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9
0
[
甲醇吧
]
静待获利了结和放量
嗦迪斯奈
10-18 11:25
10-18 11:25
104
1
[
PVC吧
]
不会接下来一整天都在70~90之间转悠,20个点玩一整天吧[伤心]
提锤叭叭
10-18 10:31
10-18 11:25
344
0
[
NYMEX原油吧
]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11月加息50个基点至3.50%-3.75%区间的
易璟8511
10-18 11:25
10-18 11:25
230
2
[
COMEX黄金吧
]
一年多了看的到吧?
每日米王pyy0
10-17 21:38
10-18 11:25
383
2
[
乙二醇吧
]
【期市早班车】乙二醇偏多!
期市早班车
10-17 21:18
10-18 11:25
228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短线做多恒指
文艺复兴科技
10-17 13:26
10-18 11:25
277
1
[
豆粕吧
]
快抄底11合约,月底逼仓
账户已注销
10-18 11:18
10-18 11:24
202
0
[
豆油吧
]
反弹高位记得加空单,跌下去才好赚钱出来
期货市场如履
10-18 11:24
10-18 11:24
110
0
[
期货吧
]
鼎盛金师:10.18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多头稍显真容匆匆离场
招财成章de鼎
10-18 11:24
10-18 11:24
157
0
[
甲醇吧
]
别让它起来压下去,
泰迪是条狗
10-18 11:24
10-18 11:24
212
0
[
棕榈油吧
]
才十分之一仓位,涨500加空5%,有本事翻一翻?誓与国泰君安斗到底!
账户已注销
10-18 11:24
10-18 11:24
693
6
[
NYMEX原油吧
]
九点后再涨吧
股友l50p2881
10-17 07:41
10-18 11:24
332
0
[
沪金吧
]
大家好,黄金今天分两步走,激进的建议1661-63附近空,止损1668,目标下看
谢殊俞
10-18 11:24
10-18 11:24
149
2
[
弘业期货吧
]
17.5买的,明天18.5走,要求不高吧?
有自信的叶霖
10-18 11:02
10-18 11:24
218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好,黄金今天分两步走,激进的建议1661-63附近空,止损1668,目标下看
谢殊俞
10-18 11:24
10-18 11:24
303
2
[
棕榈油吧
]
豆油都上天了棕榈油这么慢[偷笑]
确认上车法则
10-12 22:15
10-18 11:24
224
2
[
纸浆吧
]
这个日内平居然不收费,就是走势太诡异,两个点的跳太快了,一旦方向错瞬间浮亏很
ajbdxhidbd28
10-18 10:59
10-18 11:24
152
0
[
甲醇吧
]
震感下行
账户已注销
10-18 11:24
10-18 11:24
163
1
[
甲醇吧
]
2621留着下午打?
目标做个废人
10-18 10:57
10-18 11:24
148
0
[
棕榈油吧
]
多卖早了
账户已注销
10-18 11:24
10-18 11:24
469
0
[
硅铁吧
]
掌上了一白点了
股友3A06370w
10-18 11:24
10-18 11:24
149
0
[
棕榈油吧
]
从火箭上掉下来了,我日
股友BhCQwA
10-18 11:23
10-18 11:23
192
1
[
甲醇吧
]
多头已死,做空无敌
跟着主力走喝
10-18 11:15
10-18 11:23
457
2
[
甲醇吧
]
甲醇目前第一支撑2620;第二支撑2550;奉劝激进的人,不用肓目抄底,抄底成功
竹林听风
10-18 11:13
10-18 11:23
174
0
[
菜油吧
]
卧槽,11145空了2手有被套了
账户已注销
10-18 11:23
10-18 11:23
275
2
[
棕榈油吧
]
可以逢高开空了吗?
