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7
0
[
沪铜吧
]
多头准备创新高
国色天香的照
11-14 23:49
11-14 23:49
316
2
[
燃油吧
]
初步断定,内盘收盘后,外盘有一波大跌
WTI趋势为王
11-14 22:44
11-14 23:49
290
2
[
沪银吧
]
涨的好辛苦,看着真累
大宁宁同学
11-14 23:41
11-14 23:48
159
0
[
不锈钢吧
]
要拉了、多、多、多
账户已注销
11-14 23:48
11-14 23:48
255
0
[
沪镍吧
]
新高要
熊来了快跑啊
11-14 23:48
11-14 23:48
318
0
[
沪镍吧
]
前两天炒锡,今年炒镍,这些资本真的不要脸到极致
股友Q3GKMn
11-14 23:47
11-14 23:47
1433
3
[
沪铅吧
]
一骑绝尘了,铅被压制了两年半多了,这次涨幅小不了
索罗僧
11-13 13:42
11-14 23:47
271
0
[
COMEX黄金吧
]
十二点准时大跌,收盘1750附近
淡定的公孙清
11-14 23:47
11-14 23:47
258
0
[
沪锡吧
]
这种线都给走出来了服大写一个服
多空就是玩
11-14 23:47
11-14 23:47
213
0
[
NYMEX原油吧
]
多空难测。随他去吧
韩1974
11-14 23:47
11-14 23:47
252
0
[
糖11吧
]
疯了疯了,这就像玩游戏一样[大笑]
wh天天向上
11-14 23:46
11-14 23:46
283
1
[
PTA吧
]
兄弟们做多玻璃去,看涨1500。
老顽童罗
11-14 22:21
11-14 23:45
276
2
[
沪银吧
]
强弩之末,我5008的空,随你去
我就叫主力
11-14 22:15
11-14 23:45
268
1
[
小型纳指吧
]
你要红了吗,我好难过
咋咋咋咋
11-14 23:11
11-14 23:44
239
0
[
沪银吧
]
又开始量化交易了,电脑单开始磨豆浆[无语]
背后的落寞
11-14 23:44
11-14 23:44
138
0
[
A50期指吧
]
时在是不好意思了你也翻红了
善良的曾睿19
11-14 23:43
11-14 23:43
343
0
[
沪金吧
]
坑,割肉了,砸了不少
AAABBBCC
11-14 23:43
11-14 23:43
282
2
[
玻璃吧
]
全仓多玻璃,赚2个点就跑
账户已注销
11-14 21:37
11-14 23:42
277
3
[
菜油吧
]
中信特么为什么整天抬高物价?
股友U9idVq
11-14 21:27
11-14 23:42
267
0
[
COMEX黄金吧
]
敢不敢做空[呲牙]
上海金童徐先
11-14 23:42
11-14 23:42
564
5
[
沪银吧
]
突破5025有没有可能?
股友WZImdf
11-14 22:54
11-14 23:42
260
0
[
铁矿石吧
]
多少次发帖,铁矿要到720之上,为什么那么多人做空?逆市做单错一次,就啥都没了
fcgwc999
11-14 23:40
11-14 23:40
191
0
[
COMEX黄金吧
]
全抛了不做多了估计又要开始大跌了
淡定的公孙清
11-14 23:38
11-14 23:38
113
0
[
原油吧
]
撑住了
十万入江湖
11-14 23:38
11-14 23:38
244
0
[
沪镍吧
]
拉爆空头
股友K5qCbI20
11-14 23:37
11-14 23:37
124
0
[
原油吧
]
我在630等你
期货天花板
11-14 23:37
11-14 23:37
452
5
[
综合镍03吧
]
现在冲击涨停才有看头
看尽繁华艾
11-14 21:24
11-14 23:37
130
0
[
原油吧
]
亚洲死多头撑不住了,好消息
期货天花板
11-14 23:36
11-14 23:36
214
0
[
豆油吧
]
红
灿烂12332689
11-14 23:35
11-14 23:35
349
1
[
淀粉吧
]
3150这波12.18
斐然钵满de陆
11-14 22:56
11-14 23:34
290
0
[
沪镍吧
]
外盘镍又要突破了,接下来一周剩下这几天都可以放心多,千万别空
股友dK630775
11-14 23:33
11-14 23:33
436
2
[
沪镍吧
]
支撑好强跌不下去了,空头中,想止损。最近天天止损
账户已注销
11-14 22:52
11-14 23:33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11.14国际期货黄金晚评:多单布局成功
天安点金tian
11-14 23:32
11-14 23:32
74
0
[
黄金/美元吧
]
1770附近可加仓追击1780移损1764
任天游子
11-14 23:32
11-14 23:32
233
1
[
燃油吧
]
搞不好继续震荡,上去又下来
lw女孩2294
11-14 22:55
11-14 23:31
485
3
[
玻璃吧
]
特斯拉,理想汽车都跌了,车是否也有用玻璃,房企虽说有利好,用量也大,现在有进入到
晨阳伏地魔
11-14 22:47
11-14 23:31
505
3
[
NYMEX原油吧
]
早盘买多,一般亚洲人喜欢做多,下午做空,一般欧洲人要收割一波,夜盘就看东亚人和欧
股友sKb510
11-14 20:23
11-14 23:31
259
2
[
棉花吧
]
多头的兄弟们加油拉,空头没有力气了
百花散
11-14 21:41
11-14 23:31
368
4
[
玻璃吧
]
中信那么多空单等你们接盘呢,赶紧开空。又上1400了,赶紧开空接盘,快
股友11f82837
11-14 21:08
11-14 23:31
232
0
[
棕榈油吧
]
8210应该平掉的,空单危险了
股友33l51700
11-14 23:30
11-14 23:30
204
0
[
棕榈油吧
]
一到8600就跳水,看来压力巨大
股友55cC9153
11-14 23:30
11-14 23:30
1316
0
[
COMEX黄金吧
]
巴里克黄金CEO:黄金开采成本在1600,达到1500黄金开采企业会破产,其实接
范蠡one
11-14 23:30
11-14 23:30
131
0
[
A50期指吧
]
呼叫晶晶姐
股友977z2E96
11-14 23:30
11-14 23:30
357
2
[
玉米吧
]
2853拿了一个月[鄙视]
叶公好假龙
11-14 21:30
11-14 23:29
359
1
[
不锈钢吧
]
为什么高开,一下子就跌了,都不给机会平。[伤心][伤心][伤心][伤心]
枫叶林峰
11-14 21:06
11-14 23:29
153
0
[
玻璃吧
]
逢高减仓
股友TvEOwk88
11-14 23:29
11-14 23:29
392
0
[
COMEX黄金吧
]
最近黄金为何暴跌?
