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
0
[
纯碱吧
]
透
股友TCcdjK
10-28 19:01
10-28 19:01
157
2
[
生猪吧
]
继续空
期货msqhycl
10-28 13:53
10-28 19:00
229
0
[
沪银吧
]
沪银多头趋势,走起
期市寿星
10-28 19:00
10-28 19:00
111
0
[
玻璃吧
]
开始抄底
坚持到底188
10-28 19:00
10-28 19:00
754
0
[
塑料吧
]
为什么原油涨,化工品跌呢???很好奇
每次下单必做
10-28 19:00
10-28 19:00
476
5
[
螺纹钢吧
]
和35xx说再见吧[鼓掌][鼓掌][鼓掌]
Rommel_Fang
10-27 05:57
10-28 18:59
232
1
[
甲醇吧
]
任何阻挡历史发展的都将被滚滚洪流吞没,江河瀑流
顺势不止损
10-28 16:54
10-28 18:59
315
2
[
棉花吧
]
这么多抄底的,能成底才怪
珍宝盆
10-28 15:45
10-28 18:59
678
3
[
沪镍吧
]
今晚又要套住了,又要大涨啦
智慧家黑科技
10-28 16:44
10-28 18:59
239
1
[
综合铝03吧
]
白天怎么跌下去的,晚上怎么涨回来!
回收紫铜
10-28 18:13
10-28 18:59
337
2
[
黄金/美元吧
]
10.28黄金回撤 1661至1662多目标1680止损 1651(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严格止损!)原油回撤88.5一线空止损89
wez1670全职
10-28 10:37
10-28 18:59
480
6
[
菜粕吧
]
又到开空的时候
一飞飞过宇宙
10-26 11:35
10-28 18:59
118
1
[
小型纳指吧
]
利空出尽,今天大阳线
澄明之境知行
10-28 18:29
10-28 18:59
114
0
[
A50期指吧
]
起死回升,回光反照式拉升
快人快语的章
10-28 18:58
10-28 18:58
533
1
[
沪镍吧
]
今晚才是主菜,下跌才开始[大笑][鼓掌]
姬飞燕重出江
10-28 17:32
10-28 18:58
151
1
[
综合镍03吧
]
加油,一定要在我们开盘前要拉红啊[大笑][大笑][大笑]
Aaron4389
10-25 20:30
10-28 18:58
111
0
[
综合镍03吧
]
开盘必涨
股友8i68189z
10-28 18:58
10-28 18:58
1097
29
[
A50期指吧
]
今天开盘这样的
账户已注销
10-27 04:57
10-28 18:57
549
10
[
棉花吧
]
棉花不会晚上涨停吧
账户已注销
10-28 14:51
10-28 18:57
229
1
[
A50期指吧
]
今晚空头需要了结头过,所以一定是会涨的,周末不出利好,下周一早上空头还会杀回来,
德融粤BZ7738
10-28 18:38
10-28 18:57
262
1
[
棉花吧
]
这个位置,散户多空都不敢开仓。
股友q9661950
10-28 17:41
10-28 18:57
126
0
[
弘业期货吧
]
左手倒右手,不知道哪天一言不合就翻脸[惊讶]坐等看戏
韭韭不能释怀
10-28 18:57
10-28 18:57
381
5
[
A50期指吧
]
大盘刚发行的时候只有100点,30年都涨了29倍了!做人要知足!
