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7
1
[
NYMEX原油吧
]
跌再多,成品油价下不去了[滴汗]
一如既往384
09-27 09:29
09-27 13:43
283
0
[
沥青吧
]
多单终于出掉了我,下来吧
新来的小朋友
09-27 13:43
09-27 13:43
312
2
[
焦煤吧
]
后悔死了,昨天尾盘2133割肉了4手,亏了5000。以为今天会继续大涨
股友865786yE
09-27 13:07
09-27 13:43
124
0
[
纯碱吧
]
冲冲冲[大笑][大笑]
万剑闷声了
09-27 13:43
09-27 13:43
376
2
[
瑞达期货吧
]
年年跌,破发行价,到底,股票没得说,祝涨,祝好。
豁达的柳岑枫
09-16 13:17
09-27 13:43
224
2
[
甲醇吧
]
开多
股友JCoHUx
09-27 13:36
09-27 13:43
166
0
[
棕榈油吧
]
中午平仓空单看来是对的[牛]
背后的落寞
09-27 13:43
09-27 13:43
374
3
[
螺纹钢吧
]
下午暴跌,
跟信哥的空投
09-27 11:23
09-27 13:43
111
0
[
纯碱吧
]
14.30冲2450
Q我吧不要怂
09-27 13:43
09-27 13:43
119
0
[
纯碱吧
]
算了不跟你玩了机构吃相太难看
顺势而为晓
09-27 13:43
09-27 13:43
92
0
[
PVC吧
]
空头不要减仓呀
就只想赚包烟
09-27 13:43
09-27 13:43
130
0
[
纯碱吧
]
麻痹有毒,拉直线?真是金刚碱空不得
狂徒千里
09-27 13:43
09-27 13:43
527
1
[
瑞达期货吧
]
私募的股份怎么来的?时间可知?桌上见光的成本价清楚吗?桌下不见光补偿协议可懂?劝
股友38e7O186
09-26 16:04
09-27 13:43
1863
11
[
燃油吧
]
伤心、后悔,难以言表。夜不能寐
knight9z
09-24 03:09
09-27 13:43
22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边关注强弱点78位置,支撑在75和73位置,今天反弹还是可以做空后面反弹7
莉娜20245007
09-27 13:43
09-27 13:43
264
0
[
沥青吧
]
咋回事啊?凭啥涨的?
股友M70w6636
09-27 13:42
09-27 13:42
142
0
[
纸浆吧
]
开始增仓上行,未来3天,大有可为
与我比惨心疼
09-27 13:42
09-27 13:42
268
0
[
沥青吧
]
重仓多,必吃肉
FSLX11
09-27 13:42
09-27 13:42
110
0
[
纯碱吧
]
2b吧天天疯子一样
东cshes犭j
09-27 13:42
09-27 13:42
114
0
[
纯碱吧
]
看能不能冲破压力位
如期而至168
09-27 13:42
09-27 13:42
192
0
[
沪镍吧
]
要见红
账户已注销
09-27 13:42
09-27 13:42
568
21
[
COMEX白银吧
]
只管经营地盘,放弃多头陷阱想法。欢迎折戟游离资本归来。防御点在避免被动问题出现
一叶过生客
09-13 08:12
09-27 13:42
446
0
[
鸡蛋吧
]
漂亮
吉祥广进地祖
09-27 13:42
09-27 13:42
435
6
[
棉花吧
]
明年还有人种棉花不
期货打板
09-27 10:48
09-27 13:42
200
0
[
焦煤吧
]
13点50暴风雨
ge你打野
09-27 13:42
09-27 13:42
172
0
[
豆粕吧
]
,这洗盘洗的有点夸张
liuge15
09-27 13:41
09-27 13:41
184
0
[
燃油吧
]
空头主力们可以平仓了再晚点别的主力就平了[拜神]
小李子s从头
09-27 13:41
09-27 13:41
126
0
[
纯碱吧
]
10支撑住了吗下都下不来
Q赚钱钱AECMy
09-27 13:41
09-27 13:41
558
5
[
PTA吧
]
下午不上5300都不叫Pta
