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7
6
[
燃油吧
]
26日莫名其妙地下跌,今晚又莫名其妙地上涨
股友8gy30272
11-01 00:02
11-02 16:51
27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Say金:美联储加息前夕,黄金究竟向何处打地基?
Say金
11-02 16:51
11-02 16:51
112
1
[
A50期指吧
]
通过今天回血,今年目前怒赚1.3%.[大笑][大笑][大笑]
王子不是我A
11-02 15:11
11-02 16:51
399
1
[
棉花吧
]
爆仓了,心情不是很难过反而是轻松了,自我检讨终究是个人太自负像女人眼中的大男子主
Ddffg悟空八
11-02 16:38
11-02 16:51
396
0
[
甲醇吧
]
昊坤解期:11/2 甲醇 2301夜盘解析布局
启赢解期
11-02 16:51
11-02 16:51
220
1
[
苹果吧
]
越来越看不懂了[牛]
学乐杨无敌
11-01 11:06
11-02 16:50
220
1
[
PVC吧
]
中信成老二了,国泰成老大了。
股友6888dk38
11-02 16:31
11-02 16:49
173
2
[
A50期指吧
]
今天9点准时跳
红红火火买大
11-01 07:11
11-02 16:49
114
0
[
小型道指吧
]
等加息后,不跌你就牛啦……
股友518e6t32
11-02 16:49
11-02 16:49
239
2
[
PVC吧
]
被套的多散兄弟姐妹们你们在这坚持住,玻璃那边更惨,我先到那边支持一下
韭菜炒鸡蛋11
11-02 15:02
11-02 16:49
383
1
[
瑞达期货吧
]
大胆买进
加仓慎重
11-02 15:50
11-02 16:49
432
4
[
玻璃吧
]
1361买了他15手、不知道保险不保险
起飞吧小哥
11-02 16:32
11-02 16:48
735
2
[
A50期指吧
]
赌大中国崛起,股市长牛。大盘目标8000点见,接下来这波大牛市抓住了就是人生翻身
基民9tV8tn
10-31 12:51
11-02 16:48
537
1
[
短纤吧
]
还好没贪
老六割
10-31 23:29
11-02 16:47
114
0
[
菜粕吧
]
晚上平开,高走
狼族旋律
11-02 16:47
11-02 16:47
590
9
[
玻璃吧
]
近期的最低点是个强支撑,不会那么容易跌穿的。反而在以后几天上涨是大概率。
陈歌歌
11-01 09:56
11-02 16:47
1034
4
[
NYMEX原油吧
]
最近“欧佩克+”石油组织决定从今年11月起,将石油产量日均减少200万桶,这是自
l18097
11-01 03:55
11-02 16:46
166
0
[
燃油吧
]
今天猫狗榜有点意思
褴褛梧桐
11-02 16:46
11-02 16:46
360
0
[
沪金吧
]
黄金1647多单,小赚7美金落袋!
wdnh0818
11-02 16:46
11-02 16:46
18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和原油的多单都平了,美盘以后在看
leehyi117
11-02 09:03
11-02 16:46
341
1
[
花生吧
]
大干旱哪里有花生
股友32357N7O
11-02 14:57
11-02 16:45
879
3
[
燃油吧
]
每次做空都被套,服了
钻石法则的执
11-01 04:36
11-02 16:44
712
1
[
热卷吧
]
热卷多已超100点利润,数月以来难得一败,凡是参与的全部盈利,盘中强调的多,给足
股友豪气吞金
11-02 14:09
11-02 16:44
686
6
[
螺纹钢吧
]
螺纹3430挂单已进空,大家说说日内什么点位出合适。
海哥观期1
10-31 22:32
11-02 16:43
219
0
[
COMEX黄金吧
]
坚定看空不动摇,黄金日线中轨压制。今天的大波动机会在今夜的利率决议,在此之前黄金
HJ711199
11-02 16:43
11-02 16:43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坚定看空不动摇,黄金日线中轨压制。今天的大波动机会在今夜的利率决议,在此之前黄金
nini00011444
11-02 16:43
11-02 16:43
77
0
[
黄金/美元吧
]
坚定看空不动摇,黄金日线中轨压制。今天的大波动机会在今夜的利率决议,在此之前黄金
HJ711199
11-02 16:43
11-02 16:43
549
1
[
豆粕吧
]
豆粕,4160元的位置,有大资金一笔平多单1161手。
中原长线慢跑
11-01 07:02
11-02 16:43
151
0
[
棕榈油吧
]
一堆傻的,主力就是奔着广发那个散户聚集地冤大头去的,都发了多少帖子劝别被诱空了~
乡下来的韭菜
11-02 16:43
11-02 16:43
243
0
[
PTA吧
]
晚上怎么说多散?微商的成本比较低,在5060多单,估计开盘就跑了
请叫我兆哥
11-02 16:42
11-02 16:42
17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647多单,小赚7美金落袋!
