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5
3
[
棉花吧
]
扛了15手600点,今晚让我爆仓吧,亏了快8万了
股友8U15050h
10-31 15:04
10-31 15:52
559
0
[
热卷吧
]
【嘉薇说期】11/1热卷2301
股友22802f58
10-31 15:52
10-31 15:52
209
0
[
沪金吧
]
10.31本周加息来袭,沪金还能空吗?
啊凯财经室
10-31 15:52
10-31 15:52
512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已经无力回天了
战胜市场1586
10-31 15:27
10-31 15:52
454
4
[
甲醇吧
]
唉,这种走势,晚上难堪。。。。
快乐足球A
10-31 14:49
10-31 15:52
291
0
[
螺纹钢吧
]
【嘉薇说期】11/1螺纹钢2301
股友22802f58
10-31 15:52
10-31 15:52
290
1
[
乙二醇吧
]
开工负荷整体维持往年偏低水平,拖累乙二醇走势偏弱。操作上,偏空对待,以滚动反弹做
期市狂飙
10-31 09:58
10-31 15:52
176
2
[
A50期指吧
]
A股一收盘马上止跌向上,好神奇啊[呲牙][呲牙][呲牙]
一个半个小目
10-31 15:46
10-31 15:52
121
0
[
A50期指吧
]
玩了↑寂寞
财运高升得说
10-31 15:51
10-31 15:51
19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别站岗了,中国制造是今后大力发展对象,软件先大涨是必须的,,
贝尔加湖
10-31 15:51
10-31 15:51
340
3
[
纯碱吧
]
尾盘还不错,2285给的5手2302撤了还有十手2344,2304,2318的没
suyan0111123
10-31 15:13
10-31 15:51
420
1
[
铁矿石吧
]
各位期友参考免费的建议做期货,赚了你不会给别人一分钱报酬,亏了也就不要怪别人。
skywork31
07-16 18:02
10-31 15:50
254
2
[
纯碱吧
]
信中是什么高端操作,2500上方猛平空仓,现在跌成这个样
博基尼820
10-31 13:48
10-31 15:50
344
0
[
螺纹钢吧
]
【小怡观点】10/31晚盘见解:螺纹2301
期市小怡
10-31 15:50
10-31 15:50
115
0
[
A50期指吧
]
深不见底[看空]
朝气蓬勃的鹤
10-31 15:50
10-31 15:50
299
0
[
焦炭吧
]
江野点评:焦炭2301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10-31 15:50
10-31 15:50
207
0
[
燃油吧
]
这个受外盘原油影响,收盘前必须平仓。不敢赌高开,低开
顺势者昌AA
10-31 15:50
10-31 15:50
154
1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策略1645的空单收米中,周一开市鸿运当头,本周五非农日,决战准备。
老谢翻仓日记
10-31 14:17
10-31 15:50
121
0
[
棕榈油吧
]
走在5日线下,转弱了。
万事顺利6666
10-31 15:50
10-31 15:50
286
3
[
纯碱吧
]
2288的多单,磨了我近一个小时保本出了,出完就上来了[哭]
归来一瞬
10-31 14:58
10-31 15:49
414
2
[
乙二醇吧
]
原油还没暴跌呢,我们经济还没有那么差吧,这种恶意做空应该好好查一查是不是有某些机
不做小蜗牛
10-31 14:36
10-31 15:49
282
0
[
A50期指吧
]
大家经历过这种跌幅吗
股友dM21Ju
10-31 15:43
10-31 15:49
426
1
[
螺纹钢吧
]
这么明显下跌趋势,我在10月14做了空单,今天止损了,我居然会做错[为什么]
豆粕不能做
10-31 15:41
10-31 15:49
355
0
[
焦煤吧
]
江野点评:焦煤2301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10-31 15:49
10-31 15:49
189
0
[
A50期指吧
]
银行白酒指数
地球人John
10-31 15:49
10-31 15:49
427
4
[
铁矿石吧
]
最后一跌了640左右开始做多了
木生火TQ
10-27 14:43
10-31 15:49
341
3
[
燃油吧
