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3
0
[
乙二醇吧
]
哇哦
杀阡陌666
11-08 09:33
11-08 09:33
230
1
[
玻璃吧
]
空平大法加多开,今天散空不要进场
波波布莱特
11-08 09:29
11-08 09:33
151
0
[
豆粕吧
]
果然还是多赚钱 尾盘诱空我就知道你要涨
问天可敢为敌
11-08 09:33
11-08 09:33
92
0
[
PVC吧
]
还是这么扭捏噢。。。。。
一场游戏梦一
11-08 09:33
11-08 09:33
154
0
[
尿素吧
]
我擦,说话时75没多瞬间89,现在还是挂70吧,成了就成了,不成没缘分,
永远做空头
11-08 09:33
11-08 09:33
144
0
[
乙二醇吧
]
这是什么鬼
期货回本路
11-08 09:33
11-08 09:33
128
0
[
不锈钢吧
]
做多不锈钢,做空镍,锌,简直惨不忍睹
专注隐忍
11-08 09:32
11-08 09:32
260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日内波动区间
期货之魂
11-08 09:32
11-08 09:32
145
1
[
玻璃吧
]
冲起来吧皮卡丘
梭哈不要怕
11-08 09:29
11-08 09:32
252
1
[
螺纹钢吧
]
这价格没谁了,螺纹看着没戏
糖棍跌嘿嘿嘿
11-08 09:27
11-08 09:32
271
2
[
菜油吧
]
多头在酝酿力量,一旦有点利好,马上快速拉升。现在仍然是三大油脂里最强的,遥遥领先
悟道2025
11-08 09:21
11-08 09:32
221
1
[
棉花吧
]
棉花在13000附近上下波动震荡
发财僧有礼了
11-08 09:13
11-08 09:32
132
0
[
菜粕吧
]
空单坚定持有。今天乃至以后天天都是赚钱!这样的日子真的好舒服啊!
明亮的天空亮
11-08 09:32
11-08 09:32
134
0
[
菜油吧
]
拉吧,不要磨叽了,等散多进来了就左右为难了[胜利]
股友K9FhOP
11-08 09:32
11-08 09:32
270
1
[
燃油吧
]
高位震荡两天半,然后下杀。既然做了就不后悔!愿哥哥们长红!
女娃与期货
11-08 09:20
11-08 09:32
392
0
[
沪铝吧
]
都在说降,那应该会涨[大笑]
大刀斩乱麻
11-08 09:32
11-08 09:32
132
0
[
菜油吧
]
真硬
股友ZL3jHv
11-08 09:32
11-08 09:32
195
0
[
股指期货吧
]
乌龙出现
知行合一272
11-08 09:31
11-08 09:31
188
0
[
沪锌吧
]
沪锌2212合约观点:低库存支撑较强沪锌重心上移策略:反弹可关注24300附近轻
巴菲特不过如
11-08 09:31
11-08 09:31
128
0
[
菜粕吧
]
盘面还是多头趋势,每一次回调都是做多的机会。
股友25702G08
11-08 09:31
11-08 09:31
423
0
[
沪锌吧
]
磨叽啥,上去呗,哈哈
我要我觉得
11-08 09:31
11-08 09:31
155
0
[
玻璃吧
]
多平又给砸下来了
韭菜的人生99
11-08 09:31
11-08 09:31
208
0
[
股指期货吧
]
厉害了,6050
A到你发慌
11-08 09:31
11-08 09:31
118
0
[
玻璃吧
]
要下来了,哈哈
东尼51888
11-08 09:31
11-08 09:31
123
0
[
LPG吧
]
哎,晚上没敢高点开个空100点没吃到
基民3B108382
11-08 09:00
11-08 09:31
515
3
[
甲醇吧
]
你们说下甲醇的费率到底多少才合适
不需要你来
11-06 22:44
11-08 09:31
78
0
[
棉花吧
]
有和tm的跟跌停
股友339275eQ
11-08 09:31
11-08 09:31
882
0
[
沪铝吧
]
铝2212合约观点:基本面向上驱动不强沪铝高开回落策略:日内短线反弹至18500
巴菲特不过如
11-08 09:31
11-08 09:31
161
0
[
尿素吧
]
多起来2420
宁静致远661
11-08 09:31
11-08 09:31
215
0
[
螺纹钢吧
]
MMP真的有病
乐观的曹明雪
11-08 09:31
11-08 09:31
216
0
[
不锈钢吧
]
卧槽,次次这样
热爱劳动之白
11-08 09:31
11-08 09:31
214
2
[
甲醇吧
]
301合约是不会大拉升的,有人晒帐户310手多单,拖也得拖死
股友LEu0EJ
11-08 09:10
11-08 09:31
354
4
[
玻璃吧
]
玻璃要起飞,谁也挡不住!!!
