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2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怎么买
柠檬不萌50
03-11 17:12
03-11 17:12
101
1
[
NYMEX原油吧
]
A股时间他们睡觉,收盘他们睡醒接着炸
你炒股养我啊
03-11 17:10
03-11 17:12
87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有机会90了,给力
理性的怡宝
03-11 17:12
03-11 17:12
91
0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下去吧
可爱多一枚
03-11 17:12
03-11 17:12
9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特靠谱有该着急了
股友3l0922n2
03-11 17:12
03-11 17:12
145
1
[
玻璃吧
]
阿泰被套在化工,他的老巢玻璃马上启动了,赶快去抢,让阿泰爆个够。这次资金好像故意
股友9h219650
03-11 15:53
03-11 17:12
99
0
[
NYMEX原油吧
]
啥有油轮被炸了?
芸芸众韭之99
03-11 17:12
03-11 17:12
203
2
[
甲醇吧
]
甲醇目标3500
一口好乃
03-11 17:05
03-11 17:12
269
0
[
碳酸锂吧
]
3.12日思路国内锂盐厂复产加速,3月产量预计环比增28%;海外进口到港增加,供
彬彬论期
03-11 17:12
03-11 17:12
107
0
[
焦煤吧
]
唉!空单凉凉了,原油大涨
股友7507699f
03-11 17:12
03-11 17:12
96
0
[
小型纳指吧
]
赚家军大资金拉高原油,这边不可能起得来!
账户已注销
03-11 17:12
03-11 17:12
249
1
[
甲醇吧
]
甲醇2605合约:甲醇今日呈现宽幅震荡的极端修复性行情。近期,特朗普发表讲话,表
时间复利研修
03-11 17:07
03-11 17:12
95
0
[
PVC吧
]
尼嘛,这些购机构知道原油收盘会涨迈,白天就拉起来,晚上好封板
基民3982l2P0
03-11 17:12
03-11 17:12
106
1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二笔进场】依托一小时布林带下轨支撑,现价5184多进场,目标看5199/
金熙步步为盈
03-11 16:37
03-11 17:11
295
1
[
瓶片吧
]
多头自救,小品种被控盘
分析值
03-11 11:58
03-11 17:11
91
0
[
燃油吧
]
做空的主力机构等着被拉涨停。哈哈哈
明知不敌依然
03-11 17:11
03-11 17:11
96
0
[
NYMEX原油吧
]
停盘了能这个,看今晚了,千万不要下来
骑扬成章de吕
03-11 17:11
03-11 17:11
86
0
[
NYMEX原油吧
]
死灰复燃,,胡汉三又要回来了
措鉨姆的林荫
03-11 17:11
03-11 17:11
616
1
[
碳酸锂吧
]
见图
深圳益田游资
03-11 16:30
03-11 17:11
442
24
[
布伦特原油吧
]
霍尔木兹海峡通行的石油只占全球原油总量的20%,100以上的价格原有技术对比别的
不看情绪看逻
03-11 15:49
03-11 17:11
9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次120有没有希望
甜蜜小金豆
03-11 17:11
03-11 17:11
90
0
[
NYMEX原油吧
]
敢加杠杆,就天天爆仓
闻泰退
03-11 17:11
03-11 17:11
9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到90就可以了,为以后上涨留点空间,希望慢慢涨,别和之前那样上蹿下跳的
微笑面对股市
03-11 17:11
03-11 17:11
83
0
[
NYMEX原油吧
]
死灰复燃,,胡汉三又要回来了
措鉨姆的林荫
03-11 17:11
03-11 17:11
99
0
[
沪铝吧
]
外盘什么情况跌绿了
来日可期niu
03-11 17:11
03-11 17:11
89
0
[
NYMEX原油吧
]
A公子开盘时跌,收盘时涨…
股友q9g98176
03-11 17:11
03-11 17:11
89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一惊一乍的
坚定信心看好
03-11 17:11
03-11 17:11
94
0
[
NYMEX原油吧
]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神自空中来
03-11 17:11
03-11 17:11
408
3
[
综合铝03吧
]
在布水雷的背景下为压油价,解除对俄石油天然气封锁,铝或成为本轮最大赢家
一年五十五倍
03-11 15:18
03-11 17:11
2976
4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还是震荡行情,最适合高抛低吸的选手了
大思妇
03-10 19:02
03-11 17:11
89
0
[
燃油吧
]
东南亚小国加油站没油加了加多!!!
