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5
0
[
PVC吧
]
石油大涨,晚上有肉吃了!
前朝穿越者
03-11 17:26
03-11 17:34
86
0
[
NYMEX原油吧
]
评论区一群二啥子还在唱多
快速的贺菡初
03-11 17:34
03-11 17:34
118
0
[
燃油吧
]
根据外油来看,虽然收盘了拉了很多上来,但是价位居然是不变的,晚上可以平开。这是什
遛鸟人马拉卡
03-11 17:34
03-11 17:34
80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涨吧
Xcy红
03-11 17:31
03-11 17:34
94
0
[
NYMEX原油吧
]
到头了。顶不上去了
第1001个知情
03-11 17:34
03-11 17:34
97
0
[
碳酸锂吧
]
空头比多头多几万手还能红盘吗?
股友7h0t5567
03-11 17:34
03-11 17:34
11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么大A一收盘就拉,跟跌不跟涨的玩意儿
股友933320l3
03-11 17:27
03-11 17:34
98
1
[
小型纳指吧
]
就狠砸!
账户已注销
03-11 17:21
03-11 17:34
106
0
[
橡胶吧
]
橡胶反弹17350附近空单进场,短线目标看到16900附近出局
扬帆论期
03-11 17:34
03-11 17:34
484
27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底部已现,朋友们拿好!一直跌大家知道不割肉,稍微几下横跳可能就忍不住想做T然后卖
千骑上北邙
03-05 19:13
03-11 17:34
8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哟嚯
重生之隐姓埋
03-11 17:34
03-11 17:34
90
0
[
燃油吧
]
一天没啥波动,尾盘清了,这外盘又起来了
是大美女河北
03-11 17:34
03-11 17:34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85多在5195止盈1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3-11 17:34
03-11 17:34
121
3
[
原油吧
]
内盘一停,外盘就拉
请叫我fazer
03-11 15:27
03-11 17:34
114
1
[
NYMEX原油吧
]
操,已收盘你就涨,开盘就跌,NND
方土地
03-11 17:31
03-11 17:34
96
0
[
苯乙烯吧
]
最弱的一个品种,要涨的话,下午早就涨了。坚决空
slashliu
03-11 17:34
03-11 17:34
115
0
[
棉花吧
]
星月点评棉花震荡偏强,前期回调到15445~15425附近进多,目标15665~
星月点评
03-11 17:34
03-11 17:34
246
2
[
聚丙烯吧
]
现货又涨服了对下游客户都没办法报价了
股友693183e3
03-11 12:32
03-11 17:34
86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不知道怎么输。
幸福像金达莱
03-11 17:33
03-11 17:33
256
2
[
豆粕吧
]
这龙虎榜有点怪一倍的空单没把价格打下来
炒股养小情人
03-11 16:18
03-11 17:33
101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又要15w开啦
johnny大仲马
03-11 17:33
03-11 17:33
126
1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回踩9550附近继续加多,短线目标看到10050附近出局
扬帆论期
03-11 17:32
03-11 17:33
19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跳水
鉴定破二千六
03-11 12:39
03-11 17:33
114
1
[
NYMEX原油吧
]
沙特趁火打劫。减少石油产量
第1001个知情
03-11 17:30
03-11 17:33
188
1
[
玉米吧
]
玉米继续看多,2390附近大胆多,短线目标先看2420。
东升点评1
03-11 17:20
03-11 17:33
92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买的石油今天开盘就跑了
回本的路上奔
03-11 17:33
03-11 17:33
2999
4
[
NYMEX原油吧
]
大家看下吧!我也已看过较多信息总结出来就是:请别忘记这场战争是美国先挑起的,伊朗
可爱画眉如黛
03-11 06:47
03-11 17:33
100
0
[
NYMEX原油吧
]
一个月只释放1亿桶石油储备,都不够中东一周出口的多。
奥利给给拉了
03-11 17:33
03-11 17:33
98
1
[
NYMEX原油吧
]
科技的末世
为散户做主
03-11 17:28
03-11 17:33
176
3
[
原油吧
]
我的满仓虚值认沽期权啊,求求晚上不要涨那么高,让我少损一点吧
开空开到自闭
03-11 17:16
03-11 17:33
228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3.11夜至12日思路马来2月MPOB报告产量降幅超预期(环比-18.55
彬彬论期
03-11 17:15
03-11 17:33
94
0
[
燃油吧
]
看见泰郡加空就舒服,干它
试小牛
03-11 17:33
03-11 17:33
113
1
[
NYMEX原油吧
]
一会就砸下去
第1001个知情
03-11 17:31
03-11 17:32
100
0
[
生猪吧
]
还有一波下跌,耐心等待
我是俗人
03-11 17:32
03-11 17:32
113
0
[
纯碱吧
]
星月点评纯碱震荡偏强,前期回调到1235~1225附近进多,目标1285~130
星月点评
03-11 17:32
03-11 17:32
103
0
[
纯碱吧
]
空散瑟瑟发抖,又要涨停了
干净的钱卓婷
03-11 17:32
03-11 17:32
411
2
[
生猪吧
]
取1k,晚上吃猪烤肉!总本1.6
账户已注销
03-11 15:51
03-11 17:32
289
1
[
焦煤吧
]
【焦煤】核心判断及策略今日焦煤JM2605合约收盘价为1144.5,较昨日收盘价
深蓝论期
03-11 17:23
03-11 17:31
104
0
[
玻璃吧
]
今晚决定空头机会
股友LLapTI
03-11 17:31
03-11 17:31
93
0
[
NYMEX原油吧
]
别追不然会死得很惨
艺韵典藏
03-11 17:31
03-11 17:31
98
0
[
聚丙烯吧
]
一买空原油就大涨
股友VsJzhK
03-11 17:31
03-11 17:31
896
8
[
