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1
2
[
NYMEX原油吧
]
感觉上去啊
股友MfIz69
11-02 17:08
11-02 17:24
399
4
[
燃油吧
]
几大主力全部转多,韭菜还空
账户已注销
11-02 15:57
11-02 17:24
376
1
[
棉花吧
]
外棉已经一万六了,国内也一万五了。这个价格该咋走都知道吧。
期市捡破烂
11-02 17:01
11-02 17:24
326
0
[
甲醇吧
]
甲醇2301合约甲醇上方遇阻,期价略有调整,短线动能有所走弱,预计回踩后,在进行
星光如期
11-02 17:24
11-02 17:24
135
2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白天涨,心情美美的
基民Gx1ggf
11-02 17:17
11-02 17:23
462
4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很多人都看冲高回落,它就跟你反着来,冲高不会落!!我们下午见分晓。个人看法,
外国螺丝5666
11-02 11:32
11-02 17:23
169
0
[
燃油吧
]
龙虎榜不好看啊,晚上要吃面条了[捂脸]
小小菜c
11-02 17:23
11-02 17:23
275
0
[
菜油吧
]
菜籽油2301合约菜籽油今日大幅上行,下午期价受阻有所回踩,但远周期动能依然偏强
星光如期
11-02 17:23
11-02 17:23
150
0
[
A50期指吧
]
成交突破万亿,散户大举进场,明天继续拉高成交量还能维持的住吗?尾盘果断离场了,踏
两山堂主
11-02 17:18
11-02 17:23
148
1
[
A50期指吧
]
今晚外资外资又要开始狙击了,明天周四,正常涨不过2天
长赢久久
11-02 17:17
11-02 17:23
246
1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大盘调整,这货又是杀的最凶的一个
永安股东
11-02 15:11
11-02 17:23
562
5
[
玻璃吧
]
我就看看中信多出来这五万手什么时候平,还是等到一月份交割
斐然来财的天
11-02 16:52
11-02 17:23
297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期货非常的抗跌
能屈能伸啊
11-01 21:56
11-02 17:23
169
0
[
COMEX黄金吧
]
[上涨][上涨][看多]
金银财宝时来
11-02 17:23
11-02 17:23
147
1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时段黄金继续关注1630支撑,这个位置不破位,行情还是没有太大的下跌力度的,
莉娜20245007
10-31 21:41
11-02 17:22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11.2国际期货美原油晚评:震荡上涨
天安点金tian
11-02 17:22
11-02 17:22
483
8
[
沪镍吧
]
空转多了外盘大涨.今晚可以加鸡腿[鼓掌]
智慧家黑科技
11-02 16:20
11-02 17:22
430
3
[
股指期货吧
]
内外资分歧这么大,很少见
纹个大花臂
11-02 13:36
11-02 17:22
195
3
[
A50期指吧
]
[图片]
想学习可以斯
11-02 17:08
11-02 17:22
243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这一路走来确实是坎坷,行情波动不明朗,方向又不是固定的,只能打时间消耗战,今
盘一盘黄
10-31 22:50
11-02 17:22
211
1
[
燃油吧
]
英雄好汉,辈辈新(10月31和11月2号)
股友75627hZ2
11-02 16:22
11-02 17:20
174
3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四明天恒生指数,恒生科技肯定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11-02 16:59
11-02 17:20
115
0
[
A50期指吧
]
故意下跌,吓唬散户,以满仓,死扛不动
龙州小子
11-02 17:20
11-02 17:20
103
0
[
A50期指吧
]
终于晚上跌白天涨了,这样才正常[呲牙]
韭菜根都找不
11-02 17:20
11-02 17:20
1015
1
[
沪锌吧
]
又是空头情绪高潮
慢慢来009
10-31 20:34
11-02 17:20
228
2
[
A50期指吧
]
玩了个寂寞
财运高升得说
11-01 07:16
11-02 17:20
296
1
[
股指期货吧
]
刚开了多就跌
欧少年
11-02 14:11
11-02 17:19
454
2
[
生猪吧
]
饲料在涨,肉不涨?
