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
1
[
A50期指吧
]
大牛市来了,赶紧往里冲。
愉快之韦斯
11-04 09:16
11-04 09:19
281
0
[
沥青吧
]
又在诱多了别抄底啊
糊里糊涂买股
11-04 09:19
11-04 09:19
99
0
[
A50期指吧
]
好,表现很好,符合预期
好股相随
11-04 09:19
11-04 09:19
217
1
[
棉花吧
]
生猪从13000涨到24000也是极端至极了,棉花可效仿
深谋远虑的车
11-04 08:55
11-04 09:19
86
0
[
玻璃吧
]
中信加油啊
此生只做多
11-04 09:19
11-04 09:19
108
0
[
菜粕吧
]
豆粕走的漂亮
人在江湖飘者
11-04 09:19
11-04 09:19
191
1
[
豆油吧
]
空头主力真的没有用
有判断力的mo
11-04 09:08
11-04 09:19
111
0
[
A50期指吧
]
准点大跳水已开闸!!![怒]
智慧地菠萝
11-04 09:19
11-04 09:19
174
5
[
A50期指吧
]
跳水运动马上就开,稍等,喝杯茶再说
多财州鹤de楼
11-04 08:52
11-04 09:19
390
0
[
焦炭吧
]
还在坚持最后的挣扎?听话,下来吧
愁的睡不着
11-04 09:19
11-04 09:19
300
1
[
PTA吧
]
PTA 中长期怎么走?
qihuokhg
11-04 09:08
11-04 09:19
120
0
[
玻璃吧
]
玻璃最近5个月涨幅超过2%的只有两三次,好好珍惜~
蓝色梦想3
11-04 09:19
11-04 09:19
163
0
[
棉花吧
]
要跌,黑色星期五
股友8xknpf
11-04 09:19
11-04 09:19
136
0
[
豆油吧
]
现在真可以空了,上方压力大的很
期股长虹
11-04 09:19
11-04 09:19
10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俯冲姿态
我就想赚点菜
11-04 09:19
11-04 09:19
126
0
[
玻璃吧
]
不行啊,涨得不情不愿的,太。不来根大阳线感觉还得继续往下探
神州十大杰出
11-04 09:19
11-04 09:19
147
0
[
豆粕吧
]
4170这个位置这么多空开的,看样子多头叛变了。看样子都多转空了。空单开起来。
ETO深海
11-04 09:19
11-04 09:19
210
0
[
期货吧
]
棉花2301合约
说行情
11-04 09:19
11-04 09:19
111
0
[
菜粕吧
]
兄弟们。我带着利好来了,双粕一飞冲天[鼓掌][鼓掌][鼓掌]
菜粕T神
11-04 09:19
11-04 09:19
10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
富足的鲁朝旭
11-04 09:19
11-04 09:19
132
0
[
豆油吧
]
估计主刀还要套一下昨晚上追多的
亚姨我不想努
11-04 09:18
11-04 09:18
152
0
[
纯碱吧
]
纯碱01:上方压力位关注2365一线短空布局,回落下看至2318附近减持离场,个
启星点评
11-04 09:18
11-04 09:18
116
0
[
A50期指吧
]
每天跳一下
八度不是很六
11-04 09:18
11-04 09:18
191
0
[
期货吧
]
花生2301合约
说行情
11-04 09:18
11-04 09:18
209
1
[
燃油吧
]
逢低满仓多!
aa了然aa
11-04 09:13
11-04 09:18
361
0
[
短纤吧
]
周五了,拉稀开始
一万分之一
11-04 09:18
11-04 09:18
912
5
[
燃油吧
]
尾盘开多了,明天能不能高开
股友QWOtSA
11-03 23:32
11-04 09:18
133
0
[
豆粕吧
]
国投中粮赶紧用空平大法顶上去,4200解套就走
股友259Iz029
11-04 09:18
11-04 09:18
127
0
[
燃油吧
]
跌不下去,加仓
鱼二狗子
11-04 09:18
11-04 09:18
85
0
[
A50期指吧
]
多头必胜,冲
深沉的唐南1
11-04 09:18
11-04 09:18
581
6
[
棉花吧
]
我怎么感觉棉花会到到11000
利弗莫尔门徒
10-28 23:12
11-04 09:18
130
0
[
期货吧
]
棕榈油2301合约
说行情
11-04 09:18
11-04 09:18
100
0
[
菜油吧
]
不要想太多
股友339275eQ
11-04 09:18
11-04 09:18
110
0
[
生猪吧
]
接着爆涨
趋势为王123a
11-04 09:18
11-04 09:18
96
0
[
A50期指吧
]
这种半夜搭高台跳的,结合外围大跌,注定就是埋坑的套路
募年老头
11-04 09:18
11-04 09:18
132
0
[
期货吧
]
菜籽油2301合约
说行情
11-04 09:17
11-04 09:17
17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看你昨晚搭炮台以为是发射用的
人气唯王
11-04 09:17
11-04 09:17
11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拉高,白天下砸
账户已注销
11-04 09:17
11-04 09:17
176
0
[
铁矿石吧
]
【嘉薇说期】11/4铁矿石2301
股友22802f58
11-04 09:17
11-04 09:17
105
0
[
菜粕吧
]
打死也别下来,算你狠。
wang20151743
11-04 09:17
11-04 09:17
269
1
[
棉花吧
]
怎么外盘涨停你才涨这么点。
最蠢玩家就是
11-04 09:08
11-04 09:17
165
0
[
期货吧
]
菜籽粕2301合约
说行情
11-04 09:17
11-04 09:17
112
0
[
纯碱吧
]
啥事也没有等拉[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04 09:17
11-04 09:17
90
0
[
菜粕吧
]
赚了我八十块钱就不动了
账户已注销
11-04 09:17
11-04 09:17
117
0
[
甲醇吧
]
垃圾玩意,不涨也不跌,多空都难做
只做纯碱
11-04 09:17
11-04 09:17
79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出来画线了[俏皮]
大好江山一片
11-04 09:17
11-04 09:17
8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太准时了,开始表演。
坚韧的雅水笑
11-04 09:17
11-04 09:17
99
0
[
A50期指吧
]
白天下,晚上上涨
股友B8N838
11-04 09:17
11-04 09:17
83
0
[
A50期指吧
]
绿吧,
股友1jAE8V
11-04 09:17
11-04 09:17
188
2
[
玻璃吧
]
说真的,亏了11个点,现在我又犯贱反手1377追多了,有种瀑布,来回割我
我不爱绿化
11-04 09:05
11-04 09:17
242
0
[
苹果吧
]
老秦炒期:11.4苹果2301做多一路收割,早盘继续多!昨日苹果冲高8488位置
老秦解期
11-04 09:17
11-04 09:17
82
0
[
A50期指吧
]
真丢人
如愿的岑荷
11-04 09:17
11-04 09:17
151
0
[
PTA吧
]
棉花涨幅也没多大啊,啥逻辑?