北邪1980
10-28 17:59
10-28 18:56
312
4
[
A50期指吧
]
参照2018年,最多再大跌一天,之后小幅震荡几天,然后向上到13000以上整理
红头船
10-28 17:15
10-28 18:56
275
1
[
NYMEX原油吧
]
,u,,
Bwrjkgf
06-08 06:39
10-28 18:56
1080
5
[
棉花吧
]
我看进口棉报价17000多,而看美棉期货价格折算才12000,这是为什么?求各位
期权_诱惑or
10-27 06:25
10-28 18:56
113
0
[
不锈钢吧
]
要买空头了[哭]
蒹葭苍苍0701
10-28 18:55
10-28 18:55
180
0
[
甲醇吧
]
有的人说尾盘空买进,,,没有空单怎么空平[大笑]晚上高开呢
空空期货初学
10-28 18:55
10-28 18:55
622
5
[
菜粕吧
]
下周把空头拉爆仓就好玩了
齐美丽在华尔
10-23 13:44
10-28 18:55
702
2
[
NYMEX原油吧
]
鸡蛋七元一斤了,还涨让不让人吃饭了,肉不吃可以,蛋不吃可以吗亲
庄稼们们的指
10-28 10:01
10-28 18:54
584
1
[
豆二吧
]
跌回5442
一金落而万物
10-27 07:07
10-28 18:54
237
0
[
沪银吧
]
暴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你觉得你能赢
10-28 18:54
10-28 18:54
289
1
[
菜粕吧
]
每一次的拉升都是多单逃顶的机会,多头每一次的拉升都会被空头资金碾压!估计晚上向下
五步穿杨
10-28 15:07
10-28 18:53
175
1
[
菜粕吧
]
大势已去
追风少年小虎
10-28 16:24
10-28 18:53
186
0
[
NYMEX原油吧
]
12月份原油应该能上100吧
指南者2016
10-28 18:52
10-28 18:52
228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没法涨,因为参考以前诉连,如果油价涨,蛾无,相当于给蛾螺丝资金支持
庄稼们们的指
10-28 18:52
10-28 18:52
108
0
[
A50期指吧
]
红了[赞][韭菜]
不正常人类研
10-28 18:52
10-28 18:52
12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A50指数K线图缩小了看,像是头尖顶
金柜角
10-28 18:52
10-28 18:52
1113
7
[
燃油吧
]
开盘会到2700吗我的2616的空单还有救吗[哭][哭][哭]
静心忍误急
10-27 05:53
10-28 18:52
1521
7
[
PVC吧
]
pvc,盘面正在悄悄发生变化,细心的朋友已经发现,空头一直在千方百计地出货,由于
诱多哥
10-22 16:23
10-28 18:52
525
2
[
甲醇吧
]
甲醇01:晚盘延续回落2560沿线顺利做多,白盘新仓仍参考2560沿线做多,上行
启星点评
10-27 06:54
10-28 18:52
450
3
[
NYMEX原油吧
]
只要败登出句声叫华尔街的金融机构一举做空原油搞到负数都没问题
亚姨我不想努
10-27 06:50
10-28 18:52
126
0
[
A50期指吧
]
目标是不是要化解周线底背离
一片稳如的藕
10-28 18:52
10-28 18:52
10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一堆
雾里看股
10-28 18:51
10-28 18:51
283
2
[
甲醇吧
]
东证加仓完了又新低了这比能不能不在多头[怒][怒][怒][怒]
倒霉娃娃就是
10-28 16:41
10-28 18:51
391
3
[
豆粕吧
]
如果晚上还能拉上去,那尾盘买多的岂不是赚大发了,首先结算价在70附近,一结算就喜
luoyoco4576
10-28 16:55
10-28 18:51
387
10
[
纯碱吧
]
这个礼拜已经亏两万五了礼拜一2460做多2382止损2384做空2436止损24
完美曲线
10-28 15:14
10-28 18:51
368
0
[
沪铜吧
]
今晚铜铁可空
期货msqhycl
10-28 18:51
10-28 18:51
2723
29
[
燃油吧
]
坚定持仓,迎接大跌
mightyeagle
10-22 16:10
10-28 18:51
152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嘴炮而已
10-28 18:51
10-28 18:51
466
4
[
燃油吧
]
以目前外盘走势来看,今晚要给多头一巴掌了,尾盘空单没出,希望势头保持下去[拜神]
归来一瞬
10-28 17:06
10-28 18:50
163
2
[
A50期指吧
]
已满仓买涨(贬值),利出口贸易→特大利好[大笑]
股友TR7G8j
10-28 17:24
10-28 18:50
549
2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有点意思,道指和纳指完全像在两个国家。财报大幅不及预期不影响其它公司上涨,m
yrx816
10-27 04:56
10-28 18:49
155
0
[
豆粕吧
]
豆不是比菜泊低一干点吗?四个月前
股友8337OG35
10-28 18:49
10-28 18:49
159
0
[
豆粕吧
]
豆不是比菜泊低一干点吗?四个月前
股友8337OG35
10-28 18:49
10-28 18:49
410
2
[
甲醇吧
]
明天重回3000!