wdnh0818
11-02 16:42
11-02 16:42
107
0
[
小型道指吧
]
不加息了
股海一粟888
11-02 16:42
11-02 16:42
241
0
[
棉花吧
]
美盘又是涨停的一天
努力加油谢谢
11-02 16:42
11-02 16:42
603
4
[
纯碱吧
]
为什么2305,2309合约的价格一个比一个低,能买吗?
恭喜腾达地孙
10-31 23:08
11-02 16:42
450
11
[
弘业期货吧
]
20.86买了1500股。瑟瑟发抖中
海尔大道4573
11-01 12:13
11-02 16:42
240
3
[
玻璃吧
]
这货能到1100没问题。
鼎S鼎
11-01 11:04
11-02 16:42
229
0
[
螺纹钢吧
]
我一做多,中信又来恶心我了
股友259Iz029
11-02 16:41
11-02 16:41
281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647直接多!
wdnh0818
11-02 10:12
11-02 16:41
334
0
[
豆粕吧
]
敢于急拉中唱空的,也有它的理由,不死看图应该找到节点
坚持向北不动
11-02 16:40
11-02 16:40
286
2
[
原油吧
]
原油一直都在跌,为什么650看跌期权也在跌?哪位大佬给科普一下
万朵桃花开
11-01 01:57
11-02 16:40
321
1
[
股指期货吧
]
多方欺人太甚,空单边打边撤……
Helet
11-02 13:42
11-02 16:40
314
0
[
原油吧
]
原油顺势完成700的中线布局,是加息前的暴风雨吗?
老塔诸葛A期
11-02 16:40
11-02 16:40
116
0
[
菜粕吧
]
下午有意思
永远做空头
11-02 16:40
11-02 16:40
222
0
[
玉米吧
]
也不支持跌停
wabc789
11-02 16:39
11-02 16:39
188
1
[
A50期指吧
]
晚上看这个没吊用…早上九点过后九十度跳水…
养鸡的小裕裕
11-01 00:01
11-02 16:39
257
0
[
甲醇吧
]
仟盛论期:11.3甲醇2301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11-02 16:39
11-02 16:39
14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满满手空单留仓,加息肯定是要
迪仁杰
11-02 16:03
11-02 16:39
735
1
[
沪铝吧
]
尾盘刚开了4手空,外盘就开始拉升了,这怎么玩?
期货人生688
11-02 16:13
11-02 16:39
418
4
[
棉花吧
]
多方没有守住13000啊,看来,空方要酝酿反击了!
