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
0
[
菜油吧
]
2211到底还有几个交易日?
不设止损不交
09-28 09:40
09-28 09:40
138
0
[
花生吧
]
获利颇丰了,手痒痒想平。
马斯克大客
09-28 09:40
09-28 09:40
164
0
[
玻璃吧
]
强势
账户已注销
09-28 09:40
09-28 09:40
177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就渣锂电池。这些
金玉高雅得梦
09-28 09:39
09-28 09:39
22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新仓关注3845附近空单进场,目标3790附近,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鑫光点评
09-28 09:39
09-28 09:39
207
0
[
螺纹钢吧
]
有要地瓜的吗
霸坝88
09-28 09:39
09-28 09:39
166
0
[
豆粕吧
]
除了菜粕,从来没见过这么恶心,这样明目张胆操控的品种,
AK老顽童
09-28 09:39
09-28 09:39
173
0
[
甲醇吧
]
假酒哈哈会来回打脸
期市利弗莫尔
09-28 09:39
09-28 09:39
30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01合约:铁矿昨日最高冲高到726.5一线位置之后开盘盘整回落,目前铁矿仍在
YX9221520
09-28 09:39
09-28 09:39
780
2
[
棉花吧
]
美期棉价格高于国内期价,极其罕见。
珍宝盆
09-27 22:30
09-28 09:39
185
1
[
纯碱吧
]
还在诱空啊,直接拉起来吧
股友K9FhOP
09-27 22:26
09-28 09:39
562
3
[
甲醇吧
]
做交易要学会优雅的亏钱才能有更好机会盈利。一定不要怕止损,最好的止损时机就是最开
洛洛AN
09-27 22:17
09-28 09:39
219
4
[
PVC吧
]
今天是9月27日,夜盘如果不能站上6100之上,多单可以先平仓出来观望
期货热爱者
09-27 21:54
09-28 09:39
245
0
[
股指期货吧
]
3867挂多
心灵幸福
09-28 09:39
09-28 09:39
174
1
[
菜粕吧
]
中粮发力了
AI拥抱财神AI
09-28 09:27
09-28 09:39
151
0
[
玻璃吧
]
别怕下不下来
股友V2p17366
09-28 09:38
09-28 09:38
198
0
[
PTA吧
]
5150见
假如还有如果
09-28 09:38
09-28 09:38
251
3
[
COMEX黄金吧
]
这次不相信高盛2500美元肯定会吃亏的
接福金鑫
09-27 22:30
09-28 09:38
559
6
[
焦煤吧
]
2132挂单成交20手空
账户已注销
09-27 21:22
09-28 09:38
167
0
[
纯碱吧
]
2455多等拉涨停
起飞吧股
09-28 09:38
09-28 09:38
308
0
[
沪铝吧
]
666
大吉生财de燕
09-28 09:38
09-28 09:38
303
3
[
纯碱吧
]
空单暂时不要加仓,加仓只会扩大亏损,等行情走完
神马斯基
09-22 09:44
09-28 09:38
390
2
[
焦煤吧
]
今天有什么利空么?都在跳水。双焦这一跳把甲醇带崩了
账户已注销
09-28 09:26
09-28 09:38
21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还是下跌趋势,这是虎哥一直所强调的!昨日1640空和1638空全部下跌获
hua888611
09-28 09:38
09-28 09:38
102
0
[
PVC吧
]
涨停
珠穆朗玛山峰
09-28 09:38