]
今天太郁闷了,一大早以为多头进场了,哎,这个诱多太忽悠了,多单没走,一百点不见了
如是说
10-31 14:48
10-31 15:49
708
2
[
尿素吧
]
欧洲天然气交割12月份期货连续,180,交割后390,直接翻倍,做空的好之为之吧
虎口夺食styl
10-28 16:59
10-31 15:49
736
10
[
弘业期货吧
]
为什么涨停,我看不懂
你咬我呀0
10-17 13:55
10-31 15:49
363
1
[
豆粕吧
]
尾盘开空不知道对不对
CGDS
10-31 15:43
10-31 15:49
169
0
[
黄金期货吧
]
张彦溱:10.31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金价呈弱势震荡,多空且有争夺
招财成章de鼎
10-31 15:48
10-31 15:48
162
1
[
弘业期货吧
]
泡沫炒作股。那来那去,暴风下场退市
金谷粒RXP670
10-31 15:27
10-31 15:48
250
2
[
铁矿石吧
]
652抄底了,不信他不涨
账户已注销
10-27 14:04
10-31 15:48
391
0
[
甲醇吧
]
江野点评:甲醇2301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10-31 15:48
10-31 15:48
46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铁矿超跌行情,等待反弹做空的机会】
随浪xu757575
10-31 15:48
10-31 15:48
240
0
[
豆二吧
]
这相当于6%的涨幅啊
小韭菜怕输
10-31 15:48
10-31 15:48
176
1
[
弘业期货吧
]
奶奶的熊
那厮也有春天
10-31 15:15
10-31 15:48
1455
11
[
螺纹钢吧
]
明天开盘直接跌停了
大牛散6个8
10-30 10:43
10-31 15:47
132
2
[
A50期指吧
]
还是5点准时红吗?
好好说别急
10-31 15:42
10-31 15:47
15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财运为富de裘
10-31 15:47
10-31 15:47
355
0
[
豆油吧
]
江野点评:豆油2301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10-31 15:47
10-31 15:47
11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加油
金刚龙123456
10-31 15:47
10-31 15:47
14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胡赛武装
10-31 15:47
10-31 15:47
986
3
[
燃油吧
]
昨晩打错单了,买开一手点为卖开一手了!也就没管,随意而安了!白亏了![滴汗][滴
买到手软时出
10-29 09:10
10-31 15:47
229
1
[
A50期指吧
]
烂到根儿上了
dreaming_lee
10-31 15:42
10-31 15:47
144
0
[
玻璃吧
]
趋势不对 努力白费 大家管好自己的手 看好趋势做
吃饭没有我挨
10-31 15:47
10-31 15:47
386
2
[
铁矿石吧
]
铁矿:多单准备入场
水手2019
10-27 18:52
10-31 15:47
463
0
[
豆粕吧
]
江野点评:豆粕2301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10-31 15:46
10-31 15:46
243
0
[
橡胶吧
]
除了印尼禁出口能上涨之外无任何利好能带动上涨,反弹就是空罢了,这几年一直都是高空
股友K6785L03
10-31 15:46
10-31 15:46
399
0
[
甲醇吧
]
甲醇2301主力合约现货端厂库累积压力较大,社会面库存低位流通货源偏紧,港口基差
启星点评
10-31 15:46
10-31 15:46
302
0
[
纯碱吧
]
江野点评:纯碱2301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10-31 15:46
10-31 15:46
418
8
[
棕榈油吧
]
从一万到一亿
永不逆势1899
10-26 13:31
10-31 15:46
676
2
[
螺纹钢吧
]
周一空头要被埋了,开盘果断空翻多
股友83U1r619
10-30 09:18
