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0
0
[
豆粕吧
]
……
蒋俊伟1
11-02 20:11
11-02 20:11
84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欧盘黄金上行到1658附近,在1654进场的朋友可以在这附近适当加个仓,美盘
张灵ZLLJ012
11-02 20:11
11-02 20:11
70
0
[
综合铝03吧
]
今晚涨
天纵潇洒123
11-02 20:11
11-02 20:11
197
0
[
小型纳指吧
]
给老子跌。
加倍加倍超级
11-02 19:38
11-02 20:11
343
1
[
棉花吧
]
这货跌停涨停也就一秒钟完成,让散户傻傻多空都不是
股友5t5N0500
11-02 19:40
11-02 20:11
228
1
[
燃油吧
]
看我的,8点就给你们拉个大直线
账户已注销
11-02 19:26
11-02 20:10
371
2
[
豆粕吧
]
尾盘为啥有人跑,这些资金太聪明了
懒虫威投
11-02 19:56
11-02 20:10
405
1
[
大豆吧
]
国外交割日也逼仓吗
天香子
11-01 02:26
11-02 20:10
198
0
[
棉花吧
]
下来喽,我的空单又不用动了。
只做棉花560
11-02 20:10
11-02 20:10
568
2
[
甲醇吧
]
印度从12月1日起,将乙醇价格提高5.9%。今晚涨停?
明亮得醉蝶花
11-02 19:13
11-02 20:09
132
0
[
纸浆吧
]
有点难
股友P72G9958
11-02 20:09
11-02 20:09
360
2
[
菜油吧
]
这里边不要讨论多空,我虽然已经歇了3天没做,我只知道离交割月只有一个多月了,棉花
股友3269l756
11-02 19:18
11-02 20:09
115
0
[
豆油吧
]
有毛病
财运高升8888
11-02 20:08
11-02 20:08
134
0
[
棉花吧
]
跌是好事,抄底主力会不会更开心,把不坚定的多甩出去多好,进一步为长久胜利打了坚实
庄稼们们的指
11-02 20:08
11-02 20:08
439
7
[
沪镍吧
]
哎,周末都分析了,国家靠新能源突围,怪自己,走一走居然走成逼仓行情了
越泽人生7275
11-02 18:46
11-02 20:07
169
1
[
菜油吧
]
多慌不
账户已注销
11-02 18:38
11-02 20:06
255
2
[
乙二醇吧
]
原油跌了,还好没有把空单平调,
SC自由
11-02 17:11
11-02 20:06
631
3
[
棉花吧
]
涨了一天也没停,小心跌停
股友78M3w002
11-02 18:07
11-02 20:06
440
12
[
沪镍吧
]
那么强的吗,原油,铝,铜,锌都要转绿了,锡也大幅回调了,就你那么硬,比钢板还硬
谎颜414
11-02 17:50
11-02 20:06
146
0
[
LPG吧
]
提示没出,做空难获利,只能把握机会快进快出,
观市老者5515
11-02 20:05
11-02 20:05
99
1
[
黄金/美元吧
]
11.2黄金操作建议:1650附近空,止损1656,目标点位1638-1632
陈金翰
11-02 13:59
11-02 20:05
148
0
[
棕榈油吧
]
就这美豆油架势,想跌?
只取一瓢饮24
11-02 20:05
11-02 20:05
465
2
[
NYMEX原油吧
]
貌似晚上要拉原油,砸美元指数了,看着挺像啊
浒晨风
11-02 19:37
11-02 20:05
282
1
[
NYMEX原油吧
]
给我下来[困顿]
涅槃从首板开
11-02 19:59
11-02 20:05
179
0
[
燃油吧
]
这都能上去?
毒王子
11-02 20:05
11-02 20:05
2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晚我看空,下跌然后反弹的概率大。
河图看看
11-02 20:05
11-02 20:05
197
0
[
苹果吧
]
10手买进去瞬间亏9000,又瞬间回本微赚,苹果主力太搞心态了
姬飞燕重出江
11-02 20:05
11-02 20:05
219
0
[
棉花吧
]
跳水开始了。
股友772u50Z9
11-02 20:05
11-02 20:05
228
1
[
豆粕吧
]
美豆跌点各路牛鬼蛇神就出来妖后惑众,说什暴跌快跌停了,nm的你那个眼看到快跌停?
