 23:25
521
6
[
沪镍吧
]
今晚的沪镍大丰收。
投资界的老船
03-11 22:31
03-11 23:25
154
0
[
NYMEX原油吧
]
87往上就把美股拉爆了
股友57IK6221
03-11 23:25
03-11 23:25
182
1
[
燃油吧
]
今晚跳高,明早跳水!看着
股友7A6y8933
03-11 23:02
03-11 23:24
252
1
[
沪镍吧
]
印尼政策来了,多单开起来
陕鼓PPT运营
03-11 23:10
03-11 23:24
253
1
[
苹果吧
]
刚反应过来为什么今天机构都减仓,原来是明天提保啊
礼贤下士
03-11 21:36
03-11 23:24
187
1
[
沪银吧
]
湖南白银发来哀嚎。
超越太阳
03-11 23:15
03-11 23:24
20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美股科技股涨的那么好就知道原油油价格起不来
aYuana
03-11 22:58
03-11 23:24
274
2
[
沪锡吧
]
39.2开多,不赚10个点不走
漫天星河111
03-11 22:58
03-11 23:24
261
5
[
沥青吧
]
真的,我觉得这品种就是针对我来的,下午坚持的空单到夜班不断拉涨。平仓2分钟后开始
账户已注销
03-11 21:53
03-11 23:24
240
0
[
黄金/美元吧
]
进空,还是丝滑5193附近反复复利的位置,按照节奏做,非常的舒服
金心良言Pro
03-11 23:24
03-11 23:24
15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龙头要被化肥卡位了。
万亿散户的梦
03-11 23:24
03-11 23:24
168
2
[
黄金/美元吧
]
这里自称老师的太多了,磨刀霍霍向猪羊
cd铁马冰河
03-11 22:59
03-11 23:23
15291
51
[
国际铜吧
]
多家机构警告铜市场重大供需缺口正在逼近
国际铜资讯
03-10 19:38
03-11 23:23
15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收钱的都跑路了,还涨个毛线,套到下一个牛市
资深韭菜总经
03-11 23:23
03-11 23:23
213
2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就跳水了,现在人家正在开会,还没发布新政策呢
若酒的容清
03-11 23:14
03-11 23:23
384
1
[
烧碱吧
]
泰狗都变多头了估计后面还会涨
股友8n56202x
03-11 23:21
03-11 23:23
276
5
[
布伦特原油吧
]
释放4亿桶燃油储备
股友62151f1X
03-11 23:14
03-11 23:23
158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跌啊,我等着加仓
新手学理财
03-11 23:23
03-11 23:23
1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高位吸筹一波真结束战争。再狠狠的砸。
低抛高吸做T
03-11 23:22
03-11 23:22
32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没跌,白银跌这死样.
股友9P788821
03-11 23:22
03-11 23:22
301
4
[
NYMEX原油吧
]
请问做期货的朋友,刚刚那个尖针下打,你们的多单爆了吗?
小楼一夜沐春
03-11 23:06
03-11 23:22
157
0
[
COMEX黄金吧
]
震荡向下可能是近三个月的主基调!
专杀嘚瑟鬼
03-11 23:22
03-11 23:22
305
1
[
玻璃吧
]
长江这个大韭菜每次进来都被精准收割
赚到3千万就
03-11 23:16
03-11 23:22
152
1
[
NYMEX原油吧
]
下杀
镇定的康淼洋
03-11 23:18
03-11 23:22
16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伊开战连一个月都没有就要释放了4亿桶石油储备了,伊朗再拖一个月,那时才是真正的
不如信我是嬴
03-11 23:22
03-11 23:22
144
0
[
NYMEX原油吧
]
的被套住了吗
股友9Z79c077
03-11 23:22
03-11 23:22
14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688不可能是明天低点,,!明儿个给它刷新到588**//更吉利,,!
措鉨姆的林荫
03-11 23:22
03-11 23:22
1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四点多还是下空单了、新闻太多有点造势感觉
股友O25931t5
03-11 23:22
03-11 23:22
150
0
[
COMEX黄金吧
]
空
股友T2Q32636
03-11 23:21
03-11 23:21
147
1
[
生猪吧
]
感觉随时起飞,现货跌期货没跌现货基本到底这逻辑对吗
a123321a阿
03-11 19:44
03-11 23:21
150
0
[
原油吧
]
主力,我已抄底做多
股友350I317Z
03-11 23:21
03-11 23:21
150
0
[
NYMEX原油吧
]
还得杀,下杀
有肉有鱼知行
03-11 23:21
03-11 23:21
314
5
[
NYMEX原油吧
]
我们是石油进口大国,油价涨对我们伤害巨大!老美无所谓,老美自己就是产油第一大国!
