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涨
股友7706i13m
03-11 19:20
03-11 19:20
106
1
[
小型纳指吧
]
就应该梭哈,这么好的行情
无处安放的小
03-11 19:05
03-11 19:20
135
1
[
NYMEX原油吧
]
委瑞内拉赚麻了!
猫头鹰OVO
03-11 19:14
03-11 19:19
8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真放油不做实了却油。
股友ROAWde
03-11 19:19
03-11 19:19
538
19
[
原油吧
]
各位大佬,期权小白被套了,看看这个末日晚上能解套吗,还有一天
新长虹
03-11 18:01
03-11 19:19
88
0
[
PVC吧
]
今晚跌停
云道人是也
03-11 19:19
03-11 19:19
13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一涨就有人出来放利空油消息,但愿晚上美国通胀降低明天巨阳,打破黑四
股友3l0922n2
03-11 18:57
03-11 19:19
102
0
[
豆二吧
]
价格涨了71,主力新增6000空单,这控盘能力真是绝了!!!!!!!!
九菲特短线王
03-11 19:18
03-11 19:18
10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空到80
低抛高吸做T
03-11 19:13
03-11 19:18
104
0
[
苯乙烯吧
]
里面全是炒作资金,我还要看多,破新高怕是,还有合约快到了,能拉爆全部拉爆,油60
东金山林
03-11 19:18
03-11 19:18
208
4
[
布伦特原油吧
]
靠,这样搞,石油谁还玩的下去啊,一下猛涨,一下猛跌,不是散户能玩
认清现实才最
03-11 18:53
03-11 19:18
280
4
[
PVC吧
]
晚上高空带好止损
股友CjEzxD
03-11 18:59
03-11 19:18
9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上120不要叫我不要说啥
年年满斗地宁
03-11 19:18
03-11 19:18
89
0
[
NYMEX原油吧
]
看见石油涨都害怕,快点跌下来吧不然明天又是吃面的一天
平静的等待36
03-11 19:18
03-11 19:18
580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当月连续(IPE|M00Y)$$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涅槃重生不玩
03-11 19:17
03-11 19:17
743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自己卡自己卖
专业收割大户
03-11 19:09
03-11 19:17
4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当地时间11日,泰国皇家海军参谋长表示,海军接到报道称,当天,一艘悬挂泰国国旗的
胡丽晶
03-11 19:16
03-11 19:16
168
1
[
NYMEX原油吧
]
上蹿下跳,长期炒这些大宗商品期货和对标股容易焦虑,白天晚上两边都要看,下周到券商
股友TQKS4R
03-11 19:08
03-11 19:16
99
0
[
COMEX铜吧
]
彻底废了,下跌趋势明显,空起来
事不宜迟2021
03-11 19:16
03-11 19:16
87
0
[
PVC吧
]
今晚涨停了
努力藏好韭菜
03-11 19:16
03-11 19:16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搞不好的,布雷了,美国玩蛋。
财富东南西北
03-11 19:16
03-11 19:16
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释放十亿桶库存,等战争结束油价跌了又存回去。资本家来回收割的游戏。
长线投资黄金
03-11 19:16
03-11 19:16
226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目前没啥交易机会,基本上是个合理定价了,再高下游利润不够,低了需求又旺,1
交易员Sily
03-11 18:48
03-11 19:16
17
0
[
甲醇吧
]
伊朗又开始宣布大规模胜利,重创美军和美军基地了,那就离胜利日结束不远了。老特虽不
股友6355K6Q5
03-11 19:16
03-11 19:16
98
0
[
NYMEX原油吧
]
没用,美元拉不上来石油涨不了
伸腿瞪眼丸
03-11 19:15
03-11 19:15
100
0
[
沪锌吧
]
沪锌有没有跟外盘伦敦锌?
股友zsjQdI
03-11 19:15
03-11 19:15
9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有责任心的耿
03-11 19:15
03-11 19:15
118
0
[
燃油吧
]
一05在4900以上,07在4400以上高位不去做空开空,反而在低位开空由他去空
我只是个小期
03-11 19:15
03-11 19:15
2150
2
[
原木吧
]
2026年原木上行趋势不变!
股友i56U8635
03-10 14:04
03-11 19:15
93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谁释放石油储备谁脑子问题!
耐心才有机会
03-11 19:15
03-11 19:15
285
1
[
烧碱吧
]
夜盘开盘后这个原油就上去了!开盘前不拉!维持在附近!明显是操控!这就是做局!开盘
你给我等着00
03-11 19:12
03-11 19:14
114
1
[
NYMEX原油吧
]
冰火两重天??
手持真理只在
03-11 19:11
03-11 19:14
57
0
[
NYMEX原油吧
]
又炸油船了,很快再上100美元
股友9879X26q
03-11 19:14
03-11 19:14
341
9
[
燃油吧
]
今天开空单过夜的死求了。外围拉爆了,原油向79冲了,油气又拉上去了
杨宝宝12
03-05 23:50
03-11 19:14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前老规矩,白盘单子减仓5210/5197空现价5185减仓、拿下25+12个
速战速决_兵
03-11 19:14
03-11 19:14
90
0
[
NYMEX原油吧
]
一个个屁股门都紧了,用库存了
严谨的张熙
03-11 19:14
03-11 19:14
83
0
[
NYMEX原油吧
]
滚下来吧!
