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2
2
[
铁矿石吧
]
2309合约,空头主力再打压一下就破6字头,为什么不打压呢?
股友nam5Y4
10-24 15:17
10-24 20:10
8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早晨跌,牛
飘逸的高锦鹏
10-24 20:09
10-24 20:09
26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挨了一个跌停
丰衣足食之萧
10-24 20:09
10-24 20:09
163
0
[
NYMEX原油吧
]
妥妥的下跌趋势,雾里看花也是跌,万变不离其宗
略懂股票的小
10-24 20:09
10-24 20:09
136
1
[
A50期指吧
]
中概盘前有点惨讷,指数起码低开六七个点
李不明白
10-24 19:44
10-24 20:09
14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九点准时跳水
秋风落叶雄起
10-24 20:09
10-24 20:09
6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出场一波后,这行情就不动了呀
LACzy1888
10-24 20:08
10-24 20:08
149
0
[
玻璃吧
]
买玻璃买的是硅料,能源,还有
生活就是抄底
10-24 20:08
10-24 20:08
249
17
[
LPG吧
]
《主力听我的》反弹诱多,空头趋势无敌继续大跌,下周大跌三天
狂龙跟庄割韭
10-21 14:36
10-24 20:08
322
1
[
玻璃吧
]
今天破1400了吧
细心的泉之蓝
10-24 19:36
10-24 20:08
276
0
[
玉米吧
]
晚上拉一下杆屁..。z
博了才发达
10-24 20:08
10-24 20:08
21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每晚准时涨,就为白天开盘跳水
股友709391tg
10-24 19:41
10-24 20:08
99
0
[
A50期指吧
]
不要勉强自己,按自己的来!你行的!
黄河游资总舵
10-24 20:08
10-24 20:08
123
1
[
A50期指吧
]
今晚如果涨5个点,明天开盘跌1个点,上证还会跌4个点,就这逻辑。
直接拉升地天
10-24 19:43
10-24 20:07
129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就做多了哈
鉴定破二千六
10-24 20:07
10-24 20:07
146
0
[
甲醇吧
]
原油企稳止跌拉升在即
搞空狗爱人
10-24 20:07
10-24 20:07
135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什么情况降了
基民26602X71
10-24 20:07
10-24 20:07
169
0
[
COMEX黄金吧
]
积极做多
火箭客118
10-24 20:07
10-24 20:07
16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跟跌不跟涨的狗。
股友26392d00
10-24 19:42
10-24 20:07
91
0
[
A50期指吧
]
有种继续砸,我等着,死又怎样?继续砸,比次
符虎资本
10-24 20:06
10-24 20:06
17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油服股要大涨。人民币过快贬值不利于进口石油
有用的董寄琴
10-24 20:06
10-24 20:06
12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晚上涨五个点,然后明天开盘再砸五个点
SKYA
10-24 20:06
10-24 20:06
155
1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我晚上大涨吧,气死那些主力
股市涨上天
10-24 19:07
10-24 20:05
496
3
[
棕榈油吧
]
价格在5日线之上。均线多头排列。易涨难跌。做多赚钱轻松。
万事顺利6666
10-21 22:49
10-24 20:05
178
0
[
玻璃吧
]
空单过重,多头可以轻易拉爆空头。就看多头给不给力了。如果是我来,我会搞个平开(1
雄心勃勃八臂
10-24 20:05
10-24 20:05
88
0
[
小型道指吧
]
涨吧!涨吧!涨高了,明天我们好跳水!
空仓等待0075
10-24 20:05
10-24 20:05
110
0
[
小型道指吧
]
过分了啊
足智大展地王
10-24 20:05
10-24 20:05
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调整震荡待蓄接近尾声,目前持续早盘思路,美盘关注1660压力是否攻破
LACzy1888
10-24 20:04
10-24 20:04
235
3
[
小型纳指吧
]
马得,跌起来无脑跌,涨起来无脑涨
天天123
10-24 19:04
10-24 20:04
679
7
[
螺纹钢吧
]
总从进入期货市场以来,我一直是多头,一直坚持低多的思路,今天我要叛变了,
股友88333p2r
10-24 16:47
10-24 20:04
216
0
[
原油吧
]
原油(sc2212)日内冲高在681压力受压回落,短线波动幅度逐步加大,形态上目
账户已注销
10-24 20:04
10-24 20:04
251
6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色]都7.31了,明天大a再来个100点给表演下[色]
北方财富丨周
10-24 19:23
10-24 20:04
303
2
[
燃油吧
]
今天收工,祝各位发财[微笑][微笑][微笑]
农夫K
10-24 11:16
10-24 20:04
150
0
[
A50期指吧
]
到了晚上又行了
财源腾达得火
10-24 20:04
10-24 20:04
88
0
[
A50期指吧
]
见底,什么…还没见底?快见底了,什么底?底在哪里?猜个屁底,见鬼去吧……
曾心依旧
10-24 20:04
10-24 20:04
425
0
[
白银T+D吧
]
高开高走,冲吧骚年
正不急
10-24 20:03
10-24 20:03
391
0
[
白糖吧
]
咬定青山不放松,20手多单5640的成本,棉花13180多单23手,纯碱55手空
股友3269l756
10-24 20:03
10-24 20:03
99
0
[
A50期指吧
]
国外都在反弹,就你大跌
挣点钱换糖吃
10-24 20:03
10-24 20:03
279
1
[
小型纳指吧
]
换到比昨天和今天白天发贴更大的60和120分钟级别……股指在均线上方悬浮。个人看
炼炼8
10-24 19:24
10-24 20:03
96
0
[
小型道指吧
]
真牛逼
赵敏小昭
10-24 20:03
10-24 20:03
10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好好涨一下,为明天跌做准备
站如松H
10-24 20:03
10-24 20:03
152
0
[
纯碱吧
]
现货开始下跌了
股友EZuYgp
10-24 20:03
10-24 20:03
251
1
[
小型道指吧
]
天啊,啥情况,难不成手机拿反了???