神仙保佑我
11-08 09:01
11-08 09:31
190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策略重于预测!耐心、自律和勇气是正确期货交易思维的关键组成要素...
猎鹰解期
11-08 09:31
11-08 09:31
495
8
[
甲醇吧
]
你们说下甲醇的费率到底多少比较合适。
股友368O162k
11-06 16:08
11-08 09:30
113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回调连续涨好几天了该回调了
我是韭菜2
11-08 09:21
11-08 09:30
253
0
[
豆二吧
]
昨晚一个劲追多的呢
乐观开朗的小
11-08 09:30
11-08 09:30
365
2
[
沪银吧
]
30分钟顶背离,这是个假突破4800以上空单发财[空仓][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11-08 09:11
11-08 09:30
185
0
[
棉花吧
]
像个神经病一样
谦受益886
11-08 09:30
11-08 09:30
170
0
[
股指期货吧
]
乌龙指
Conrad_20002
11-08 09:30
11-08 09:30
158
0
[
菜油吧
]
又开始憋大招了吗
K线里的少年
11-08 09:30
11-08 09:30
283
0
[
沪金吧
]
看月线你们觉得高不高?[空仓][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11-08 09:30
11-08 09:30
387
1
[
纯碱吧
]
现货坚挺,01合约还有一个多月交割,会补缩小基差到2600附近
神马斯基
11-08 09:20
11-08 09:30
566
9
[
纯碱吧
]
这是要冲上去吗,67时候犹豫了,没进多,想着等50,难受啊[哭][哭][哭]
股友08d75980
11-07 13:44
11-08 09:30
103
0
[
A50期指吧
]
再跟空似乎要大亏了。
eagle9305
11-08 09:30
11-08 09:30
143
1
[
玻璃吧
]
大空头跑路了
只看15分钟线
11-08 09:25
11-08 09:30
293
0
[
沪银吧
]
沪银2212合约观点:美元创七年来最大单日跌幅贵金属大幅拉升策略:反弹可关注48
巴菲特不过如
11-08 09:30
11-08 09:30
955
3
[
螺纹钢吧
]
喜欢人工程式化交易的朋友交流一下,各自分享操盘心德。现用KD指标放在主图跟踪交易
预测与交易
11-06 12:23
11-08 09:30
129
0
[
菜油吧
]
继续多
乐悠悠得伊旭
11-08 09:30
11-08 09:30
171
0
[
棕榈油吧
]
来,故伎重演,去收割一德,
铜部迎锦
11-08 09:30
11-08 09:30
184
0
[
橡胶吧
]
没劲了,多单平了,看戏去
数据为王007
11-08 09:30
11-08 09:30
246
1
[
菜粕吧
]
菜粕以前在低位的时候,是菜粕拉这豆粕!现在豆粕都创已经新高了,菜粕只是跟随这豆粕
股友933oQ275
11-08 00:39
11-08 09:29
125
0
[
乙二醇吧
]
收盘不拉个平头阳晚上哪里来就回哪里去了
顺着猖逆着亡
11-08 09:29
11-08 09:29
255
1
[
橡胶吧
]
短期看13100附近,长期14700附近
股友K6785L03
11-08 09:27
11-08 09:29
257
5
[
玻璃吧
]
的,纯碱都飞起来了,你倒是涨啊,跌有你份,涨就没了?
