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7
1
[
燃油吧
]
今晚应该有神奇8点半,欧洲管道天燃气中断
财来己也
09-28 15:03
09-28 15:20
146
0
[
菜粕吧
]
庄啊狗庄,
乐淘淘的爱玛
09-28 15:20
09-28 15:20
397
0
[
TSI铁矿石(62%)吧
]
节后所有商品期货跌停开盘
期海中的漂浮
09-28 15:20
09-28 15:20
150
0
[
纸浆吧
]
珍惜6800
言若祎
09-28 15:19
09-28 15:19
1470
2
[
红枣吧
]
红枣 缺乏单边驱动
红枣资讯
09-28 08:04
09-28 15:19
167
0
[
NYMEX原油吧
]
夜盘,国内又拉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28 15:19
09-28 15:19
20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那些砖家出来走两步
ghimno
09-28 15:19
09-28 15:19
29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应该会止跌开始反弹明后天给逃命机会的,不过假期还会继续反弹不过会冲高回落继续
荣往直前1
09-28 15:19
09-28 15:19
739
0
[
豆粕ETF华夏吧
]
【理财早播间】供需共振推动豆粕价格持续上涨,有哪些投资机会与风险?
游戏ETF
09-28 15:19
09-28 15:19
137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期货交易时间点
账户已注销
09-28 15:19
09-28 15:19
197
0
[
燃油吧
]
每天开盘都是低开几十点,唉
否极泰来吧
09-28 15:19
09-28 15:19
17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看来明天又是血雨腥风的一天
股友27M3r121
09-28 15:09
09-28 15:19
286
3
[
铁矿石吧
]
727竟然成为难以越过的坎吗
逼空暴富期权
09-28 11:47
09-28 15:19
179
0
[
港伦敦金吧
]
北斗:9.28黄金弱势依旧,1620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9-28 15:19
09-28 15:19
337
4
[
纯碱吧
]
我想爆粗口
哈哈喽哈喽
09-28 14:41
09-28 15:18
18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明天再跌8-10个点到底
量化机器喵
09-28 15:18
09-28 15:18
371
1
[
铁矿石吧
]
今天空头最后一次低位平仓机会,也是多头以后的低点机会,后面将不会有这样低的价格了
枫长了
09-28 15:08
09-28 15:18
246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周五结算?空单大赚了
能调善捂
09-28 14:47
09-28 15:18
300
3
[
菜粕吧
]
大胆加仓多单做多吧,我电话问过某期货公司的分析师了,说干旱还要继续大涨!后市看涨
资深市场观察
09-28 14:18
09-28 15:18
196
0
[
小型纳指吧
]
多跌点,加仓过国庆
wkwk899
09-28 15:18
09-28 15:18
252
2
[
铁矿石吧
]
硬石头,其他都跌,他这么抗跌,只要原油往上走的,肯定报复性上涨,坚持多持有过节。
枫长了
09-28 11:00
09-28 15:18
23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一切抵抗都是徒劳
超级大呼呼
09-28 15:18
09-28 15:18
191
0
[
燃油吧
]
昨晚喝酒兴奋了,来回反手十几分钟掉进去5千大洋,然后去纯碱梭哈了,又搞回一半多。
大硕金阁
09-28 15:17
09-28 15:17
493
9
[
乙二醇吧
]
二醇可能到底,4200还是没破,头疼,,要破不破,反而拉高,套一批散户空?
