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4
3
[
不锈钢吧
]
明天开盘低开低走,立帖为证吧
ohokok
10-16 12:12
10-18 11:43
201
0
[
小型纳指吧
]
那货收盘了,赶紧长
股友2nA8kj
10-18 11:42
10-18 11:42
278
1
[
棕榈油吧
]
好吧,绝望了,下午可以跌了
股友28UEne
10-18 11:34
10-18 11:42
215
0
[
豆二吧
]
比豆一弱的走势了
涨跌有意
10-18 11:42
10-18 11:42
248
0
[
豆二吧
]
还有人在下跌中做差价,看菜粕11去,现货4300,期价3400,跟中信有罪啊,速
全年休息
10-18 11:42
10-18 11:42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
恭喜斗金的左
10-18 11:42
10-18 11:42
254
1
[
菜粕吧
]
空头不来个跌停再走吗?
雄心勃勃八臂
10-18 11:34
10-18 11:42
254
0
[
苹果吧
]
已挂单8470止盈
Aaron4389
10-18 11:41
10-18 11:41
121
0
[
LPG吧
]
6869平多,然后一路拉涨
增仓顺势而为
10-18 11:41
10-18 11:41
325
3
[
菜粕吧
]
不会诱多吧,晚上在打下来??
mayala9527
10-18 11:04
10-18 11:41
187
0
[
菜油吧
]
美豆油到时候一跳水,多头又白玩[滴汗]
往事随风不可
10-18 11:41
10-18 11:41
203
2
[
永安期货吧
]
磨磨唧唧的,跟期货市场没法比
连续跌停连续
10-18 11:06
10-18 11:41
397
2
[
燃油吧
]
产油企业不傻加速套保:电车。电船。电热取暖设备,电热厨具时代在抛弃石油作为燃料的
平衡6666666
10-12 22:58
10-18 11:41
171
0
[
永安期货吧
]
这就起所谓的期矛吗?
股友61XOMl
10-18 11:41
10-18 11:41
215
1
[
螺纹钢吧
]
多头加油
木剑剑侠温不
10-18 11:19
10-18 11:41
215
0
[
菜油吧
]
华尔街最激进!新兴市场教父:为抗高通胀美联储或加息至9%
云帆沧海0699
10-18 11:40
10-18 11:40
285
1
[
螺纹钢吧
]
准备抄底下午上天堂
做多有理
10-18 11:20
10-18 11:40
194
0
[
豆粕吧
]
什么时候展开对这货的调查?国内CPIPPI这么好都是这些消费基础物资高企惹的祸,
反向指标之王
10-18 11:40
10-18 11:40
200
0
[
弘业期货吧
]
12块钱买入的,已经赚了5块多钱了。现在每天在缩量。明天起一字板再走5个。
持股20万
10-18 11:40
10-18 11:40
193
0
[
甲醇吧
]
V型反转?不会这么快到底吧?
只做纯碱
10-18 11:40
10-18 11:40
209
0
[
棕榈油吧
]
准备套了
股友WBND8W
10-18 11:40
10-18 11:40
318
0
[
棉花吧
]
午间表演开始了,1:28结束
一米阳光的温
10-18 11:40
10-18 11:40
725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年内迄今收益率41%,商品型基金跑出傲人成绩
当风已成疯
10-18 11:40
10-18 11:40
146
0
[
甲醇吧
]
开始反转
我的眼里只有
10-18 11:40
10-18 11:40
265
0
[
焦炭吧
]
都在涨,只有焦炭、焦煤玩命跌。可见空头力量!3000的焦炭都别想了,更何况350
QF0929
10-18 11:39
10-18 11:39
191
0
[
棕榈油吧
]
从12000多跌到7000多,这次是日线级别的上涨,回调就要加仓多
FSLX11
10-18 11:39
10-18 11:39
115
0
[
PVC吧
]
多头猪力应该借暂时企稳,调动一下散多情绪,迅速上拉一把稳人心,否则更被动
F31057
10-18 11:39
10-18 11:39
298
1
[
豆粕吧
]
[想一下]20空洗掉了,看来是下跌结束的量。
最喜欢资金盘
10-18 11:32
10-18 11:39
171
0
[
棉花吧
]
买买买,便宜了,放心长线持有!
