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策略还是继续做空为主,支撑1610,反弹1626-1629上下做空,目标看支
外汇金市善雅
10-21 13:52
10-21 13:52
755
0
[
硅铁吧
]
今天的品种怎么都是两级反转啊[为什么]
我亦江湖
10-21 13:51
10-21 13:51
195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市场无解,……
账户已注销
10-21 13:51
10-21 13:51
23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操作建议
鑫光点评
10-21 13:51
10-21 13:51
960
5
[
玉米吧
]
大家都在说空,我的多单就放心了[奸笑]
道名趋
10-15 12:11
10-21 13:51
628
0
[
硅铁吧
]
干不干
美好的爱芝菲
10-21 13:51
10-21 13:51
366
1
[
玉米吧
]
这么多人看空,继续多就对了,拉爆空头[大笑]
星星呀咧
10-21 13:37
10-21 13:51
335
2
[
菜油吧
]
菜油也太难了…
期道料理
10-21 11:33
10-21 13:51
237
1
[
燃油吧
]
这波是要跌破2600了,满仓空
hdjdkn88
10-21 13:44
10-21 13:51
587
0
[
沪铝吧
]
跌不下来就要涨,不要担心,锌镍只是涨多了回调休息一下而已,铝还没开始呢,怎么会结
神帝裁决
10-21 13:51
10-21 13:51
257
0
[
PTA吧
]
增仓这么多,怎么还跌不下来呢?
期货王升
10-21 13:51
10-21 13:51
159
0
[
乙二醇吧
]
这么硬,感觉要走强了,不宜做空。
沉睡的耗子11
10-21 13:51
10-21 13:51
358
1
[
PTA吧
]
最后一下,准备起飞
PTA涨涨涨
10-21 13:44
10-21 13:51
178
0
[
尿素吧
]
搞个九阴真经
股友8886K210
10-21 13:51
10-21 13:51
208
0
[
棕榈油吧
]
这增仓速度牛逼。
基民URGtMZ
10-21 13:51
10-21 13:51
166
0
[
A50期指吧
]
[旺柴]我差点就信了还好昨天空仓
牛排星人
10-21 13:50
10-21 13:50
174
0
[
豆粕吧
]
豆粕多单一手,
股友2YKSQY
10-21 13:50
10-21 13:50
310
0
[
橡胶吧
]
目标12000很快就到了,如今12500就是宇宙顶!
投资界的小船
10-21 13:50
10-21 13:50
607
0
[
硅铁吧
]
8500上去吧
美好的爱芝菲
10-21 13:50
10-21 13:50
248
0
[
棕榈油吧
]
8242再上,空头附近要止损了,如下破8100,再上拉,浮盈则加仓进去
账户已注销
10-21 13:50
10-21 13:50
293
0
[
铁矿石吧
]
10.21【观心论期】:铁矿石 2301
观心论期
10-21 13:50
10-21 13:50
209
0
[
NYMEX原油吧
]
最近怎么老无量涨,等美国加息力度吗?
抄底要慢逃顶
10-21 13:50
10-21 13:50
810
1
[
硅铁吧
]
锰硅都到了全年最低价了,硅铁做多风险大。
趋势苦行僧
10-21 10:26
10-21 13:50
600
0
[
硅铁吧
]
加多
深蹲入多急拉
10-21 13:50
10-21 13:50
244
1
[
菜粕吧
]
又跌到位了,反弹吧!
wang20151743
10-21 13:39
10-21 13:50
255
1
[
棉花吧
]
下午这货不能做崆分时看已经企稳,下午要么继续冲高回落横盘十字星要么看涨[胜利]
账户已注销
10-21 12:09
10-21 13:49
185
0
[
豆粕吧
]
我的多单微赚跑了算。感觉要跌。
账户已注销
10-21 13:49
10-21 13:49
277
0
[
苹果吧
]
空军不给力[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37Tf9897
10-21 13:49
10-21 13:49
146
0
[
A50期指吧
]
北向随意操控
买我黄瓜忘了
10-21 13:49
10-21 13:49
101
0
[
弘业期货吧
]
刺激………刺激
股友rbsh6m
10-21 13:49
10-21 13:49
574
6
[
燃油吧
]
我狠心把手剁掉,来回挨打,不上人活啦,2年30万亏得还有2万多,想亏玩就注销账号
股友MrRkxL
10-21 12:57
10-21 13:49
220
0
[
棉花吧
]
今天礼拜五,空头会不会平空出来,下午减仓大涨
足智高雅得张
10-21 13:49
10-21 13:49
144
0
[
A50期指吧
]
一天到晚跟死了跌嘛一样的走势
善解人意的柯
10-21 13:49
10-21 13:49
216
0
[
燃油吧
]
说了K线反包,你们不信[大笑]
归来一瞬
10-21 13:49
10-21 13:49
195
0
[
燃油吧
]
今晚和周一就是25开头了[鼓掌][鼓掌]
再不去海南玩
10-21 13:49
10-21 13:49
399
0
[
股指期货吧
]
任何时候开空都能赚钱,反正大a的本质就是要跌
阳光依旧在
10-21 13:49
10-21 13:49
234
0
[
棕榈油吧
]
这点位空多都无从下手[无语]
dsdsc
10-21 13:49
10-21 13:49
158
0
[
A50期指吧
]
北向流太猛,大盘终将挡不住这流出~~
天涯股夫
10-21 13:48
10-21 13:48
169
0
[
螺纹钢吧
]
又空没了
股友663778q8
10-21 13:48
10-21 13:48
76
0
[
PVC吧
]
又在憋坏水了
ajbdxhidbd28
10-21 13:48