期开必胜88
11-02 19:43
11-02 20:04
158
0
[
豆油吧
]
真的太恶心了,弄了半天糊弄人么
股友CPMtkU
11-02 20:04
11-02 20:04
197
1
[
豆油吧
]
博易已快74了,这里没动静????
股友5t5N0500
11-02 19:54
11-02 20:04
257
2
[
纯碱吧
]
今晚低开震荡收盘偏跌明早一路高歌到达2400
盟主胡汉三
11-02 19:35
11-02 20:04
125
0
[
棉花吧
]
内盘拉低外盘啦,人家2个涨停板,现在修正一下而已,何况神奇的8.30还没到
相互的烧烤
11-02 20:04
11-02 20:04
165
1
[
豆油吧
]
涨回一半了,不要急!
方向不对努力
11-02 19:54
11-02 20:04
230
1
[
沪银吧
]
白银真的强
专做黄金数字
11-02 19:56
11-02 20:04
727
2
[
玉米吧
]
怎么办,下午2875开的空单要完蛋了,晚上到底要不要操作[想一下]
攻守之接化发
11-02 19:13
11-02 20:04
15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哈哈,神奇八点半绝对回到95以上,即便八点半回不到,到九点开盘肯定肯定回到95,
璀璨滴星空
11-02 20:04
11-02 20:04
143
0
[
燃油吧
]
跟涨不跟跌,,放心好了多头
股友F13L2298
11-02 20:04
11-02 20:04
358
1
[
NYMEX原油吧
]
砸下去,别闹
摸顶大队1队
11-02 19:54
11-02 20:04
138
0
[
豆油吧
]
哈哈,明显是内资拼命拉起来护盘的,内盘一开就泄
最爱长毛象93
11-02 20:03
11-02 20:03
230
0
[
螺纹钢吧
]
中信横扫黑色系
QF0929
11-02 20:03
11-02 20:03
175
0
[
豆油吧
]
一会破白天高点了,空头绝望了[捂脸][捂脸]
翻倍先生
11-02 20:03
11-02 20:03
153
0
[
铁矿石吧
]
晚上那仓
股友71E22153
11-02 20:02
11-02 20:02
166
0
[
燃油吧
]
现在8点,比收盘差1美元,直线无量下去的现在看他直线怎么玩
o梦一场
11-02 20:02
11-02 20:02
369
0
[
甲醇吧
]
一群人说什么加息,投资市场永远是看的预期,利空预期早就消化完了。利空落地,看涨。
股友057MY022
11-02 20:02
11-02 20:02
149
0
[
铁矿石吧
]
加多
股友71E22153
11-02 20:02
11-02 20:02
392
0
[
焦炭吧
]
中信继续做空螺纹、焦炭。多头夜盘又完了!