美好的爱芝菲
09-27 11:29
09-27 13:41
235
0
[
NYMEX原油吧
]
底在何方,别去猜,谁都不可能猜对,交给市场决定
略懂股票的小
09-27 10:26
09-27 13:41
389
0
[
淀粉吧
]
美国及南,北美洲将大幅限制粮食出口,主要是玉米。
股市第一时间
09-27 13:41
09-27 13:41
211
2
[
PTA吧
]
这个点位就是诱空诱空还是诱空大胆做多。
锁新宝贝
09-27 13:06
09-27 13:40
298
1
[
甲醇吧
]
今天下午还会拉一波。大跌明天[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09-27 13:05
09-27 13:40
170
0
[
菜油吧
]
逼空行情来了[哭]
股友K9FhOP
09-27 13:40
09-27 13:40
131
1
[
A50期指吧
]
基本是底部了,满仓干就是。
谦虚的峰如欣
09-27 13:36
09-27 13:40
263
2
[
纯碱吧
]
下午2500
愚守拙
09-27 13:16
09-27 13:40
323
2
[
沥青吧
]
散多也是不少,还能坚挺
新来的小朋友
09-27 10:13
09-27 13:40
178
0
[
菜油吧
]
我空了,大家看如何操作了?提醒与我反着做的都挣了[哭]
股友K9FhOP
09-27 13:40
09-27 13:40
276
1
[
菜油吧
]
下午暴涨,期待开盘,空头直接爆
庆春路封龙71
09-27 13:13
09-27 13:40
653
5
[
沪银吧
]
我基本上是4100点,观察完毕后,让多头入场。前两天4500点说出多头注意风险!
妙妙小宝
09-27 07:34
09-27 13:40
341
8
[
花生吧
]
不用多想,全力全仓做多
股友212300Fz
09-06 09:54
09-27 13:40
269
0
[
股指期货吧
]
遇到王道林了这手空单又着了,到手的利润又回吐一半,
空单哥
09-27 13:40
09-27 13:40
414
0
[
短纤吧
]
原油涨到天上这个家伙都是带不动的,大家我尽管空
股友219785C6
09-27 13:40
09-27 13:40
232
0
[
铁矿石吧
]
这点交易量?还让人怎么买涨啊
刚强的许楠莉
09-27 13:40
09-27 13:40
134
0
[
菜粕吧
]
开空的吃肉上不去了
壹登大师888
09-27 13:40
09-27 13:40
208
1
[
PVC吧
]
六月份09合约8960的七手空单止损六千平仓,后面损值达到一万五,还暗自庆幸止损
程咬鲸
09-27 12:58
09-27 13:40
198
4
[
弘业期货吧
]
亏2个点走不走
股友GKmgua17
09-27 11:30
09-27 13:39
273
1
[
苹果吧
]
节后苹果会大力拉升
周冠宇赛车
09-27 12:27
09-27 13:39
340
4
[
棉花吧
]
跌到棉农破产,,再下跌2000点。。。不然没做多的大行情
耐心资本最耐
09-27 10:54
09-27 13:39
158
0
[
棉花吧
]
不停的诱多不停的有人上当。真可怜[无语][无语]
你瞅啥789
09-27 13:39
09-27 13:39
96
0
[
PVC吧
]
有大哥级别的进来了
拓土强金
09-27 13:39
09-27 13:39
118
2
[
PVC吧
]
可惜6600止损的空,6651没有接回来,太多说6000大底了了,等破6800补
亚盘欧盘美盘
09-27 11:08
09-27 13:39
145
0
[
棉花吧
]
战物资
股友IFlThk
09-27 13:39
09-27 13:39
2059
13
[
甲醇吧
]
清风自述1:收盘了,言论写给自己以后复盘看,很有感触,学习技术任重道远啊。震荡时
竹林听风
09-24 00:07
09-27 13:39
181
0
[
棉花吧
]
十月一假期回来就12开头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空仓][空仓][空仓
你瞅啥789
09-27 13:39
09-27 13:39