油腻大叔爱玩
10-24 19:43
10-24 20:02
151
0
[
小型纳指吧
]
卖飞啦
财运来吧
10-24 20:02
10-24 20:02
123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不去了
假如还有如果
10-24 20:02
10-24 20:02
286
4
[
A50期指吧
]
抄底成功
百分百盈利才
10-24 14:32
10-24 20:02
214
4
[
PVC吧
]
有知道为什么弱势还高开?低走我到是知道本来就很多弱!
斐然多谋得古
10-24 16:20
10-24 20:02
1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能跌回5千点去,,,就消停了,,
浮生若梦且酩
10-24 20:02
10-24 20:02
482
3
[
沪银吧
]
多头没跑的,晚上直接哭晕在厕所
铁手神算
10-24 15:31
10-24 20:01
173
0
[
燃油吧
]
想抄底问下自己,外油84是底部吗,如果自己的回答不是,那就拉高做空,虽然会错过反
选择66
10-24 20:01
10-24 20:01
478
0
[
原油吧
]
油价真从年内峰值跌逾三成了吗?全世界大多数人根本感受不到……
爱期货更爱期
10-24 20:01
10-24 20:01
115
0
[
A50期指吧
]
人家大涨没它的事[滴汗][滴汗][滴汗]
a煎饼侠
10-24 20:01
10-24 20:01
106
1
[
小型道指吧
]
拭目以待:今晚站上31500点。[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散户1964
10-24 19:05
10-24 20:01
200
1
[
弘业期货吧
]
大家通知大家,明天换博纳影业,必须的
两广顶级财团
10-24 16:13
10-24 20:01
648
3
[
鸡蛋吧
]
这周必破4600
来来来飞
10-24 17:10
10-24 20:01
155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北向资金抄底欧美去了
不价投财神帮
10-24 20:01
10-24 20:01
97
0
[
小型道指吧
]
晃着晃着就新高了!
月殳天乐
10-24 20:00
10-24 20:00
583
7
[
PVC吧
]
看我帖的朋友总会有人说我资金充裕,其实大家都充裕的,把握好仓量谁都一样,我的二次
空军一号1
10-24 17:05
10-24 20:00
104
0
[
小型道指吧
]
别的的指数会反弹很多看看我们的上证50和恒生科技指数除了反弹一下还是下跌
学会接受得失
10-24 20:00
10-24 20:00
520
2
[
原油吧
]
外盘涨,你可以逆势跌?怎么回事
信心有耐心
10-21 23:04
10-24 20:00
498
0
[
沪铝吧
]
今晚多单有凉,外盘跌这么多
绝情a
10-24 19:59
10-24 19:59
211
2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为什么
股友386K2q77
10-24 19:32
10-24 19:58
411
0
[
沥青吧
]
10.24 小时级别出现空信号,后市大概率下跌!止损3900一带,盈亏比不低于1
多周期共振交
10-24 19:58
10-24 19:58
224
0
[
棕榈油吧
]
马来西亚暴雨成灾,棕榈油价格坚挺。
今晚八点半_C
10-24 19:58
10-24 19:58
145
0
[
小型纳指吧
]
中概股盘前都跌了十几个点
狂奔的蜗牛56
10-24 19:58
10-24 19:58
167
0
[
棉花吧
]
今外盘又跌了,今晚大概率低开,重点观察13130附近支撑
股友WZImdf
10-24 19:58
10-24 19:58
127
0
[
纯碱吧
]
晚上开盘就开跌,收在最低点还会来个低开。
股友82180V73
10-24 19:58
10-24 19:58
11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加仓的明天乐呵乐呵
今日必涨停20
10-24 19:58
10-24 19:58
386
0
[
棉花吧
]
皮棉商品报价动态(2022-10-24)
爱期货更爱期
10-24 19:57
10-24 19:57
118
1
[
小型纳指吧
]
能不能跌[怒]
散步天涯
10-24 19:35
10-24 19:57
668
3
[
沪铝吧
]
不知道有没有钱赚
韭菜与庄家不
10-24 17:09
10-24 19:57
539
7
[
豆油吧
]
惨了惨了,9500的空单怕是要亏钱了
没了没了联络
10-18 19:43
10-24 19:57
10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又来
Ji焦Wu躁
10-24 19:57
10-24 19:57
276
11
[
A50期指吧
]
爆跌就有爆涨。[呲牙]
山水重钢999
10-24 18:53
10-24 19:56
10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是为了让大伙睡好,周末涨是为了让大家玩好,我是主力我容易吗我
结实de金钟
10-24 19:56
10-24 19:56
13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我在#沪指再破3000点该“贪婪”还是“恐惧”?#选择了“恐惧”
基民6R959589
10-24 19:55
10-24 19:55
10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多少个点,白天翻倍跌多少,毕竟没了多单的头寸,开空也是慌的一13啊[捂脸]
SHORT_ALWAYS
10-24 19:55
10-24 19:55
190
2
[
A50期指吧
]
现在开空到明天早上开盘是不是稳赢?
股友W087f262
10-24 19:20
10-24 19:55
106
0
[
A50期指吧
]
有人问我怎么跑赢大部分人的,答曰:空仓
知行而合一
10-24 19:55
10-24 19:55
449
2
[
玻璃吧
]
我看空,都开了一手多,套了4个点,晚上深套还是破套?
北回归线hhb
10-24 15:36
10-24 19:55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745
106746
106747
106748
106749
106750
106751
106752
106753
106754
1067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