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
0
[
原油吧
]
多开了
kkT1857
09-27 13:48
09-27 13:48
322
2
[
沥青吧
]
做空只能赌隔夜,除非轻仓等下个月挖坑。
啊这哦豁哦
09-27 13:33
09-27 13:48
140
0
[
纸浆吧
]
一步一个台阶,空会越来越难受,明天结算提保,就这吧,想做空的可以锁仓
与我比惨心疼
09-27 13:48
09-27 13:48
118
0
[
甲醇吧
]
说好的2800呢?赶快加速啊!小甲
田园期神
09-27 13:48
09-27 13:48
481
0
[
短纤吧
]
有脏东西[围观]
股友53277cr3
09-27 13:48
09-27 13:48
131
0
[
甲醇吧
]
跌一小时不够一分钟涨的,一天涨两次,一天白跌
山崖之下
09-27 13:48
09-27 13:48
207
0
[
沪镍吧
]
快涨啊要解套了
股友55v189I6
09-27 13:48
09-27 13:48
171
1
[
PTA吧
]
多pt空,空螺纹全坐反了
A逗逗哥
09-27 13:39
09-27 13:48
425
3
[
螺纹钢吧
]
3810刚开多就下去了
全仓扛霸子
09-27 11:40
09-27 13:48
205
1
[
LPG吧
]
4848目标要到了。
股友91Z78761
09-27 13:43
09-27 13:48
248
0
[
沥青吧
]
逢高空了
账户已注销
09-27 13:48
09-27 13:48
165
0
[
PTA吧
]
差不多了吧,把仓位调一下,周五再加仓关盘了
美好的爱芝菲
09-27 13:48
09-27 13:48
120
0
[
纯碱吧
]
又开始作妖了
股友Qy8U02
09-27 13:48
09-27 13:48
164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两天半个屁利好都没蹦出一句,说明还要震荡下行。
敢敢打憨憨
09-26 00:55
09-27 13:48
141
0
[
菜油吧
]
牛逼啊
莫得感情的猎
09-27 13:48
09-27 13:48
283
0
[
白糖吧
]
垃圾
股友d099939W
09-27 13:48
09-27 13:48
444
1
[
南华期货吧
]
你的AA级是怎么得来的?
老为A
09-27 11:29
09-27 13:47
133
0
[
纯碱吧
]
中信太坏了
期货大海
09-27 13:47
09-27 13:47
119
0
[
纯碱吧
]
来了来了U起来
全体牛回速归
09-27 13:47
09-27 13:47
164
0
[
棕榈油吧
]
拉100点诱多?大手笔。
千万不要逆势
09-27 13:47
09-27 13:47
127
0
[
棉花吧
]
目标21000
sima2020
09-27 13:47
09-27 13:47
149
0
[
LPG吧
]
其实不难,无非是耐心,心不死道不生啊
账户已注销
09-27 13:47
09-27 13:47
134
0
[
甲醇吧
]
3000
账户已注销
09-27 13:47
09-27 13:47
159
0
[
燃油吧
]
唉,割在2612
吉祥广进地祖
09-27 13:47
09-27 13:47
149
0
[
纯碱吧
]
牛逼,跟着大涨
账户已注销
09-27 13:47
09-27 13:47
218
0
[
原油吧
]
暴力反弹拉升守株待兔等好位置开空[胜利][胜利]
乘风越崖
09-27 13:47
09-27 13:47
234
0
[
原油吧
]
原油接了个多
期货小仙女8
09-27 13:47
09-27 13:47
37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301:进入预期止跌反弹:,回调参考7150-7200一带支撑位置,预计回
股友豪气吞金
09-27 13:47
09-27 13:47
147
0
[
棕榈油吧
]
V起来啦!
玉龙云飞
09-27 13:47
09-27 13:47
566
3
[
棕榈油吧
]
晚上7600不见不散
小九长
09-22 16:09
09-27 13:47
360
1
[
棕榈油吧
]
马盘要暴跌啊
A还活着A
09-22 15:30
09-27 13:47
415
4
[
COMEX黄金吧
]
不到1500不要碰黄金
谈股论金888A
09-23 20:28
09-27 13:47
295
1
[
纯碱吧
]
今天局面仍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想博反弹的,设置好止损。不要硬抗。
起个名都很难
08-05 08:00
09-27 13:47
155
0
[
菜油吧
]
跳水翻绿,暴跌下杀!!!
奋斗青年20
09-27 13:46
09-27 13:46
125
0
[
纯碱吧
]
集体反弹,这个黄金碱能上天了
一念之期
09-27 13:46
09-27 13:46
205
0
[
沪镍吧
]
旱地拔葱!
