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5
1
[
乙二醇吧
]
逢低开多,抓住低价机会!
股友一票
09-16 14:20
09-27 15:53
500
2
[
生猪吧
]
出利空,散户纷纷做空,价格莫名其妙就上来了
万般拉台为出
09-27 15:16
09-27 15:53
195
1
[
A50期指吧
]
还有三天,这是下套还有暴跌
黄大齐齐
09-27 15:12
09-27 15:53
485
4
[
纯碱吧
]
纯碱2414清仓了小赚一点点,明天周末小干一波原油小反弹在清仓睡觉[胜利]
账户已注销
09-23 23:11
09-27 15:53
335
1
[
甲醇吧
]
全部爆仓了
jgmxvkju
09-27 15:02
09-27 15:52
265
2
[
纯碱吧
]
让你们说明年原兴能源投产,主力就反着干远月!
幸福的邓芝蔓
09-27 14:54
09-27 15:52
215
0
[
纯碱吧
]
中信成本3000多小散们接完接着拉接着舞
盟主胡汉三
09-27 15:52
09-27 15:52
170
1
[
小型道指吧
]
会重走昨天的走法吗,先涨到夜里又跌?
韭菜拔光了
09-27 15:28
09-27 15:52
5550
115
[
纯碱吧
]
纯碱2301合约9月27日星期二:波段飘单Pivot Point多空枢轴点2429线上多线下空,Pivot Point一点定多空
CCYKSZ
09-27 07:58
09-27 15:52
306
1
[
NYMEX原油吧
]
老规矩先涨几小时j晚上一开盘就跌
莫小巫
09-27 15:43
09-27 15:52
935
1
[
沪锡吧
]
落袋为安
TOM305TOM
09-27 14:43
09-27 15:51
245
0
[
沪金吧
]
张尧浠:美元强势仍在继续、全球市场动荡黄金引领下跌
张尧浠
09-27 15:51
09-27 15:51
722
4
[
苹果吧
]
明天多头又是凶多吉少,应该会惯性低开,竟然周五晚上还提保了,虽然这月再亏就奔-2
hp1231
09-25 22:14
09-27 15:51
143
0
[
纸浆吧
]
10不逼空了?
股友8263Y2F3
09-27 15:51
09-27 15:51
1070
6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下午中证500期指当月连半小时5800狂拉140点至5940,本人下周575
老股民玩期指
09-23 17:37
09-27 15:51
82
0
[
黄金/美元吧
]
策略一:1645附近空,1647加仓空,损1651.5目标待定。
汇说大Q简v
09-27 15:51
09-27 15:51
227
0
[
沪银吧
]
27日夜盘
银山银海
09-27 15:51
09-27 15:51
258
1
[
COMEX黄金吧
]
9.27:黄金连阴顺势做空为上策
jyjs1818
09-27 15:50
09-27 15:50
147
0
[
纯碱吧
]
晚盘进了一手空单,能不能给口汤喝[哭]
账户已注销
09-27 15:50
09-27 15:50
191
0
[
纯碱吧
]
要上3000大点的节奏[大笑][大笑][大笑][强壮][强壮][强壮]
燃烧回忆
09-27 15:50
09-27 15:50
17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可以歇歇,明天在战
qw5qw88
09-27 15:50
09-27 15:50
317
1
[
甲醇吧
]
期货几个月以来亏的最多的一次 买点牛肉米线 喝点小酒吧
问天可敢为敌
09-27 15:25
09-27 15:50
187
0
[
焦煤吧
]
来
股友FFVV4n
09-27 15:50
09-27 15:50
148
1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跌停
磨刀霍霍向游
09-27 15:42
09-27 15:49
585
12
[
玻璃吧
]
1500开空80手,1520开空80手,1525开空80手,1522开空50手,
账户已注销
09-27 14:19
09-27 15:49
282
0
[
豆油吧
]
【嘉薇说期】9/28操作建议:豆油2301
嘉薇说期
09-27 15:49
09-27 15:49
345
0
[
焦炭吧
]
冲了一波,今天又来一波,good,good,请继续请保持
点点一键体验
09-27 15:49
09-27 15:49
290
0
[
纯碱吧
]
纯碱上涨三理由:第一化工煤持续上涨,成本有支撑。第二,持续去库,修复远月价差。第
不辣的痞特vv
09-27 15:49
09-27 15:49
453
10
[
甲醇吧
]
才进空单5分钟不到,就爆拉。没监控我是不信的!
