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1
10
[
豆粕吧
]
中场休息15分钟,空散可以入金了,再不入金就被强平了[大笑]千万别跑啊,4500
我叫爆仓小名
11-10 10:21
11-10 12:20
120
0
[
A50期指吧
]
这货真不好惹!一惹它就跳水![捂脸]
股友i6b7I9
11-10 12:20
11-10 12:20
316
3
[
豆粕吧
]
[图片]
乐满仓
11-10 11:55
11-10 12:20
444
3
[
菜粕吧
]
去年这货两个涨停板,不知道爆了多少仓,眼下是炒库存,一方面豆菜粕基差一般不大于6
清源水静
11-10 11:48
11-10 12:20
410
4
[
豆粕吧
]
4314的空单怎么办
生意腾达地翠
11-10 11:45
11-10 12:20
503
5
[
沪银吧
]
多少可以玩实盘
大神抄低
11-09 17:12
11-10 12:20
188
0
[
甲醇吧
]
下午直线拉升
老建叔
11-10 12:20
11-10 12:20
143
0
[
豆粕吧
]
4500~4600看看再说,主力加油,看好你
翰墨书舍
11-10 12:20
11-10 12:20
371
4
[
燃油吧
]
中信做错方向,有点不死心
万万亿
11-10 10:04
11-10 12:19
304
0
[
白糖吧
]
太弱了,这么久换没有涨停。
鼻涕虫88
11-10 12:19
11-10 12:19
152
0
[
苯乙烯吧
]
今天上午尾盘追空的股价要被活埋掉。
任宣
11-10 12:19
11-10 12:19
639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实盘手续费高吗?有谁做过实盘的?
期货小钤
09-08 18:54
11-10 12:19
143
0
[
豆粕吧
]
说了不会跌,看看现货快破6000了
如意宝郎君
11-10 12:19
11-10 12:19
217
0
[
期货吧
]
梦里析金:国际期货黄金高空下跌,原油破低加速下行
如盈财女68
11-10 12:18
11-10 12:18
145
0
[
生猪吧
]
做多就是爆仓的下场,
绝望康波
11-10 12:18
11-10 12:18
165
0
[
豆粕吧
]
其实就是大大小小周期的过山车,只不过控制不住自己会不甩飞喽
学会蛋腚
11-10 12:18
11-10 12:18
343
4
[
PTA吧
]
买多了,该跌不跌必然要涨
汇泷国际投资
11-10 11:04
11-10 12:17
181
0
[
棕榈油吧
]
真的可以空吗?
期市无缘
11-10 12:17
11-10 12:17
1423
1
[
豆油吧
]
豆油 宏观环境有望改善
豆油资讯
11-10 07:45
11-10 12:17
288
8
[
甲醇吧
]
甲醇今天差点连裤衩都洗白了,还好撑住了,哈哈哈
一地鸡毛998
11-10 10:59
11-10 12:17
249
0
[
尿素吧
]
跟着庄家走
股友2HBCEg
11-10 12:16
11-10 12:16
635
3
[
豆油吧
]
在豆油吧分享一个好东西,在止损止盈的原基础上,止盈主动达到0.8设置0.6的保护
账户已注销
09-07 00:59
11-10 12:15
204
0
[
COMEX黄金吧
]
金斌御市:11.10现货黄金方面从技术面上来看,昨日黄金市场区间波动,早盘开盘在
jbys97
11-10 12:15
11-10 12:15
119
0
[
纯碱吧
]
谁钱多谁说了算
股友2HBCEg
11-10 12:15
11-10 12:15
208
1
[
豆粕吧
]
只说一句,看看品种加权和量价关系
MK06
11-10 11:58
11-10 12:15
355
5
[
甲醇吧
]
这里面瘟神胎神太多,专门误导小散的!你要想不被收割,不要在这个贴吧里面来看,你做
一鲸落萬物生
10-26 09:45
11-10 12:15
950
14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大家认为股票难还是期货难度大?