看涨不看跌12
03-11 19:13
03-11 19:13
8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打压的没人玩了就对了,接下来就剩庄家啦~
舒心地莎拉
03-11 19:06
03-11 19:13
9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抢柚大姨妈
别59884
03-11 19:13
03-11 19:13
194
2
[
燃油吧
]
周三共有三艘船只在霍尔木兹海峡遇袭金十数据3月11日讯,海事安全机构及消息人士周
来来来来来来
03-11 18:04
03-11 19:13
106
1
[
黄金/美元吧
]
世界黄金协会:2月全球实物黄金ETF流入约53亿美元创下历年最强劲年初两个月表现
江南味道2018
03-11 19:08
03-11 19:13
90
0
[
NYMEX原油吧
]
冲100
东财网友1994
03-11 19:13
03-11 19:13
245
7
[
碳酸锂吧
]
多狗明天吃跌停
股友96m83977
03-11 14:56
03-11 19:13
10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和11月底的走势差不多,横盘在跌
股友768063K9
03-11 18:10
03-11 19:13
8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肚里有货就不会叫了。哈哈哈哈
仗剑行世
03-11 19:12
03-11 19:12
105
1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长空
防火线
03-11 19:11
03-11 19:12
872
7
[
玉米吧
]
未来一个月行情好的,看清楚了,月K线图出来了,格局立马不一样。咱把时间轴拉长到一
爱笑西红柿
03-11 11:29
03-11 19:12
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这个价,老特一句,我们的军事行动即将结束就给你拉到70了
你也养龙虾吗
03-11 19:12
03-11 19:12
101
0
[
NYMEX原油吧
]
然后,内盘开盘继续涨。
聪明的加菲
03-11 19:12
03-11 19:12
114
0
[
NYMEX汽油吧
]
真实诚诺4
雲霄资本
03-11 19:12
03-11 19:12
103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人民还没上班,他们是九点上班哈
tomorrowtoda
03-11 19:09
03-11 19:12
99
0
[
NYMEX原油吧
]
有病吧,油多的很,价格高
stkjltp
03-11 19:11
03-11 19:11
226
3
[
NYMEX原油吧
]
到底要干嘛突然拉这么高又跌下来
股友1G63925H
03-11 19:09
03-11 19:11
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舒服
万手哥冲冲冲
03-11 19:11
03-11 19:11
212
2
[
沪金吧
]
感觉外盘一直借着原油拉升在不断洗盘啊!
顺势买多空
03-11 19:04
03-11 19:11
1838
13
[
NYMEX原油吧
]
发完之后开始砸了
等等呀
03-11 18:33
03-11 19:11
227
1
[
烧碱吧
]
提保扩板限仓就是配合主力快速把亏损的一方逼死,
驰生伟业
03-11 19:05
03-11 19:11
19
0
[
NYMEX原油吧
]
因为世界杯,老特说欢迎伊朗参加
股友08907A3X
03-11 19:11
03-11 19:11
23647
1
[
综合铝03吧
]
开始作假了吗
勇敢的沈可19
03-11 09:07
03-11 19:11
92
0
[
NYMEX原油吧
]
到9点能不能来个-6
多文成章的周
03-11 19:11
03-11 19:11
322
12
[
PVC吧
]
太难了做什么,什么都亏。上礼拜五的空单,周一涨停平了。周二跌下来了,坚持一晚上就
适应孤独
03-11 14:49
03-11 19:11
21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怕啥,打爆空头
丝水创投
03-11 16:58
03-11 19:10
10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盘会有机构砸盘
青春之歌359
03-11 19:03
03-11 19:10
9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玩得真花,一上一下,多空双杀
夕阳16888
03-11 19:10
03-11 19:10
90
0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带崩港股
股友bpJ6cM63
03-11 19:10
03-11 19:10
18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要放储备?
网红的大姨妈
03-11 18:59
03-11 19:10
97
0
[
PVC吧
]
今晚能涨停吗
股友0335D228
03-11 19:10
03-11 19:10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最低下探5175后整体走势偏窄幅震荡一些,现在想进的可以在5192左右空,先
账户已注销
03-11 19:10
03-11 19:10
92
0
[
NYMEX原油吧
]
别参与了,天天说放油扰乱市场,等他们都放完了再搞
闻泰退
03-11 19:10
03-11 19:10
461
5
[
NYMEX原油吧
]
看今晚9点消息了
股友75r178G3
03-11 19:02
03-11 19:10
145
1
[
燃油吧
]
空单可以吃肉吗
燃油流氓
03-11 18:57
03-11 19:10
104
2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5180,挂5171的多单不知能不能成功
七星流动
03-11 18:45
03-11 19:10
145
0
[
COMEX黄金吧
]
据世界黄金协会,2026年2月,全球实物黄金ETF延续流入势头,流入约53亿美元
江南味道2018
03-11 19:10
03-11 19:10
99
0
[
燃油吧
]
就一天时间,拉萨跑去做多了,变得够快的
生命法廷
03-11 19:10
03-11 19:10
107
0
[
燃油吧
]
一05在4900以上,07在4400以上高位不去做空开空,反而在低位开空由他
我只是个小期
03-11 19:09
03-11 19:09
137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越释放原油储备,进一步证明石油短缺!涨上去!
聚福聚财鸿运
03-11 18:50
03-11 19:09
123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放心马上88块
低抛高吸做T
03-11 18:50
03-11 19:09
165
4
[
NYMEX原油吧
]
释放储备以后还得储备
股友fM6IOp
03-11 18:57
03-11 19:09
3030
4
[
燃油吧
]
一晚上没睡黄毛太不靠谱了
与庄共舞_Zd
03-11 05:33
03-11 19:09
9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空单继续加了,晚上让我多整点,订大包厢了
退群炒股
03-11 19:09
03-11 19:09
共有帖子数
1652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89
10790
10791
10792
10793
10794
10795
10796
10797
10798
107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