10-21 13:48
235
0
[
玉米吧
]
淀粉都下来了,你还是坚如磐石[滴汗]
菜籽涛涛
10-21 13:48
10-21 13:48
133
0
[
玻璃吧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JJ阿
10-21 13:48
10-21 13:48
426
0
[
聚丙烯吧
]
没人做多了,让空头自己玩吧
谁来套谁
10-21 13:48
10-21 13:48
138
0
[
燃油吧
]
多多多
股友303295Eo
10-21 13:48
10-21 13:48
161
0
[
燃油吧
]
-
赌徒1
10-21 13:48
10-21 13:48
250
0
[
苹果吧
]
别悠空了,你的最终目的还是暴拉……
期货实战人生
10-21 13:48
10-21 13:48
495
0
[
热卷吧
]
又又又又又又跌了
股友5Z561M19
10-21 13:48
10-21 13:48
212
1
[
苯乙烯吧
]
有意思,明天8300下方见。
铁手神算
10-20 23:25
10-21 13:48
590
1
[
鸡蛋吧
]
鸡蛋后期关注4500的压制反弹去接空一次
期货小仙女8
10-21 13:41
10-21 13:48
206
0
[
螺纹钢吧
]
嘿嘿嘿又接回来了,等你跌的时间去空了甲醇,又赚了一点
木剑剑侠温不
10-21 13:48
10-21 13:48
142
0
[
燃油吧
]
空开
kkT1857
10-21 13:48
10-21 13:48
256
0
[
螺纹钢吧
]
还是要下去的,减仓这么多没水花。。。。。
千万不要逆势
10-21 13:48
10-21 13:48
192
0
[
棉花吧
]
花姑娘就是最妩媚妖娆多姿[胜利][胜利][胜利]
拾个太阳
10-21 13:48
10-21 13:48
174
0
[
LPG吧
]
谢谢大佬的厚爱[拜神][拜神][拜神]5200上方再战
路飞V
10-21 13:48
10-21 13:48
279
2
[
棕榈油吧
]
一看又回来了,想起主力资金的特点,一是贪婪,二是恶毒,三是有矿
铜部迎锦
10-21 13:03
10-21 13:47
107
0
[
A50期指吧
]
下午拉半导体
远离G市珍惜S
10-21 13:47
10-21 13:47
170
0
[
棉花吧
]
好多空平,空头彻底慌了
sima2020
10-21 13:47
10-21 13:47
314
0
[
股指期货吧
]
ED
DHS777
10-21 13:47
10-21 13:47
182
0
[
燃油吧
]
大家反向跟着我买就行了,我买涨它就跌
好好先生8703
10-21 13:47
10-21 13:47
161
0
[
豆油吧
]
跌跌不休!!!
账户已注销
10-21 13:47
10-21 13:47
145
0
[
菜粕吧
]
等你补缺口
老虎棒子鸡12
10-21 13:47
10-21 13:47
206
0
[
棕榈油吧
]
想想期货挺有意思,前段时间是金苹果,现在又冒出个金油,估计是一伙人干的[微笑]
铜部迎锦
10-21 13:47
10-21 13:47
274
0
[
橡胶吧
]
马上跌停板伺候[大笑]
非著名韭菜小
10-21 13:47
10-21 13:47
490
4
[
NYMEX原油吧
]
别慌,我84到86区域的多单还在,依旧看多!
黄金梧桐树
10-20 00:47
10-21 13:47
535
4
[
苹果吧
]
今天苹果终于下跌了,但不保证一会再次上涨。
股友K67155T9
10-21 09:18
10-21 13:47
163
0
[
燃油吧
]
2650加多
账户已注销
10-21 13:47
10-21 13:47
174
0
[
燃油吧
]
把昨天涨的全部打回原形,真垃圾呀!
财来己也
10-21 13:47
10-21 13:47
154
0
[
螺纹钢吧
]
跌跌不休
账户已注销
10-21 13:47
10-21 13:47
17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期指交割日吗
顺势长红波
10-21 13:47
10-21 13:47
411
1
[
橡胶吧
]
这辈子的历史大底,满仓开多,天天过夜
数据为王007
10-21 13:38
10-21 13:46
325
5
[
花生吧
]
趋势是向上,给我多多多,多多多
利弗莫尔门徒
10-21 11:07
10-21 13:46
95
0
[
弘业期货吧
]
牛期待
股友GeOgzu
10-21 13:46
10-21 13:46
156
0
[
豆粕吧
]
现货好像有跌价
账户已注销
10-21 13:46
10-21 13:46
155
0
[
玻璃吧
]
铁甲依然菜。
欢蹦乱跳的花
10-21 13:46
10-21 13:46
318
0
[
焦煤吧
]
看样子不会涨了,也不会跌了,最多就尾盘空平拉10多点完事
拉风的网名
10-21 13:46
10-21 13:46
195
0
[
豆粕吧
]
4044埋伏多单一手
股友2YKSQY
10-21 13:46
10-21 13:46
434
2
[
PTA吧
]
别怕手续费,就是要让做市商知道这里不是你说了算。
good_123456
10-21 13:34
10-21 13:46
164
0
[
A50期指吧
]
抓空!
强哥1202
10-21 13:46
10-21 13:46
189
0
[
棕榈油吧
]
要崩的节奏
战歌天昏地暗
10-21 13:46
10-21 13:46
120
0
[
A50期指吧
]
新低
fky16888
10-21 13:46
10-21 13:46
共有帖子数
1656979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921
106922
106923
106924
106925
106926
106927
106928
106929
106930
1069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