蚂蚁搬米山
09-27 14:08
09-27 15:49
516
1
[
沪金吧
]
王霸金朝:黄金1648空单跌幅不小啊
老王侃金
09-27 09:14
09-27 15:49
217
0
[
NYMEX原油吧
]
也许暴跌正在酝酿高峰期
生意多谋的关
09-27 15:49
09-27 15:49
464
1
[
纯碱吧
]
9.27【纯碱】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9-27 15:36
09-27 15:49
495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本次的下跌几乎超乎所有人的预料,当前美元大幅上涨,所有对美元的全部大幅下跌,
黄金缘
09-27 13:00
09-27 15:49
375
8
[
甲醇吧
]
赚点钱真难[囧]
被期货制服的
09-27 15:10
09-27 15:48
410
3
[
苹果吧
]
嗜血的2210合约
善念得善果
09-27 11:04
09-27 15:48
922
12
[
甲醇吧
]
问一下,你们手续费多少
坐怀就乱
09-22 23:10
09-27 15:48
823
5
[
NYMEX原油吧
]
静等明年春暖花开时,不借机下跌,就没机会了,今年回调力度越大,明年春暖花开时,牛
东方财富888
09-24 02:13
09-27 15:48
21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满仓满融跟上拿节前红包
炒股开大A
09-27 15:48
09-27 15:48
220
0
[
燃油吧
]
最后一跌结束开始涨了不要开空了[大笑]
小林割韭菜
09-27 15:48
09-27 15:48
328
1
[
NYMEX原油吧
]
9.27:原油空头势不可挡
jyjs1818
09-27 15:47
09-27 15:47
567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晚盘最新实时分析,带你一步
一匹儿黑色马
09-26 19:55
09-27 15:47
392
0
[
PTA吧
]
【PTA,甲醇后市关注关键,思路分析】
阴阳线Xu66Wu
09-27 15:47
09-27 15:47
193
0
[
乙二醇吧
]
庄家跑了没人玩了,
pangudx
09-27 15:47
09-27 15:47
210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荣经理还在定投吗?没见露面了。
基民089E0O06
09-26 15:31
09-27 15:46
460
0
[
玻璃吧
]
恒大深圳公司日前宣布,在政府指导下,公司龙岗区域多个重点项目引入国企深圳市龙岗安
账户已注销
09-27 15:46
09-27 15:46
1402
25
[
纯碱吧
]
仅供参考
专注波浪理论
09-24 22:55
09-27 15:46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一到,黄金终究还是上了1640,那就做波空吧,建议操作反弹1642-1645
张3098787058
09-27 15:45
09-27 15:45
256
0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获利了50点,当你犹豫不决的时候,别人已经行动了!
一匹儿黑色马
09-27 15:45
09-27 15:45
225
1
[
甲醇吧
]
昨天2675做的空。现在突然拉上来又可以20日线附近做空了。哈哈
股友fjBSFi
09-27 10:00
09-27 15:45
164
1
[
小型纳指吧
]
不用想,晚上又是高开低走收绿
股友YBHc3b
09-27 15:39
09-27 15:45
622
8
[
螺纹钢吧
]
图纸在这里 要是你 你会怎么做?
无聊瞎看看
09-26 13:53
09-27 15:45
276
2
[
纯碱吧
]
这两天做了三个品种,持有时间最长的是你,结果做的最失败的也是你[哭][哭][哭]
万剑闷声了
09-27 15:09
09-27 15:45
148
2
[
黄金/美元吧
]
作为一名投资者,要建设自己的心理,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不妄为,心静下来,手才
金都财神
09-25 20:15
09-27 15:44
234
0
[
COMEX黄金吧
]
9.27黄金连阴顺势做空
jyjs1818
09-27 15:44
09-27 15:44
253
3
[
燃油吧
]
这垃圾,买别的不香?