基民QE4CvK
10-18 11:13
10-18 11:23
178
1
[
生猪吧
]
在一片不可能中坚定的上涨
纳斯鲁拉
10-18 10:51
10-18 11:23
234
1
[
燃油吧
]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Mhandas
10-18 11:20
10-18 11:23
151
0
[
甲醇吧
]
短期看涨,
不要做犟种
10-18 11:23
10-18 11:23
163
2
[
LPG吧
]
砸盘了,主力多头要投降了。
wqrdsg
10-18 11:03
10-18 11:23
182
1
[
弘业期货吧
]
还是那句话,胆大吃肉,胆小喝汤。观望的就拍大腿吧。明天接着奏乐接着舞[奸笑]
冒险家捉妖
10-18 10:51
10-18 11:23
264
1
[
燃油吧
]
OPEC+每天减产200万桶,直到2023年底。这是一个巨量减产,原油跌不动的
黄色的果子狸
10-18 11:18
10-18 11:23
519
2
[
甲醇吧
]
【随势而动,甲醇后续开多】
阴阳线Xu66Wu
10-12 17:59
10-18 11:23
164
0
[
焦煤吧
]
打不过就加入吧
小窝牛1
10-18 11:23
10-18 11:23
121
0
[
花生吧
]
加了5手空,反弹就空
sima2020
10-18 11:23
10-18 11:23
1024
0
[
锰硅吧
]
空单还在加仓,还有新低
股友2YKSQY
10-18 11:22
10-18 11:22
575
4
[
玻璃吧
]
国庆节前想苹果,棉花,棕榈油三个品种全部做多,不知道有没有肉吃[捂脸][捂脸][
吴yulunbi
09-25 20:43
10-18 11:22
426
2
[
豆二吧
]
跟跌不跟涨还能多吗
顺势而为623
10-17 21:47
10-18 11:22
149
0
[
棕榈油吧
]
哈哈我都说我来指挥爆你们地[大笑][大笑]
确认上车法则
10-18 11:22
10-18 11:22
159
0
[
甲醇吧
]
继续空,一空到底[加油][加油][加油]
龙少侠6
10-18 11:22
10-18 11:22
155
0
[
尿素吧
]
第一波一般都是假的,别急
吉祥广进地祖
10-18 11:22
10-18 11:22
254
1
[
燃油吧
]
很显然,原油在12月底之前还会有高点,简单点看,燃油人为压制了,最后还是空头慌[
水军之首
10-18 10:09
10-18 11:22
147
0
[
LPG吧
]
12挺坑啊,割肉就起来了
加油中年
10-18 11:22
10-18 11:22
200
0
[
燃油吧
]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虽然有空头想跑路了
谁来套谁
10-18 11:21
10-18 11:21
206
0
[
燃油吧
]
太感动了这么多天终于见红了虽然我还被套几百点[捂脸]
保佑我发财吧
10-18 11:21
10-18 11:21
176
0
[
玻璃吧
]
飞起来吧
跟趋势走
10-18 11:21
10-18 11:21
151
1
[
弘业期货吧
]
这玩意儿不套人,南天绝对是套人的主
老师只找我
10-18 10:47
10-18 11:21
170
0
[
甲醇吧
]
起飞
跟趋势走
10-18 11:21
10-18 11:21
933
26
[
甲醇吧
]
逢低买入做反弹
一通天下
10-11 21:15
10-18 11:21
206
0
[
燃油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抄底的冲啊
账户已注销
10-18 11:21
10-18 11:21
516
11
[
玻璃吧
]
本月1600见
吴yulunbi
10-14 12:14
10-18 11:21
217
0
[
燃油吧
]
下跌趋势,反弹就是空,不要想着底
Rzy225666
10-18 11:21
10-18 11:21
202
0
[
菜油吧
]
NB拉了一个多点了
你就是个老六
10-18 11:21
10-18 11:21
180
0
[
燃油吧
]
我对上涨都不抱希望了,套路200多点了,一两天是上不去的
天才小贝
10-18 11:21
10-18 11:21
411
2
[
豆粕吧
]
今天不做空,更待何时
炒股还挣钱
10-17 08:47
10-18 11:20
251
0
[
NYMEX原油吧
]
华尔街用金融手段控制油价下跌
迷人之圣手书
10-18 11:20
10-18 11:20
172
0
[
棕榈油吧
]
辣的漂亮 赶快到8000去,京城二少8000放空10Y级别
禅师一休
10-18 11:20
10-18 11:20
173
1
[
菜粕吧
]
我加空了估计要涨了
账户已注销
10-18 10:50
10-18 11:20
153
0
[
菜粕吧
]
这垃圾无语了
发奋图强de玉
10-18 11:20
10-18 11:20
26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能不能再来一局负数,我不怕爆仓
血水韭菜
10-17 08:23
10-18 11:20
236
1
[
PTA吧
]
到底是诱空还是诱多呢
股友7995L17R
10-18 11:12
10-18 11:20
183
0
[
永安期货吧
]
不说跟弘业期货差,现在连南华和瑞达都比不上了
一颗黄色的小
10-18 11:20
10-18 11:20
752
4
[
豆油吧
]
我陆陆续续交了15万学费,上周开始突然感悟!
