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4
0
[
甲醇吧
]
忽然多头这么硬,不习惯了
日进斗金库
11-01 14:04
11-01 14:04
185
1
[
豆粕吧
]
增仓8万加,加油
Jzl48662
11-01 13:44
11-01 14:04
272
0
[
尿素吧
]
【伍盛期者】11.1午盘操作建议:尿素2301
rzzqfdc
11-01 14:04
11-01 14:04
252
1
[
菜油吧
]
今晚还是涨,不用质疑
小小子彥
11-01 13:53
11-01 14:04
132
0
[
纯碱吧
]
54
万里无云海无
11-01 14:04
11-01 14:04
221
1
[
螺纹钢吧
]
上午多单止损20点继续做空了,不可逆势而为啊
股shen传说
10-31 14:06
11-01 14:04
351
0
[
焦炭吧
]
焦炭机构很自豪。成功主导和带领黑色系砸盘杀跌跳水!
QF0929
11-01 14:04
11-01 14:04
145
0
[
苯乙烯吧
]
7777
看长做短看多
11-01 14:04
11-01 14:04
135
0
[
菜油吧
]
好狡猾,现在不是同步。
亏得没有裤衩
11-01 14:04
11-01 14:04
310
0
[
沪金吧
]
黄金肯定有,主力提前卖出了[空仓][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11-01 14:04
11-01 14:04
516
3
[
甲醇吧
]
甲醇操作思路
期市明灯
11-01 10:05
11-01 14:04
289
0
[
沪铜吧
]
涨的真好
股股gjqh686
11-01 14:04
11-01 14:04
8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反弹是一个小时的严格一笔反弹,重压力在1653
金光省
11-01 14:04
11-01 14:04
138
0
[
燃油吧
]
多头谁跑谁是cs
总是和我反着
11-01 14:04
11-01 14:04
133
0
[
棉花吧
]
过了今天,没有这么低的价格了
庄稼们们的指
11-01 14:04
11-01 14:04
103
0
[
PVC吧
]
前面有个不是天天忽悠说我们空头收益500/1000万,最后两千万,今天就算反弹,
stock_2025
11-01 14:04
11-01 14:04
257
1
[
豆粕吧
]
真没想到4220的空单30%的仓位,最后还是被拉爆仓了,太厉害了,谁能想到会拉到
从此不再有突
11-01 13:15
11-01 14:04
103
0
[
弘业期货吧
]
直接横平了……在蓄力吗?
股友7380Z267
11-01 14:04
11-01 14:04
379
4
[
棉花吧
]
印度棉田被毁130万公顷,网上可查
努力加油谢谢
11-01 13:45
11-01 14:04
170
0
[
螺纹钢吧
]
3700早晚的事
股友4QGYh9
11-01 14:04
11-01 14:04
118
0
[
纯碱吧
]
下一步2365
破马张飞
11-01 14:03
11-01 14:03
122
0
[
玻璃吧
]
800
林沐a
11-01 14:03
11-01 14:03
128
0
[
PVC吧
]
[图片]
韭菜炒鸡蛋11
11-01 14:03
11-01 14:03
205
0
[
PTA吧
]
敢开多的都是勇士,敢开空的都是硬茬子,哈哈,很纠结啊,但是别忘了上方被套天量的多
请叫我兆哥
11-01 14:03
11-01 14:03
118
0
[
乙二醇吧
]
每天主力重复两个动作,平空,砸
hshsvdj183
11-01 14:03
11-01 14:03
114
0
[
乙二醇吧
]
最垃圾棉花都涨了
帮我解套啊
11-01 14:03
11-01 14:03
274
2
[
燃油吧
]
完全没有回撤的意思啊,承接力度好强
归来一瞬
11-01 13:57
11-01 14:03
367
6
[
豆粕吧
]
4255以入历史最高顶,晚盘,必跌
赚主力钱
11-01 13:50
11-01 14:03
149
0
[
NYMEX原油吧
]
涨的真好
股股gjqh686
11-01 14:03
11-01 14:03
422
2
[
豆二吧
]
5339的空军可以下降吗
资本操控一切
11-01 14:00
11-01 14:03
87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早盘黄在1641附近,还持有昨夜黄金1634多单的朋友可以稳健收割70点利润
张灵ZLLJ012
11-01 14:03
11-01 14:03
152
0
[
乙二醇吧
]
今天有多单开始抄底进入了!还是没耐心,不够谨慎!下手早了
南乔几经秋89
11-01 14:03
11-01 14:03
142
0
[
燃油吧
]
你主力多头有种别跑
总是和我反着
11-01 14:03
11-01 14:03
116
0
[
玻璃吧
]
自选里面就你一个人是绿色。。
账户已注销
11-01 14:03
11-01 14:03
134
0
[
棉花吧
]
下午如果起不来,晚上更不好说
小小的你ss
11-01 14:03
11-01 14:03
158
0
[
玻璃吧
]
北方战队建仓玻璃5000手多单,纯碱5000手多单,铁矿石3000手多单
顺风又顺水顺
11-01 14:03
11-01 14:03
163
0
[
尿素吧
]
套了我两个星期。快点拉升
股友723x99i8
11-01 14:03
11-01 14:03
177
3
[
玻璃吧
]
这个时候怎么还涨不起来?
晓风残月来了
11-01 13:50
11-01 14:03
389
0
[
豆油吧
]
干豆油。棕榈疯狂上涨,5%。豆油马上补涨!螺纹、焦炭就是垃圾,拖后腿!
QF0929
11-01 14:03
11-01 14:03
160
0
[
棕榈油吧
]
风雨欲来风满楼
股期勇气干
11-01 13:44
11-01 14:03
214
4
[
弘业期货吧
]
让我出来吧,我去华森制药,求你了老板们
大A忠实的韭
11-01 13:17
11-01 14:03
1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保守估计能涨1000点的样子!