09-28 09:38
176
0
[
玻璃吧
]
美元暴涨,无脑空了,
跟信哥的空投
09-28 09:38
09-28 09:38
144
0
[
菜粕吧
]
资本控盘了
真的大韭菜
09-28 09:38
09-28 09:38
305
2
[
菜粕吧
]
开始担心货币贬值价格上涨,于是养殖户就疯狂抢货,但是很快,如果真如所愿货币大幅贬
恒生变永垂
09-28 09:13
09-28 09:38
228
1
[
PTA吧
]
这个品种算诈骗么?有人举报不
MACD丶KDJ
09-28 09:31
09-28 09:38
399
2
[
铁矿石吧
]
你们说铁矿能涨到800吗?[想一下]
免兎兔鬼
09-27 22:33
09-28 09:37
262
1
[
螺纹钢吧
]
用一天时间来慢慢下最后用一分钟就冲上云霄
股友V2p17366
09-28 09:33
09-28 09:37
752
0
[
鸡蛋吧
]
好牛逼的鸡蛋。
乌鸡汤
09-28 09:37
09-28 09:37
161
0
[
玻璃吧
]
强势股永不放弃
账户已注销
09-28 09:37
09-28 09:37
324
0
[
沪铝吧
]
抄底了,机构说逢高空基本就是底
唱多想出唱空
09-28 09:37
09-28 09:37
520
0
[
纯碱吧
]
【纯碱突破关键位置,9.28操作分享!!!】
期市老曹3
09-28 09:37
09-28 09:37
147
0
[
菜粕吧
]
3117再加2手空
硬汉哪都硬
09-28 09:37
09-28 09:37
260
3
[
小型纳指吧
]
高台跳水,开盘就来劲了是吧[滴汗]
生意善贾de楚
09-28 09:29
09-28 09:37
362
6
[
甲醇吧
]
有没有稍微盈利一点心里忐忑不安的,亏了反而还很坦然的
CC女战士
09-22 09:49
09-28 09:37
205
1
[
豆粕吧
]
已经可以确定全球放弃了美元,任它疯狂,就像我们放弃了豆粕一样[大笑]
你说平不平
09-28 09:33
09-28 09:37
1228
6
[
沪锡吧
]
最后一天博高开了,加油
账户已注销
09-27 14:06
09-28 09:37
150
0
[
菜粕吧
]
跌的比豆粕弱涨的比豆粕猛真特么勾
股友sXmkQo
09-28 09:37
09-28 09:37
571
0
[
沥青吧
]
昨晚小时线那朵小乌云,延续了今天的多云天气,黑到3680不成问题,不好说能反弹到
新来的小朋友
09-28 09:37
09-28 09:37
179
0
[
纯碱吧
]
我说对了吧,经常做纯碱的知道纯碱咋走了
叫俺有缘人
09-28 09:37
09-28 09:37
254
0
[
玉米吧
]
就是空,空死他。开心数钱
抗单小散
09-28 09:37
09-28 09:37
957
0
[
塑料吧
]
掉不下来了快做多
你就是个老六
09-28 09:37
09-28 09:37
145
0
[
纯碱吧
]
在诱多
拒不做韭菜
09-28 09:37
09-28 09:37
235
1
[
纯碱吧
]
没人敢买空了才会下跌
招财猫芒果小
09-28 09:31
09-28 09:37
221
0
[
铁矿石吧
]
看到吧上很多人都有设止损的设置,这个损招是那个垃圾教的啊,傻
刚强的许楠莉
09-28 09:37
09-28 09:37
227
1
[
甲醇吧
]
有人说没跌多少,呵呵,甲醇温水煮青蛙,你发现跌的时候已经没有利润了。要未雨绸缪[
姬飞燕重出江
09-28 09:28
09-28 09:37
232
0
[
淀粉吧
]
哎!越套越深了m.L.G.B
一定实现
09-28 09:36
09-28 09:36
291
1
[
沪镍吧
]
快涨
天天赚天天笑
09-28 09:20
09-28 09:36
825
0
[
沪锌吧
]
无数假动作把我空单振出来了,然后开始放量下。主力真厉害!
鱼的主人
09-28 09:36
09-28 09:36
160
0
[
菜粕吧
]
外盘全部大跌[哭]
真的大韭菜
09-28 09:36
09-28 09:36
254
0
[
玉米吧
]
多头干不过空头,玉米回跌到2500的!