细心的泉之蓝
09-27 14:06
09-27 15:44
191
0
[
玻璃吧
]
反弹继续高空,不破压力位
股友SBEYhs
09-27 15:43
09-27 15:43
323
4
[
燃油吧
]
2600破不了的,做多还是有希望的
欲痴欲狂
09-27 10:50
09-27 15:43
335
2
[
PVC吧
]
【行者点评】9.26晚盘分析:PVC2301
账户已注销
09-26 16:41
09-27 15:43
145
0
[
花生吧
]
多头休息两天了,明天开始上班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老小散2015
09-27 15:43
09-27 15:43
440
0
[
甲醇吧
]
【PTA,甲醇后市关注关键,思路分析】
阴阳线Xu66Wu
09-27 15:43
09-27 15:43
264
3
[
COMEX黄金吧
]
早间分享已盈利,黄金也反弹。
期海T神备号
09-27 09:15
09-27 15:43
365
2
[
甲醇吧
]
我想请教一下如果我挂的超价止盈止损那是不是低开就不会滑点了,但是就会不成交是吗?
一整个可爱住
09-27 15:10
09-27 15:43
702
5
[
甲醇吧
]
相信这个走势,多空都很难受,拿不住单子,就像惊弓之鸟一样,短线获利就跑,不跑就打
股友Wp506967
09-27 12:02
09-27 15:43
610
6
[
铁矿石吧
]
这么说吧,当前无论是成本端还是需求端,这个价格区间不存在大跌的基础。想着外盘到5
技术都是骗人
09-26 14:14
09-27 15:42
267
1
[
纯碱吧
]
2417多单30给卖了,可惜
平民散户玩家
09-27 14:53
09-27 15:42
210
2
[
PVC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红河财经
09-27 15:02
09-27 15:42
17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空单吃肉50点,布局在前,盈利在后,提前布局不吃亏
一匹儿黑色马
09-27 15:42
09-27 15:42
177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必须两个点,3w的纳斯达克ETF
热情的林浅秋
09-27 15:41
09-27 15:41
296
2
[
燃油吧
]
从今天开始就是多头的天下,轮到空头骂人了
老邓说股
09-27 15:05
09-27 15:41
1218
10
[
生猪吧
]
二级预警!猪肉这一价格上涨30% 发改委:再投放一批中央储备肉
生猪资讯
09-27 12:40
09-27 15:41
129
0
[
弘业期货吧
]
14.29今年最高了。都不信,都想冲。最后都被收割。
拉萨军团涨停
09-27 15:41
09-27 15:41
239
0
[
PVC吧
]
9.27【pvc】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9-27 15:41
09-27 15:41
223
0
[
原油吧
]
今晚原油怎么看?必须大涨[大笑][微笑]
小伙真棒8888
09-27 15:41
09-27 15:41
186
0
[
甲醇吧
]
去70个点就这么飞了
股友ERzcr1
09-27 15:41
09-27 15:41
1504
9
[
棉花吧
]
基本面三个问题,弄清楚了,棉花是多是空就清楚了,一,棉花需求?二,5.1元一公斤
股股行情
09-24 22:26
09-27 15:40
325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涨,IF2210涨幅1.05%
股友3170t36K
09-27 15:40
09-27 15:40
922
10
[
焦煤吧
]
原油跌幅超过已经-5%,焦煤周一肯定要补跌-4%。
利弗莫尔门徒
09-24 01:28
09-27 15:40
1210
0
[
塑料吧
]
9.27【塑料】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09-27 15:40
09-27 15:40
394
0
[
期货吧
]
鼎盛金师:9.27今日黄金走势分析,美指高位回落,多头缓冲修整
招财成章de鼎
09-27 15:40
09-27 15:40
29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爆阳
亮晶晶0307
09-27 15:27
09-27 15:40
共有帖子数
165197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788
107789
107790
107791
107792
107793
107794
107795
107796
107797
1077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