不败传说哥
10-18 11:39
10-18 11:39
216
0
[
橡胶吧
]
前期涨的又全跌回来了[捂脸]
金仓踏长牛
10-18 11:39
10-18 11:39
3417
38
[
甲醇吧
]
ARBR还是这张图看着赏心悦目,开仓有了大幅浮盈之后,已然立身不败,一朝发动,看似毫无烟火气,不经意间的举重若轻已然变成移星换月
CCYKSZ
10-17 12:25
10-18 11:39
317
1
[
燃油吧
]
空单今天全部活埋。开盘做多是你唯一的机会
总是和我反着
10-17 08:37
10-18 11:39
171
0
[
燃油吧
]
反弹十几个点,不容易
细心的泉之蓝
10-18 11:39
10-18 11:39
200
0
[
棕榈油吧
]
突破前高,没有出阴线不要看空,棕榈油中线是多头
账户已注销
10-18 11:38
10-18 11:38
161
0
[
甲醇吧
]
40买了点,看看下午能不能到60
细心细心再细
10-18 11:38
10-18 11:38
306
0
[
棕榈油吧
]
急拉没好事
股友WBND8W
10-18 11:38
10-18 11:38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正好配合我们出货
三国勇士
10-18 11:37
10-18 11:37
89
0
[
PVC吧
]
空头离场踩踏要来了[大笑]
小林割韭菜
10-18 11:37
10-18 11:37
229
0
[
豆二吧
]
下午到达5670。之后就可以反手空。小仓位就好。[滴汗]
股友723x99i8
10-18 11:37
10-18 11:37
190
0
[
期货吧
]
10.18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上午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10-18 11:37
10-18 11:37
167
1
[
A50期指吧
]
老外炒股没什么水平,要跌就是要跌,要涨就是要涨,一点悬念都没有。大黑更好玩,每天
招财州鹤de明
10-18 11:21
10-18 11:37
186
0
[
豆粕吧
]
跟随买多大军就跌,奶奶的!给老子使劲儿VV
反向指标之王
10-18 11:37
10-18 11:37
237
0
[
焦炭吧
]
尾盘搞什么飞机。2623刚进了手多,就这样玩[无语]
股友865786yE
10-18 11:37
10-18 11:37
182
0
[
玻璃吧
]
今天的形势是散户增了很多空单,主力减了很多空单——也就意味着,接下来是以上涨为主
陈歌歌
10-18 11:37
10-18 11:37
543
1
[
硅铁吧
]
硅铁新仓关注833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先看8170附近,根据自身带好止损,个人建
鑫光点评
10-18 11:08
10-18 11:36
252
1
[
永安期货吧
]
是期货龙头,市场估值至少上千亿吧,这个才多少?不丢人?
股市穿堂凤
10-14 21:09
10-18 11:36
161
0
[
棕榈油吧
]
永安杀进来多了
增仓顺势而为
10-18 11:36
10-18 11:36
362
0
[
动力煤吧
]
持仓的怎么不交易。
有激情的雪思
10-18 11:36
10-18 11:36
513
5
[
淀粉吧
]
这是多空双杀啊,杀完多头杀空头,特别是低位由多转空的[想一下]
爱你就买
10-17 22:06
10-18 11:36
148
0
[
生猪吧
]
机构太不要脸了。一直唱空。
账户已注销
10-18 11:36
10-18 11:36
15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怎么不跟纳指期货?个
股市苦行僧
10-18 11:27
10-18 11:36
253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还是老套路,高开低走,大跌三个点收盘
股友YBHc3b
10-17 15:30
10-18 11:36
102
0
[
PVC吧
]
要是涨起来会飞。多空博弈看谁能胜出[大笑]
小林割韭菜
10-18 11:36
10-18 11:36
225
0
[
焦炭吧
]
焦炭下午继续补跌哦
QF0929
10-18 11:36
10-18 11:36
706
1
[
鸡蛋吧
]
【嘉薇说期】10/17鸡蛋2301
股友7670R1K5
10-17 08:38
10-18 11:36
150
1
[
菜粕吧
]
啦啦啦,有本事在上3200!
