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9
6
[
棕榈油吧
]
棕榈8250空单依然存在。
造梦人咬金
11-10 11:15
11-10 12:37
245
0
[
豆二吧
]
豆一牛呀
细心的泉之蓝
11-10 12:37
11-10 12:37
159
0
[
A50期指吧
]
你也要点脸呢!苟东西
淸淸流水
11-10 12:36
11-10 12:36
187
1
[
豆粕吧
]
快点涨还有涨到4350我就空单进去…
有一只小鸟跌
11-10 12:02
11-10 12:36
359
4
[
豆粕吧
]
空头的我被搞哭了,收手吧,阿祖
木空一切666
11-10 11:32
11-10 12:36
150
0
[
甲醇吧
]
基查近200了吧
股友U9uqxQ
11-10 12:34
11-10 12:34
498
4
[
豆粕吧
]
空单被套,做好持久战的准备了,抗单逻辑既然豆粕现货都要赶上粮食价格了,如果继续上
饮泉之蚯
11-10 11:36
11-10 12:34
509
0
[
玉米吧
]
刚才新闻30分报道,八月一日到十一月九号,乌克兰粮食出口从黑海港口1010万吨。
股友012O76c3
11-10 12:34
11-10 12:34
125
0
[
菜油吧
]
还是双粕厉害点
股友983V6338
11-10 12:34
11-10 12:34
200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看来要来个W底~出点筹码~留子弹
几多才够
11-10 12:34
11-10 12:34
127
0
[
纯碱吧
]
不要妄想出在最高点,空在最高点,见好就收
等该起航了18
11-10 12:34
11-10 12:34
83
0
[
黄金/美元吧
]
说的都挺牛逼,不过谁赌对了谁挣钱
广利行666
11-10 12:20
11-10 12:34
401
3
[
螺纹钢吧
]
空狗们,使劲儿砸,这会儿不砸等待何时?等下了3500,你没砸的机会了
檀溪跃馬
11-10 09:46
11-10 12:34
497
2
[
纯碱吧
]
纯碱2301晚盘策略:纯碱供应季节性修复后高位
一匹儿黑色马
11-09 19:39
11-10 12:34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黄金没有太大波动,始终保持在1700-1720以内区间震荡,日内交易依旧参考
指鹿人
11-10 12:34
11-10 12:34
353
1
[
纯碱吧
]
能否突破?
期市无缘
11-10 12:07
11-10 12:34
197
2
[
豆粕吧
]
这么好看的多头趋势可以无脑进多了
焕发人生
11-10 11:53
11-10 12:34
143
1
[
A50期指吧
]
我堵今晚这货高开
有教养的姚晋
11-10 12:30
11-10 12:33
145
0
[
棕榈油吧
]
数据出来了吗?
顺为人生
11-10 12:33
11-10 12:33
417
4
[
豆粕吧
]
垃圾分类,菜粕属于什么垃圾。
每天多十点
11-10 01:53
11-10 12:33
234
0
[
沪金吧
]
梦里析金:国际期货黄金原油高空
如盈财女68
11-10 12:32
11-10 12:32
278
1
[
甲醇吧
]
把钱还我我不玩了
赚点小钱00
11-10 11:47
11-10 12:32
144
0
[
菜粕吧
]
菜粕属于煤炭吧
细心的泉之蓝
11-10 12:32
11-10 12:32
236
1
[
纯碱吧
]
留空扛单了,多单平仓了,不相信双顶不下来。2570就满仓空。等双顶就单边下跌最起
菜鸟中得战斗
11-10 12:05
11-10 12:32
364
1
[
铁矿石吧
]
铁矿01合约:铁矿前期冲高一波以后开始回落盘整,目前回落力度有限,下方650有较
YX9221520
11-10 11:52
11-10 12:32
154
0
[
A50期指吧
]
只有做空才能挣钱
不能平静啊啊
11-10 12:31
11-10 12:31
394
2
[
沪镍吧
]
这个位置空,不会亏钱,逼仓之后就是大量平。开年亏8万,最后还赚2万走人,留钱别强