血瞳星猫
11-07 21:14
11-08 09:29
129
0
[
棉花吧
]
主力就喜欢这样搞,让小散灰溜溜跑路
股友M1009X06
11-08 09:29
11-08 09:29
169
0
[
棕榈油吧
]
奉劝一句,散户别再买多了
账户已注销
11-08 09:29
11-08 09:29
221
0
[
橡胶吧
]
橡胶历史大底也就三次危机,9500。你觉得今年的情况会是最糟糕的一年吗
一多到底
11-08 09:29
11-08 09:29
138
0
[
玻璃吧
]
玻璃昨日晚盘提示的1370附近多,目标1395,现价1390附近,这波多单吃肉2
鑫光点评
11-08 09:29
11-08 09:29
518
0
[
鸡蛋吧
]
蛋蛋的忧伤,这个品种是算比较温和的了,正常操作不会让你爆仓的。
老小散2015
11-08 09:29
11-08 09:29
202
0
[
纯碱吧
]
只要黑色系不跳水多单应该稳了
苦海无涯526
11-08 09:29
11-08 09:29
198
1
[
甲醇吧
]
早上抢了一波,60—73,平了
强18888
11-08 09:22
11-08 09:29
112
0
[
A50期指吧
]
放量
paabb
11-08 09:29
11-08 09:29
155
0
[
棉花吧
]
大跌的货。
西郊蛇王小号
11-08 09:29
11-08 09:29
138
0
[
铁矿石吧
]
查
期货欺货
11-08 09:28
11-08 09:28
1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越卖越涨!厉害
真正的割肉哥
11-08 09:28
11-08 09:28
9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肯定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11-08 09:28
11-08 09:28
132
0
[
尿素吧
]
套空呢
宁静致远661
11-08 09:28
11-08 09:28
107
0
[
玻璃吧
]
空平单开始发威了
喜阳阳800
11-08 09:28
11-08 09:28
627
0
[
塑料吧
]
多头醒醒了
发财致富奔小
11-08 09:28
11-08 09:28
127
0
[
玻璃吧
]
跑了两万多手
拒不做韭菜
11-08 09:28
11-08 09:28
256
3
[
棉花吧
]
棉花都这样子了,为啥还开空,到底有什么利空
吴亦111
11-08 09:10
11-08 09:28
144
0
[
纯碱吧
]
2444主力多平开空,2436平空腾出资金接着拉多。10个点位主力操作一回,可怜
扛单小王子
11-08 09:28
11-08 09:28
141
0
[
菜油吧
]
横盘先折磨等待散户伙伴们进场看方向[牛]
拾个太阳
11-08 09:28
11-08 09:28
113
0
[
菜粕吧
]
逢低做多,不要做长线就ok
福建金纶
11-08 09:28
11-08 09:28
96
0
[
PVC吧
]
有点不一样啊,大家都精神点,不能一念之差,后悔不已
一场游戏梦一
11-08 09:28
11-08 09:28
311
0
[
沪金吧
]
大钟在线:11.8黄金大起大落,boll极致开口日内仍有上探空间
小富即安安即
11-08 09:28
11-08 09:28
125
0
[
菜粕吧
]
一个字,爽
股友zOaXP3
11-08 09:27
11-08 09:27
298
4
[
黄金/美元吧
]
指尖解盘11/4日内黄金早盘现价操作建议:黄金现价1631附近直接开空了,止损进
指尖解盘
11-04 09:07
11-08 09:27
193
0
[
豆油吧
]
豆油冲高回落下方关注9420的支撑守住可以接多一次
期货小仙女8
11-08 09:27
11-08 09:27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507
105508
105509
105510
105511
105512
105513
105514
105515
105516
1055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