QF0929
11-02 20:02
11-02 20:02
109
0
[
豆油吧
]
唉…跌了个寂寞
股友CPMtkU
11-02 20:02
11-02 20:02
155
1
[
豆油吧
]
跌早了
锌路
11-02 19:41
11-02 20:02
282
1
[
菜油吧
]
已经直线拉上去了。还觉得会低开吗
上了还是下了
11-02 19:54
11-02 20:02
397
4
[
燃油吧
]
盘前跌不是真的跌,主力出老千不跟外盘也不是什么罕见的事了,虽然我私心肯定想暴跌给
账户已注销
11-02 18:49
11-02 20:02
262
1
[
铁矿石吧
]
朋友给我他的观点:铁矿01,昨天说向上640区间,今晚很可能上冲640附近,如无
小白2202
11-02 15:56
11-02 20:02
110
0
[
豆油吧
]
内资开始进场护盘了
乡下来的韭菜
11-02 20:02
11-02 20:02
110
0
[
豆油吧
]
肯定是国内鸡狗又去拉外盘。
有判断力的mo
11-02 20:02
11-02 20:02
143
0
[
豆粕吧
]
中粮的大豆成交6%和没有成交有啥区别
账户已注销
11-02 20:00
11-02 20:00
154
0
[
燃油吧
]
真的深V
小小菜c
11-02 20:00
11-02 20:00
329
2
[
铁矿石吧
]
国投空完又要多了?两头吃???嚣张啊
啤酒噶噶
11-02 17:01
11-02 20:00
781
23
[
玻璃吧
]
白天说的1360做空,没有给到1380补仓反弹位置就回落有点诡异,1340适当减
洛洛AN
11-01 21:26
11-02 20:00
170
0
[
豆粕吧
]
有回调依然就是进场的机会,别拿回调当反转[大笑]当然空散们可以继续做梦。会有让你
我叫爆仓小名
11-02 20:00
11-02 20:00
741
4
[
螺纹钢吧
]
中信在压盘!螺纹的盘中信看压不压得住!有点悬!今天净持仓多头占优!在拉个100点
Fastisslow
11-02 17:35
11-02 19:59
20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坦克不加油还是装甲车不喝酒飞机喝水吗
八方纳福得傅
11-01 19:28
11-02 19:59
188
1
[
PVC吧
]
也不过如此嘛5800的多单你也套不了我。还是不加仓的情况下。赚多少看我心情咯
司马仲达是在
11-02 17:43
11-02 19:59
141
0
[
棕榈油吧
]
还好涨上来了我多单开盘就怕再也不隔夜了怕了怕了
记着止损稳稳
11-02 19:58
11-02 19:58
104
0
[
纯碱吧
]
纯碱主要是出口增加,低库存
微n晓
11-02 19:58
11-02 19:58
28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没人敢做空了,笑死,被上次整怕了
年底能不能回
11-02 19:57
11-02 19:57
167
0
[
豆油吧
]
还有一个小时开盘走苟开始去拉外盘了,5分钟就把半个小时跌的拉回去了。
demen
11-02 19:57
11-02 19:57
443
10
[
豆粕吧
]
这个猪饲料,美盘又涨起来了,这爷太难跌了!猪吃的比人吃的贵,扭转局面太难太难了,
檀溪跃馬
11-02 18:14
11-02 19:56
341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回调没到理想的挂多点,空单止损两次,保本一次,3697的空单时机不对,无可奈
心灵幸福
11-02 14:31
11-02 19:56
142
0
[
豆油吧
]
降3元就是降450
股友683oF306
11-02 19:56
11-02 19:56
282
1
[
菜粕吧
]
晚上全仓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紧跟趋势所向
11-02 19:21
11-02 19:56
436
4
[
沪镍吧
]
怎么搞?,东方财富刚开的户,50万刚入市!
LZHDDZJ
11-02 15:23
11-02 19:56
623
3
[
豆二吧
]
这次豆一要完了
优秀得小可爱
11-02 15:06
11-02 19:55
143
0
[
棉花吧
]
白捞3千没人交储,拉6千吨交储,开6千吨远期多头
南宁腕力
11-02 19:55
11-02 19:55
165
0
[
豆油吧
]
美豆油上去了,今晚大涨
账户已注销
11-02 19:55
11-02 19:55
218
2
[
豆粕吧
]
空军再坚持一下,曙光即将到来!
不赌了
11-02 14:24
11-02 19:55
151
0
[
豆油吧
]
空头还叫不叫了?
翻倍先生
11-02 19:55
11-02 19:55
141
0
[
棕榈油吧
]
标准的上行趋势,继续加多,
火火土土金
11-02 19:54
11-02 19:54
214
1
[
铁矿石吧
]
这波目标680—695
无私奉献地小
11-02 18:14
11-02 19:54
114
1
[
A50期指吧
]
涨两天跑出来勾叫
股友G76100G0
11-02 19:40
11-02 19:54
272
4
[
A50期指吧
]
百分之90都是看多的。明天就让你们长长记性。[旺柴][旺柴][旺柴]
天天巨能吃
11-02 18:59
11-02 19:54
共有帖子数
165694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892
105893
105894
105895
105896
105897
105898
105899
105900
105901
1059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