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7
1
[
PTA吧
]
乾坤是什么资本席位?这么看空PTA。
期货王升
10-24 18:28
10-24 19:53
213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10.24)部分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0-24 19:53
10-24 19:53
720
3
[
COMEX黄金吧
]
10.21日评-奶爸投资圈:空头继续“添火”,黄金下跌意犹未尽!
黄金最前沿
10-21 11:55
10-24 19:53
10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梦一场,万物皆空
万手天
10-24 19:52
10-24 19:52
89
0
[
A50期指吧
]
放心吧!早上就!
炒股养家清风
10-24 19:52
10-24 19:52
26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股今晚改跌了,港股应该会继续跟跌,这可咋整
股友HvBpYf
10-24 19:21
10-24 19:52
958
6
[
沪锌吧
]
外盘疯狂拉内盘使劲跌
补串裤紫
10-24 14:45
10-24 19:52
90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看到夜跑涨心理就慌
抄底富三代呀
10-24 19:52
10-24 19:52
128
0
[
小型道指吧
]
我在哪
股友f609A220
10-24 19:51
10-24 19:51
123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他现在不跌了呢[想一下]
深奥的颜雨
10-24 19:51
10-24 19:51
95
0
[
A50期指吧
]
涨5个点别多了
股友d65h2578
10-24 19:51
10-24 19:51
158
0
[
棕榈油吧
]
调整到位。估计先振荡,后上涨
思考是否接近
10-24 19:51
10-24 19:51
262
1
[
沪银吧
]
经典跟涨不跟跌,强[大笑]
机敏RV从BGA
10-24 19:11
10-24 19:51
652
4
[
菜油吧
]
浩伟论金:菜油结构梳理,错过了下跌调整耐心等待调整4-c见底做大一级别的5浪上涨
浩伟论金xxc9
10-24 11:44
10-24 19:51
1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红一下也是为了更好的跌
踊跃的勇娟丽
10-24 19:50
10-24 19:50
407
5
[
PTA吧
]
原油夜盘开盘前又会拉上去,这是老套路了。
天赋运吉
10-24 16:33
10-24 19:50
140
0
[
玻璃吧
]
被纯碱带下来了,晚上会矫正
五行宇宙
10-24 19:49
10-24 19:49
17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羡慕死你。
只做模式
10-24 19:49
10-24 19:49
105
0
[
A50期指吧
]
不涨个5个点都不够反手跌的
DY劲夫
10-24 19:49
10-24 19:49
104
0
[
A50期指吧
]
早上拉,早上砸。
斐然利市的亚
10-24 19:49
10-24 19:49
357
0
[
股指期货吧
]
20221025上证日内涨跌预演https://afdian.net/p/700
奇天123456
10-24 19:49
10-24 19:49
99
0
[
A50期指吧
]
还有底吗?
谷喆者
10-24 19:49
10-24 19:49
10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抱希望
基民XnNmbL
10-24 19:49
10-24 19:49
135
0
[
A50期指吧
]
搭一个高高的跳台
股友8310L39c
10-24 19:49
10-24 19:49
98
0
[
A50期指吧
]
真的服你
看得准123456
10-24 19:48
10-24 19:48
98
0
[
小型道指吧
]
港股的资金全跑这来了
小拳撞大拳
10-24 19:48
10-24 19:48
132
1
[
A50期指吧
]
晚上百分百要绿
韭飛特
10-24 19:18
10-24 19:48
75
0
[
原油吧
]
下面大缺口该补了吧
细心的泉之蓝
10-24 19:48
10-24 19:48
396
0
[
甲醇吧
]
甲醇01:今晚的行情走势,点位及策略,上车
趋势HHY7956
10-24 19:48
10-24 19:48
565
0
[
沪锌吧
]
等它调整一下。等星期五再买进去11月有大惊喜
韭菜与庄家不
10-24 19:48
10-24 19:48
12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继续砸
鸿运长存
10-24 19:47
10-24 19:47
171
0
[
棕榈油吧
]
老外跑了,铁子们,摩根竟然赚钱跑了
锻炼成AI机器
10-24 19:47
10-24 19:47
17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概涨0.5到0.6之间
久违1018
10-24 19:46
10-24 19:46
254
0
[
LPG吧
]
10.24【液化气2211】晚盘操作见解:短线关注回调做多,5160-5150附
股友0N962532
10-24 19:46
10-24 19:46
327
0
[
豆粕吧
]
10.24【豆粕2301】晚盘操作见解:短线关注冲高做空,4050-4060附近
股友0N962532
10-24 19:45
10-24 19:45
388
0
[
PTA吧
]
10.24【PTA2301】晚盘操作见解:短线关注冲高做空,5310-5530附
股友0N962532
10-24 19:45
10-24 19:45
434
0
[
沥青吧
]
10.24【沥青2301】晚盘操作见解:短线关注回调做多,3840-3810附近
股友0N962532
10-24 19:44
10-24 19:44
292
1
[
NYMEX原油吧
]
开盘给老子红一个点!不然今天机构抄底上百亿的资金怎么能赚钱!割韭菜
赚个饭钱就行
10-24 19:22
10-24 19:44
239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再来三个点,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观世音菩萨
弱水三千只取
10-24 19:16
10-24 19:44
162
0
[
玻璃吧
]
有什么办法自己明知道是一个肮脏的市场,还一直参与,应该彻彻底底的退出,不抱任何希
有执行力的唐
10-24 19:44
10-24 19:44
214
0
[
小型纳指吧
]
踏空
取个啥网名
10-24 19:44
10-24 19:44
102
0
[
A50期指吧
]
爬的比蜗牛还慢
吉祥积玉地说
10-24 19:44
10-24 19:44
193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日线图实在好,要不是不断加息,是要创新高的走法
股友376f8S13
10-24 19:44
10-24 19:44
132
0
[
尿素吧
]
明天要涨涨涨赚钱别错过
毒王子
10-24 19:44
10-24 19:44
96
0
[
小型道指吧
]
说大跌的呢,又要失望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和节动
10-24 19:44
10-24 19:44
112
0
[
纯碱吧
]
有什么用,亏完了
股友TCcdjK
10-24 19:44
10-24 19:44
92
0
[
纯碱吧
]
透
股友TCcdjK
10-24 19:43
10-24 19:43
126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就是最大的利好
神秘涛涛
10-24 19:43
10-24 19:43
497
0
[
铁矿石吧
]
10.24铁矿本周思路,上方700压制能否突破?
