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8
3
[
LPG吧
]
的,开5手多,又割肉2000
AAABBBCC
10-21 11:05
10-21 12:38
355
4
[
棕榈油吧
]
始终无法做到知行合一 看来我真的不适合做这个
荒废的中年人
10-21 11:20
10-21 12:37
384
13
[
纯碱吧
]
纯碱甲醇不是表兄弟吗?它怎么不跟甲醇下去啊
苏N小散
10-21 10:02
10-21 12:37
499
0
[
沪金吧
]
还得跌
股友9A5V5221
10-21 12:37
10-21 12:37
173
1
[
LPG吧
]
空翻多,亏死了
AAABBBCC
10-21 11:28
10-21 12:37
439
0
[
白糖吧
]
多
碳酸锂负债96
10-21 12:36
10-21 12:36
223
0
[
黄金/美元吧
]
10.21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技术面分析:昨日金价技术面整体迎来冲高回落过上车式宽幅
指鹿人
10-21 12:35
10-21 12:35
250
1
[
燃油吧
]
既然缺就涨停呗
成did9999
10-21 12:23
10-21 12:35
66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301:棕榈油经过连续的反弹拉升之后,处于高位震荡整理,短期的形态有反转
投资界的老船
10-21 12:35
10-21 12:35
113
0
[
PVC吧
]
帅不过3⃣秒[伤心]
股友3U968E55
10-21 12:34
10-21 12:34
459
0
[
纸浆吧
]
纸浆2301:纸浆延续高位震荡,短期继续关注上方的阻力区域,反弹遇阻可择机空单布
投资界的老船
10-21 12:34
10-21 12:34
58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301:乙二醇目前处于底部震荡,短期的形态预计会有反弹测试上方阻力区域的
投资界的老船
10-21 12:34
10-21 12:34
505
0
[
豆粕吧
]
豆粕2301:豆粕触及高位后震荡整理,短期的形态延续高位区间震荡,建议反弹高位空
投资界的老船
10-21 12:33
10-21 12:33
112
0
[
A50期指吧
]
继续红
云中君A
10-21 12:33
10-21 12:33
579
2
[
沪镍吧
]
镍只有做多能有钱收多起来干!!
n1429166249c
10-21 08:33
10-21 12:33
43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1:铁矿石探底之后短期回升修正,但大级别的形态还是偏空的,短期建议关
投资界的老船
10-21 12:33
10-21 12:33
152
0
[
甲醇吧
]
底部已到
股友87K6563W
10-21 12:33
10-21 12:33
188
0
[
玻璃吧
]
网撒的够大了,随时暴跌套人
账户已注销
10-21 12:33
10-21 12:33
389
1
[
燃油吧
]
钱亏了,人精神也不好,今年生意钱也不好赚,马上工人发工资,车贷,房贷,花呗。。。
老头憨憨V
10-21 12:22
10-21 12:32
260
1
[
豆油吧
]
小心一下降到8500
股友683oF306
10-21 11:23
10-21 12:32
256
1
[
棕榈油吧
]
倒车回来接人,都不上,么办法
生机满斗de尘
10-21 11:19
10-21 12:31
271
0
[
原油吧
]
原油2212:原油延续高位震荡整理,触及上方阻力区域后回落,短期的行情走势预计会
投资界的老船
10-21 12:31
10-21 12:31
327
0
[
玉米吧
]
其实这个价格,小散都是选择做空的,下午看主力狠不狠了,下来是下不来了,就看能上去
豁达de无花果
10-21 12:30
10-21 12:30
569
0
[
棕榈油吧
]
每到周五白天要小心做日内单,因为主力经常性在周五晚上启动最后的疯狂或者是反转。如
账户已注销
10-21 11:42
10-21 12:30
141
0
[
花生吧
]
大家中午好啊
风吹草动草灰
10-21 12:30
10-21 12:30
203
0
[
棉花吧
]
输很了,开始唱多。
股友772u50Z9
10-21 12:29
10-21 12:29
234
8
[
A50期指吧
]
赚了4天又赔了4天,把赚的全部拿走还特么算了利息,并且这都是高利贷[可怜]
ST众智
10-19 21:48
10-21 12:29
268
1
[
棕榈油吧
]
散户能赚钱的人都是神仙
股友kqjE3I
10-21 11:41
10-21 12:29
534
0
[
沪镍吧
]
这个时候抄底等于送死!