股友3113875k
03-11 17:11
03-11 17:11
130
0
[
综合镍03吧
]
够东溪,晚上又要低开低走了
西施老妞
03-11 16:41
03-11 17:11
57
1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上4小时背离空转多,今天早上5分钟空转多,我要休息下了
小菜鸟老股民
03-10 10:07
03-11 17:11
95
1
[
小型纳指吧
]
被欧洲的大跌给带下来了!
林紫绿燕
03-11 17:09
03-11 17:11
214
6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是在87的位置买的。不知道各位大神看到多少。
万亿散户的梦
03-11 17:03
03-11 17:11
218
2
[
燃油吧
]
燃油手续费现在要52块多一手,这坑爹的太坑了
股友7W38716T
03-11 16:44
03-11 17:11
99
0
[
燃油吧
]
继续观望。这个价格多空都是赌。就喜欢看家人们中场开香槟。不知道的还以为外盘拉了百
股友0e7O1522
03-11 17:11
03-11 17:11
94
0
[
PVC吧
]
上世纪别说国泰了,新天期货在天胶上爆仓的不是一星半点!哈哈哈哈哈
财神掌舵
03-11 17:10
03-11 17:10
8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配合cpi跌1.5%左右,不到停战不会涨。
乐观的奶酪
03-11 17:10
03-11 17:10
16
0
[
NYMEX原油吧
]
不是谈判不打了吗?怎么还能涨
股友y5MVxW
03-11 17:10
03-11 17:10
9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91.34元。实时
居委会值班员
03-11 17:10
03-11 17:10
95
0
[
苯乙烯吧
]
还要涨,跌不动原油。
人覺非常麏
03-11 17:10
03-11 17:10
8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以了,别涨了,大哥大哥,慢慢涨
认清现实才最
03-11 17:10
03-11 17:10
105
1
[
A50期指吧
]
前期抱团的权重股寒王目前是高位横盘,抱团股最怕高位横盘,
山水重钢999
03-11 17:07
03-11 17:10
91
0
[
塑料吧
]
夜盘高开,让机构自己涨去吧?
你的妖怪在找
03-11 17:10
03-11 17:10
121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不信空话要持续上涨了,以色列想要伊朗永远安全,伊朗要生存,想以油止战,美国想
大割小弟
03-11 16:39
03-11 17:10
175
2
[
豆粕吧
]
晚上稳了呀铁定下来
中长t
03-11 16:08
03-11 17:10
88
0
[
小型纳指吧
]
又狒狒了
小小豆夫
03-11 17:09
03-11 17:09
92
0
[
小型纳指吧
]
垃圾
基民HPHozE
03-11 17:09
03-11 17:09
95
0
[
NYMEX原油吧
]
干得好!
股友29z80355
03-11 17:09
03-11 17:09
228
2
[
乙二醇吧
]
散户看新闻联播,今天都去做多化工品。
光伏协会刘大
03-11 16:33
03-11 17:09
1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才是真正的货币之王。美元只是暂时的把黄金给囚禁了。一个国家的主权信用货币。作
大山中农夫
03-11 17:09
03-11 17:09
92
0
[
NYMEX原油吧
]
A股一下班石油就涨,害我亏15%割肉
才望纳福de任
03-11 17:09
03-11 17:09
92
0
[
COMEX黄金吧
]
过气凤凰不如鸡
进取的秦淳美
03-11 17:09
03-11 17:09
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冲冲
股友fOhcHg
03-11 17:09
03-11 17:09
326
9
[
NYMEX原油吧
]
大家猜猜IEA释放战略储备的可能性有多大?