抗单小散
09-28 09:36
09-28 09:36
257
0
[
股指期货吧
]
3855有一道支撑,今天如果在这里反弹,明天出高点,如果不反弹,明天创新低。
账户已注销
09-28 09:36
09-28 09:36
244
0
[
焦煤吧
]
空军加油啦
藏玉阁777
09-28 09:36
09-28 09:36
185
0
[
红枣吧
]
走成心电图了,提前放假了!
趋势为王123a
09-28 09:36
09-28 09:36
311
0
[
迷你小麦吧
]
我国'你''你要的话我给你报''。'
赢爱婷7030
09-28 09:36
09-28 09:36
198
0
[
PTA吧
]
破新低是肯定的,只时间问题
清澄浪一浪
09-28 09:36
09-28 09:36
181
1
[
豆粕吧
]
美豆要破1400了,豆粕在等美豆反弹[想一下]
一多到底
09-28 09:18
09-28 09:36
298
1
[
尿素吧
]
今天下跌
完美曲线
09-28 09:25
09-28 09:36
223
1
[
菜油吧
]
多211空301,211持仓量小,多头资金已经控盘,逼空。301跟随油脂市场,棕
悟道2025
09-28 09:27
09-28 09:36
229
6
[
A50期指吧
]
多头准备开拉
账户已注销
09-22 09:21
09-28 09:36
253
0
[
玉米吧
]
有多头小散们补仓库了,
宏图来财得炫
09-28 09:36
09-28 09:36
135
0
[
菜粕吧
]
真硬就是不下来
股友sXmkQo
09-28 09:35
09-28 09:35
181
0
[
豆粕吧
]
这豆粕涨上来就一直没下去过,价格怎么能一直维持在4000多呢?真邪门儿
乐淘淘的爱玛
09-28 09:35
09-28 09:35
259
0
[
玉米吧
]
多头不行啊,永安不行了。开心
抗单小散
09-28 09:35
09-28 09:35
383
1
[
豆油吧
]
内盘怎么这么没力气,还以为今晚可以到8960呢
基民k76IsG
09-27 22:37
09-28 09:35
207
1
[
菜粕吧
]
大胆加仓多单做多吧,我电话问过某期货公司的分析师了,说干旱还要继续大涨!后市看涨
资深市场观察
09-27 22:18
09-28 09:35
169
0
[
纯碱吧
]
跟着少数人走就对了!
老滑头
09-28 09:35
09-28 09:35
227
1
[
淀粉吧
]
菜粕都能比你贵。。。服了。
幸福的邓芝蔓
09-28 09:12
09-28 09:35
196
0
[
螺纹钢吧
]
空起来
跟信哥的空投
09-28 09:35
09-28 09:35
284
1
[
甲醇吧
]
节后在考虑空,节前都难跌的
期海小韭
09-28 00:02
09-28 09:35
391
4
[
甲醇吧
]
为什么啊,卖空就涨,买多就跌,你们就盯着我这几万块钱吗[哭][哭][哭]
好的就开始了
09-27 14:58
09-28 09:35
405
0
[
短纤吧
]
机构都在离场,离场
基民GVUEnV
09-28 09:35
09-28 09:35
198
0
[
纯碱吧
]
中信的空单就是用来平空的
华东野战军
09-28 09:35
09-28 09:35
191
1
[
甲醇吧
]
中信永安东证都在多,这么强势即使下来也有限吧,顺势而为
玉芬芬
09-28 09:18
09-28 09:35
346
1
[
PTA吧
]
是什么让你们做多的,是爱是责任还是爱情[大笑][大笑]果然赚钱还是少数人[胜利]
苯乙烯五手姐
09-28 09:26
09-28 09:34
164
0
[
豆粕吧
]
就算是金豆子也该跌了吧
沙龍巴斯
09-28 09:34
09-28 09:34
350
3
[
菜油吧
]
多头在建仓菜油,空头在建仓豆油棕油吗?
半泽种树
09-27 12:27
09-28 09:34
共有帖子数
165208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739
107740
107741
107742
107743
107744
107745
107746
107747
107748
1077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