淇淇紫
09-14 03:19
11-10 12:15
125
0
[
A50期指吧
]
我就是南天和天地我都买过都没拿住
涨天师
11-10 12:15
11-10 12:15
126
0
[
小型道指吧
]
让大A拉起来了
股友9pLb9I
11-10 12:14
11-10 12:14
145
0
[
A50期指吧
]
真不是东西
基民Lw22Vl
11-10 12:14
11-10 12:14
551
2
[
螺纹钢吧
]
做期货大家可以去参照股票市场的这家公司的日线走势股票期货都是通的,但是不能全信只
柔情似水的钱
11-10 11:56
11-10 12:14
314
0
[
甲醇吧
]
这两个逻辑都是相通的先看徽商席位,在看形态都是急涨急跌甲醇趴在地上不动顺势而为吧
账户已注销
11-10 12:13
11-10 12:13
346
0
[
玉米吧
]
玉米下午交易思路,不赚钱找我
股友30071xK8
11-10 12:13
11-10 12:13
2649
38
[
玻璃吧
]
已连续两周告诫01合约不能碰,你们想想这个价位,巨量空单出不来,你不会天真的以为
西郊蛇王
11-09 10:44
11-10 12:13
175
1
[
玻璃吧
]
今天上午没有戏了,看下午表演了[大笑][大笑][大笑]
投资100年
11-10 10:41
11-10 12:12
693
2
[
纯碱吧
]
早盘纯碱回调了一小波,有部分多头的跑路,暂时还没有空头进场,短期支撑在2470左
三旬老汉掘金
11-10 09:36
11-10 12:12
299
2
[
菜油吧
]
主力应该也会自救吧
A还活着A
11-10 11:30
11-10 12:12
175
1
[
纯碱吧
]
305为啥不涨
全方位收集
11-10 11:24
11-10 12:11
192
0
[
甲醇吧
]
做多这玩意的倒了血霉[大笑][大笑]
名字要起好
11-10 12:11
11-10 12:11
237
6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静A17
11-10 10:39
11-10 12:11
435
0
[
COMEX黄金吧
]
CPI数据会解救黄金空头的持仓者吗?
家家念金
11-10 12:11
11-10 12:11
466
5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如果这个比赛是为投资机构赛选操盘手就好了。
股友00Y3P911
09-19 09:43
11-10 12:10
386
1
[
白糖吧
]
上车了,多白糖
不败传说哥
11-09 14:26
11-10 12:10
167
0
[
棕榈油吧
]
空它,各位,我已用模拟单全仓杀入了!
曦泽润土
11-10 12:10
11-10 12:10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期货黄金原油天然气午评:多头仍需发力
天安点金tian
11-10 12:09
11-10 12:09
264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昨日美盘黄金冲高回落,日线收小阴,MACD指标金叉,红色动能
金都财神
11-10 12:09
11-10 12:09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昨日美盘黄金冲高回落,日线收小阴,MACD指标金叉,红色动能
金都财神
11-10 12:09
11-10 12:09
722
4
[
菜油吧
]
农民用冷榨法自制菜油,每斤成本高达12元(菜粕充榨油费)
实修333
11-10 11:08
11-10 12:09
426
1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成交额一夜之间回到国庆节前2900-3300亿之间,温水煮青蛙,劫杀多头
老股民玩期指
11-10 11:55
11-10 12:09
187
0
[
棉花吧
]
反转才刚刚开始
dqlzwzq999
11-10 12:09
11-10 12:09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当前上涨遇阻回落,操作上要调整思路,跟随市场的节奏!但是多头走势不变,今日早
股友00c195R0
11-10 12:08
11-10 12:08
165
2
[
弘业期货吧
]
一代旧散换新散
菜鸟不菜
11-10 10:37
11-10 12:08
353
5
[
棕榈油吧
]
多起来,目标8400,8500,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百年难得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11-09 22:18
11-10 12:08
216
1
[
纯碱吧
]
出现多头止盈的情况哦!等待时机!还不是做空的时候!
