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8
0
[
焦煤吧
]
焦煤01合约:焦煤今日开盘回落一波以后继续延续反弹态势,回落幅度没有突破2000
YX9221520
11-07 21:27
11-07 21:27
153
0
[
海通期货-海新1号吧
]
净值更新能不能及时点,费劲呢
午后的阳光20
11-07 21:27
11-07 21:27
253
0
[
橡胶吧
]
主力空单全在跑,小散接盘
股友K6785L03
11-07 21:27
11-07 21:27
155
0
[
燃油吧
]
这次掉头跌到2300应该没啥问题
总是和我反着
11-07 21:27
11-07 21:27
124
0
[
棉花吧
]
内棉是真弱啊
努力加油谢谢
11-07 21:27
11-07 21:27
209
1
[
铁矿石吧
]
这次大涨目标价大概在750左右,不排除800
怒风无双
11-07 21:12
11-07 21:26
223
0
[
玉米吧
]
又要下套了,5档千手单卖,五档百手买,就是上涨
跑快容易扯蛋
11-07 21:26
11-07 21:26
151
0
[
COMEX黄金吧
]
玩不了上下割韭菜主
红岗区
11-07 21:26
11-07 21:26
251
0
[
棉花吧
]
起来,干活!
股友772u50Z9
11-07 21:26
11-07 21:26
139
0
[
乙二醇吧
]
听我说谢谢你
鹿在脚下
11-07 21:26
11-07 21:26
129
0
[
玻璃吧
]
又被诱多了惨
爱窦窦
11-07 21:26
11-07 21:26
213
0
[
玉米吧
]
多多多,继续多,2900快到了[大笑][大笑]
星星呀咧
11-07 21:26
11-07 21:26
218
2
[
棉花吧
]
说啥那,多拿住别被震出去,20多种散户虎视眈眈,希望把你手中筹码买走
庄稼们们的指
11-07 21:00
11-07 21:26
133
0
[
甲醇吧
]
弱鸡,
淘宝小白
11-07 21:26
11-07 21:26
123
0
[
甲醇吧
]
跌不动了做多。
vxxnmzn
11-07 21:26
11-07 21:26
303
0
[
焦煤吧
]
11/8嘉薇说期:焦煤2301
股友22802f58
11-07 21:26
11-07 21:26
155
0
[
甲醇吧
]
一看也跌
股友jG0K2G
11-07 21:26
11-07 21:26
149
0
[
纯碱吧
]
这么猛吗大哥,磨磨唧唧10分钟跌10个点,2分钟上去了,搞得我这2429的空都不
股友08d75980
11-07 21:26
11-07 21:26
154
0
[
乙二醇吧
]
再来一波,直接15分钟中轨放我离开行不行?
木子李_2025
11-07 21:26
11-07 21:26
185
1
[
玻璃吧
]
还不跌?等到啥时候呢?
晨阳伏地魔
11-07 21:20
11-07 21:26
492
3
[
橡胶吧
]
今晚暴涨,涨停,已满仓多
股友K6785L03
11-07 16:32
11-07 21:26
261
0
[
橡胶吧
]
11800多到现在,跟着浙商混[大笑][大笑]
股友30F703p2
11-07 21:26
11-07 21:26
366
0
[
棉花吧
]
美棉今天顶住明天很可能还会来个板。
maguangyong
11-07 21:26
11-07 21:26
282
1
[
菜粕吧
]
今天晚上出货量有点大
生机大展地黄
11-07 21:21
11-07 21:26
158
0
[
豆油吧
]
直接拉到一万点不好吗?磨磨唧唧的
茅台指标王钢
11-07 21:25
11-07 21:25
134
0
[
豆油吧
]
多单感快跑
股友oK825263
11-07 21:25
11-07 21:25
193
1
[
玻璃吧
]
主力加空这么多,大跌再路上
梭哈不要怕
11-07 21:22
11-07 21:25
197
1
[
甲醇吧
]
真是瑟瑟发抖,这逼是个什么玩意
账户已注销
11-07 21:17
11-07 21:25
144
0
[
乙二醇吧
]
麻痹,继续空吧
大股市小滑头
11-07 21:25
11-07 21:25
251
2
[
燃油吧
]
多头见好就收!!!