股友oUhnpG
11-01 05:48
11-02 17:19
404
1
[
沪镍吧
]
主力是不是想着拉到21就拉爆一帮空头止损盘,自然就有人买了?果然主力牛逼
Silicon
11-02 17:12
11-02 17:18
195
0
[
沪金吧
]
11.2国际期货美原油晚评:震荡上涨
天安点金tian
11-02 17:18
11-02 17:18
144
4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跌一触即发
关注基本面分
11-02 17:10
11-02 17:18
479
8
[
菜粕吧
]
我已经高点出了哦,各位哥哥不要站岗哦
女娃与期货
11-02 14:14
11-02 17:18
173
1
[
菜粕吧
]
晚上继续做空。
股海捞针数真
11-02 15:33
11-02 17:18
503
6
[
沪镍吧
]
伦镍上24000,今晚空单又危险了
九把刀挣了30
11-02 16:34
11-02 17:18
695
7
[
苹果吧
]
美股苹果大涨百分之7,手浅了做空,明天会不会爆拉!还有大人物看苹果上镜!
泪在眼里喑流
10-31 18:50
11-02 17:18
240
0
[
棉花吧
]
坐等价格上涨到14000,15000,主力合约上涨不到14000,15000多方
奋斗不息得K
11-02 17:18
11-02 17:18
151
0
[
豆粕吧
]
当下市场没啥可抄作的了,只能炒作猪食!没啥可玩的了!
你的妖怪在找
11-02 17:17
11-02 17:17
119
0
[
A50期指吧
]
就这么干,晚上跌,白天涨
基民2066aX73
11-02 17:17
11-02 17:17
462
3
[
棉花吧
]
抄个底试试
INVEST
10-31 23:44
11-02 17:16
174
0
[
纯碱吧
]
看夜盘是否有空的机会
和谐的野鸽
11-02 17:16
11-02 17:16
113
2
[
原油吧
]
缩量涨加速赶顶了
Panamera0208
11-02 11:23
11-02 17:16
682
13
[
纯碱吧
]
保守估计明天拉到2344这个位置应该问题不大
suyan0111123
10-31 22:52
11-02 17:16
348
4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今天晚上又要瀑布了
一新准快狠
11-02 16:31
11-02 17:16
187
2
[
A50期指吧
]
该回调了
亚麻蝶
11-02 17:01
11-02 17:16
826
5
[
沪锌吧
]
沪锌居然现在还没跌停*这是要挑畔我龙门的最高战力吗
闪飞量化
10-31 21:18
11-02 17:15
98
0
[
小型道指吧
]
老妖精,涨了这么久都不带调整的!
五岳独尊888
11-02 17:15
11-02 17:15
105
0
[
A50期指吧
]
牛市都是晚上跌,白天干空头
别带感情
11-02 17:15
11-02 17:15
417
1
[
NYMEX原油吧
]
我就知道主力在培养散户抄底昨晚上就是一直出现砸盘就拉升这是要跌的节奏[滴汗]
小林割韭菜
11-02 17:12
11-02 17:15
149
0
[
NYMEX原油吧
]
暴跌是必然滴,拭目以待
坚定的彭莉
11-02 17:15
11-02 17:15
166
3
[
A50期指吧
]
今晚大跌立贴为证
股迷78255
11-02 17:04
11-02 17:15
211
0
[
橡胶吧
]
本王子正在燃油上教育东财散空,[大笑]
非著名韭菜小
11-02 17:14
11-02 17:14
88
0
[
A50期指吧
]
换套路了?