耐心的潜伏市
09-27 14:14
09-28 15:17
281
0
[
股指期货吧
]
这大盘太刺激了,必须让多头全部割肉,全线开空,冲鸭
账户已注销
09-28 15:17
09-28 15:17
156
0
[
NYMEX原油吧
]
非常完美,是我得胃口
股市期货小趴
09-28 15:17
09-28 15:17
326
0
[
COMEX黄金吧
]
去香港买黄金会便宜吧。可怎么带回内地呢[偷笑]
有决策力的苗
09-28 15:17
09-28 15:17
179
0
[
COMEX黄金吧
]
1620都跌破了多头没希望了晚上1600
淡定的公孙清
09-28 15:17
09-28 15:17
237
0
[
燃油吧
]
明天结算就提保了,原油配合点,争取干到2500,此位置大伙大胆抄底[呲牙]
水军之首
09-28 15:17
09-28 15:17
353
5
[
玻璃吧
]
这周亏了2万多了不能再亏了,今年股市也亏了百分之25了
尊重的王小达
09-28 14:32
09-28 15:16
293
0
[
沪铝吧
]
晚上高开大涨
吃饭没有我挨
09-28 15:16
09-28 15:16
153
0
[
棉花吧
]
一路绿下来
期货打板
09-28 15:16
09-28 15:16
143
0
[
苯乙烯吧
]
看着样子。晚上可以向上攻了
期货寨主
09-28 15:16
09-28 15:16
215
0
[
甲醇吧
]
怀疑没手续费 完全对倒 看散户下饭 郑商所做庄有小散实时数据
问天可敢为敌
09-28 15:16
09-28 15:16
105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看法,仅供参考
执笔画金kgnz
09-28 14:39
09-28 15:16
194
0
[
甲醇吧
]
今天再继续拉我就平了,不入金补了
细心细心再细
09-28 15:16
09-28 15:16
525
6
[
螺纹钢吧
]
【老周看期市】9月28日周三,行情预判与交易策略!!!
周生股指
09-28 11:14
09-28 15:16
468
3
[
苹果吧
]
【老周看期市】9月28日周三,行情预判与交易策略!!
周生股指
09-28 11:14
09-28 15:16
162
0
[
天然气吧
]
2点早过了怎么没有行情走势?????
白酒香喷喷
09-28 15:16
09-28 15:16
734
0
[
硅铁吧
]
空头盛宴,明天第二场,看好喽
大j怪兽
09-28 15:16
09-28 15:16
223
0
[
沪银吧
]
0.618位置基本到达,下一目标4094
期货小白
09-28 15:15
09-28 15:15
308
4
[
纯碱吧
]
昨天2445空的,好难过,能不能让我节前撤出来[哭][哭][哭]
股友08d75980
09-28 14:15
09-28 15:15
296
1
[
PTA吧
]
晚上多头割肉就够呛原油晚上暴跌5个点[滴汗]
小林割韭菜
09-28 15:09
09-28 15:15
18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已经76.75了,原油废了
美好的爱芝菲
09-28 15:15
09-28 15:15
869
0
[
白银T+D吧
]
破18了,你应该破4200了
开放的范靖滨
09-28 15:15
09-28 15:15
18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被欧股带下来了[滴汗]
出名的戈薇2
09-28 15:15
09-28 15:15
220
0
[
PTA吧
]
期货一定要顺势,抄底肯定亏麻[大笑]
小林割韭菜
09-28 15:15
09-28 15:15
161
0
[
玻璃吧
]
高开高走不回头[大笑][大笑][鼓掌][鼓掌]
铁公鸡来薅羊
09-28 15:14
09-28 15:14
253
1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拉伸了。3点了。
基加蛋
09-28 15:05
09-28 15:14
239
0
[
小型纳指吧
]
温水煮青蛙
三国勇士
09-28 15:14
09-28 15:14
200
1
[
弘业期货吧
]
只值2-3块钱的货,愣是被炒到10块以上,谁接谁棒槌!这货比不过南华期货和瑞达期
苏炎1984
09-28 13:54
09-28 15:14
274
3
[
沪银吧
]
在所有大政策、大资金面前,所有技术、基本面都是渣渣
白菜叶子
09-28 11:10
09-28 15:14
369
2
[
橡胶吧
]
千手多单拉涨,一下就被打回原形
有条理的郝森
09-28 14:33
09-28 15:14
531
8
[
菜粕吧
]
谁能告诉我,有啥利好,为啥涨成这样
永远不碰白糖
09-28 14:46
09-28 15:14
687
11
[
豆粕吧
]
从盘面看,多空双方的主力,都已经资金吃紧,精疲力竭了
b上善若水
09-27 14:54
09-28 15:14
361
6
[
股指期货吧
]
等待五分钟收盘站稳3862右侧多
心灵幸福
09-28 10:32
09-28 15:14
220
0
[
棕榈油吧
]
晚上如果变红就不会了
股友gVnLY0
09-28 15:14
09-28 15:14
399
1
[
棉花吧
]
温水煮青蛙,猛的还在后面!逼空的最后会很残酷!