wang20151743
10-18 10:41
10-18 11:36
182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恒生科技,恒生医疗肯定暴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10-17 07:33
10-18 11:36
148
0
[
豆油吧
]
豆油下午补涨哦
QF0929
10-18 11:36
10-18 11:36
260
0
[
苹果吧
]
交易心理:吧里都喊多,再多时,你就可以做空了;相反都喊空,再空时,做多就对了。
情绪决定趋势
10-18 11:36
10-18 11:36
115
0
[
弘业期货吧
]
这票妖日天
川娃子二娃
10-18 11:35
10-18 11:35
176
3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高位打了六折。为啥感觉个股还好
小强强2024
10-18 11:02
10-18 11:35
155
0
[
菜粕吧
]
$菜粕301(CZCE|RM301)$
Sfq上海股友
10-18 11:35
10-18 11:35
118
0
[
弘业期货吧
]
错过了,按照交易规则只能看着[旺柴]
龙战于野1111
10-18 11:35
10-18 11:35
360
1
[
铁矿石吧
]
高开高走!
屠龙宝刀屠庄
10-17 08:44
10-18 11:35
264
0
[
棉花吧
]
日线级别增仓看崆,离缺口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回补下去我还认为下午可以探底回升,目前靠
账户已注销
10-18 11:35
10-18 11:35
140
0
[
花生吧
]
花生下午加5手多单,缺口已囬补,目标11800
股友3269l756
10-18 11:34
10-18 11:34
576
6
[
玻璃吧
]
【伍盛期者】10.17早盘操作建议:玻璃2301
rzzqfdc
10-17 08:40
10-18 11:34
100
0
[
PVC吧
]
空单快跑要被嘎空[大笑]
小林割韭菜
10-18 11:34
10-18 11:34
289
3
[
豆粕吧
]
豆粕昨晚提示4070看,今天上午最低是3994,吃肉70多点以上!下午收盘再次更
股友0N962532
10-18 11:10
10-18 11:34
292
1
[
股指期货吧
]
如五分钟收盘突破3832右侧多
心灵幸福
10-18 10:46
10-18 11:34
221
0
[
螺纹钢吧
]
又是中信这个坑货,带头做空。[大笑][大笑][大笑]
那里有个穿越
10-18 11:34
10-18 11:34
128
0
[
弘业期货吧
]
MD一早17.02买了一仓,然后15.33追高瑞达期货二仓…
账户已注销
10-18 11:34
10-18 11:34
447
1
[
鸡蛋吧
]
成不了火箭蛋,就成钻地弹
玩个毛
10-18 11:00
10-18 11:34
203
0
[
菜油吧
]
多方的这波反击,漂亮!
奋斗不息得K
10-18 11:33
10-18 11:33
279
1
[
短纤吧
]
减仓喽,你最好赶紧跌,让我继续滚动再买进去,不然再涨我又该减仓了[傲]
新手茁壮待割
10-18 11:23
10-18 11:33
359
4
[
尿素吧
]
现在买进,能有反弹吗
屏蔽一切空头
10-18 10:50
10-18 11:33
329
2
[
菜油吧
]
现在轮到空头哭了吧!
股友3269l756
10-18 11:25
10-18 11:33
123
0
[
菜粕吧
]
,一做多就不升!
日进广进的容
10-18 11:33
10-18 11:33
366
5
[
甲醇吧
]
如果突破2680就要去2700了[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0-17 21:14
10-18 11:33
389
6
[
棉花吧
]
卖房卖车借钱赌你了。
股友772u50Z9
10-17 21:02
10-18 11:33
共有帖子数
1651952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621
106622
106623
106624
106625
106626
106627
106628
106629
106630
1066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