期股无涯
09-27 13:46
09-27 13:46
566
2
[
豆粕吧
]
走势可以说是一模一样
极限上下
09-27 11:50
09-27 13:46
23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前开始反弹了,上方先关注78这里,下方还是有回落空间的,支撑73位置,后面
依娜yina960
09-27 13:46
09-27 13:46
88
0
[
PVC吧
]
晚上5800有种接着抄底
股市败类期市
09-27 13:46
09-27 13:46
187
1
[
纸浆吧
]
6800必到了
有热情得奥丽
09-27 13:35
09-27 13:46
293
1
[
纯碱吧
]
今天早上低开回落后,冲高连2430都没有碰一下就知道今天多头是弱势,今天结束会收
期中火
09-27 13:07
09-27 13:46
218
1
[
LPG吧
]
交割前还能回到4000吗
股友ZL3jHv
09-27 13:39
09-27 13:46
222
0
[
玉米吧
]
666,随便跌就是慢慢加多。上涨慢慢出
跑快容易扯蛋
09-27 13:45
09-27 13:45
185
0
[
PTA吧
]
无量上涨,就像盖房子没有地基一样,还的下来
顺势才是真理
09-27 13:45
09-27 13:45
192
0
[
豆油吧
]
我8724的本今天就要给我两百个点吗?我马上跑路,绝不耽误空头做事。
没了没了联络
09-27 13:45
09-27 13:45
453
1
[
玉米吧
]
马上拉升,目标2830
势如破逐
09-26 21:14
09-27 13:45
250
6
[
A50期指吧
]
稳定基金入室
新奇的王佳玉
09-26 20:20
09-27 13:45
172
0
[
COMEX黄金吧
]
还得跌看看美元都长成啥样
浴血抢烧鸭饭
09-27 13:45
09-27 13:45
211
1
[
玻璃吧
]
做多说空,做空说多,必须如此啊
股友212300Fz
09-27 11:47
09-27 13:45
197
1
[
LPG吧
]
我也是不理解,很快就要过冬,这液化气是真不用了吗?
温斌ALEX
09-27 09:25
09-27 13:45
135
0
[
纯碱吧
]
14.30冲2550
Q我吧不要怂
09-27 13:42
09-27 13:45
108
0
[
甲醇吧
]
要上天了
股友ZL3jHv
09-27 13:45
09-27 13:45
172
0
[
螺纹钢吧
]
现价多上看3862
和谐de石榴
09-27 13:45
09-27 13:45
130
0
[
甲醇吧
]
拉倒吧,解套了就撤吧,这玩意太累人
股友90807GY2
09-27 13:45
09-27 13:45
289
1
[
螺纹钢吧
]
大概摸得着路了,先拉他一波然后再一波,你懂的[大笑][大笑][大笑]
刚强的许楠莉
09-27 13:38
09-27 13:45
158
1
[
PVC吧
]
55抄了个底(三手)
空多大点事儿
09-27 13:41
09-27 13:45
434
5
[
橡胶吧
]
跟不败反着做身价没上亿也有千万
不败专说哥
09-27 11:16
09-27 13:45
477
9
[
PVC吧
]
6000的多能回本吗
股友Nm1uIM
09-27 12:56
09-27 13:45
134
0
[
菜油吧
]
537要去
飞黄满堂得明
09-27 13:45
09-27 13:45
358
5
[
弘业期货吧
]
这只股票的主力是要干嘛?再过几天就是国庆节了!趁着还有一些时间,让大家都赚一些开
苦海茫茫扬帆
09-27 11:09
09-27 13:45
152
1
[
甲醇吧
]
涨停吧
问天可敢为敌
09-27 13:40
09-27 13:45
140
0
[
棕榈油吧
]
诱多
change_tk
09-27 13:44
09-27 13:44
274
0
[
沪银吧
]
夜盘重现4400
坚强不败
09-27 13:44
09-27 13:44
236
1
[
菜粕吧
]
真硬啊,不服输不行,,,割肉跑路
苏N小散
09-27 13:36
09-27 13:44
100
0
[
PVC吧
]
10万手直接吞了?
你是不是觉得
09-27 13:44
09-27 13:44
249
1
[
燃油吧
]
今天过后,终于是把亏的都赚回来了
答应你好好的
09-27 13:37
09-27 13:44
162
0
[
燃油吧
]
有点晕,2605没成交,上来了,后面再看
手有余粮淡定
09-27 13:44
09-27 13:44
140
0
[
纯碱吧
]
没救了,趁着上涨又跟了一波,啥时候会跌啊[怒]
啥也不是也有
09-27 13:44
09-27 13:44
245
1
[
甲醇吧
]
涨停给空头看看
问天可敢为敌
09-27 13:41
09-27 13:44
155
0
[
纯碱吧
]
真猛,瞬间20点
股友9ls47u
09-27 13:44
09-27 13:44
140
0
[
纯碱吧
]
上来就是加空,不要犹豫
飞天甲醇矿
09-27 13:44
09-27 13:44
364
2
[
股指期货吧
]
59又干空了,看还能吃肉不?
空单哥
09-27 13:08
09-27 13:44
164
1
[
A50期指吧
]
忍不住了吧?[偷笑]要不要继续等等?
Ling听自由
09-27 13:31
09-27 13:44
96
0
[
花生吧
]
650多单差点,没买到
股友22H58l70
09-27 13:44
09-27 13:44
273
0
[
沥青吧
]
终于让东证抓到多单出货机会,只要原油稍微反弹就可以拉升出货了!
flydream5
09-27 13:44
09-27 13:44
214
0
[
玉米吧
]
蹭就上去了
德煜哥
09-27 13:44
09-27 13:44
192
0
[
原油吧
]
刺激[大笑][大笑][大笑]
YODA_222
09-27 13:44
09-27 13:44
374
3
[
淀粉吧
]
准备好子弹,耐心等待趋势反转,加重仓,单车换跑车就靠玉米淀粉了!
水中月7878
09-27 11:57
09-27 13:44
152
0
[
纯碱吧
]
看样子要拉涨停厉害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27 13:43
09-27 13:43
237
1
[
NYMEX原油吧
]
跌再多,成品油价下不去了[滴汗]
一如既往384
09-27 09:29
09-27 13:43
共有帖子数
165182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788
107789
107790
107791
107792
107793
107794
107795
107796
107797
1077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