长沙潜水打捞
11-14 23:29
11-14 23:29
254
1
[
棕榈油吧
]
盯住一样来回挨打
股友kqjE3I
11-14 22:46
11-14 23:29
839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再次跌破80你也别感到意外!
河图看看
11-14 20:29
11-14 23:29
217
0
[
沪银吧
]
兄弟该下来了
专注的摩羯
11-14 23:28
11-14 23:28
293
0
[
沪铝吧
]
还是空单吃肉
节奏很重要AS
11-14 23:28
11-14 23:28
368
0
[
TSI铁矿石(62%)吧
]
看这货色肯定不到120是不会回头了!!!
账户已注销
11-14 23:27
11-14 23:27
85
0
[
黄金/美元吧
]
真没劲儿,天天都是涨
货币只是媒介
11-14 23:26
11-14 23:26
89
0
[
黄金/美元吧
]
本会到达终点站的,中途下车返航了[吐血]
小富婆财金
11-14 23:26
11-14 23:26
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74-75继续干空不用再强调!
mh15813
11-14 23:25
11-14 23:25
231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回事又有什么消息出来嘛
底在心中
11-14 23:25
11-14 23:25
214
0
[
棕榈油吧
]
外盘爆拉
股友117327Rf
11-14 23:25
11-14 23:25
359
0
[
沪金吧
]
跌起来真的快
淡定的公孙清
11-14 23:25
11-14 23:25
233
1
[
燃油吧
]
60不是高点,还会有一波拉升
悟道实盘
11-14 21:32
11-14 23:24
225
2
[
棉花吧
]
外盘又跌了,开空啦!!!!
上帝告诉我能
11-14 21:15
11-14 23:24
271
1
[
棕榈油吧
]
我都不会玩了,这棕油天天几百点上下走动,到底空还是多?
马刺邓肯哥
11-14 21:12
11-14 23:24
208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位置再看多做多,感觉风险非常非常非常大!
股友c61E2538
11-14 18:32
11-14 23:24
194
0
[
沪银吧
]
外盘新高了要
账户已注销
11-14 23:23
11-14 23:23
562
1
[
沪金吧
]
谁知道发生了什么,这样涨![怒]
敬畏市场变化
11-14 22:55
11-14 23:23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连4小时都没收破,为啥这么多人空,钱多多吗?
尹大少9627
11-14 23:22
11-14 23:22
685
6
[
沪镍吧
]
下周22万见。
北极雪中漫步
11-13 10:50
11-14 23:22
186
0
[
A50期指吧
]
坚决不卖,有本事砸到2440
股友61wY0032
11-14 23:22
11-14 23:22
271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晚安!黄金来一个大胆的预测
轩恒cfa997
11-14 23:21
11-14 23:21
123
0
[
COMEX白银吧
]
兴业矿业,盛达资源
接福金鑫
11-14 23:21
11-14 23:21
277
1
[
豆粕吧
]
在下空单反水了
傻子3号
11-14 22:36
11-14 23:20
227
1
[
甲醇吧
]
和2号3号的PTA很像,15分钟k线只要不破2550就放心等大阳线,搞个短多设个
知行合一008
11-14 21:59
11-14 23:20
193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把空补了吧,我加仓5w
股友257x3251
11-13 21:02
11-14 23:20
229
0
[
沪锡吧
]
沪锡和伦锡价格差有几千块啊
招财进宝李大
11-14 23:20
11-14 23:20
302
0
[
沪金吧
]
11.14国际期货黄金晚评:多单布局成功
天安点金tian
11-14 23:20
11-14 23:20
178
0
[
燃油吧
]
算是整明白了,现在是和外盘反着来。
股友JYqYsO
11-14 23:20
11-14 23:20
325
0
[
沪铝吧
]
19000稳稳的,12加仓上涨,01减仓上涨
唱多想出唱空
11-14 23:20
11-14 23:20
84
0
[
黄金/美元吧
]
谢谢给机会了
广利行666
11-14 23:20
11-14 23:20
250
2
[
A50期指吧
]
看下周能不能碰到10周线
让大部分人先
11-04 18:43
11-14 23:19
19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强势,美股必涨。
太阳望地球
11-14 23:19
11-14 23:19
267
0
[
沪锡吧
]
等中信反手做多时,就是妖锡的春天来了
金宏气体氦气
11-14 23:19
11-14 23:19
共有帖子数
165694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914
104915
104916
104917
104918
104919
104920
104921
104922
104923
104924
下一页
尾页