股友oUhnpG
11-10 11:34
11-10 12:31
381
4
[
豆粕吧
]
现货跌400--600
极限上下
11-10 10:56
11-10 12:31
449
9
[
纯碱吧
]
没有只涨不跌的品种,每涨一个点,空两手,资金30万!已经有12手了!爆仓就愿赌服
勤勉得洪七公
11-10 11:28
11-10 12:30
198
1
[
铁矿石吧
]
想就这样跌下来,没那么容易,还得继续涨。
lee君豪
11-10 12:15
11-10 12:30
246
1
[
铁矿石吧
]
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大跌,小散空单还没拉死,还要再猛拉一波到700后,才会大跌
命中十环预言
11-10 12:21
11-10 12:30
104
0
[
纯碱吧
]
可以空了
老内官
11-10 12:30
11-10 12:30
138
0
[
豆粕吧
]
这里连续大涨彻底疯狂吧!干到4500,我空07去
股友T8G26578
11-10 12:30
11-10 12:30
290
2
[
菜粕吧
]
价格没有最高低,只有新高和新低,牛熊不言顶和底,顺势而为才是理。抛在最高吸最低,
股友1F9H9261
11-10 12:01
11-10 12:30
525
1
[
鸡蛋吧
]
见过鸡蛋现货爆跌没有。5块跌倒3.5块
乌鸡汤
11-10 11:06
11-10 12:29
138
1
[
A50期指吧
]
一跌!空仓的高兴坏了。以为又要到二千八百点。给我涨到三千一
HWSSW
11-10 12:17
11-10 12:29
134
1
[
A50期指吧
]
过度融资,2000点见。
骑扬纳福de杜
11-10 12:22
11-10 12:28
262
0
[
沪金吧
]
黄金现价1709建仓波段空!
wdnh0818
11-10 12:28
11-10 12:28
214
0
[
沪银吧
]
做空就好了,肯定吃肉
天道趋势因果
11-10 12:28
11-10 12:28
259
4
[
菜粕吧
]
3200成本的空单一点也不慌,坐等下跌收成!
五万炒到1000
11-10 09:59
11-10 12:28
170
0
[
沪镍吧
]
201360进了一手试试水。
七货有毒
11-10 12:28
11-10 12:28
145
0
[
棕榈油吧
]
最牛当属于菜油
有判断力的mo
11-10 12:27
11-10 12:27
213
2
[
沪镍吧
]
碳酸铁锂一直涨价,这种近月合约,为啥要去空?
翻倍先生
11-10 11:01
11-10 12:27
127
0
[
A50期指吧
]
板块跟着美市创新药龙头走,龙头已经新高了,医药板块会涨到年底
哥只是个传说
11-10 12:27
11-10 12:27
383
0
[
股指期货吧
]
2022-11-1012:01:39【11月10日午间涨停分析】今日午盘两市共4
一手空单挑A
11-10 12:27
11-10 12:27
161
0
[
甲醇吧
]
预计这一波2450-2460见底
木子李_2025
11-10 12:27
11-10 12:27
351
0
[
棉花吧
]
万剑无声美原油观点:小时K线上看,短线美原油有反弹需求,上弹至87.6至89.6
账户已注销
11-10 12:26
11-10 12:26
171
0
[
螺纹钢吧
]
上3589后下
期货皇冠实盘
11-10 12:25
11-10 12:25
148
0
[
菜粕吧
]
先攻3270拿下上涨空间就打开了,复制豆粕走势
期海小韭
11-10 12:25
11-10 12:25
569
3
[
苹果吧
]
这坑货今天一手开平仓97块,再也不碰了,比铜的价格还高
和PTA杠上了
11-10 10:53
11-10 12:25
184
0
[
沪银吧
]
尾盘空,今晚大回调。
账户已注销
11-10 12:25
11-10 12:25
229
0
[
棉花吧
]
多方的这个拉升有气无力的!完全没有爆发力,始终被空方压制着!多单的盈利根本无法比
奋斗不息得K
11-10 12:25
11-10 12:25
354
0
[
鸡蛋吧
]
养鸡成本和期货价格没啥必然联系!只是一个参考!