股市怪才2017
10-21 12:29
10-21 12:29
252
4
[
弘业期货吧
]
大家放心买,尾盘深股通会大拉特拉的
庄家小号1314
10-21 10:28
10-21 12:29
22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不涨的话,估计这波要到70
资深韭菜159
10-21 11:31
10-21 12:28
340
2
[
豆油吧
]
下周一万了[大笑]
薄冰小迷妹
10-21 11:26
10-21 12:27
173
0
[
棉花吧
]
主力你想给它拉起来吗?[大笑]
寻龙分经手
10-21 12:27
10-21 12:27
373
5
[
A50期指吧
]
中信又开了空单?
萤火sama
10-21 11:39
10-21 12:27
333
2
[
尿素吧
]
增仓下跌,下面还有很大空间
股友65380k31
10-21 11:01
10-21 12:26
232
3
[
豆粕吧
]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冲鸭
账户已注销
10-21 09:59
10-21 12:26
192
0
[
燃油吧
]
空空空,周末有大利空
自在得丝柏凌
10-21 12:26
10-21 12:26
424
1
[
不锈钢吧
]
今早空的太少,赚六千多,不平,这个位置敢涨我就敢继续放空,有本事把我打爆仓,我的
西郊蛇王
10-21 11:51
10-21 12:26
340
0
[
PVC吧
]
主力的骗术很明显,我在说一次,就是利用交割期节点,跌破6000,逼走做多大资金,
一手燃油哥
10-21 12:26
10-21 12:26
182
1
[
A50期指吧
]
白天绿,晚上红,真行
韭赌必输
10-21 11:55
10-21 12:24
457
2
[
焦煤吧
]
开空就完事了,明天日盘绝对大跌
万事腾达的王
10-20 22:57
10-21 12:24
245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资金盘专门挑午间休市时间拉高了,跟昨天一样一样的,赶紧涨到90来,好平仓。。
夏至_未至
10-21 12:24
10-21 12:24
376
0
[
股指期货吧
]
感觉IF下午有可能涨停,不知道对不对
热情的杨芯蕊
10-21 12:24
10-21 12:24
316
0
[
NYMEX原油吧
]
WTI原油的走势也比较简单清晰,主要是以震荡为主,并没有出现大的单边。抓住主要走
扬帆点金
10-21 12:23
10-21 12:23
267
0
[
玉米吧
]
先空为敬
龙马精神2022
10-21 12:22
10-21 12:22
166
0
[
燃油吧
]
看来原油要大跌
泪在眼里喑流
10-21 12:22
10-21 12:22
243
2
[
COMEX黄金吧
]
出其不意的行情啊,现价布林线下轨,有一定支撑,激进的朋友轻仓多,止损1617附近
kl满天星6112
10-21 11:50
10-21 12:22
211
1
[
玻璃吧
]
涨点吧,我想解套[鼓掌][鼓掌][鼓掌]
期海888纵横
10-21 12:14
10-21 12:22
294
0
[
苹果吧
]
已经起来了,你们还不加入涨停班车?