今日必涨停20
11-01 14:03
11-01 14:03
158
0
[
COMEX黄金吧
]
涨的真好
股友V_gjqh68
11-01 14:03
11-01 14:03
160
0
[
玻璃吧
]
今天还得感谢纯碱,要不是纯碱硬拉着玻璃,玻璃估计会跌的让你怀疑人生!大胆的空吧
xg386
11-01 14:02
11-01 14:02
196
3
[
菜粕吧
]
没量了
leirui792836
11-01 13:52
11-01 14:02
215
0
[
COMEX黄金吧
]
艾紫馨:黄金白银常规性反弹 原油回调休整
艾紫馨777
11-01 14:02
11-01 14:02
248
0
[
原油吧
]
涨的真好
股友V_gjqh68
11-01 14:02
11-01 14:02
119
0
[
乙二醇吧
]
直接做空,你们多头就交出筹码吧,想涨倒是想得挺美
股友997M888q
11-01 14:02
11-01 14:02
157
0
[
NYMEX原油吧
]
涨的真好
股友V_gjqh68
11-01 14:02
11-01 14:02
177
2
[
乙二醇吧
]
所有化工板块里唯一一个绿色的
东方钽途
11-01 13:48
11-01 14:02
168
0
[
棕榈油吧
]
现在你只要空一手他就拉
股友kqjE3I
11-01 14:02
11-01 14:02
322
0
[
短纤吧
]
咣当[鼓掌]
股友UfkQdA
11-01 14:02
11-01 14:02
355
3
[
焦炭吧
]
【主力听我的】反弹诱多,空起来,加仓空!空头趋势无
狂龙跟庄割韭
10-31 11:09
11-01 14:02
158
0
[
铁矿石吧
]
看今天的大A,红红一片呀
铁海观世音
11-01 14:02
11-01 14:02
125
0
[
菜油吧
]
非常给力[大笑][大笑][大笑]先落袋为安
老郑看期货
11-01 14:02
11-01 14:02
192
0
[
NYMEX原油吧
]
一旦卖过高价骆驼是不甘心再降价的
南冥股魔
11-01 14:02
11-01 14:02
157
0
[
豆粕吧
]
永不跌的豆粕
有益的凌雪
11-01 14:02
11-01 14:02
364
3
[
橡胶吧
]
空橡胶被套,咋办。
赵代斌哥哥
11-01 10:57
11-01 14:01
167
1
[
红枣吧
]
《主力听我的》做空,验证我都对了。记住只要有多头就继续大跌
狂龙跟庄割韭
11-01 09:12
11-01 14:01
114
0
[
A50期指吧
]
骗炮的,明后天就跌回去,还会创新低
勇敢的唐全
11-01 14:01
11-01 14:01
197
0
[
苹果吧
]
收盘又是新高
小小的你ss
11-01 14:01
11-01 14:01
410
0
[
锰硅吧
]
华子有种压着呀
妖刀22
11-01 14:01
11-01 14:01
1458
5
[
NYMEX原油吧
]
下周原油分析本周美原油涨幅3.88%左右,相比上两周的连续下跌,转为正增长。美元
李茉馨tyb893
10-29 22:37
11-01 14:01
291
0
[
豆二吧
]
空单下了,不看了
股友88U97662
11-01 14:01
11-01 14:01
202
3
[
棉花吧
]
我一句十一月新疆下雪,空头彻底瘪茄子了,了
庄稼们们的指
11-01 13:37
11-01 14:01
175
0
[
甲醇吧
]
蹭着外盘油价大跌,大量散户做空主力强势反包牛叉[大笑][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11-01 14:01
11-01 14:01
22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高开低走罢了
今日必涨停20
11-01 09:33
11-01 14:01
494
0
[
硅铁吧
]
sf212开盘直接减仓2万手
衡山后学祝小
11-01 14:01
11-01 14:01
253
2
[
菜粕吧
]
高点买空了[胜利][胜利][胜利]
有范的男人
11-01 13:55
11-01 14:00
297
4
[
棕榈油吧
]
进来了十个多亿,牛逼,做期货是一场修行,我的修行还远远不够,沉不住气和来回操作是
账户已注销
11-01 13:47
11-01 14:00
400
4
[
螺纹钢吧
]
还有做空的吗
万紫千红一
11-01 13:47
11-01 14:00
181
2
[
棉花吧
]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sima2020
11-01 13:47
11-01 14:00
96
0
[
菜粕吧
]
往往无用的东西越珍贵[胜利]
股友K9FhOP
11-01 14:00
11-01 14:00
177
0
[
螺纹钢吧
]
3500收盘
成did9999
11-01 14:00
11-01 14:00
278
1
[
橡胶吧
]
多单平掉一半,亏损减少很多
数据为王007
11-01 13:49
11-01 14:00
1420
7
[
棉花吧
]
想要棉花涨,我们散户搞一个联合会
花不好月不圆
10-29 20:52
11-01 14:00
489
0
[
聚丙烯吧
]
上涨都是平仓的结果
股友osvWeT
11-01 14:00
11-01 14:00
1074
3
[
鸡蛋吧
]
现货一斤鸡蛋六块多钱,期货4块多钱,而且今天饲料(豆粕)涨了近200点,又创新高
檀溪跃馬
11-01 12:17
11-01 14:00
188
0
[
螺纹钢吧
]
多起来
成did9999
11-01 14:00
11-01 14:00
94
0
[
弘业期货吧
]
慢慢出货!
南宁二代战神
11-01 14:00
11-01 14:00
共有帖子数
16550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784
105785
105786
105787
105788
105789
105790
105791
105792
105793
1057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