上下求解
03-11 16:52
03-11 17:09
92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干到90
三元九
03-11 17:09
03-11 17:09
181
2
[
苯乙烯吧
]
【小北说期】3/12苯乙烯2604盘前思路:逢高进空,9820-9840附近进场
小北说期3
03-11 16:01
03-11 17:09
100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收盘就涨上去了,grd。欺负老实人吗?
股市九菜
03-11 17:05
03-11 17:08
3069
2
[
沪银吧
]
【交易参谋长】白银这个位置不要追哦,小心被洗
交易参谋zhan
03-10 23:27
03-11 17:08
8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91.52
牛油果288
03-11 17:08
03-11 17:08
147
2
[
NYMEX原油吧
]
咋了,又打起来了嘛?
丰满娇嫩的鹿
03-11 17:07
03-11 17:08
97
0
[
NYMEX原油吧
]
拉到99,打暴科幻股
硫克大神
03-11 17:08
03-11 17:08
250
3
[
欧线集运吧
]
收盘了都消停了吧,就看夜盘油价涨还是跌了,但是上涨的几率比跌的几率大,空狗可以祈
贫僧法号韭菲
03-11 15:11
03-11 17:08
514
5
[
原油吧
]
不到900不平~
氧化一万金
03-11 11:02
03-11 17:08
222
2
[
甲醇吧
]
甲醇什么时候解除限制?
日进斗金娶章
03-11 16:45
03-11 17:08
103
0
[
原油吧
]
晚上吃大肉,一天没有解除封锁就会一直涨,想想当年的欧线~600涨到5000
氧化一万金
03-11 17:08
03-11 17:08
119
2
[
纽约金TN12吧
]
拿走一辆车,每天发你一颗糖
股友58073YA0
03-11 16:01
03-11 17:08
93
0
[
NYMEX原油吧
]
快涨停板最好!!!
股友29z80355
03-11 17:08
03-11 17:08
386
3
[
沪铝吧
]
下午低开低走
股友0dlvab
03-11 12:35
03-11 17:07
291
2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麻烦了,原油还在涨,明天有可能会涨停
遛鸟人马拉卡
03-11 16:29
03-11 17:07
10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那些说放储备油的,我提醒你们一个事儿,上次欧乌战争的时候放储备可是先涨了20%再
敲可爱的哦
03-11 17:07
03-11 17:07
11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羡慕你们炒期货的,真有钱啊!
V98年的老股
03-11 17:05
03-11 17:07
96
0
[
NYMEX原油吧
]
又炸船了,200美元每桶
黄悟空
03-11 17:07
03-11 17:07
22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605合约:乙二醇今日呈现震荡偏强,最终大幅收涨的极端反转行情。市场消息
时间复利研修
03-11 17:07
03-11 17:07
526
4
[
PTA吧
]
这个限制开仓的8手限制,其实很扯淡。亲测了一下,我想做2手,我完全可以开8手,立
看看雨景
03-11 11:31
03-11 17:07
95
0
[
NYMEX原油吧
]
别涨了
山顶的峰凉
03-11 17:07
03-11 17:07
93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冲90
好牛的感觉
03-11 17:07
03-11 17:07
100
0
[
沪铝吧
]
沪铝为什么不跟石油了?
腊八蒜2016
03-11 17:07
03-11 17:07
103
0
[
PVC吧
]
原油疯涨,我也涨,因为我是下游。原油暴跌我创新高,因为我特殊
股友0861z58X
03-11 17:07
03-11 17:07
共有帖子数
165207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51
10752
10753
10754
10755
10756
10757
10758
10759
10760
107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