大发发财地宛
10-16 18:19
10-18 11:20
183
0
[
菜粕吧
]
继续拉升,让大家看看菜粕的实力!
wang20151743
10-18 11:20
10-18 11:20
186
0
[
玻璃吧
]
空军威武霸气正义之师
斌恒永盛控股
10-18 11:20
10-18 11:20
6143
15
[
豆粕吧
]
干上了,走访了十几家厂,2022.10.16现在豆粕真实成交整车出厂均价4700
血筹红股
10-16 19:59
10-18 11:20
466
4
[
COMEX黄金吧
]
又是收成的一天[呲牙]
好友位market
10-13 22:56
10-18 11:20
256
1
[
豆粕吧
]
多单平仓了,赚个午饭钱,知足了。
我不一定是多
10-18 11:10
10-18 11:20
280
2
[
纯碱吧
]
纯碱目前是震荡向下行情,上午降,下午涨,晚上降,
股友0213y52t
10-18 11:07
10-18 11:19
107
0
[
花生吧
]
一直空!不断空就行了。
sima2020
10-18 11:19
10-18 11:19
669
5
[
菜粕吧
]
今天可能破前高,现货涨的一塌糊涂
账户已注销
10-18 11:08
10-18 11:19
152
0
[
玻璃吧
]
空军加把劲干倒多头
斌恒永盛控股
10-18 11:19
10-18 11:19
222
0
[
棕榈油吧
]
7880走了,会买是徒弟会卖是师傅,不贪心,赚自己该赚的,中期多头趋势来了,不愁
低低档档
10-18 11:19
10-18 11:19
307
1
[
棉花吧
]
其实下跌的依据很简单昨晚13820美棉84.3但是84.3是没办法支撑13820
严峻的益妙双
10-18 11:16
10-18 11:19
155
0
[
玻璃吧
]
空军兄弟们真给力
斌恒永盛控股
10-18 11:19
10-18 11:19
217
0
[
螺纹钢吧
]
真的垃圾呀,都很多都大涨了
柔情似水的钱
10-18 11:19
10-18 11:19
117
0
[
黄金期货吧
]
鼎盛金师:10.18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多头稍显真容匆匆离场
招财成章de鼎
10-18 11:19
10-18 11:19
280
4
[
燃油吧
]
美元反弹,市场放油,今日注定阴跌一天,一会加点空仓
股友K6785L03
10-18 10:28
10-18 11:19
314
2
[
苹果吧
]
坚决跟着猫总做空苹果
每天有赢就好
10-18 10:46
10-18 11:19
174
0
[
豆油吧
]
发生了什么事,一下反弹这样,我又要加空单了
期货市场如履
10-18 11:19
10-18 11:19
共有帖子数
1651952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623
106624
106625
106626
106627
106628
106629
106630
106631
106632
1066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