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6
0
[
白糖吧
]
垃圾
基民lKEwQQ
11-01 09:12
11-01 09:12
403
0
[
沪锌吧
]
鲜花需要绿叶,是吧绿叶
添酒重开宴
11-01 09:12
11-01 09:12
140
0
[
豆粕吧
]
逗你玩,豆中三剑客,豆二,豆粕,菜粕
天道的追随者
11-01 09:12
11-01 09:12
115
0
[
菜粕吧
]
空头抓紧撤离,今天涨停,涨涨涨
股友19H87i80
11-01 09:12
11-01 09:12
167
0
[
燃油吧
]
没人接盘,主力能抗住多久。你有多少钱送。
总是和我反着
11-01 09:12
11-01 09:12
186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拿到10.30反手做空[微笑]
冷静的炒金人
11-01 09:12
11-01 09:12
146
2
[
A50期指吧
]
今天直接拉
乱卖瞎买
11-01 09:03
11-01 09:12
112
0
[
乙二醇吧
]
反弹下,翻红。。。不要让人看不起
期货毁人生
11-01 09:12
11-01 09:12
132
0
[
玻璃吧
]
现货猛烈的掉价而且库存增加,形势才有可能反转
股友vZPstb
11-01 09:11
11-01 09:11
282
3
[
燃油吧
]
[拜神][拜神][拜神]刺激。休息。
稳步推进噜噜
10-31 11:05
11-01 09:11
218
0
[
PTA吧
]
拿六七天跌了六七天,一点反涨都没有,止损就开始反涨,
love不离
11-01 09:11
11-01 09:11
258
3
[
玻璃吧
]
昨天很安静,怎么今早醒来一看,又全是唱多了,哎,今天估计还要砸30个点,我多单好
善良的皮特
11-01 08:52
11-01 09:11
1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吐血一地,我走了你就涨
股友85972IM6
11-01 09:11
11-01 09:11
133
0
[
A50期指吧
]
要作妖了,让她,避开
杰森富
11-01 09:11
11-01 09:11
110
0
[
乙二醇吧
]
别涨到4600把空头吓到了,那样我都赚钱了[大笑]
那里有个穿越
11-01 09:11
11-01 09:11
115
0
[
纯碱吧
]
总算起来了,加油吧,阴跌那么多天了
吉祥州鹤的水
11-01 09:11
11-01 09:11
176
0
[
A50期指吧
]
都腰斩了!
艺术生
11-01 09:11
11-01 09:11
14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没有开始你就,早了..
歪道超车
11-01 09:11
11-01 09:11
121
0
[
花生吧
]
空头发力[拜神]
小涡流
11-01 09:11
11-01 09:11
155
0
[
A50期指吧
]
说不跳的别急、这是在爬跳台呢……看是10米台,还是百米台[大笑][大笑]
股友UMYDU085
11-01 09:11
11-01 09:11
117
0
[
A50期指吧
]
早上涨,下午跌
各玩各的
11-01 09:11
11-01 09:11
120
0
[
菜粕吧
]
终于给力一次了!
期开必胜88
11-01 09:11
11-01 09:11
126
0
[
A50期指吧
]
王牌飞行员请求出战[微笑]
滑溜的小泥鳅
11-01 09:11
11-01 09:11
156
2
[
LPG吧
]
今晚因为你玩了个寂寞[滴汗]
acey
10-31 23:17
11-01 09:11
124
0
[
A50期指吧
]
9.15掉头向下
无知得路人
11-01 09:11
11-01 09:11
159
0
[
A50期指吧
]
我还没有买呢?怎么就不跌了!真是急死人!
股友602a8Z03
11-01 09:11
11-01 09:11
108
0
[
PVC吧
]
早上涨没好事,大概率瀑布一天。
西郊蛇王小号
11-01 09:11
11-01 09:11
142
0
[
豆粕吧
]
现在所有期货公司的散资金,都压到豆粕上来一日游来,炒作吧,估计能上一万
小咪阿呆
11-01 09:11
11-01 09:11
204
1
[
A50期指吧
]
这滑头变撑杆跳了。[大笑]
知行如一
11-01 09:06
11-01 09:11
210
0
[
尿素吧
]
尿素2301合约观点:尿素供需仍偏宽松反弹持续性偏谨慎策略:日内可关注2285附
账户已注销
11-01 09:11
11-01 09:11
154
0
[
豆粕吧
]
多多多,反手多,小空散!4200突破后,就4500!
蛇皮蛇
11-01 09:11
11-01 09:11
12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暴力反弹吗?