明亮得醉蝶花
10-27 01:25
10-28 18:48
394
10
[
A50期指吧
]
晚上猛涨白天猛跌。空头怕是在国内
账户已注销
10-24 17:58
10-28 18:48
435
2
[
豆油吧
]
下跌了骑墙头上喊空早干什么了,提前预知才是本事。人言可畏。墙头草。
观市老者5515
10-28 18:07
10-28 18:48
392
2
[
弘业期货吧
]
开板后会被人狂炒
堆金锁
08-05 16:16
10-28 18:48
122
0
[
A50期指吧
]
破前低了
菩萨小跟班88
10-28 18:48
10-28 18:48
296
1
[
NYMEX原油吧
]
22,:55开的空单,开盘估计也没肉吃,哎
蔡徐坤跳857
10-27 05:17
10-28 18:47
386
2
[
橡胶吧
]
东证反向指标,晚上继续暴跌
账户已注销
10-28 17:40
10-28 18:47
366
2
[
NYMEX原油吧
]
MACD30分钟严重顶背离,做多的应先落袋为安,如果快慢线走回水下而价格不怎么下
我是主力我话
10-27 07:16
10-28 18:46
561
5
[
NYMEX原油吧
]
eia原油储备增多,利空为何还拉的这么猛
基民8I773510
10-26 23:10
10-28 18:46
123
1
[
A50期指吧
]
每次都是盘后红盘中绿,哎
清苍留一手
10-28 18:22
10-28 18:46
352
3
[
NYMEX原油吧
]
天然气到负的了,油也不远了……做空吧
股友oUhnpG
10-28 17:16
10-28 18:46
595
7
[
原油吧
]
近期不要被美原油诱导了!现在行情都是跟跌不跟涨的!可以看到商品期货中根本没有几个
大圣说期
10-28 10:59
10-28 18:46
345
0
[
豆二吧
]
永安有利润就走了,两天8000手,厉害
妥妥小韭菜一
10-28 18:46
10-28 18:46
975
4
[
纯碱吧
]
光伏产业大发展,纯碱需求旺盛,主力合约调整已经结束,开始并继续上涨,目标2800
诱多哥
10-27 05:08
10-28 18:45
663
9
[
沪银吧
]
尾盘我4582挂了一单,算不算有效单啊
不急一点一滴
10-22 12:21
10-28 18:45
537
1
[
沪银吧
]
4440的时候我要去睡觉了估摸着能涨到4470。我就挂了个条件单4470空单止损
年轻都有梦想
10-22 17:40
10-28 18:45
562
12
[
小型道指吧
]
我就奇了怪了,你们的股市非常不健康,你们也不着急
股友c685l856
10-27 15:20
10-28 18:45
425
0
[
沪镍吧
]
高开?
账户已注销
10-28 18:44
10-28 18:44
1133
21
[
沪银吧
]
曾经的账户也是大几十个吧,因为太飘去玩铁矿石玩原油弄的现在基本都没了,现在为了那
别太自信做错
10-27 01:30
10-28 18:44
1952
20
[
沪镍吧
]
这样搞法,主力够狠!
股友679576Ky
10-22 00:51
10-28 18:44
586
3
[
小型纳指吧
]
港股已经连破记录.刷新低!美股何去何从就看2号加息怎样了,再大幅加就9000了[
行运王子
10-20 15:53
10-28 18:44
149
0
[
A50期指吧
]
你能坚持到周一收盘还能红才是本领,而不是周一9点一根直线绿
账户已注销
10-28 18:42
10-28 18:42
326
1
[
NYMEX原油吧
]
我们是原油进口大国,低油价才符合我们的利益
股难操9533
10-28 18:12
10-28 18:42
233
2
[
A50期指吧
]
大霄:一股神秘的力量让a50期货大涨0.18,3000点只是起点,要珍惜
经纶州鹤de丁
10-28 17:53
10-28 18:42
554
0
[
A50期指吧
]
礼拜一接着砸
远离折戆票
10-28 18:42
10-28 18:42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689
105690
105691
105692
105693
105694
105695
105696
105697
105698
1056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