10-31 15:45
174
2
[
PVC吧
]
没必要看了 远期轻仺做多 拿半年再来看看
A还活着A
10-31 15:13
10-31 15:45
332
3
[
甲醇吧
]
甲醇夜盘要大涨
胸有成竹地甜
10-31 15:09
10-31 15:45
285
4
[
沪银吧
]
外盘爆跌,内盘主力就是不让跌,做空想在内盘捞钱想多了,等下外盘反弹一点,内盘将爆
期货不服者
10-31 13:53
10-31 15:45
423
6
[
橡胶吧
]
5分钟背驰成功,收盘在11820,所以说菜鸟总是两面挨打
八方广进地花
10-31 09:27
10-31 15:45
478
1
[
玻璃吧
]
玻璃2301主力合约弱产销、持续累库加速期价下行,受事件影响需求难以恢复库存持续
启星点评
10-31 15:20
10-31 15:44
193
0
[
豆粕吧
]
豆粕继续低多,你们别空,都听我你的,继续多。
李木然
10-31 15:44
10-31 15:44
1075
4
[
塑料吧
]
明日伊始,多单流动,直至时空转换
与权共期
10-30 09:09
10-31 15:44
334
0
[
玻璃吧
]
江野点评:玻璃2301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10-31 15:44
10-31 15:44
1193
7
[
棉花吧
]
吓死胆小的,我大前面买玻璃时,都说要跌到八百,我就知道一点,便宜了宁可买错,绝不
西郊蛇王
10-29 21:19
10-31 15:44
681
2
[
沪金吧
]
黄金长线可以买了
一亿一春秋
10-29 21:26
10-31 15:44
161
0
[
玻璃吧
]
贴吧风向开始变了
梭哈不要怕
10-31 15:44
10-31 15:44
163
0
[
A50期指吧
]
感觉无底洞
日进斗金de夏
10-31 15:44
10-31 15:44
138
0
[
A50期指吧
]
给我稳住,明天开盘跳水
安徽大王0967
10-31 15:44
10-31 15:44
190
0
[
A50期指吧
]
收盘11206点1.41%
股友2006pK15
10-31 15:43
10-31 15:43
461
0
[
PTA吧
]
江野点评:PTA2301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10-31 15:42
10-31 15:42
247
0
[
螺纹钢吧
]
手浅了去开多垃又亏了四千多!以前这垃圾老是多,现老是跌!
泪在眼里喑流
10-31 15:42
10-31 15:42
197
1
[
LPG吧
]
主力的多让谁接走了
A数以亿计
10-31 15:13
10-31 15:42
1098
5
[
沥青吧
]
坚持多头绝对不放弃。多头稳赢。
期市七伤拳
10-28 23:02
10-31 15:42
750
6
[
A50期指吧
]
我在想茅台一直没有大跌,只要茅台大跌一次指数肯定到位,板块大白马只有茅台没杀,就
基民h57356Y7
09-23 19:02
10-31 15:42
502
2
[
螺纹钢吧
]
周五夜收买了钢,今日全部说高开?盘感入手,时空出场,不以盈喜,不以损悲。到时了或
与权共期
10-30 20:38
10-31 15:42
113
0
[
A50期指吧
]
快跌啊,二哈
财不入急门缩
10-31 15:41
10-31 15:41
143
1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哪里买?
聚宝归元
10-31 14:44
10-31 15:41
297
2
[
燃油吧
]
今晚空单放心地吃肉吧
川川汪同学
10-31 15:17
10-31 15:41
296
2
[
甲醇吧
]
这个时候割肉就亏,不割肉就永远不算亏,回本跟赚回亏本的%是两回事,也是两种难度,
空空期货初学
10-31 14:57
10-31 15:41
152
0
[
纸浆吧
]
谁这么可爱呀,收个6666
照夜清
10-31 15:40
10-31 15:40
186
0
[
COMEX黄金吧
]
5美金的波动
懂得感恩地艾
10-31 15:40
10-31 15:40
438
5
[
棉花吧
]
怕个毛个,老子还能在抗1000点,来吧
有毅力的蓝心
10-31 14:28
10-31 15:40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686
105687
105688
105689
105690
105691
105692
105693
105694
105695
1056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