奋斗不息得K
11-02 15:10
11-02 16:38
491
1
[
豆二吧
]
豆二现在跟豆一同样的价格了,tm的谁允许猪吃的比人贵,举报
想在期市发财
11-01 12:07
11-02 16:38
7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655空,止损1670,目标1630
陈金翰
11-02 16:38
11-02 16:38
58
0
[
综合锌03吧
]
第一次反弹肯定破不了五日均线
西鲲鹏
11-02 16:37
11-02 16:37
181
1
[
不锈钢吧
]
昨天棕榈收盘做的,23:00-01:00,两小时,继续保持胜率。
江山风云7725
11-02 15:23
11-02 16:37
179
1
[
A50期指吧
]
早上一点红下午大片绿,天天这个套路骗我一次可以请注意次数
独孤武曲
11-01 07:06
11-02 16:37
203
3
[
玻璃吧
]
感觉这就是底
感谢主力为我
11-02 14:35
11-02 16:36
211
2
[
棉花吧
]
涨的时候我心慌,跌的时候我底气十足
股友n6082O22
11-02 15:25
11-02 16:36
365
3
[
铁矿石吧
]
反弹了,蒜哥掐指一算,多拖又来了[大笑][大笑][大笑],会有一大堆账号举出各种
大蒜配茅台
11-02 16:07
11-02 16:35
154
0
[
甲醇吧
]
晚上冲2600
股友33l51700
11-02 16:35
11-02 16:35
373
1
[
棕榈油吧
]
昨晚上发贴说今天下午看能不能开空去了,8280支撑位不破8288加仓,说明30分
账户已注销
11-02 14:10
11-02 16:35
137
0
[
玻璃吧
]
大佬奇奇加空
账户已注销
11-02 16:35
11-02 16:35
457
4
[
A50期指吧
]
期待十月久一些
断阴晴判绿红
10-31 22:24
11-02 16:34
862
2
[
玉米吧
]
最后几分钟什么情况,解释一下。
一鸣惊人之钢
11-02 15:47
11-02 16:34
794
10
[
铁矿石吧
]
国外不跌停,国内你就是不跟是吧。国内最起码也得跌破550了,现在644.5,国内
dongyingdage
10-26 22:55
11-02 16:34
317
9
[
A50期指吧
]
看到A50大涨,我心就凉了[滴汗][滴汗][滴汗]
不吃鱼的花猫
11-02 13:08
11-02 16:34
348
0
[
豆油吧
]
仟盛论期:11.3豆油2301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11-02 16:34
11-02 16:34
133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减仓了,晚上大跌吧
为啥就是涨不
11-02 15:13
11-02 16:34
68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铁矿,反弹浪型已经酝酿好了】
随浪xu757575
11-02 16:33
11-02 16:33
128
0
[
棉花吧
]
吧里的气氛烘托起来了,就看今晚打不打脸了
稳赚不赔MAX
11-02 16:33
11-02 16:33
335
0
[
豆油吧
]
【鑫德解期】11 /2晚盘策略: 豆油2301
鑫德解期
11-02 16:33
11-02 16:33
205
0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已经回到19年低点了。
逍遥悠游
11-01 06:47
11-02 16:32
250
0
[
菜油吧
]
【鑫德解期】11 /2晚盘策略: 菜籽油2301
鑫德解期
11-02 16:32
11-02 16:32
522
2
[
甲醇吧
]
再次跟散户强调一遍!年线破2518后。大概率会跌破2367,想抄底的散户最好能有
上海炒家D380
10-31 13:56
11-02 16:32
371
8
[
乙二醇吧
]
3880干多有活路吗
期货回本路
11-02 13:56
11-02 16:32
241
1
[
棉花吧
]
上去13000几次,没过就损了12950损,损完就反悔啊,死黎明前了
一丝不苟得梅
11-02 16:15
11-02 16:32
232
1
[
NYMEX原油吧
]
主力在培养散户抄低[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11-02 16:20
11-02 16:31
388
0
[
橡胶吧
]
【子落点评】:11.3橡胶主力盘前操作建议
子落点评001
11-02 16:31
11-02 16:31
273
0
[
玉米吧
]
7万手空国泰君安加油
股友VGIu4n
11-02 16:31
11-02 16:31
270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301主力合约布局现货方面供应端利好延续,受大趋势影响原油承压运行,但考
启星点评
11-02 16:31
11-02 16:31
107
0
[
A50期指吧
]
空头爆了两天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玲珑剔透的池
11-02 16:30
11-02 16:30
88
0
[
PVC吧
]
谁能打死东证,最恨这种墙头草一样的东西
恶人有好报
11-02 16:30
11-02 16:30
共有帖子数
165691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897
105898
105899
105900
105901
105902
105903
105904
105905
105906
1059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