夏门投资者
10-21 12:20
10-21 12:20
514
7
[
棕榈油吧
]
上午都在说买空听了你们的亏钱
希望晴天
10-21 11:25
10-21 12:20
222
3
[
玻璃吧
]
1453买4手一个月在看。。拜拜
发奋图强de香
10-20 21:20
10-21 12:19
134
0
[
花生吧
]
清仓花生,打算满仓豆粕
乐满仓
10-21 12:19
10-21 12:19
92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做多的不及时跑又被埋了
尹大少9627
10-21 12:19
10-21 12:19
236
1
[
LPG吧
]
液化气2211进入预期反弹,有期友问这是趋势吗?还不是,趋势是在波段拐点稳定后才
股友豪气吞金
10-21 10:38
10-21 12:18
379
1
[
玉米吧
]
国泰君安不减仓,就降不下来
天道酬勤何时
10-21 12:01
10-21 12:18
295
3
[
燃油吧
]
手续费太高了6手,扣了好几百
股友3A06370w
10-21 11:14
10-21 12:18
364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原油没啥好分析的,高抛低吸,昨夜原油跳水经过一晚都未能破84一线,可以按照8
张3098787058
10-21 12:18
10-21 12:18
381
1
[
螺纹钢吧
]
到底空还是多?现在是压力位,技术面小时线要多啊。难受
账户已注销
10-21 11:32
10-21 12:17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难道就在今天?[困顿][困顿][困顿]
fly803
10-21 12:17
10-21 12:17
82
0
[
白银T+D吧
]
老把戏来一个
正不急
10-21 12:17
10-21 12:17
362
0
[
沪锡吧
]
沪锡===做空就对了
股友T6BjzO
10-21 12:16
10-21 12:16
308
1
[
NYMEX原油吧
]
别拉了,恶心的玩意,晚上又开始跌,
stock_2025
10-21 11:19
10-21 12:16
19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跟美元干上了
反向操作韭神
10-21 12:16
10-21 12:16
210
0
[
甲醇吧
]
这次跌的话绝对低于前低,也就是在2600以下
股友85972IM6
10-21 12:15
10-21 12:15
370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坐等拉升,3744多,46止损不看盘了
不断进步的甜
10-21 12:15
10-21 12:15
279
0
[
菜油吧
]
下午直接就涨上去了!
股友52708I55
10-21 12:15
10-21 12:15
219
0
[
豆粕吧
]
豆粕2301我的APP上午还有现在怎么没有了
回本一半销户
10-21 12:15
10-21 12:15
175
0
[
燃油吧
]
昨天的大涨,今天一天全部吐回去了
期股长虹
10-21 12:14
10-21 12:14
146
0
[
菜粕吧
]
你说散户怎么办 我挂了高位哪个点止损 人家就打到哪里就下来了 你说气人不 玩不啊
日内止损保本
10-21 12:14
10-21 12:14
137
0
[
A50期指吧
]
12330还是不稳
股海里的小鱼
10-21 12:14
10-21 12:14
339
2
[
尿素吧
]
尿素真爽,2448位置空单现在,获利200个点爽歪歪
风轻云淡6868
10-21 11:01
10-21 12:13
366
1
[
棕榈油吧
]
看了半天没敢做,这个外盘都没新高,内盘一直涨!能去做吗[赞]
期货欺货
10-19 23:27
10-21 12:13
200
0
[
燃油吧
]
前天晚上还是胆小了,只是平了空开了几手多
股友8gy30272
10-20 13:56
10-21 12:12
492
0
[
沪镍吧
]
明明看空,却去做多,偷鸡不成蚀把米[哭]
追高很危险
10-21 12:11
10-21 12:11
497
2
[
PTA吧
]
可以看见的是做市商开始针对对冲交易了,一个星期皆为横盘,我们退出来,做量化交易为
good_123456
10-21 11:53
10-21 12:11
312
2
[
尿素吧
]
45多单55走了
股友TjHNnK66
10-21 11:15
10-21 12:11
164
0
[
纯碱吧
]
重回1300
zhlmdzh7773
10-21 12:10
10-21 12:10
462
0
[
螺纹钢吧
]
老秦炒期:10.21螺纹2301螺纹依托支撑依旧可以多慢刀子割肉行情,最近螺纹发
老秦解期
10-21 12:10
10-21 12:10
375
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白远期目标价100美元/盎司起涨[微笑]
接福金鑫
10-20 22:48
10-21 12:10
164
0
[
纯碱吧
]
来个深v,好做多。[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ss1234554321
10-21 12:10
10-21 12:10
共有帖子数
1656956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923
106924
106925
106926
106927
106928
106929
106930
106931
106932
1069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