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4
0
[
玻璃吧
]
1400没戏
股友22z73809
11-08 09:15
11-08 09:15
242
0
[
豆二吧
]
豆二不舍得下来是吧?严厉打击第一个就打击你
账户已注销
11-08 09:15
11-08 09:15
188
0
[
棉花吧
]
垃圾货又开始表演了
股友M1009X06
11-08 09:15
11-08 09:15
232
0
[
PTA吧
]
拜托,上去吧
Frankbj
11-08 09:15
11-08 09:15
235
0
[
纯碱吧
]
过2450没悬念了
喜阳阳800
11-08 09:15
11-08 09:15
184
0
[
生猪吧
]
易尚观期;11/8 生猪2301 早PAN布局
易尚观期
11-08 09:15
11-08 09:15
218
0
[
沪铜吧
]
多65380----65520
tomyan2
11-08 09:15
11-08 09:15
154
0
[
铁矿石吧
]
垃圾!撤退
系统模式
11-08 09:15
11-08 09:15
173
1
[
玻璃吧
]
起来点真不容易啊,估计又坑死一批散空了
苦海无涯526
11-08 09:11
11-08 09:15
269
4
[
玻璃吧
]
接近底部不做空,接近顶部不做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11-02 07:13
11-08 09:15
136
0
[
A50期指吧
]
垃圾指数
诚实小叮当
11-08 09:14
11-08 09:14
114
0
[
玻璃吧
]
空进去,tnn
瀚海天透
11-08 09:14
11-08 09:14
222
0
[
沪铜吧
]
开始做多,
tomyan2
11-08 09:14
11-08 09:14
119
0
[
A50期指吧
]
让我们荡起双桨。
阿拉丁长鸿
11-08 09:14
11-08 09:14
154
0
[
铁矿石吧
]
主力机构不敢砸盘了的
发发发888888
11-08 09:14
11-08 09:14
181
0
[
螺纹钢吧
]
太弱了
鱼的主人
11-08 09:14
11-08 09:14
169
0
[
棕榈油吧
]
昨天玩蹦极,今天难道又要来一次
股期勇气干
11-08 09:14
11-08 09:14
469
0
[
沪锌吧
]
美元见底了,大宗商品下跌趋势没有改变
朝气蓬勃的鹤
11-08 09:13
11-08 09:13
156
0
[
铁矿石吧
]
只要不翻绿集体拿死它
发发发888888
11-08 09:13
11-08 09:13
111
0
[
A50期指吧
]
哎呦,难得绿啊,你在红啊,
豆腐老胡了胡
11-08 09:13
11-08 09:13
620
0
[
螺纹钢吧
]
期货商品投资策略——投资早参【2022-11-8
期友qysj0727
11-08 09:13
11-08 09:13
109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还要跌啊。这是
发財謌
11-08 09:13
11-08 09:13
151
0
[
豆粕吧
]
双头,2根天线你怕不怕
Ther_k
11-08 09:13
11-08 09:13
334
0
[
沥青吧
]
沥青昨日晚盘提示3600附近的多,目标3650一线完美到达,可惜进场点位差10点
鑫光点评
11-08 09:13
11-08 09:13
183
0
[
纯碱吧
]
挡不住突破大涨
韭菜大师980
11-08 09:13
11-08 09:13
191
0
[
沪银吧
]
大牛市才刚开始。空头再不跑就跑不掉了,!
不败传说哥
11-08 09:13
11-08 09:13
147
0
[
豆油吧
]
终于抗住了
享福还是受苦
11-08 09:13
11-08 09:13
14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感觉会调整了大盘,还是跑的好
木马卷
11-08 09:13
11-08 09:13
142
0
[
纯碱吧
]
最强坐庄品种
账户已注销
11-08 09:13
11-08 09:13
115
0
[
LPG吧
]
5184,5198把多平了[哭]
AAABBBCC
11-08 09:13
11-08 09:13
662
0
[
锰硅吧
]
终于下来了
股友WZImdf
11-08 09:13
11-08 09:13
177
0
[
纸浆吧
]
拿好筹码,不要被骗了,等我筹集资金,加仓86万手多单直线拉涨停
空头旗帜手
11-08 09:13
11-08 09:13
201
0
[
原油吧
]
油没注意怎么又那么高了
大姨妈
11-08 09:13
11-08 09:13
136
0
[
玻璃吧
]
这不空他?
好胜的朱柔5
11-08 09:13
11-08 09:13
158
0
[
玻璃吧
]
天天秀的老子一脸懵逼
管子贯
11-08 09:12
11-08 09:12
229
0
[
股指期货吧
]
周二走势预判——沪深300:冲高回落强势震荡
揣摩对手盘
11-08 09:12
11-08 09:12
155
0
[
A50期指吧
]
有没有骨气,每天上午必跳
皖西股侠
11-08 09:12
11-08 09:12
176
0
[
豆油吧
]
空8900-8700
股友683oF306
11-08 09:12
11-08 09:12
214
0
[
橡胶吧
]
涨涨涨
股友K6785L03
11-08 09:12
11-08 09:12
153
0
[
豆粕吧
]
一个字:挺
股友121985LS
11-08 09:12
11-08 09:12
165
0
[
甲醇吧
]
底部反复震荡行情。洗盘,然后找趋势猛攻
股友LEu0EJ
11-08 09:12
11-08 09:12
174
0
[
豆油吧
]
做空
震脑棒
11-08 09:12
11-08 09:12
218
0
[
纯碱吧
]
不往下走就要做多单了。同意的点赞。
山文鱼
11-08 09:12
11-08 09:12
201
0
[
沪银吧
]
可能今天回补缺口
AI拥抱财神AI
11-08 09:12
11-08 09:12
143
0
[
豆粕吧
]
这么多空单该空了
云南陶朱公
11-08 09:12
11-08 09:12
238
0
[
纸浆吧
]
【期市早班车】纸浆偏空!