行者修一
11-04 09:17
11-04 09:17
182
0
[
甲醇吧
]
甲醇昨日晚盘提示2545附近的多,目标2575一线完美到达,双点精准,这波多单3
鑫光点评
11-04 09:17
11-04 09:17
232
1
[
菜油吧
]
空,什么时候能拉爆
股友ZL3jHv
11-04 09:12
11-04 09:17
197
5
[
A50期指吧
]
要大涨了
股友x28Y6655
11-04 08:55
11-04 09:17
454
2
[
棉花吧
]
【期市早班车】棉花起飞,关注13300一带!
期市早班车
11-02 11:01
11-04 09:17
98
0
[
纯碱吧
]
301要到2500附近,空头们颤抖吧
股不惑人心
11-04 09:16
11-04 09:16
77
0
[
PVC吧
]
这盘面总感觉摇摇欲坠,然后突然反向偷袭措不及防[牛]
ajbdxhidbd28
11-04 09:16
11-04 09:16
413
4
[
沪银吧
]
外盘在怎么跌,也没有内盘涨的快!!找机会开多吧!!这样的操控,做空没有希望了!!
时空相对
11-02 23:12
11-04 09:16
195
0
[
瑞达期货吧
]
隔夜沪镍2212高位回调
价格在哪里
11-04 09:16
11-04 09:16
141
0
[
甲醇吧
]
离均线太远了,此时不跌下午一定会跌。
投机必胜客
11-04 09:16
11-04 09:16
9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刹车
LIANG328
11-04 09:16
11-04 09:16
99
0
[
菜粕吧
]
磨啊,要涨就涨,跌就跌
华尔街大空GO
11-04 09:16
11-04 09:16
80
0
[
A50期指吧
]
真准时
许泽铭0838
11-04 09:16
11-04 09:16
82
0
[
A50期指吧
]
完美
迷路的小白兔
11-04 09:16
11-04 09:16
133
0
[
燃油吧
]
又开始双开硬拉了。。。
账户已注销
11-04 09:16
11-04 09:16
153
0
[
棕榈油吧
]
怎么不冲了。奶奶的,今天盯盘你又不给好位置卖
基民xwh8UM
11-04 09:16
11-04 09:16
83
0
[
A50期指吧
]
好跳了!老套路,晚上空单已建!
富可钵满地雨
11-04 09:16
11-04 09:16
7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跳水
股友UXX6hK
11-04 09:16
11-04 09:16
171
0
[
螺纹钢吧
]
一天比一天高,空单惨了
江俊飞
11-04 09:16
11-04 09:16
116
0
[
玻璃吧
]
快开多,快开多
易晓寒
11-04 09:15
11-04 09:15
158
0
[
铁矿石吧
]
你应没有减产,不然铁矿煤这么坚挺
股友Aq7Nt8
11-04 09:15
11-04 09:15
169
0
[
尿素吧
]
谁能告诉我,为啥连涨?
散户雄起
11-04 09:15
11-04 09:15
536
4
[
A50期指吧
]
李宁高开,发生了什么[微笑][微笑][滴汗][滴汗]
小司机2
11-04 09:06
11-04 09:15
125
0
[
燃油吧
]
快点跌2804空30手等你下来
手舞的平岚
11-04 09:15
11-04 09:15
9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准时跳水
执着丶
11-04 09:15
11-04 09:15
174
2
[
玻璃吧
]
现在真的是扯蛋啊,开空就拉,开多就一直跌,来回收割,点数回来了,钱缩水了一半
只看15分钟线
11-04 09:07
11-04 09:15
10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马上上演科技与狠活儿
平常心VVV
11-04 09:15
11-04 09:15
213
1
[
乙二醇吧
]
往下走了,赚几十块钱,够今天吃饭就好
股友50F173o2
11-04 09:04
11-04 09:15
共有帖子数
16525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178
105179
105180
105181
105182
105183
105184
105185
105186
105187
1051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