碳酸锂吧
]
曾总在下一盘大棋,用1800亿理财,说的不好听,就是用一部分偷鸡开始做空期货了,
碳酸锂期权10
03-11 14:26
03-11 17:31
94
0
[
A50期指吧
]
左手黄金,右手油,你叫我怎么输
请叫我拿神哈
03-11 17:31
03-11 17:31
13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是,大A完全跟不上,不管怎么样,先跌给你看
基民n5FG5z
03-11 17:22
03-11 17:31
326
6
[
燃油吧
]
这货晚上要高开多少
大紫大红的股
03-11 17:19
03-11 17:31
10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里延迟9分钟
漂亮得斐奥娜
03-11 17:31
03-11 17:31
10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下杀到15万附近继续加多,短线目标看到163000出局
扬帆论期
03-11 17:31
03-11 17:31
145
5
[
NYMEX原油吧
]
我也不贪,87.5左右先拿到手
期海T神备号
03-11 17:19
03-11 17:31
138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清仓了,随便跌
股友e2I23561
03-11 17:12
03-11 17:31
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3点准时涨 草
抄底的我爱上
03-11 17:31
03-11 17:31
8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挣钱了,挣钱了,兄弟们今晚上会所1号搞起来
活泼的司徒浩
03-11 17:31
03-11 17:31
8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追,会死的很惨
艺韵典藏
03-11 17:31
03-11 17:31
99
0
[
NYMEX原油吧
]
做最好一天涨完,之后慢慢下跌
中线短炒
03-11 17:30
03-11 17:30
44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上证指数(SH000001)$$洲际
漂亮得斐奥娜
03-11 17:27
03-11 17:30
227
2
[
玻璃吧
]
基本面依旧很差。维持高位布空。1132到1142附近做空,止盈位1082到106
千帆点评
03-11 16:33
03-11 17:30
91
0
[
原油吧
]
又有船遇袭
八角星股友
03-11 17:30
03-11 17:30
94
0
[
NYMEX原油吧
]
咱大a开盘下跌,收盘上涨,
散户联盟aa
03-11 17:30
03-11 17:30
115
1
[
PVC吧
]
星月点评PVC震荡偏强,前期回调到5501~5421附近进多,目标5721~58
星月点评
03-11 17:26
03-11 17:30
90
0
[
NYMEX原油吧
]
双针下探,明天开始暴力拉升
又一新开户的
03-11 17:30
03-11 17:30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5180梭哈多的已经吃10个点左右了哇
黄金瞳399973
03-11 17:30
03-11 17:30
99
0
[
苯乙烯吧
]
星月点评苯乙烯震荡偏强,前期回调到9570~9320附近进多,目标10320~1
星月点评
03-11 17:30
03-11 17:30
100
1
[
纯碱吧
]
又可以高位空了,重仓猛干,止损略微。空空空,老爷子爬车龟速
风起云6
03-11 15:19
03-11 17:30
222
5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实时是多少
漠然飞过
03-11 17:07
03-11 17:30
99
0
[
玻璃吧
]
长江比家人们还要菜
豆粕之王
03-11 17:30
03-11 17:30
90
0
[
原油吧
]
昨天那么跌今晚涨点很正常,毕竟产油国那边打仗呢。打完了他还得一两个月才能跌回去呢
山有路可行丶
03-11 17:30
03-11 17:30
27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涨了
网红的大姨妈
03-11 17:30
03-11 17:30
93
0
[
NYMEX原油吧
]
这就对了
小家哥
03-11 17:30
03-11 17:30
96
1
[
国债期货吧
]
真的拉啊,非跌不可吗?
罚你出场
03-11 13:35
03-11 17:30
89
0
[
生猪吧
]
好像从来没涨过两个点
股友61e02P62
03-11 17:30
03-11 17:30
98
0
[
NYMEX原油吧
]
啥情况
股友071r232Y
03-11 17:28
03-11 17:30
18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满仓了,不要搞我啊,赶紧拉红吧
许飞翔
03-11 17:17
03-11 17:30
92
0
[
燃油吧
]
都别太兴奋了,九点之前不跌到水下就行了
娴淑典雅的游
03-11 17:30
03-11 17:30
143
1
[
燃油吧
]
跌停了
湖北宋宇飞
03-11 17:25
03-11 17:30
91
0
[
NYMEX原油吧
]
恶心,A股开盘就跌,收盘了就涨
骑扬斗金地若
03-11 17:30
03-11 17:30
99
0
[
乙二醇吧
]
买少了
马上成功的我
03-11 17:30
03-11 17:30
88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拉几涨了个股跌得稀里哗啦
股友c1369300
03-11 17:30
03-11 17:30
88
0
[
A50期指吧
]
原油又起飞了,明天科技又完蛋了
股友18859N32
03-11 17:30
03-11 17:30
146
2
[
小型纳指吧
]
布伦特原油期货涨了4个点,晚上又危险了。欧洲股市已经反映了
有洞察力的乔
03-11 17:13
03-11 17:29
149
3
[
玻璃吧
]
菜粕继续低多思路不变。回调就是多的机会,2450附近直接多,短线目标先看2550
东升点评1
03-11 16:54
03-11 17:29
12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何收盘就拉了?本来想买个油气股对冲一下的,天天跌
幸福bb
03-11 17:25
03-11 17:29
共有帖子数
165207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47
10748
10749
10750
10751
10752
10753
10754
10755
10756
107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