期市早班车
11-08 09:12
11-08 09:12
169
0
[
铁矿石吧
]
明天5天线跟上继续高歌猛进
未来大户1980
11-08 09:12
11-08 09:12
140
0
[
菜粕吧
]
绿就空,红就多,别那么多花里胡哨的技术分析没有用
天才小贝
11-08 09:11
11-08 09:11
176
0
[
棕榈油吧
]
一条长阴,带你领略六亲不认
紫荆花盛开
11-08 09:11
11-08 09:11
112
0
[
LPG吧
]
搞飞机,抄几手多,没赚跑了,拉起来了
AAABBBCC
11-08 09:11
11-08 09:11
288
0
[
纯碱吧
]
妥妥的上升趋势,看2500吧,做好基差修复
破马张飞
11-08 09:11
11-08 09:11
117
0
[
A50期指吧
]
爆拉
随遇而安1234
11-08 09:11
11-08 09:11
125
0
[
棉花吧
]
洗盘而已
努力加油谢谢
11-08 09:11
11-08 09:11
151
0
[
豆油吧
]
不会上8950空
股友h6393179
11-08 09:11
11-08 09:11
144
0
[
豆粕吧
]
可以[满仓][空仓]了。
明亮的天空亮
11-08 09:11
11-08 09:11
105
0
[
A50期指吧
]
a股开盘就拉升
股友k0816828
11-08 09:11
11-08 09:11
484
0
[
热卷吧
]
低多
股友99J01155
11-08 09:11
11-08 09:11
166
0
[
天然气吧
]
白天跌晚上涨
股友xohUc8
11-08 09:11
11-08 09:11
98
0
[
A50期指吧
]
多空双杀
千万手你大哥
11-08 09:11
11-08 09:11
9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的配置窗口期已到,开始配置黄金!!!
清新脱俗的梅
11-01 23:26
11-08 09:11
75
0
[
A50期指吧
]
毫无新意,天天开门就砸盘
年年发财得芈
11-08 09:11
11-08 09:11
13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不起来跌不下去,赚不到钱,
快乐的小韭菜
11-08 09:11
11-08 09:11
157
0
[
玻璃吧
]
每次都是逢高空,你有没有胆量再空一次?
烟涛一叶舟
11-08 09:10
11-08 09:10
227
0
[
纯碱吧
]
难为你了,外面天那么黑都是水。
愚守拙
11-08 09:10
11-08 09:10
164
0
[
铁矿石吧
]
加仓拉升高点短空
账户已注销
11-08 09:10
11-08 09:10
146
0
[
花生吧
]
不断空!尽管空!
sima2020
11-08 09:10
11-08 09:10
22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下跌的时候。A。收盘是绿的很少。而开盘前A50。是红的。那么收盘小心点
有激情得苍鹰
11-08 09:10
11-08 09:10
159
0
[
A50期指吧
]
这狗曰的什么鬼,9点准时跳水,[坏笑][坏笑][坏笑][坏笑][坏笑]
黄溪老张
11-08 09:10
11-08 09:10
160
0
[
豆粕吧
]
离场观望,基差过大,趋势不明[拜神]
大空头11
11-08 09:10
11-08 09:10
134
0
[
纯碱吧
]
2600赶紧来吧
点石满堂de卡
11-08 09:10
11-08 09:10
10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问题不大
桂花同载酒
11-08 09:10
11-08 09:10
386
0
[
沪金吧
]
黄金1675多单持有,短线继续看涨!
wdnh0818
11-08 09:10
11-08 09:10
120
0
[
纯碱吧
]
你空他就多,你多他就空,太假了,专门盯着我来?无语
万里无云海无
11-08 09:10
11-08 09:10
164
0
[
甲醇吧
]
卖空卖空,今天目标价2500[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sKb510
11-08 09:10
11-08 09:10
93
0
[
PVC吧
]
真TM的能砸啊
股友2968Fk88
11-08 09:10
11-08 09:10
172
0
[
燃油吧
]
后天不管涨跌我都要开空了。明显没力量了
总是和我反着
11-08 09:09
11-08 09:09
205
0
[
棉花吧
]
今天能跌破一万三吗?如果有外盘下跌助力应该问题不大
股友57516Q2I
11-08 09:09
11-08 09:09
167
0
[
棕榈油吧
]
接着多?
冰原猎人
11-08 09:09
11-08 09:09
119
0
[
纯碱吧
]
真是臭硬臭硬的
股友JmiHVP
11-08 09:09
11-08 09:09
152
0
[
棉花吧
]
中信加油!12555卖的,给个机会!12800就进!
股友n3K28180
11-08 09:09
11-08 09:09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510
105511
105512
105513
105514
105515
105516
105517
105518
105519
1055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