股友d80Eum
11-10 12:25
11-10 12:25
380
8
[
A50期指吧
]
极速拉升。。。别问我怎么知道,问就是瞎猜
财福禄寿禧
11-10 08:59
11-10 12:25
370
8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上3130左右
玲珑剔透的池
11-09 00:02
11-10 12:25
247
4
[
菜粕吧
]
菜粕中粮净空这么多,又被干了
天狼的召唤
11-10 11:02
11-10 12:25
319
1
[
棕榈油吧
]
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会反弹,散户真的太难了
股友8869ny69
11-10 12:17
11-10 12:24
252
1
[
豆粕吧
]
现在大家信我说的吧!还有喷子吗
玻璃不能多啊
11-10 12:03
11-10 12:24
142
0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跟进
账户已注销
11-10 10:34
11-10 12:24
137
0
[
A50期指吧
]
只要有人吹牛市来了,或者出研报看好,那就是反弹到头了
东财吴彦祖
11-10 12:23
11-10 12:23
444
1
[
股指期货吧
]
【10:42】IF221110:30-11:30支撑压力
股友91A5353r
11-10 11:09
11-10 12:23
354
0
[
棉花吧
]
就凭11100105~0110巨阴对应的成交量&11100315中阳对应的成交量
斂K鑄劍
11-10 12:23
11-10 12:23
311
2
[
豆粕吧
]
我认为下午开始回调,时间节点到了
有梦为马1978
11-10 11:35
11-10 12:22
115
0
[
A50期指吧
]
下午继续跳水[大笑]
抄底割肉小能
11-10 12:22
11-10 12:22
299
1
[
纯碱吧
]
逼空行情,一路高飞猛涨,对了加仓,利上加利,错了止损,可别错上加错。增仓近4万手
壹仟零壹夜
11-10 11:52
11-10 12:22
151
0
[
棕榈油吧
]
自我感觉良好。
期市无缘
11-10 12:22
11-10 12:22
536
5
[
豆粕吧
]
一天一个新高,真厉害,还有四千以下的空吗
期股长虹
11-10 11:38
11-10 12:22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夜黄金最高上至1722附近,周四早盘黄金1.2小时图内出现连阳,kdj与mac
张灵ZLLJ012
11-10 12:21
11-10 12:21
149
1
[
A50期指吧
]
下午肯定暴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11-10 12:14
11-10 12:21
175
1
[
纯碱吧
]
这不就是逼仓吗
股友N2Msp063
11-10 11:45
11-10 12:21
307
1
[
纯碱吧
]
可以空了
骑扬斗金得关
11-10 12:10
11-10 12:21
262
5
[
豆粕吧
]
我4200做的空呀,求放过
亏于止损
11-10 11:39
11-10 12:21
308
0
[
NYMEX原油吧
]
目前早盘原油在一个弱势反弹中,四小时图内出现连阴,现在的位置并不太好,现在是午休
张灵ZLLJ012
11-10 12:21
11-10 12:21
311
0
[
股指期货吧
]
周四午盘走势预判——沪深300:午盘或杀出技术派恐慌盘……
揣摩对手盘
11-10 12:21
11-10 12:21
278
0
[
A50期指吧
]
要新低了
yu重新定义
11-10 12:21
11-10 12:21
248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11.10黄金横盘整理静待CPI白银上下两难继续整理
刘蔷薇
11-10 12:21
11-10 12:21
20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709建仓波段空!
wdnh0818
11-10 12:21
11-10 12:21
292
3
[
豆粕吧
]
证监会银监会电话是多少,举报他们
坤垣坦途
11-10 11:50
11-10 12:20
371
10
[
豆粕吧
]
中场休息15分钟,空散可以入金了,再不入金就被强平了[大笑]千万别跑啊,4500
我叫爆仓小名
11-10 10:21
11-10 12:20
120
0
[
A50期指吧
]
这货真不好惹!一惹它就跳水![捂脸]
股友i6b7I9
11-10 12:20
11-10 12:20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253
105254
105255
105256
105257
105258
105259
105260
105261
105262
1052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