上海炒家D380
11-10 09:25
11-10 12:07
273
4
[
菜粕吧
]
这种分时都走得出来?不晓得小散还在分析些啥子,小散可以亏钱,但是不能以这种走法亏
名字要起好
11-09 16:06
11-10 12:07
129
0
[
豆粕吧
]
牛逼
不要做犟种
11-10 12:07
11-10 12:07
137
0
[
菜粕吧
]
4000点快拉板!空头
一运转来三十
11-10 12:07
11-10 12:07
193
1
[
菜油吧
]
$菜油301(CZCE|OI301)$
辰星日月
11-10 11:45
11-10 12:07
100
2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随手点赞,今日大赚。
老张侃侃
11-10 09:11
11-10 12:07
201
1
[
棕榈油吧
]
棕榈的风格真好,跌就跌涨就涨,不磨叽,不耍流氓,光明正大!技术指标完全有效。
南乔几经秋89
11-10 10:56
11-10 12:07
316
1
[
玉米吧
]
明年玉米全部改种大豆了,你懂的
账户已注销
11-10 11:41
11-10 12:06
130
0
[
A50期指吧
]
A50又是大幅下杀。
堆金来财的张
11-10 12:06
11-10 12:06
192
0
[
菜粕吧
]
看到这么多人叫空,我感觉还有一次拉均价的机会,3270我准备了400手,拉完了就
有一只小鸟跌
11-10 12:06
11-10 12:06
454
0
[
NYMEX原油吧
]
叶一良:21点30分CPI数据震撼来袭,美联储会屈服于市场吗?本日晚间21点30
叶一良YESMAC
11-10 12:06
11-10 12:06
123
0
[
纯碱吧
]
这是老六啊
小霸娚
11-10 12:05
11-10 12:05
323
0
[
棕榈油吧
]
前几天最高8600附近,印泥棕榈,一天发几十条帖子,休息日也不消停,疯狂喊多骂空
股友75017F5X
11-10 12:05
11-10 12:05
170
0
[
黄金/美元吧
]
叶一良:21点30分CPI数据震撼来袭,美联储会屈服于市场吗?本日晚间21点30
叶一良YESMAC
11-10 12:05
11-10 12:05
594
4
[
甲醇吧
]
今天大概率跌破2500,你如何选择?
非舍不得
11-10 07:38
11-10 12:05
275
2
[
沪镍吧
]
多头跑了,空头一直死扛
智慧家黑科技
11-10 11:30
11-10 12:05
186
0
[
棕榈油吧
]
赶紧拉我们收盘了
股友BhCQwA
11-10 12:05
11-10 12:05
263
3
[
菜粕吧
]
真奇怪,外盘跌了,他也涨。。外盘440时候他也没3100啊
挽狂澜于陆家
11-10 11:09
11-10 12:04
92
0
[
A50期指吧
]
破2800点,
谦虚的峰如欣
11-10 12:04
11-10 12:04
381
4
[
菜粕吧
]
下午盯着盘,随时满仓空它,200个点起步。
空军哥
11-10 11:47
11-10 12:04
131
0
[
苯乙烯吧
]
夜盘那么猛怂了一上午,靠尾盘偷袭还是那么弱,日线天天避雷针万注意新低风险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10 12:03
11-10 12:03
422
1
[
棉花吧
]
期货蛮有意思的,前段时间差不多的价位,多头哇哇叫,才多少小时,同样的价位,空头哇
期友一只
11-10 11:49
11-10 12:03
168
0
[
菜油吧
]
今天收盘要绿,必须滴!给我到11600以下
账户已注销
11-10 12:03
11-10 12:03
193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下跌正常,有色上涨仍趋势!
牛年日升
11-10 12:03
11-10 12:03
18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做个反弹85.8做多止损85.3目标87
一鸣观市
11-10 12:03
11-10 12:03
604
1
[
纯碱吧
]
搞笑,拉爆空头?拉几个十五分钟线拉累了,空一把,挣几千又平了,怎么拉爆我?我昨晚
西郊蛇王
11-10 11:54
11-10 12:02
262
2
[
豆粕吧
]
现货5500期货居然只有4300这不是恶意操控压价吗[好困惑]
专干中信为民
11-10 11:30
11-10 12:02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252
105253
105254
105255
105256
105257
105258
105259
105260
105261
1052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