期风顺
10-24 19:43
10-24 19:43
327
1
[
A50期指吧
]
要外资多多进来。鼓励外资做短线交易。
神仙二指6967
10-24 13:55
10-24 19:43
10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个股有外资持股的股票继续跌,白酒招商之类的股票板块。
股民2273782
10-24 19:43
10-24 19:43
545
5
[
菜油吧
]
做空的散户注意晚上跳空高开。
留二手看看再
10-24 14:41
10-24 19:43
135
0
[
A50期指吧
]
夜里欢,明天跌。
股友772u50Z9
10-24 19:42
10-24 19:42
20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老纳又吃肉
基民d8652Y11
10-24 19:42
10-24 19:42
139
0
[
棕榈油吧
]
晚上涨
吉祥多谋的白
10-24 19:42
10-24 19:42
122
0
[
A50期指吧
]
这么多人看空,看样子下午满上是对的,明天必定高开高走
基民Gx1ggf
10-24 19:42
10-24 19:42
184
0
[
豆粕吧
]
夜盘高开高走,美豆又在拉了[大笑],高点择机反手再空
归来一瞬
10-24 19:42
10-24 19:42
259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内盘开盘时三桶油要拉,不拉就涨油价等于打他们的脸
股友0291d00l
10-24 18:35
10-24 19:42
361
6
[
玻璃吧
]
周线底背离,跌不到哪里去!越跌越加多!
账户已注销
10-24 14:07
10-24 19:42
105
0
[
A50期指吧
]
它在等待,等待明天9.15分!
学无止步
10-24 19:42
10-24 19:42
10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做多,白天做空,稳稳的幸福[鼓掌]
只买T0
10-24 19:41
10-24 19:41
195
0
[
PTA吧
]
还有一个半小时,如果保持下跌不拉等国内开盘还有机会。上涨些,现在这样子提前拉到黄
老顽童罗
10-24 19:41
10-24 19:41
11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破11600
第一帅呀
10-24 19:22
10-24 19:40
7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一拉美元全完蛋。
股友Y87287O0
10-24 19:40
10-24 19:40
206
1
[
燃油吧
]
我那个韭菜朋友开多了,所以我空了无条件空[大笑]
账户已注销
10-24 14:11
10-24 19:40
386
7
[
燃油吧
]
2964的多,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给我解套了,哎。兄弟们还扛得住吗?
笋江路
10-24 15:37
10-24 19:40
110
0
[
A50期指吧
]
别犟了,继续往下啊,是不是迷路了
大吉兴隆得孙
10-24 19:40
10-24 19:40
9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好不容易60分钟120分钟金叉,今天一下跌这么狠[滴汗]
投资界泥石流
10-24 19:40
10-24 19:40
1346
5
[
弘业期货吧
]
10.24号市场收评!明天怎么办?
三国吉吉藤
10-24 18:41
10-24 19:40
14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看看中钙盘前动了没?涨也没用
不换不会涨
10-24 19:39
10-24 19:39
108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不受外围影响了
悟九五
10-24 19:39
10-24 19:39
636
2
[
纯碱吧
]
纯碱2301晚盘策略;纯碱供应季节性修复,需求端
一匹儿黑色马
10-24 17:50
10-24 19:39
119
0
[
A50期指吧
]
求求你,别涨了,心里发慌啊
n29561366164
10-24 19:39
10-24 19:39
11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九点准时跳,晚上做多,白天做空,Lg
每天赚两千
10-24 19:38
10-24 19:38
54
0
[
综合锌03吧
]
就他下不来
补串裤紫
10-24 19:38
10-24 19:38
13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停,明早跌停
喜盈盈地郁金
10-24 19:38
10-24 19:38
189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要涨价[坏笑][坏笑][坏笑]
有上进心的兔
10-24 19:37
10-24 19:37
190
0
[
PTA吧
]
今晚注意低多吧,别空了,差不多了
请叫我兆哥
10-24 19:37
10-24 19:37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太强了
股友9Vouou
10-24 19:37
10-24 19:37
265
0
[
A50期指吧
]
明早继续砸
浦江之首
10-24 19:37
10-24 19:37
共有帖子数
165692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746
106747
106748
106749
106750
106751
106752
106753
106754
106755
1067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