股友PSsd0a
03-11 23:05
03-11 23:21
210
1
[
原油吧
]
国际油最多只能用几天,解决不了中东油的缺口
女程序员投资
03-11 23:20
03-11 23:21
15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头继续前进
热血燃烧的阿
03-11 23:20
03-11 23:20
220
0
[
黄金/美元吧
]
爽歪歪!黄金5162多单拿下后,午夜带内部黄金在5188位置,反手空下来5172
财经黄金分析
03-11 23:20
03-11 23:20
151
0
[
原油吧
]
美国被伊朗狠狠打脸
轻仓笨鸟
03-11 23:20
03-11 23:20
14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曲型诱空做多,多空反复绞杀,这波是世纪大屠杀
逸仙居士
03-11 23:20
03-11 23:20
155
0
[
苯乙烯吧
]
草,昨天空的赚的今天全亏完了
分析值
03-11 23:20
03-11 23:20
153
0
[
糖16吧
]
板块没人?
只抓龙头111
03-11 23:20
03-11 23:20
151
1
[
苯乙烯吧
]
四亿桶原油啊……
股友y8907560
03-11 22:08
03-11 23:20
347
3
[
氧化铝吧
]
今晚上有涨停的可能。
股友329P3912
03-11 23:01
03-11 23:20
266
2
[
燃油吧
]
22:59分的最后一秒买入了多,真就是最后一秒钟。
茶道的芷若
03-11 23:02
03-11 23:20
309
5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管多少空单全部吃掉,今晚恐怕要破100
金马行云
03-11 23:12
03-11 23:20
194
0
[
PTA吧
]
明日如能封板,本周可高看7500一线,逢高可考虑逐步离场,等待充分调整~释放4亿
冷风过境
03-11 23:19
03-11 23:19
14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幸好买了一辆新能源汽车,不用加油!
招财聚宝貔貅
03-11 23:19
03-11 23:19
14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无药可救了
李68
03-11 23:19
03-11 23:19
14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进入震荡区间,10日线和20日线间震荡,5日线指引方向
积善余庆2027
03-11 23:19
03-11 23:19
1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川子又发消息说战争基本结束。现在说用都没有啦,狼来了的故事
自在的董佑超
03-11 23:19
03-11 23:19
22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今天的走势会这么诡异
股友O25931t5
03-11 23:18
03-11 23:19
178
1
[
NYMEX原油吧
]
一觉醒来70元。白天60元
fu137234
03-11 23:16
03-11 23:19
249
2
[
棕榈油吧
]
赚麻了?亏麻了
股市捣蛋鬼
03-11 23:05
03-11 23:19
218
1
[
苯乙烯吧
]
国泰彻底废了!
方向不对努力
03-11 23:12
03-11 23:19
190
1
[
对二甲苯吧
]
多次开板就是为了诱空的,空头也别丧气,看涨期权对冲多买几手,还有的挣
从头再来6688
03-11 22:53
03-11 23:19
152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还会有低点
迅捷的付雯圆
03-11 23:19
03-11 23:19
120
1
[
沪金吧
]
沪金2604策略点位记录时间2026/3/11/23.13视多参考位1148.2
harley1981
03-11 23:15
03-11 23:18
166
2
[
NYMEX原油吧
]
做多的都是再找不痛快,找刺激,
散修一元
03-11 23:11
03-11 23:18
142
1
[
NYMEX原油吧
]
4亿桶,够20天,但是排雷就得一个月了,而且得停战了才能排
上海淮海中路
03-11 22:05
03-11 23:18
171
0
[
原油吧
]
牛b,国际涨我也涨,我和国际接轨。国际跌我不跌,我和国际不一样!
细枝结不了硕
03-11 23:18
03-11 23:18
1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爆空头
大宝明天开盘
03-11 23:18
03-11 23:18
共有帖子数
165291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94
10795
10796
10797
10798
10799
10800
10801
10802
10803
108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