我是小韭菜66
09-28 15:06
09-28 15:13
737
2
[
棕榈油吧
]
油脂多头全面崩盘!今晚提保了。机构多头要疯狂平仓了,不然就爆仓了。油脂多头彻底完
QF0929
09-28 14:43
09-28 15:13
1060
54
[
弘业期货吧
]
下半年的机会在长线主力
云雾之殿
09-22 14:52
09-28 15:13
293
1
[
玻璃吧
]
两阳后必有一阴,下个交易日继续做空。
忘了做空头
09-27 16:48
09-28 15:13
185
1
[
小型纳指吧
]
垃圾天下人都知
基民gci8zk
09-28 15:04
09-28 15:13
357
2
[
棉花吧
]
到位了,因为我的止损打掉了
大爱重机6202
09-28 14:55
09-28 15:13
271
2
[
LPG吧
]
会回到去年11月份价格。4155
貔犰期货
09-28 14:51
09-28 15:13
328
4
[
焦煤吧
]
【老周看期市】9月28日周三,行情预判与交易策略!
周生股指
09-28 11:14
09-28 15:13
296
4
[
玻璃吧
]
有没有1528.1529止损了的[大哭][大哭]
铁公鸡来薅羊
09-28 13:44
09-28 15:13
301
6
[
菜粕吧
]
知道要平了
真的大韭菜
09-28 14:42
09-28 15:13
577
4
[
沪银吧
]
求问,外盘跌了那么多,内盘怎么不跟,外盘第一支撑位在17.55附近呀!难道内盘要
命运我谱写
09-27 01:18
09-28 15:13
194
1
[
小型道指吧
]
千万憋住,国庆再涨,国庆后恢复正常
锅底就是黑
09-28 14:37
09-28 15:13
223
1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就拉升
热情的露若路
09-28 15:04
09-28 15:12
219
0
[
原油吧
]
晚上暴跌5个点[大笑]
小林割韭菜
09-28 15:12
09-28 15:12
150
0
[
A50期指吧
]
相信你们的实力,万亿赛道暴涨大牛市应该来了吧[拜神][献花]
硬朗的柴琳
09-28 15:12
09-28 15:12
180
1
[
A50期指吧
]
[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28 15:04
09-28 15:12
164
1
[
A50期指吧
]
3500手是多少钱
黄之进
09-28 15:02
09-28 15:11
148
0
[
纸浆吧
]
居然跳水了
CGDS
09-28 15:11
09-28 15:11
233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一堆人都在开空,我也鬼使神差开了2手焦煤的空单。
账户已注销
09-28 15:04
09-28 15:11
13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现在会不会后悔
股友6316t080
09-28 15:11
09-28 15:11
184
0
[
燃油吧
]
这行情,把我整抑郁了。
心静自然lian
09-28 15:11
09-28 15:11
141
0
[
菜粕吧
]
主力多头正在点钞票
股友52I2L639
09-28 15:11
09-28 15:11
170
0
[
COMEX黄金吧
]
国内的反向操作看的我头皮发麻。
股友8112a33p
09-28 15:11
09-28 15:11
共有帖子数
165240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734
107735
107736
107737
107738
107739
107740
107741
107742
107743
1077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