金玉暴富的伯
11-01 09:11
11-01 09:11
116
0
[
A50期指吧
]
再高点,台子有点低,动作不好做
财源多谋的尘
11-01 09:11
11-01 09:11
136
0
[
豆粕吧
]
这个位置到底有多少多单套牢盘,没有套牢盘不会转势
一多到底
11-01 09:11
11-01 09:11
330
0
[
鸡蛋吧
]
【嘉薇说期】11/1鸡蛋2301
股友22802f58
11-01 09:11
11-01 09:11
114
0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
发发发股市发
11-01 09:10
11-01 09:10
12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剧情是冲高跳水[笑哭]
欧耶啊东
11-01 09:10
11-01 09:10
129
0
[
玻璃吧
]
1450
神仙保佑我
11-01 09:10
11-01 09:10
257
1
[
豆粕吧
]
往糊了炒
账户已注销
11-01 08:45
11-01 09:10
251
1
[
燃油吧
]
开空了[滴汗][滴汗][滴汗]有点心虚
草帽海贼
11-01 09:08
11-01 09:10
129
0
[
纯碱吧
]
总算起来了,加油吧
吉祥州鹤的水
11-01 09:10
11-01 09:10
334
0
[
股指期货吧
]
周二走势预判——沪深300,不排除低点已经探明
揣摩对手盘
10-31 23:20
11-01 09:10
63
0
[
A50期指吧
]
开这么高还是要绿。别红了,习惯直接绿
金玉高雅得梦
11-01 09:10
11-01 09:10
132
0
[
A50期指吧
]
9.15准时俯冲跳水
切克闹lo
11-01 09:10
11-01 09:10
129
0
[
A50期指吧
]
A股的大级别反弹或反转,这一个高开让你望尘莫及
股友hzfGzP
11-01 09:10
11-01 09:10
158
0
[
燃油吧
]
在次冲击2750
股友F13L2298
11-01 09:10
11-01 09:10
157
0
[
棉花吧
]
2211合约要大涨了,现货价靠近
股友q9661950
11-01 09:10
11-01 09:10
167
0
[
棉花吧
]
入冬了,双十一双十二开始了还在炒作高产量,中信开始发看空的文章了
方形的海洋
11-01 09:10
11-01 09:10
328
0
[
A50期指吧
]
高台跳水
格林蓝海
11-01 09:10
11-01 09:10
120
0
[
纯碱吧
]
纯碱宽幅震荡120到220点一波
吉祥广进地祖
11-01 09:10
11-01 09:10
158
0
[
燃油吧
]
空空空
股友QQVJgh
11-01 09:10
11-01 09:10
285
0
[
甲醇吧
]
每次甲醇都是这样,利用原油下跌主力不断的空平,所以原油下跌他还上涨!
账户已注销
11-01 09:10
11-01 09:10
104
0
[
PVC吧
]
能不能继续涨,全看解套的人多不多,
此生只做多
11-01 09:10
11-01 09:10
319
5
[
棕榈油吧
]
8022多两手,止损8000
斐然如意地傅
10-31 14:30
11-01 09:10
163
0
[
燃油吧
]
我就死拿空,我不相信,你能拉起来
期货中漫步
11-01 09:10
11-01 09:10
118
0
[
菜粕吧
]
套利的,赶紧解锁吧,要共振修复了
股友xxERcq
11-01 09:10
11-01 09:10
116
0
[
A50期指吧
]
梭哈
深沉的唐南1
11-01 09:10
11-01 09:10
632
0
[
玉米吧
]
玉米2301合约观点:黑海出口协议生变玉米跟随外盘走强策略:短期观望等待回调做多
账户已注销
11-01 09:10
11-01 09:10
120
0
[
纯碱吧
]
02的单子25清了,11补的等15没劲
仰望之心
11-01 09:10
11-01 09:10
141
0
[
菜粕吧
]
坑啊锁单没解好,前天空单最低价的时候睡着了[大笑]
顺势而为顺应
11-01 09:10
11-01 09:10
160
0
[
豆粕吧
]
我想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无语]
L_z__恒
11-01 09:10
11-01 09:10
166
0
[
甲醇吧
]
我说啥,看看拉起来了吧,多起来[鼓掌]
看的挺准
11-01 09:10
11-01 09:10
110
0
[
A50期指吧
]
9点30分准时拉稀。
夏至未至r
11-01 09:09
11-01 09:09
196
0
[
沪银吧
]
美盘就是美元涨我也涨,亚盘就是美元跌我更涨
花开万贯地江
11-01 09:09
11-01 09:09
336
0
[
沪金吧
]
大家上午好,黄金今天建议1631-33附近继续多,止损1626,目标上看1642
谢殊俞
11-01 09:09
11-01 09:09
104
0
[
PVC吧
]
pvc底部了吧
期货王升
11-01 09:09
11-01 09:09
163
0
[
A50期指吧
]
台子搭好了准备跳
鸿运长存
11-01 09:09
11-01 09:09
433
2
[
沪镍吧
]
为啥涨?
天天赚天天笑
11-01 09:06
11-01 09:09
155
1
[
A50期指吧
]
白酒要高开
多财发财得杨
11-01 09:05
11-01 09:09
112
0
[
A50期指吧
]
难道今天大奇迹日?
喵喵派大星
11-01 09:09
11-01 09:09
128
0
[
菜油吧
]
上刺刀AK
拾个太阳
11-01 09:09
11-01 09:09
163
0
[
A50期指吧
]
乌拉
大牛B一个
11-01 09:09
11-01 09:09
400
0
[
焦煤吧
]
山西焦煤收购优质煤矿,未来实现产能、利润快速增长。今日进场建仓为益
食酒而发定豪
11-01 09:09
11-01 09:09
328
0
[
焦炭吧
]
【赢商品之利】焦炭三重底 2380多单以开始获利
赢商品之利女
11-01 09:09
11-01 09:09
103
0
[
玻璃吧
]
好弱,好弱
无情冷库嘎嘎
11-01 09:09
11-01 09:09
113
0
[
玻璃吧
]
多头快跑
我是小刘82
11-01 09:09
11-01 09:09
169
0
[
燃油吧
]
今天走势看不明白
股友xXXISv
11-01 09:09
11-01 09:09
341
0
[
甲醇吧
]
明锋论期:11.1 甲醇2301 实盘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11-01 09:09
11-01 09:09
266
0
[
玻璃吧
]
玻璃2301合约观点:高库存格局下,玻璃价格仍旧承压。策略:关注1385附近压力
账户已注销
11-01 09:09
11-01 09:09
187
0
[
豆油吧
]
豆粕突破前高了,豆油该拉涨了
FSLX11
11-01 09:09
11-01 09:09
共有帖子数
165478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789
105790
105791
105792
105793
105794
105795
105796
105797
105798
1057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