133
0
[
燃油吧
]
掉下来掉下来
账户已注销
09-27 13:38
09-27 13:38
189
0
[
豆粕吧
]
真是服了2301合约,上去就数你快,下来怕摔s似的
股友18h32q23
09-27 13:38
09-27 13:38
216
1
[
玻璃吧
]
1490的多昨晚1529平多,今早一看下来了1512多开,1518平多了,等下来
铁公鸡来薅羊
09-27 11:40
09-27 13:38
127
0
[
低硫燃油吧
]
无敌控盘垃圾品种
轻仓轻仓再轻
09-27 13:38
09-27 13:38
468
3
[
豆粕吧
]
多头真牛!居然敢逼空。头部空头大哥持仓52万手,这是悬在多头上面的一把刀。今天开
股友71Z35e10
09-27 11:42
09-27 13:38
113
0
[
PVC吧
]
几个大佬心知肚明,他们几个不平空拉升,没谁敢拉升,都是合计好的。来个几千万的大户
ajbdxhidbd28
09-27 13:38
09-27 13:38
140
0
[
不锈钢吧
]
17000
FSLX11
09-27 13:37
09-27 13:37
248
1
[
玻璃吧
]
感觉玻璃今天下午会涨停
热情的杨芯蕊
09-27 13:31
09-27 13:37
104
0
[
PVC吧
]
上,红一个
拓土强金
09-27 13:37
09-27 13:37
241
0
[
豆二吧
]
快下来吧
股友5660T677
09-27 13:37
09-27 13:37
120
0
[
弘业期货吧
]
一割你就涨!
股友GKmgua17
09-27 13:29
09-27 13:37
180
0
[
豆粕吧
]
爆仓了
沙龍巴斯
09-27 13:36
09-27 13:36
169
0
[
PTA吧
]
7头行情
MACD丶KDJ
09-27 13:36
09-27 13:36
165
0
[
菜粕吧
]
看15分钟线继续强势向上突破
资深市场观察
09-27 13:36
09-27 13:36
212
2
[
PVC吧
]
思考一下增仓10W手的问题
股友29128U62
09-27 11:18
09-27 13:36
142
0
[
纯碱吧
]
赶快大跌吧
最活跃的实践
09-27 13:36
09-27 13:36
179
0
[
玻璃吧
]
大宗反杀,玻璃下午冲1540,[鼓掌][鼓掌][鼓掌]
我不爱绿化
09-27 13:36
09-27 13:36
240
1
[
豆粕吧
]
赶紧空,错过就没机会了
沙龍巴斯
09-27 13:31
09-27 13:36
547
1
[
NYMEX原油吧
]
天天说内外价差,没意思。三几十年前生多个孩子只是多双筷子,没压力;现在生多个孩子
财运利市的赛
09-26 01:39
09-27 13:36
114
0
[
弘业期货吧
]
每次冲起来都是最高点,请离场
世界第一交易
09-27 13:36
09-27 13:36
224
0
[
铁矿石吧
]
猜猜下午的收盘价在716附近
俺一直都在
09-27 13:36
09-27 13:36
171
0
[
焦煤吧
]
下来下来下来下来下来下来下来
股友93LZ9976
09-27 13:36
09-27 13:36
445
5
[
燃油吧
]
2606不抄底,和咸鱼有什么区别,2613加仓,做个日内,下午2635清仓
胡杨林里胡杨
09-27 11:38
09-27 13:36
258
9
[
A50期指吧
]
已经顶住早盘的抛压,下午会强势反弹。现在不加仓,两眼泪汪汪!!![大笑][大笑]
不吃鱼的花猫
09-27 11:39
09-27 13:36
148
0
[
苹果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期货实战人生
09-27 13:36
09-27 13:36
共有帖子数
165182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789
107790
107791
107792
107793
107794
107795
107796
107797
107798
1077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