悟道实盘
11-07 21:17
11-07 21:25
239
0
[
橡胶吧
]
瞬间涨300个点,妥妥的
股友K6785L03
11-07 21:25
11-07 21:25
264
1
[
橡胶吧
]
到顶,加空10000手[大笑]
飞翔51888428
11-07 21:09
11-07 21:25
191
0
[
乙二醇吧
]
现价靠近3897空乙二醇2301合约,破3940以上止损
期货未来可期
11-07 21:25
11-07 21:25
170
0
[
沪银吧
]
被磨叽了,赶快去4800
拂晓打雷
11-07 21:25
11-07 21:25
163
2
[
豆粕吧
]
干翻中粮和国投安信,全仓多
Jzl48662
11-07 21:16
11-07 21:25
193
0
[
玉米吧
]
今晚能过3000
马耳山放牛
11-07 21:25
11-07 21:25
141
0
[
玻璃吧
]
空头真猛
无惧重来
11-07 21:25
11-07 21:25
238
1
[
玻璃吧
]
马上又要来瀑布了。
妖艳佳人
11-07 21:22
11-07 21:25
133
0
[
豆粕吧
]
无穷无尽无线的挑逗[赞]
我的昵称咋不
11-07 21:25
11-07 21:25
194
0
[
豆粕吧
]
看着做多很危险,其实最安全,看着做空安全,其实最危险,明年五月份再跌,现在的空头
勇敢攀登
11-07 21:25
11-07 21:25
212
0
[
PTA吧
]
下来下来不要再上去了
永恒的勋章
11-07 21:25
11-07 21:25
128
0
[
豆粕吧
]
拉的太猛了 不好
林小旗
11-07 21:24
11-07 21:24
205
2
[
豆粕吧
]
羊群效应,散户扎堆空的地方千万别空,直接开多吃肉就行,没有为什么
吃亏是福
11-07 21:11
11-07 21:24
197
0
[
玻璃吧
]
直接做多309算了,长期拿着
拼搏奋斗11
11-07 21:24
11-07 21:24
350
0
[
短纤吧
]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A股股长
11-07 21:24
11-07 21:24
156
0
[
豆油吧
]
豆油能不能硬一波啊,原价涨6个点就行
顺为人生
11-07 21:24
11-07 21:24
133
0
[
PVC吧
]
期货市场最大的空头都集中在化工
土豆哥哥1
11-07 21:24
11-07 21:24
276
3
[
玻璃吧
]
305早上的阴线已经反包了,301什么破玩意
菡琪一梦轶
11-07 21:15
11-07 21:24
137
0
[
玻璃吧
]
空单有加了
股友77WR2933
11-07 21:24
11-07 21:24
212
2
[
甲醇吧
]
上涨趋势不变
良恭1818
11-07 21:11
11-07 21:24
167
0
[
燃油吧
]
虎头蛇尾
周冠宇赛车
11-07 21:24
11-07 21:24
109
0
[
纯碱吧
]
可以空了吗
股友fTiUbZ
11-07 21:24
11-07 21:24
191
1
[
菜粕吧
]
一小时走强,加多单
股友88U97662
11-07 21:19
11-07 21:24
135
0
[
甲醇吧
]
2580支撑做多,干吧
股友2YKSQY
11-07 21:24
11-07 21:24
116
0
[
PVC吧
]
空化工多有色,反弹已经结束了
土豆哥哥1
11-07 21:23
11-07 21:23
174
0
[
豆油吧
]
沙13还开多
泰山是冠军
11-07 21:23
11-07 21:23
131
0
[
豆粕吧
]
这才对嘛
如意宝郎君
11-07 21:23
11-07 21:23
149
0
[
菜油吧
]
今晚跌停吧哥们
武林神话
11-07 21:23
11-07 21:23
254
0
[
橡胶吧
]
空单不敢加啊,拉升太猛
数据为王007
11-07 21:23
11-07 21:23
150
0
[
豆粕吧
]
空散们给我满仓。要把期货当提款机。给我冲。
玻璃不能多啊
11-07 21:23
11-07 21:23
123
0
[
菜粕吧
]
跟着豆粨破新高了,涨涨涨
股友19H87i80
11-07 21:23
11-07 21:23
131
0
[
豆粕吧
]
到港之前都要涨
滔天富贵
11-07 21:23
11-07 21:23
136
0
[
豆粕吧
]
多单赶紧满仓多吧
乐观开朗的小
11-07 21:23
11-07 21:23
177
0
[
铁矿石吧
]
有暴仓的吗?有权证归零的吗?
铁手神算
11-07 21:23
11-07 21:23
116
0
[
甲醇吧
]
77底真硬
南乔几经秋89
11-07 21:23
11-07 21:23
173
1
[
甲醇吧
]
这时候空头是不会割肉的,因为涨幅不高,,等涨幅高了就舍不得割肉,
空空期货初学
11-07 21:06
11-07 21:23
480
0
[
沪铝吧
]
要起飞了安全带系好喽
大刀斩乱麻
11-07 21:23
11-07 21:23
225
2
[
铁矿石吧
]
买高价矿去炼廉价钢,哈哈,好滑稽呀!!!
账户已注销
11-07 21:06
11-07 21:23
126
1
[
菜粕吧
]
晚上直接又60个点上来了????把人玩死算了,空单,拿着,这一波扛死
乐淘淘的爱玛
11-07 21:14
11-07 21:22
180
0
[
棕榈油吧
]
紧紧跟住
乏人行远533
11-07 21:22
11-07 21:22
165
0
[
燃油吧
]
别急,到了我们等待得价格,瞬间空爆你。
总是和我反着
11-07 21:22
11-07 21:22
155
0
[
玻璃吧
]
这波诱多真爽呀呀
行之止水
11-07 21:22
11-07 21:22
150
0
[
玻璃吧
]
这么垃圾,下来就一秒,上去一个钟
蓝天y
11-07 21:22
11-07 21:22
204
1
[
沪银吧
]
今晚新高跑不了
AI拥抱财神AI
11-07 18:51
11-07 21:22
122
0
[
豆粕吧
]
我只做日内!
两万到一千个
11-07 21:22
11-07 21:22
127
0
[
甲醇吧
]
多一下试试
傻子3号
11-07 21:22
11-07 21:22
141
0
[
甲醇吧
]
空爆[赚大了]
韶阳楼
11-07 21:22
11-07 21:22
226
1
[
沪银吧
]
你上4800我清别的票空你
赐福吧
11-07 21:09
11-07 21:22
214
0
[
玻璃吧
]
散户友友们,我们怎么做得赢庄麻!我们关心的是一天的高点或者低点,而庄都是以周作为
有执行力的唐
11-07 21:22
11-07 21:22
188
2
[
A50期指吧
]
就就这样走。
黑色质感l
11-07 21:13
11-07 21:22
共有帖子数
165406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179
105180
105181
105182
105183
105184
105185
105186
105187
105188
1051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