每天一涨停吧
11-02 17:14
11-02 17:14
624
32
[
A50期指吧
]
明天再来根比今天这个还长绿线就完美了
鲁地金犁头
11-01 20:23
11-02 17:14
369
1
[
棉花吧
]
付海棠发财机会又来了
坚持到底188
11-02 16:39
11-02 17:14
192
0
[
豆粕吧
]
资金少的做期权,控制好仓位,期货保证金都能拉崩溃,期权慢慢加总有机会
喜气洋洋8899
11-02 17:13
11-02 17:13
583
11
[
玻璃吧
]
301割了二十手。然后到305,305要涨250个点我才回本,你们觉得可能嘛[哭
无情冷库嘎嘎
11-02 15:41
11-02 17:13
244
1
[
燃油吧
]
2600十手多单没拿住,给个机会十手空单再回2600吧
股友38q078G6
11-02 17:07
11-02 17:13
303
2
[
棕榈油吧
]
内盘这么个长法,外盘都看不下去了
股友52351O68
11-02 14:50
11-02 17:13
93
0
[
A50期指吧
]
走自己的路,
刘伟大哥
11-02 17:12
11-02 17:12
380
1
[
甲醇吧
]
原油砸下来了,主力终于有空的理由了。。。。
股友SuxFYX76
11-02 16:57
11-02 17:12
100
0
[
A50期指吧
]
茅台到反弹压力位了,除非有重大利好,不然还得下来,[吃瓜][吃瓜][吃瓜],
山水重钢999
11-02 17:12
11-02 17:12
212
2
[
棉花吧
]
会不会今天美棉继续干个开盘就是涨停呢,
相互的烧烤
11-02 16:07
11-02 17:12
149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打不过就加入
11-02 16:59
11-02 17:11
147
1
[
A50期指吧
]
每天收盘都会摆好跳水的姿势,牛
基民zoJKru
11-01 07:39
11-02 17:11
234
4
[
A50期指吧
]
[图片]
想学习可以斯
10-21 15:26
11-02 17:10
149
0
[
玻璃吧
]
诱多的行情,继续加空吃肉。多头的韭菜只能哭
谦虚的陆易
11-02 17:10
11-02 17:10
88
0
[
期货吧
]
张彦溱:11.2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多空激烈对垒时刻即将上映
招财成章de鼎
11-02 17:10
11-02 17:10
171
0
[
燃油吧
]
晚上继续拉爆东财散空[大笑]
非著名韭菜小
11-02 17:10
11-02 17:10
132
0
[
棕榈油吧
]
你都几个亿身家的人,怕什么
点石亨通的蝶
11-02 17:09
11-02 17:09
138
0
[
天然气吧
]
梭哈了德龙
红红火火买大
11-02 17:09
11-02 17:09
440
6
[
沪镍吧
]
其实沪镍一手玩挺有意思,赚的少亏的也少,没压力。就当玩了。我做纯碱玻璃做的比较不
七货有毒
11-02 15:38
11-02 17:09
222
1
[
棕榈油吧
]
做空可以做空了
股友0JopXg
11-02 17:01
11-02 17:09
82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改成晚上绿,白天红了吗?
言彦焱
11-02 17:09
11-02 17:09
98
0
[
PVC吧
]
晚上可能低开了
股友081mM798
11-02 17:08
11-02 17:08
654
2
[
玻璃吧
]
玻璃多得没地方放了,玻璃厂要冷修了,这次冷修估计是半年,做空的注意安全
只看15分钟线
11-02 14:44
11-02 17:07
444
1
[
股指期货吧
]
惊喜,大跌65以后V形反转
川川股指期货
11-01 07:03
11-02 17:07
296
1
[
燃油吧
]
中信这个每次跌时拼命加空,涨时拼命加多,玩的是什么套路[胜利][胜利][胜利
齐美丽在华尔
11-02 16:53
11-02 17:06
11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依然没有赚钱
勇敢的玉光虎
11-02 17:06
11-02 17:06
150
0
[
燃油吧
]
多单啊,遭的惨,不敢喊。
凭江临风793
11-02 17:06
11-02 17:06
197
0
[
NYMEX原油吧
]
第二波原油空单目标直接到位,在第一单原油止盈出来后就有提示上行到89.7附近继续
张灵ZLLJ012
11-02 17:06
11-02 17:06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897
105898
105899
105900
105901
105902
105903
105904
105905
105906
1059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